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未婚先孕 回家报备很刺激哦~

-大哥冷静啊大哥!巴冷刀放下!(小声:我换一把武士刀给你)

-更文走起


第四十话


“Kit,起来啦~”

“不要...不要吵我...我困...”

这分明就是假日,干嘛还要吵我呀...我把自己埋回了被窝里,拒绝起床。

“我们先起来刷牙洗脸好不好啊?等会儿车上继续睡嘛~”

P`Sing小心翼翼的串进了被窝里,把我抱进了怀里。用着温柔的低语哄着我,并且开始在我的脉线周围留下温热的亲吻。P`Sing的信息素永远都是那么温柔,咖啡香气让我更加依恋。我转身埋进了P`Sing结实又有安全感的胸膛里,享受着他在我后颈上不断留下的咖啡味。温温的热热的,好舒服。

“Kit~起来啦,我要带你回家一趟。”

“现在不就在家了吗...”

“我是说你老家,总要回家给父母一个交代吧?”

原本还在享受温存气氛的我,瞬间就被身旁这个气氛终结者给打断了。不过也好,着真的让我想到了最近总觉得忘记什么的原因了。总感觉忘了什么,可就是想不起来。

“P`Sing...”

虽然这样说,可是我还是不想要起床。我轻唤着那人的名字,得到的自是那人温柔的回应。

“P`Sing你说我会不会被我家人打死啊...”

“有我在呢,怕什么呢?”

“是呀,有P`Sing帮我挨打~”

我在他怀里科科的笑着,开着轻松的玩笑。不过,我还是好困啊...

“Kit?Kit你还睡我就让你下不了床了呀。”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被威胁多了,听到这话后我的身体竟然下意识的听话了。虽然身体听话的瞬间睡醒了,不过这会儿我可是能够阻止他的流氓行为的。

“你要怎么让我下不了床呀?”

我调皮的在他怀中蹭了蹭,还用着头发在他颈脖处轻轻的摩擦着,逗弄着面前早已眼染欲望的alpha。

“你觉得呢?”

不甘示弱的alpha毫不犹豫的把我压在身下,使坏的手也不安分的伸进了我的衣服里。我并没有反抗,倒是心生了个念头后搂上了alpha的脖子。

“王子大人,我怀孕了可是不能行房的哟~”

而我们的王子大人看着我,在我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我亲爱的王妃啊...”

P'Sing顿了一会儿,随后在我耳边小声的继续刚才未说完的话。

“您知不知道,怀孕三个月后就能够行房了...”

“呵呵呵,王子殿下。您这是在开玩笑吧?”

“没有哦,我亲爱的王妃。”

。。。

“P'Sing我错了我马上就起床。”

我这举动真的不是怂,只是单纯的求生欲罢了...我没事干嘛做死去诱惑他,孩子马上就要三个月了啊。

“王妃啊,您看我禁欲那么久...记得要好好补偿我啊~”(补偿你妹啊!谁导致的?!)

“呵呵呵呵,P'Sing你好幽默。别...别闹了快起床吧,不是要回家嘛...”

我试图拉开P`Sing在我皮肤上不断摸索着什么的手,可是却无法阻止他的继续骚扰。甚至开始揭开我的扣子,在锁骨上、胸脯上,留下一个个的紫色印记。身上的人已经开始底喘,因为他的吻也慢慢的挑拨着我,让我也开始呼吸急促了起来眼见就要起反应了。

“P...P`Sing别闹!”

因为我的呵斥,P`Sing停止了动作。

“Kit你再赖一下,我先去洗澡。”

P`Sing低沉沙哑的声音告诉我他绝对不是去洗澡,只是顺便去洗澡。莫名有一种罪恶感是怎么一回事...

“对不起啊P`Sing...”

“没关系,只是我们王妃要双倍补偿就是了。”

我红着脸地头无语,并没有拒绝P`Sing的预约。因为,我也是男人啊...没尝到禁果前不知道禁果的甜,在尝到禁果后自然无法自拔的想要继续享用禁果的甘甜。


被这么一闹,就算是上车后我也睡不着了。手牵着P`Sing空出来的一只手,眼睛则看着窗外那不断切换的风景。
“P`Sing啊,P'Off前两天看上去似乎...在生P'Oaujun的气?”

我打断了车里安静却不尴尬的气氛。

“是啊~”

“嗯...方便告诉我吗?”

可能是跟Wawa那孩子混多了,八卦之火是越来越烈了。(Wawa:我不背着锅!)

“因为星期二那天他们其实有要紧事去做,可是Oaujun为了和N’Fiat吃饭爽约了。”

P'Sing的话,就像是助燃气一样。

“不过以我对Off的了解,他生气应该还有别的原因。不过是什么,我就不太清楚了。”

“P'Sing没有问问他嘛?”

“不想问。”

“啊...”

我的八卦之火就这样被我沉默寡言无视我以外一切事物的另一半给扑灭了。我才没有嗮恩爱!

“不过Kit想要知道的话我可以帮你问啊~”

“谢谢P'Sing!”

因为Gun似乎也有点失落,不知道这之间有没有关联。虽然觉得机会渺茫,不过万事总要尝试不是吗?

“我的好处呢?”

我解开了安全带,在P'Sing的脸上亲了一口。

“喏,好处。”

“我很满意。”

好看的侧脸画出了一个弧度,该死的迷人。今天P'Sing选择的是几个月前载我回学校的那辆跑车,这会儿车上并没有其他信息素的味道。

“你们很久没开这辆车了嘛?”

“是啊,因为你喜欢。”

“我喜欢?跟我喜欢有什么关系?”

“你喜欢就让他们开别辆就好了啊。”

又是被宠爱的感觉,P'Sing老是这样,细心的举动让我越来越无法自拔的深陷与他。


一段时间后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如果不是因为T大是我国第一大学,在国际上还说的上赫赫有名的话。我才不要到那么远的地方去读书呢!

“P'Sing,我...额...有点怕。”

说不怕真的是骗人的,毕竟P`Sing和我的家人也就见过一次。而且那一次还是好几个月前。那时候还说了只是P-Nong的关系,现在回来竟然是要说自己怀孕了...

“不怕,下车吧?我有东西放在另一辆车里。”

“恩?另一辆车?什么东西啊?”

所以从刚刚开始就有另一辆车跟着嘛?

“见面礼啊~”


五脸懵X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毕竟那不是车,那是货车。我看着客厅慢慢被那两个黑衣人从车上搬下来的东西给填满。而且似乎还没搬完。

“额...P`Sing...”

“恩?”

“解释一下?”

“见面礼啊?伯父伯母,你们喜欢嘛?”

没了车上那狼样,成了彬彬有礼又玉树临风的王子殿下。

“啊!谢谢殿下!不过....不过着...太多了!”

“不会的不会的,请收下吧!这些是我的小小心意。”

我说P`Sing啊,你这份礼物似乎不小啊...

“殿下,这一份...”

P`Sing瞄了一眼黑衣人手上的礼物,接过后递给了妹妹。

“来,这个是送你的。希望你会喜欢。”

只见还在发愣的妹妹突然双眼放了光。

“啊!!!!EXO的新专!!!还是亲笔签名!!!谢谢殿下!!!!!!”

说着便跑进了房里。然后我妹妹瞬间就被P'Sing给收买了。而一直到搬完为止,我哥哥都是一脸的不削。

“额,殿下您请先坐下吧。Kit赶紧去倒水。”

“噢。”

“诶!不用了Kit,New不是让你多休息的嘛。”

P'Sing阻止了我的前进,我想杀了他。

“休息?不舒服吗?”

就说了为什么要那么快切入主题啊,我们慢慢一步一步来不行吗?!

“额...”

父亲的问题让我俩默契的对视一眼。

“没,我没事。”

“没事就好...”

虽然看上去像是相信了我的话似的,不过微微皱起的眉头还是说明了父亲的疑惑。

“殿下今天为什么会拜访呢?”

P`Sing把视线从我脸上离开,并且快速的移动到了我母亲的脸上。

“因为我觉得我有必要来拜访您。”

我打断了P`Sing的话。

“妈!我...我和P`Sing在一起了!”

空气瞬间就安静了,好吧,我并不惊讶。

“啊...恭喜你啊,万年单身狗...”

我无奈的瞥了哥哥一眼,不过那一眼告诉我。他很不爽,非常的不爽。看来他对P`Sing的偏见真的很严重啊。

“希望两位可以同意我们在一起。”

P`Sing的话似乎让父母很是为难。而我却选择沉默,把手压在P`Sing的肩膀上,害怕他马上就说出怀孕的事情。

“着...谈恋爱是年轻人的事情啊,我们当然不会反对。”

“不是的伯母,我今天来是想要请你们让Kit嫁给我。”

哇,王子殿下您的话比核子弹的威力还要强大啊。您就不能宛转一点吗?我亲爱的王子殿下。

“着...”

母亲显然犹豫了。

“我不允许。”

不用怀疑,那么大胆的自然只可能是那位不要命的校霸了。我并不惊讶,P`Sing在经历过几个月前的事情后也不惊讶。

“殿下,您和我儿子在一起也不过几个月。这么快就决定了,会不会有些...太快了?”

父亲委婉的拒绝了P`Sing的要求,是的,我很失望。就连结婚都不允许了,如果他们知道我怀孕的话。会怎么样。

“其实,我和Kit小时候就见过了。而且,没有忘记过对方。所以我并不觉得会太快,我父王说过阵子也会来拜访两位。”

虽然是晚辈,虽然恭敬。不过天生自带的君王气场却让现场除了Krist以外的人不寒而已。从他嘴里说出的话,更是加深了那让人背后一凉的效果。

“啊?”

父王要来吗?我怎么不知道。

“恩?Kit不知道吗?”

“不知道啊,父王没有告诉我。”

脱口的那一刻,我明显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我怎么可以在家人面前对P`Sing的父亲用那么亲密的语言呢!

“Kit,你...你叫国王陛下什么?”

“额...妈...你听我解释....”

“你解释。”

“我说我是被逼的你信吗?”

“嗷!明明就是Kit自愿的!”

P`Sing像是被冤枉似的,委屈的拉起了我的手腕,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嗷?!我自愿的?明明就是你们两个套路我!”

“哪有啊!”

“干嘛干嘛!想打架?”

“打架不行,你打我我不介意。”

“你...!”

我怎么把这人不要脸没底线的事情给忘了呢。我打他自然是可以啊,说得好像是我打他的时候他会觉得痛似的。被Tawan那么重重的一拳打下去还可以笑嘻嘻表示要不要去吃饭的人,据P`Oaujun说可以单挑好多个军事高层还能够毫发无损的人,我最好是打得过!

“殿下不行的!我们家二儿子有些暴力。”

“蛤?!妈你说我暴力?你那是没见过P`Sing,P`Sing才是暴力。嘛...虽然对我很温柔。”

P`Sing似乎对我的回答很是满意,伸出手在我头上摸了摸。然而我并没有注意到自己也在无意识的壮况下,露出了无比幸福的笑容。我的笑容被家人看在了眼里,哪怕有那么一丝的欣慰,不过在想到P`Sing的身份后更多的还是担心。

“殿下,我们不是阻止你们。而是我们作为家长,认为你们年级还太小。在一起的时间也不长,您是alpha。可是我家Kit是omega,是一辈子的。”

再一次,我真的没想到我有生之年会听到这种话。面对父亲的严肃,P`Sing一点都没有慌张的表现。一直都端正的坐直着身子,戴着金框眼睛的样子更是文雅。可只有我知道,着眼睛背后的人,有多么的...禽兽。

“我明白您的顾虑,我也不是说马上就要和Kit结婚。而是在他大学毕业后。”

因为距离大学毕业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所以家长反对的表情明显松懈了不少。就连现场的气氛也轻松了不少。正在父亲正想把话题接下去时,从刚刚就待在房里的妹妹突然就跑了出来。

“恩?气氛怎么回事?”

“嗷,兴奋完了?”

我笑着打趣我那小迷妹心的妹妹,身为家里唯一的beta,也是最小的孩子。真的不知道该说我们是疼她,还是宠她来的贴切。

“没啊,只是突然想要有大人物在我们家。一直待在房间挺不好的。”

“你那东西还是你嘴里的大人物送的。”

“P`Kit,大人物送我的不是东西。是我老公。”

“好,你老公。”

虽然我很想说你老公们似乎有几位是omega而你是beta,可是我不敢。

“话说P,你似乎胖了点?幸福肥?”

“额...”

我犹豫了,本以为妹妹是来救场的。没想到却直接把我推到了边缘,看来这个话题是逃避不了的了。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犹如即将奔赴沙场的战士。好吧,没有那么夸张。

“爸,妈...我怀孕了。”

“哦恭喜啊....啊?!你说什么?!”

因为一起走进来的关系,他们并没有嗅到我身上的咖啡味,更没注意到刚刚在右殿时,我给P`Sing留下的巧克力牛奶味(吻痕)。该来的总是会来,哪怕我怎么逃避。家人的反应我绝对要面对。家里的反应也不会像是父王那样,因为我是omega,而P`Sing是可以三妻四妾都不会有人说什么的alpha。

“我说...我怀孕..诶哥,你去哪里啊?”

大哥突然的离席让我很是疑惑,让视线不自觉的跟着他到厨房,一直到看不见为止。虽然看不见厨房里状况,不过移动物体所发出的声音还是听得见的。大哥似乎从柜子里拿了些什么后,关上了柜子。然后根据脚步声估计是向前走来了。手上拿着巴冷刀,...巴冷刀?!

“大哥你拿刀干嘛啊?!”

我话音未落,大哥已经毫不犹豫的拿着手上的巴冷刀向P`Sing砍去。可是瞬间就被P`Sing给捉着手给制伏了。从捉着手,到抢过刀,到把双手给压在身后牵制对方动作。上下估计只用了不到一秒。干净利落的动作让当事人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反应。那么干脆的在段时间里做出反应,的确只有长时间处于危险状态的人才能够有的反应力。

“P..P`Sing,先放开吧...”

虽然我知道P`Sing并没有在牵制大哥动作时施力,不过被牵制已经足够让一个alpha丢尽了脸面。P`Sing放开了大哥,还在震惊中的哥哥还没有缓过神来。大哥他武力全能,从来只有他打人,没有别人打他的份。他从来没有见过,反应速度那么快的人。是,P`Sing身体反应是很快,不过脑子...算了他的反射弧转地球三圈。(笑)

“P`Sing对不起。”

我不安的看了门外一眼,幸好那两位黑衣人没看见。不然就麻烦了...P`Sing身边的人都是护主心切的啊。P`Sing牵起了我的手,对我笑了笑。

“大哥,你如果想要打我。我不会介意,因为我的确该打。不过其他的就不行了,因为Kit会担心。”

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瞬间就不担心他了。P`Sing到底是怎么做到一脸正经的说着死不要脸的话还能够不减帅气的。旁边的妹妹,请你收起你花痴的笑容。这位先生很危险。

“伯父伯母对不起,是我鲁莽了。我竟然标记了Kit,还有了孩子。我绝对会负责的,请两位务必。答应让我们在一起。”

评论(48)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