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有些王族 也是废物!

-曾经的黑历史...说了...你真的不会害怕我吗?

-我昨天真的 感觉自己快哭

-我最近真的卡文卡得很6啊wwwww

-更文走起


第四十七话


“什么事。”

刚刚说故事的时候一口气说了那么多,现在怎么又惜字如金了啊。

“Sunan殿下他...开车把人撞了...”

“开车?他不是高中生嘛?”

我转身看向P'Sing,很是疑惑。而我也是这会儿才注意到我还坐在P'Sing的腿上。然后前面跪着的这位P,你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都害我不好意思站起来了喂!

“怎么回事。”

“Sunan殿下他开车出去,没注意撞到了人...”

P'Sing猛拍了办公桌,那人吓得赶紧把额头贴在地面上,我也因为巨大声响吓了一跳。

“我是说,他为什么会开车!”

“是...是王后殿下给他准备的车库...”

那人虽然害怕,可依旧发着抖,努力的用最快的反应回答P'Sing的问题。

“让媒体把新闻压下去,我不要听到任何一个有关这件事的报道。一个字都不允许出现。他在哪儿?”

“是的殿下,Sunan殿下现在在他的住所里...”

“准备一辆挖掘机,立刻。”

“是。”

“我现在过去。”

“是。”

他挥了挥手不愿意再多言,那人便起身想离去。

“P!等会儿...那人怎么样了?”

我叫住了他,只希望不是太严重就好了。那人看着P`Sing,得到他的允许后才低下头对着我说。

“回先生,医院那边说...说是下半身永久瘫痪。”

啊...比想象中要来的严重啊。我点了点头后不再多言,那人也快速的离开了房间,就连关上门都听不见。


这种的消息必然沉重,也没人想要听见。不过P'Sing要挖掘机来干嘛?

“P'Sing,我能一起去吗?”

“是可以...不过我怕会吓到你...”

“不会啦。”

“那好吧...”

说着和P'Sing一起离开了房间。


这是我第一次到右殿和大殿以外的区域,和P'Sing哪儿一开始冷清的状况比起来。这儿的装修似乎比较清爽一些。不过在见到P'Sing的跑车时气氛似乎变得特别的糟糕,好吧,我也不意外了。P'Sing把车开到了Sunan专属的车库前。从敞开的大门看进去,里面的车和P'Sing比起来数量差不多。一个16岁的孩子,竟然能拥有那么多的车。

“Sunan也会出任务吗?”

“当然不,这是他母后惯的。”

因为是开篷跑车的关系,所以这会儿也有人帮我开门。不然大多时候都只有P'Sing的门被打开。虽然说有人帮我开门,不过P'Sing还是快步走回来扶着我。

“你干嘛?”

“小心点。”

“我没事啊。”

“想扶着你。”

不要脸也看看状况嘛!比起右殿,这儿的人更怕你。结果你在干嘛呢王子大人?不过,心里甜滋滋的我也就没有拒绝了。

“Prachaya殿下...您怎么会来...?”

“Sunan呢。”

“Sunan殿下他在游戏房里...”

“让他立刻过来,立刻。”

P'Sing重复了两次立刻,并且脸黑得极致,面前的人颤抖,身旁的人甚至跪了下来。身为一个平民,我并不知道王族的处事方式。不过跟我无关,P'Sing就算生我的气了,也不会让我跪下的。不会的,不会的,P'Sing的话绝对不会的。

“是...是的!”


“P'Sing,你弟弟怎么回事?撞了人了还有心情玩游戏?”

发生了这种事情,P'Sing没生气我都生气了。要说生气的话比较严重了,贴切来说应该是震惊吧。

“他被宠坏了,因为六年前的事情所以他只怕我一个。”

“回去告诉我怎么回事吧...?”

“Kit,你真的不会害怕我?”

“不会,真的不会。”

只要是P'Sing,不管怎么样的我都愿意接受。因为我喜欢他,因为他对我好,对我一个人好。

“皇兄,您怎么来了。”

“你瞎?”

“...P`Krist。”

哥哥的拜访让他受宠若惊,不过这种宠爱还不如不要算了。Singto今天会踏到这里来估计是为了刚刚的那点破事吧。

“去道歉,没有得到原谅就别回来。”

“不需要吧皇兄,不就是个下贱的平民?”

他的话让我一时间怒火攻心,我握紧了拳头,开口说到。

“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关系,他残废了?一辈子!”

Sunan看着我,嘲讽似的笑了笑。

“不就残废吗?那种人死了都没人在乎。”

一拳落在了Sunan帅气的脸蛋上,突如其来的攻击让没有受过训练的他跌倒在地。不过这会儿打他的并不是P`Sing,而是我。不是因为同样身为平民,而是因为那是一条性命。我不能接受竟然有人会在把人撞瘫痪后还可以大言不惭的说着这种没心没肺的话。P'Sing单是让他道歉我都觉得太轻太轻了,他竟然还发得出这种丧尽天良的言论!我的举动不单是Sunan没有反应过来,就连其他人都在原地矗立着,或许是在想刚刚发生了什么吧。平民殴打王族这种事情,右殿已经习以为常,可从没发生过这种事情的东殿自然被吓得不轻。Sunan反应过来后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站了起来,毫不犹豫的向我挥来了拳头。一个看上去缓慢又软棉的拳头,我伸手想接下,但却被P`Sing给抢先了。他紧捉着Sunan的手腕,随后又狠狠的将其摔开。

“你应该庆幸刚刚打你的不是我,Kit是我的人,不是你能碰的。”

P`Sing冷眼看着Sunan,明明是兄弟,明明张着差不多的脸孔。怎么性格和气势会差那么多呢?面对P`Sing的警告,他不敢反抗,只能低下了头表示自己明白了。P`Sing也在不高兴,不过他却在努力的忍耐着。毕竟他动手就不好看了。

“你几岁。”

“16。”

“为什么开车。”

“因为想开车了。”

“法定年龄是18。”

本以为哥哥不知道自己几岁了,没想到Singto还是知道的。可是知道了又怎么样呢,只是为了责备自己罢了。而且几个问题下来,Singto都没瞧自己一眼。当然他也对此并不意外,Singto什么时候好好的拿过正眼看过他呢?

“那又怎么样,有那么多车我不开我对不起它们。”

语毕,身后传来了巨大的声响。Sunan猛的转过身,只见车库连带里面的车都被破坏着。着自然是Singto下的命令,他只能愤怒的看着,就连愤怒宣泄一声的资格都没有。Singto的命令是绝对的,因为他才是储君。


Sunan眼睁睁的看着挖掘机一下一下的破坏着自己的车库,和珍贵的跑车。不一会儿就全成了废铁。

“去道歉,对方和他家长没原谅就回来的话。我会亲自带你去。明白吗。”

“是,我知道了...”

“我会派人看着你。”

“是...”

Sunan咬牙切齿,艰难地回答着P`Sing的命令。虽然我因为Sunan的说法而生气,不过...你们有钱人的教育方式真特别...


在离开现场一段时间后,刚刚壮观的场面还在我脑海里回荡。有钱人的教育方式果然很特别啊,P`Sing那一砸,到底有多少钱石沉大海了啊....

“P`Sing,接着给我说吧。你的故事。”

这会儿我并没有坐在他腿上,而是依偎在他的身旁,贪恋的依赖着他信息素的味道。

“好~”


那是一件发生在Singto十六岁时的一个插曲,一个让大家都见识到他的凶残冷血的插曲,更是让大家一听到Singto的名字就万份恐惧的事件。那天,Singto本一如往常的在大殿里安静的看书。没想年仅十岁的Sunan突然向自己走来。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胆子,竟然一把枪过Singto手上的书,丢在地上踩了两下。Singto一向洁癖,这书,他这辈子是在也不会碰的了。不知道Sunan又干嘛,可是干嘛都和他没有关系。也就一本书,他无所谓。Singto冷冷的看了Sunan一眼,没多说什么就想离开。那一眼让Sunan害怕的后退了一步,不过想到些什么的他突然朝着Singto的背影说到。

“贱人的儿子。”

说什么童言无忌,这些都是鬼话,母后可是Singto的底线。他停在了原地,确认自己有没有听错。

“他们说父王第一个妻子是我母后的,都是那个贱人勾引了父王。你才先出生的!如果你不是哥哥的话,我才是继承人!你是贱人的儿子,你也是贱人!”

Sunan骂得很大声,可以说是歇斯底里。骂完后还喘着气,心满意足的把笑容挂在肉脸上。可是乐没一会儿,颈项就被Singto给捉着。并且好不犹豫的捉了起来,堵在墙壁上。


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更不知道刚刚那一瞬发生了什么事情。只知道自己的呼吸管道被切断,只能苟延残喘的努力吸收一丝的空气。不过Singto手上的力道用可感觉到的速度不断的加大着。Sunan痛得失去了直觉,很快的,他连刚刚那一点空气都无法吸收了。痛苦的微微睁开眼睛,面前的景象是他一辈子的梦遗,虽然只是一瞬间。一瞬后就被白光给取代,不过那已经足够给他留下一辈子的噩梦了。就在失态要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Off来找Singto了。见到面前的一幕第一反应自然是冲上去阻止。Off试图拉开Singto的手,不过力道之大,他就算用两只手都无法扳开。对方手臂上浮起的青筋更是恐怖。可在他抬起头对上Singto表情的那一刻,他双脚不受控制的跪了下来。因为害怕,他直不起身子,甚至全身都因为害怕而发抖。十六岁的他已经上过了战场,杀过了数不尽的敌人,也差点命悬一线。面对这些时,他从来没有害怕过。不过现在他却连一句话,甚至一个音节都吓得发不出了。Singto的表情是那么冰冷,反观眼神却是那么的瘆人。看一眼都冒起了冷汗,感觉自己要是有任何的动作的话,死的就是自己。


起初想要阻止Singto失手杀死Sunan的Off的脑海里只剩下几个字在无限的回荡。

[会死的。]

是的,会死的。身体和头脑都在告诉主人,会死的。他认识Singto十多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他。不过好在是因为Off脚软跪下时发出的响声,把Singto的思绪拉了回来。只见他轻松的把Sunan扔到一旁的沙发背去。肉肉的身体狠狠的砸在了坚硬的木头上,让他痛得做出了好似喊叫的动作,不过他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

“Off。”

“是....是...!”

哪怕怕得就连眼神都无法成功对焦,他都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回应着Singto。

“带去右殿。”

说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现场。一直到Singto离开良久后,Off才缓缓的开口说道。

“是...马上就去办...”

僵直的身体在语落后彻底瘫软了下去。Off用着发抖的手,拿出了口袋里的手机,给Oaujun打去。

“额干嘛。”

“来大殿的书房...”

“你没事吧?怎么在抖?”

“有事...快来...”

“好,你等会儿。”

“带几个人来....”

“好。”


在Oaujun赶到之前,Off的身体机能已经恢复了许多。起码他可以搀扶在墙壁上,迫使自己站直起来。Oaujun看见就算了,要是让下属看见自己现在的样子。以后面子都不知道要往哪儿搁了。虽然说双腿已经不再颤抖,不过无法掩饰的糟糕表情和剧烈跳动的心脏却说明了他的惊魂未定。他转身看向一旁的Sunan,依旧摸着脖子,努力的呼吸着。Off很好奇,Sunan到底做了什么。能让很少发脾气的Singto如此的愤怒。不过王族的事,他一个平民还是不干预的好。最多等Singto气消了才问问吧。

“Off,怎么了。”

只见大门被撞开,冲进来了一只好似哈士奇...咳咳...不是。Oaujun急匆匆的跑到了Off面前,身后还跟着两位部下。面对一张突然快速向自己逼近并且凑到面前的脸,Off楞了会儿神。紧接着露出了嫌弃的表情,默默的推开了Oaujun的脸。而站在Oaujun身后的两人正努力的压抑着自己不笑出声,并且双手双脚站得笔直挺起胸膛,一脸的严肃好生帅气。

“理我啊。”

Off轻叹了口气,应声到。

“Sunan殿下得罪Sing了,在那儿。把他带到右殿去。”

说着往Sunan的方向抬了抬下巴,Oaujun也跟着那方向看去。才终于见到瘫软在沙发后的小王子。

“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我刚进来就看到Singto把他捉起来掐着他。本来想要阻止的,可是....”

Off欲言,果然又止。原本缓过来的情绪,却因为重新上映的画面又开始脚软了起来。他赶紧扶着墙壁,不让自己跌坐在地上。而眼明手快的Oaujun也赶紧伸出手扶着Off。

“哇!你小心点啊,怎么了?”

“...估计等会儿你就会看到了,Sing生气...太恐怖。”

他把手放在自己的心脏处,好不容易平静下来了。现在又因为回想刚刚的画面又开始心跳不规律了起来。知道Off好面子,Oaujun下意识护着Off。不让两位部下看见Off现在狼狈的表情。而他带来的两人也很老实,在听见两人的对话后多少也能猜到事态的严重性。

“我们也要去...?”

说实在的,见到Off这表情后,Oaujun短期内并不想见到Singto。起码在他气消之前,不过那自然是不可能的。

“你觉得呢?”

“....你们先把Sunan殿下送到右殿去,别让任何人知道。”

两人做出了稍息的动作,紧接着便是立正和敬礼。两人的动作如此的默契,就连那两声军靴踩踏在地板上的声响都分毫不差。

“是!”

Oaujun挥挥手,两人也立刻跑向一旁的Sunan,把他给带离现场。在确定书房里没有其他人后,Off最终还是控制不住双脚的瘫在了地上。

“不知道那兔崽子做了什么,不过这次比上次还要糟糕多了。”

好几年前的事情,他们可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如果不是因为后来成了朋友,Singto才不会那么轻易的放过自己。

“呵,Off你开玩笑吧?能有什么事会比那时候糟糕啊。”

Oaujun蹲下身子,拉近了自己和Off的视线高度差距。他的话引来了Off的白眼。

“你看到他那张脸你就知道了。你最好不要尿裤子,不让我肯定笑你一辈子。”

“吼咦!还能开玩笑代表没什么大事嘛~”

面对兄弟如此的没有眼见力,Off已经被他气得快吐血了。现在的他也没有多余的体力去给他解释。这种深入骨髓的恐惧感也无法解释,他也就放弃了。看着面前这位露出欠打笑脸的家伙,他再一次翻了个很大的白眼。

评论(21)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