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 [缘]

大家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同人文 还请多多指教
abo 生子与否看我心情 并且努力不ooc
希望大家会喜欢!

第一话
苍天啊!我怀疑我上辈子得罪您了。求求您了,要么让我运气没那么背要么让我重生吧?
嗷!你们好我叫Krist,全名是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我是曼谷大学的大二生,正因为特殊并且自私的原因我打算转到农业大学去。我喜欢音乐喜欢唱歌喜欢粉红冻奶喜欢会摄影的人,嗯,很喜欢。其实我从小就一直憧憬着一个人,一个帅气的哥哥,虽然我知道而他并不认识我毕竟我们只在小时候见过一面,具体来说是我看到他一面,他并没有注意到我,而这一面估计就让我记着一辈子。我偷偷的把他称为P'Sing,P'Sing的全名是Singto Prachaya Ruangroj。他是一个帅气的业余摄影师,常常会在Instagram和twitter之类的网站上传自己的作品。P`Sing他曾经留过长发噢,虽然是长发可还是好帅气啊!你们也没有猜错,P'Sing也的确是我要从曼谷大学转去农业大学的唯一原因,我知道我很傻可是我觉得值得。经过百般的推磨,求了老师磨了家长,他们终于答应让我从曼谷大学转去农业大学了。我拿着手上的录取通知书,心里激动万分。P'Sing,我终于要来找你了。你不认识我也没关系,我只是想要在比较靠近你的距离里静静的看着你罢了。

就这样我成功转到了农业大学,我努力的打探着P'Sing的消息,得知他是农业大学大三的前月亮。至于为什么叫前月亮呢,因为Singto Prachaya在前不久转学了,转学了!还是转去曼谷大学?!当下我真的觉得我最近日了狗了我,我到底跟P'Sing是有多无缘啊?刚转过来又不能说转回去,要知道那是曼谷大学啊!想当初我花了多少心思,放弃多少事物才考进去,现在转出来了还想要在进去基本上是天方夜谭了,倒不如活多一次会比较容易。是的,我想要重生的想法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大概就是从那时候起天天朝着天空呐喊
“我要重生!!!!!”
的,到现在估计也快一年了吧。我拿起一旁的日历看了一眼再凭着很好的记忆力确认了今天的确一年了。我走出阳台,依照惯例往天空喊了三声。
“我要重生!!!!!”x3
其实一开始还会被其他人投诉责骂,可是时间久了他们也就习惯了。并且时间还是固定的,所以就当做当一个提醒睡觉时间的闹钟吧,反正他们是这样对我说我的。喊了一年的[我要重生后]我不知为何顿时有一种成就感,我双手叉腰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才转身回了房间。我躺在床上,呆呆的看着白花花的天花板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人生。其实自己对小时候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一直到七岁那一年见到P`Sing后才感觉无趣的人生多了一道曙光。虽然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屁孩,可是我这些年来那么努力真的是因为P`Sing的存在,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有没有意义。可是现在很明显是毫无意义的了,这辈子我跟他真的是一点缘分都没有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追随他,反正我就把P`Sing当作我的偶像,帅气有才华。他的作品让我无比的心动;他的笑容让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我对他是一种憧憬吧,一种小迷弟的概念。有人说我对P`Sing其实是爱情那种喜欢,可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啊。我虽然是个腐男,对我是腐男,还是大大的OGcp狗。不过我本身不是同性恋就是了,我是这样认为的。想了那么多我依旧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追随P`Sing所以我放弃了想下去了,反正我就是喜欢P`Sing,无法自拔的喜欢无法释怀的憧憬。我傻笑着,嘴里小声呢喃到,
“如果真的能够穿越的话,希望可以回到小时候啊。那样,就可以再一次见到P`Sing了。”
闭上眼睛后,困意重重的向我袭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梦里我梦见我跟P`Sing认识了,我喝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他喝着他喜欢的冰咖啡。这是我第一次梦到跟憧憬已久的人聊天。这个梦真好真幸福,可以的话真不想起来呢。。。

昨晚我睡得格外的好,没有烦人的闹钟把我叫醒。周末真好啊,可以睡到天荒地老。我转身抱着抱枕,又睡下了。再一次打开眼睛后我看到的再也不是原本雪白的天花板,而是有着年代感并且枯黄的天花板。转身看一看竟然从宿舍回到了家里,我心想自己肯定是睡糊涂了。揉一揉眼睛再一次睁开眼睛确认自己不是睡糊涂。好吧,那样估计是我前段时间太累了假期回家都给忘了吧。反正最近真的好累,刚完成了几份作业,熬了好几个礼拜好不容易交上去后才发现就快考试了,所以那之后又埋头苦读考完后才解脱了,真的没能好好休息。可是我明明记得我昨天刚刚才确认自己喊了一年的要重生啊?我伸手出,想要摸向一旁的手机,可是在那之前尿意突然袭来。人有三急嘛,我快速的爬了起来。可就在我站起来的那一刻,我明显感觉到视线变矮了好多好多。察觉到异状的我低下头看着原本修长的手,变得又肉又小。我拉开了裤子,兄弟也变小了。呵呵,不会吧?我缓缓走向镜子,然后在我看向镜子的那一刻我笑了出来。面前这个软(ai)软(ai)萌(pang)萌(pang)的小帅哥不就是小时候的我嘛?!果然小时候很可爱啊!我才没有不要脸!我最可爱帅气!不准反驳!哼!我伸出手往自己的脸蛋打下去,恩很痛,脸蛋都红了,看来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自己真的重生了,还是小时候。小时候?我赶紧跑出去,看着挂在墙上的日历。佛历2545(公历2002)年6月20号,见到这个日期我开始紧张了。这不就是我第一次见到P`Sing的那天嘛?!我要快点准备出门才行,不然自己就要错过再一次见到P`Sing的机会了。我带着小短腿匆忙的准备着,爱拖时间的我现在动作如此之快都把父母给吓坏了。不过我现在可管不了那么多,再不去公园我就见不到P`Sing了。

虽说公园离我家并不远,可是以我现在着双短腿走过去还要一个五分钟啊。很无奈我只好用跑的了,可惜没跑几步就累了。真是的,回去后绝对要学武术不然体力太糟糕真的不行啊。气喘呼呼的跑到了地点后我才想到一个致命的事情,那就是,这个公园很大啊?!而且我还忘了自己当初是在哪一个亭子见到的P`Sing,这里的小亭子少说十多个。如果是十多二十岁的身体肯定轻松的多,可是现在这个不止跑的慢还矮,视线都被公园的园艺给遮住了。可是不管怎么样,都无法阻止我要见P`Sing的想法。我咬咬牙后决定在公园四处奔跑,我就不信我找不到P`Sing!跑过了好多个亭子,我感觉这个身体的体力要不行了。体力渐渐在削弱,我闭上眼睛快速奔跑的时候没注意到地上的石子踢了下去,理所当然的失去了中心。这身体没有成人的反应能力,我无法从现状逃出,只能乖乖的等待着大地母亲过分热情的拥抱。
“啊...!恩?”
可是最终迎接我的并不是大地母亲,而是一个怀抱?我小心翼翼的睁开了眼,的确被人帮助了。可是这样跌倒真的好丢脸啊,我跳开他的怀抱小声的说到。
“谢谢你...”
“不客气,你没事吧?”
恩?这个声音怎么那么熟悉?我抬起头,我的天啊露!!!!!!!!站在我面前不就是小时候的PPPPPPPP,P`Sing嘛?!上辈子我只是远远的看到他而已啊,这辈子竟然直接扑进了他的怀抱?!好丢脸怎么办!!竟然在喜欢的人面前出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小朋友的关系,我的脸瞬间变得通红,因为羞耻眼睛已经被眼泪给填满。无法控制的露出了慌张的表情,也无法控制语气的喊道。
“对不起!!!!!!”
该死,还破音了!真的丢脸死了!!我抱着通红的脸逃离了现场,这下子怎么办啊。竟然那么丢脸P`Sing肯定觉得我是怪人吧。如果重生回来是来丢脸的自己还不如不重生算了!该死的,我真的觉得自己笨死了!我用着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虽然在转身几步后跌了个狗吃屎可是这一会儿我快速的爬起来逃走了。

Singto一脸问号的看着逃走的Krist,一直跟在身边的人紧张的蹲下来关心到。
“您没事吧!要不要我...”
“好可爱啊....”
反射弧很大的Singto这会儿才理清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刚刚破天荒的碰了别人,把一个软乎乎的身体抱进。软乎乎的身体的主人还有着很好听又可爱的声音,小家伙很有礼貌。跟自己道谢的样子也很可爱。抬起头后那张红扑扑软绵绵的脸也很可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小家伙看到自己后会那么的慌张,自己真的有那么凶嘛?可是慌张起来还是好可爱,不,特别可爱!就连跌掉也很可爱,不过应该没受伤吧。那时草地上,没事的吧,太可爱了,见Singto反应很奇怪的人转身看向Singto,发现到Singto的衣服上被沾到了口水。当下别说是铁青了脸,要把Krist捉回来揍死的心都有了。要知道Singto是有严重洁癖的人啊!
“那个...您的衣服...”
Singto低下头,看着衣服上的口水印,并没有表现出厌恶,倒是满满的无奈。心想着小家伙真的很可爱啊,还会流口水。哦不Singto小弟弟,你先把你自己的口水擦一擦,很痴汉啊。Singto的反应让那人很震惊,可是又不敢多言些什么。今天本就因为烦心而想要出来散步,结果还要被人跟着的Singto本应该很暴躁。可是这个小插曲却让Singto小朋友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好。
“嗷,没关系。我们回去吧。”
Singto摸了摸衣服的那块口水,真的一丁点没有嫌弃的意思。男人突然觉得,Singto不恐怖了。果然Singto果然还是一个温柔的孩子,不过很抱歉他错了。

我一路奔跑着离开了公园,我活了两辈子都没有那么丢脸过。现在我也不指望P`Sing记得我甚至认识我了,我只希望P`Sing把刚刚的事情给忘掉!我失神的跑向家的方向,此时的我还不知道历史正改变着。就在我郁闷的走回家时,路边突然聚集了好多人正围向蹲在路边的一个人。我随着好奇心走向前,可走没几步我就被抱了起来捂着了眼睛。在我挣扎开后看到一个人冲进了人群,带走了之前蹲着的那个人。
“幸好是有alpha的omega啊...”
可能是太久没这样被抱着的关系,我一时很尴尬。母亲抱着我,嘴里说着奇怪的话。Alpha?Omega?怎么那么熟悉,总感觉像是以前看过的某个同人文?我用着小时候常用的语气问到。
“麻麻,什么alpha什么omega啊?”
天真活泼的样子,让我自己都不习惯。不过这幅样子除了自己呆着的时间以外都要显露出来吧,还要好几年啊想想就觉得痛苦。母亲一脸惊讶的看着我,就像是我做错了什么。
“Kit,你在说什么啊?alpha跟omega是性别啊!”
那一刻,我感觉我的三观被刷新了。我这个不是重生啊,是穿越啊!穿越到了小说中才会有的ABO世界啊?我没想到它真的在别的平行时空出现着,就好奇规矩是不是一样的。我装作恍然大悟的表情点了点头,可是母亲并不打算放过我。
“回去把我让你记的东西给记下来了,你这孩子记忆力不是很好嘛?怎么突然间...”
母亲很担心,摇着头抱着我慢慢的走回家去。我并没有反抗,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要求自己走的话母亲肯定会起疑心的。毕竟小时候的我还是挺懒惰走路的,不过现在自己也七岁了就快要没有这个福利了吧。

回到家后我乖乖的回房阅读了母亲让我记的那‘东西’。那是一本笔记本,本以为是烦闷无味的书籍,可是在我打开后里面的内容让我刚被刷新的三观又再一次被刷新了好几次。这个世界也叫地球,有外太空也有着银河系,跟我们的世界不一样这个世界有六个性别,不单单是男女,还包括了alpha、beta和omega。强大的Alpha是领导者;平庸的Beta是跟随者;软弱的Omega最大用于受孕。Alpha、omega和少数的beta会有独特的信息素,第二性别会在成年后觉醒。虽说beta很是平庸,可是他们不会被信息素给干扰。而alpha和omega会互相吸引并且难以控制。Omega会有发情期,会渴望alpha。可如果omega一旦被alpha完全标记omega一生就只能有一个alpha。而对于这点,alpha刚好有鲜明的对比,因为alpha一生能拥有无数个omega。被标记后的omega这辈子不能够没有alpha在身边,压制剂虽说能够控制,可是被标记后用的压制剂不一样,多了会致命的。这一点,果然跟我看过的一样。下一张是世界地图,地图的模样跟我们的可说是一模一样。可最大不同的就是我本所在的泰国却变成了T国,在看向其他国家也都是一些英文字母。我本一头雾水的研究着地图,突然想到用英文来写的话泰国,Thailand第一个字母不就是T嘛。再陆续对照其他国家后发现都是一样的模式,555555我真的是天才啊,怎么可以那么聪明呢?显而易见,现在的我已经把刚刚在P`Sing面前丢脸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我突然开始觉得激动了,这个世界比我想象中来的有趣。我继续翻阅着手上的笔记,竟然发现着世界没有政府只有皇室,虽然泰国也有皇室可是那权利比起来可是差了远了。在泰国,泰王的存在是至高无上的,可是不参与国政。但在这儿全权由皇室处理,就连其他国家也是如此。不过这些事情都跟我无关,我只是平民呢,才不想要摊上皇室呢。反正我那么攻绝对不会是omega,比起beta我估计更像alpha吧!我一个alpha才不会跟皇室有关系呢!我又对宫廷生活没有任何兴趣。我心满意足的关上了笔记本,ABO世界真的非常的有趣。这会儿,我重生了,我绝对要改变。还是跟以前一样,我不指望能够站在P`Sing的身边,我只期望这会儿我能够在远处看着他。

不过P`Sing...我希望你可以把刚刚的事情给忘了吧....我抱头祈求着....

评论(22)

热度(63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