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 [缘]

•努力不ooc
•估计有孩子吧
•各种cp都在里面
•希望你们喜欢么么哒
•就是那...直通车怎么放...

第二话
短短几天,我深深的感觉到了穿越的利与弊。
首先先说利吧,我之前是曼谷大学的学生嘛,可以说是学霸了。而且这里的教育水平跟之前的一样,所以基本上一直到高中毕业我都可以不在学习上放心思了,最多高考前复习两个礼拜就好了。因为这一点我可以继续我之前为了学习而放下的兴趣,我从新拿起了吉他和鼓棒心里被满满的幸福感所填满。并且我为了当一个能够保护自己omega的alpha还报名了合气道和柔道班,毕竟我不需要在学习上花心思,所以我有很充裕的时间。以上就是穿越的好处。
再来就是弊,之前说过的需要在别人面前装小孩子。要知道我本应该是一个成年的男子,思想已经成熟了。结果现在却在一个七岁的身体里,估计要当好多年的演员了。还有啊,小小的身体做事也很不方便,以前轻易办得到的事情现在都可能因为身高限制而办不到。然后,我的兄弟跟着身体一起变小了啊啊啊啊啊啊!!!!你知道多崩溃吗?!不知道!我应以为傲的兄弟啊啊啊!!!还要等它慢慢长大是吗?!?!?!?!?!呼,冷静....最后,也是最恐怖的,我还是个孩子,这个时代也没智慧型手机,就算有也不会给我买。然后,没有网线。呵呵,这几年我要怎么样熬下去?看来只能音乐跟武术麻痹自己了吧。

是的,这些就是穿越的利与弊。反正穿越后我就过着上学,玩音乐,练J国武术的日子。过了好多年,我上了国中,终于拿到了智慧型手机。小宝贝你可知道我好想你。这边的网络世界也跟之前的没两样,在这儿本该是很新鲜的事物却给了一种我怀念的感觉,这种奇妙的想法是怎么回事。可奇怪的事情是,我之前拿到手机后P`Sing已经比自己要先拿到一段日子了,所以我拿到后便开始追踪P`Sing了。可是现在我一丁点P`Sing的消息都找不到,就这样过了好多年。高考也结束都要上大学了,我却连P`Sing一点消息都没有。上辈子找得很辛苦,本以为这辈子会轻易就找到。结果不单单找得更辛苦,结果还一无所获。我知道,历史绝对改变了,而我跟P`Sing始终还是无缘。我很郁闷,除了抱起音乐和漫画的那一刻以外我没有任何一天是高兴的。可是我不能够表现出来,哪怕生活很茫然,我每天醒来我都很疑惑我不知道我该做什么来缓解情绪。我不知道我穿越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老天让我穿越而让我跟P`Sing更加的无缘。是我做错了吗?错得就连远远,远远的关注着他都不行吗?我渐渐不知道我活下去的目的,没了P`Sing,没了我的曙光,我似乎真的迷失了方向。

而更加凄惨的事情,却发生在我成年的那一天。虽然是我的生日,可是为了准备多几个礼拜的合气道比赛我还是跑去道场练习了。虽说心情不好,可是状态却一直在线的我突然觉得呼吸急促。起初只是呼吸急促,可在短短的一分钟里我却已经站不住脚开始脚软并跌坐在了地上。身体甚至散发出了我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的味道,浑身发热,身下有了奇怪的反应。我好害怕,我的身体怎么了,我怎么了,为什么突然会这样视线模糊。为什么他们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紧紧捉着道服领子。努力的往后退,我害怕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害怕他们。可是我又好渴望有人触碰我,我下身难受无比,好希望有人来抱我。不一会儿,我嗅到了alpha们的信息素,那一瞬间我明白了,我觉醒了。并且不是自己一直认为的alpha,自己是一个omega是一个发/情的omega。自己搞不好会在这儿被强制标记。我紧咬着牙齿,恶狠狠的看着他们可是他们却没有像想象中一般的接近我,反而很努力的忍耐。冷汗从我的毛孔冒出,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自己是omega的事实也很绝望。我想要有人救救我,我感觉好丢脸好丢脸。然后嘴里就被塞进了一瓶药剂,我转身看向那人。是我们少有的omega师姐,喝下药剂后我的状况被快速缓解也没有再继续释放信息素了。alpha们就像是解脱一般跌坐在垫子上。
“Kit,你竟然不知道自己是omega?!”
姐姐的语气很糟糕,她是应该要糟糕的。毕竟如果不是自己在进来之前喝了药剂的话,她在开门的那一刻就被被太多的alpha信息素震得强制发/情了。我摇头,失态的痛哭了起来。在成为一个omega之前,我知道omega发/情期很恐怖。所以我对omega一向来都是同情的,可就只是心疼一会儿。我没想到自己发情的时候会是那么痛苦,无助,害怕,恐惧的。当这一切切的想法和感受夹杂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好后悔来到这个世界。我竟然是一个omega?一个未来只能够给人生孩子的omega?!而那个人.....估计也不会是P'Sing了。因为我跟我追随了两辈子的人,一点缘分都没有。老天啊,你真的好残忍。

“姐,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暖暖的信息素。。。”
在alpha们还没完全缓和情绪的时候,道馆的二师兄开口了,是一位beta。在二师兄提起我的信息素的时候,我发现到在场的所有人都表情凝重了起来。今天老师不在,就只有我们几个人。
“我的信息素。。。?”
我很是疑惑,我的信息素有什么问题吗?
“有的暖暖,你的信息素是皇室大范围下令搜索的。从十一年前开始皇室便开始寻找着有奶味的男性omega。所以暖暖。。。你答应我,上了大学后绝对不能够告诉别人你是omega。要伪装成一个beta活着知道吗!”
率先缓和的是大师兄,他走到我面前义正言辞的告诉我这个更加残忍的消息。这瞬间我真的觉得我上上辈子可能真的是什么大奸大恶的人吧,老天才会这样对待我。皇室在找我这种信息素的omega,这也说明了刚刚为什么alpha们不敢碰我。而且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有着贵族血统的omega的话,在皇室,甚至贵族眼里都只是个男/宠,玩/物。当了皇家的omega下场很是惨烈,基本上都是非死即疯。皇室下了通缉令,如果有人主动找到奶味的omega并且奉上的话能够得到很大笔的奖励。意思就是如果,现在我被出买的话他们会一夜暴富。
“为什么你们不把我奉给皇室。。。”
我弱弱的问到,然后就被大师兄在头上狠狠的敲了一下。
“嗷P!”
我不满的抗议到,怎么可以那么暴力。
“你傻啊,你是我们的暖暖啊。怎么可能把你推入虎穴呢!不过你一定要记得不能暴露,被皇室带走的人是不会活着回来的。”
这瞬间我内心久违的感觉到了温暖,眼泪不争气的又流了。刚刚是因为害怕和恐惧,而这会儿是因为高兴和感动。我点头答应会好好保守秘密,也真的需要保守秘密。我很庆幸有这么一群前后辈,疼惜我关系我照顾我。可如果P'Sing也在,估计人生圆满了吧。。。
“呆弯你过来一下。”
“啊师兄你不要叫我呆弯啦!叫我Tay!”
Tawan不情愿的走来,他是我在道场认识的朋友照理说他是早几天的前辈,还是一个alpha,更是我一个好朋友。
“好啦好啦,暖暖以后要你照顾了啊,好好看着!”
面对二师兄的命令,Tawan可不敢怠慢,更何况他也会好好帮助我的。我们十多年的交情可不是盖的!

就这样我度过了惊悚的一个生日,我成年了。再一次介绍一下自己。你们好,我叫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是一个男性ome...哦不是,男性beta。我接下来的日子里,有着一个要好好守护的大秘密,一个攸关我性命和未来的秘密。

两个月后,大学开学了。我因为优越的成绩被安排到了国家最难考的大学T大,修读工程的我再一次经历了惨无人道的新生欢(nue)迎(dai)活(ji)动(hui)。我的学号是0206,我们大学据说有一个传说。工程系的0206和0062,要么是情侣要么是朋友,传说中的学长,P`Arthit和P`Kongphop的学号就分别是这两个,真羡慕他们啊。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传言,具体是不是真的没有人知道。除了Tawan和Fiat以外,我在这儿可说是一个人都不认识啊。Fiat是一个个子小小的孩子,可是他是beta。这点让我这个伪装成beta的真omega感到很挫败。那么萌萌哒的一个小男生竟然是一个beta,而自己却,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当然,这也意味着Krist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可爱。
“诶暖暖你看哪儿。”
“啊就说了不要叫我暖暖啦!”
我边抗议边朝着Tawan指的方向看去。 诺大的食堂里有个跟Fiat差不多高的男孩正落单的自己吃着饭,周围很多alpha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他。吓得他连饭都吃不好了。我也没说什么,三人很有默契的向男生走了过去。在我们坐下那一刻,他明显吓到了。虽然说我跟Fiat都是天生会保护omega的beta可是身边还是有一个alpha的,这点让明显就是omega的男生很是害怕。
“你别怕,Tay不会伤害你的。我是Krist Perawat,你可以叫我Kit,然后这位是Fiat。”
男生这才抬起头,圆滚滚的眼睛水灵灵的嘴唇看上去就是个大美人。不愧是omega啊,真的好漂亮。嗯说的我不是omega似的。
“我。。。我叫Gun。。。”
嗯,就连声音都很好听啊。明明个子差不多为什么Fiat看上去就比较攻气啊?是不是因为属性的关系。嗯等等,Gun?我再次看向他的脸,这不是我上辈子很喜欢的cp中的Gun嘛?!天啊滚宝真的是受啊?难不成Off也在?!
“那个,Off呢?”
听见这个名字,Gun的脸色更加糟糕了。
“爸比....爸比他叫我滚远一点....不过你为什么会知道爸比....?”
额,对啊我干嘛多嘴。这下子该什么解释啊,吼咦!没想到Off在这个世界那么渣啊呲呲呲,竟然欺负Gun?不过这不是现在的重点啊喂,重点是我要怎么解释啊?就在我尴尬的想着借口的时候,Fiat开口了。
“Kit偶尔会说一些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的事情,你习惯就好了。”
然后Gun就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了,我说在这个世界Gun那么单纯好骗的嘛?不过,无所谓了。Gun是我们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现在四个人了,打麻将可以凑一桌了....没柴啊喂!(不是)
“吼咦!!!上一届的月亮啊!”
“嗷真的好帅啊!身边的朋友也好帅啊,难怪大家都说帅哥是会互相吸引的啊!”
就在我们还在友好相处(?)的时候,不远处就传来了女生们犯花痴的声音。很自然的我们的视线也被带了过去。没带过去还好,着一看过去我都想跟他们一起尖叫了,不过我自然没有这样做。是,大二月亮是很帅气,身边的朋友也很帅气。可是,可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大二的月亮跟P'Sing长得一摸一样!!!!然后谁谁谁来告诉我,为什么我感觉他们正朝着我们走来。
“爸比....”
Gun小声的说到,这也证明了他们真的向我们走来。月亮和朋友们停在了我们面前,温和友好帅气的说到。
“你们是新生对吧?我是Singto Prachaya Ruangroj,是你们的学长。以后有什么麻烦都能够来找我。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会过的愉快。再见啊,早到回去休息。”
“卡.....” X4
说着便离开了。我原本以为我跟P'Sing不会见面,我真的以为我们没有缘分。没想到兜兜转转我竟然跟他同一间大学他还主动搭话了!他虽然看了我,不过没说什么,小时候的事情估计是忘了吧。忘了也好,太丢脸了。我很高兴,无法形容的高兴。我感觉我失去的曙光又回来了,可我不知道我的出现让某人阴暗的世界正真亮了起来。

“Sing你干嘛突然跟新生搭话。”
以他们对Singto的了解,冷漠无情,文武双全,毫无人性的性格会对新生搭话这点真的很神奇。更神奇的是万年冰山脸笑起来吓死人的Singto,脸上现在竟然挂着温柔真诚的笑容。让身边经过的omega和一些beta都看出神了都。
“我找到我的小家伙了。”
三人一脸问号。
“你不是说小家伙是omega嘛?还是有奶味的omega。那桌子除了Gun一个omega以外没了啊,而且Gun不是奶味的omega吧?”
说完后Oaujun就很瞎的看向了Off,立马就被Off瞪了一眼。而Singto却举起手指摇了摇,而且脸上的笑容还不减。这个举动让几人鸡皮疙瘩掉了满地,真的太恐怖了。
“你们错了,那儿还有一个隐藏信息素的omega。我的小家伙,小时候很可爱,长大后也很可口。。。可爱呢~”
说着笑出了声,继续往教室的方向走着。三人在神后也感觉跟了上去。虽然大家不知道Singto说的是哪一个,不过心里都默默的开始同情了起来。Singto这个人不善于交友,不,更应该说是他不削与人交流。所以从小到大一直都是他们五个一起行走,这包括了Singto的表妹,不过从他表妹加入学生会后,在学校里见面的时间就减少了。他的朋友除了New是beta以外,其他的两位包括他自己都是alpha。可是谁知道呢,刚好都是四个人。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就请敬请期待了。

自打刚刚P'Sing跟我们搭话到现在,我都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我才没有很激动呢,我只是很高兴。今天的新(fei)生(fa)训(ji)练(hui)结束后,他们本打算邀我一起去吃饭的,可是我因为疲惫的关系而拒绝了他们的邀请。回到房间后,我很淡定的扑在床上把脸埋进枕头大喊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P`Sing啊!是我找了好久的P`Sing啊!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成年版的P`Sing啊!!天啊天啊!!!声音也好好听啊啊啊!!”
如果不是枕头隔绝了我的声音,我现在估计要被投诉了。我就这样失控了好久,现在的P`Sing真的很帅气。匀称的体型跟帅气的外表比上辈子照片里看起来还要帅气,现在的P`Sing身上还带着一丝的咖啡味,那是alpha的信息素。P`Sing本来就喜欢冰咖啡,有着咖啡味的信息素也不奇怪。而且他的笑容好温柔啊,这一刻我觉得自己能够穿越真是太好太幸福了。我终于能够在比较靠近守护P`Sing了,而因为这样。我更加需要守护好我的秘密。除非是有血缘关系或者从小一起长大毕竟只有友情或者亲情,不然AO之间要当朋友真的机会渺茫,所以我要当好一个beta,好好的注视着P`Sing。我坐了起来,握紧拳头,做出了下定决心的动作和表情。恩,心情很好~

而Krist不知道,远处正有人拿着望远镜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嘴巴也画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那人看上去心情似乎也是很好。

评论(14)

热度(3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