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缘]

#努力不ooc

#各种cp(哦对,有百合哦)

#立一个一话5k字的flag吧~

#谢谢你们喜欢,不喜欢的话没关系,我改就好了嘛~木阿木阿(咳咳)好啦,以下丢文!


链接走起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P`Sing长得很帅气。不过我真的没想到现在的人可以那么大胆没节操,我们刚拿下头盔不久。我就感受到了路人深深的热情。低等级的就是看了P`Sing好几眼后害羞的低下头,要么就跟身边的人窃窃私语起来。中等级的是直接讨论P`Sing有多帅气多迷人多像模特儿还是演员的。高等级的直接拿起手机拍了!我还在这儿呢就怎么大胆,我不在的话是不是要直接上来拿电话号码了啊!我是几乎接近直系学弟的关系我都没有呢他们凭什么呢!其实不管Krist在不在,都没有人会去跟Singto拿电话号码。因为Singto的气场其实真的很强大,随便一个眼神就会让人害怕的自动往后退。

“嗯?N`Kit怎么了?看上去不高兴?这里不好吗?”

P`Sing看上去很像很困扰似的,难不成是因为我的胡思乱想让他觉得不高兴了吗。我急忙挥动着双手,解释到。

“不是不是,只是很好奇P`Sing不管去哪儿都是那么引人注目的吗?”

“噢,有吗?我都没注意诶。” [毕竟我的眼里只有你啊]

竟然P`Sing本人都没这种感觉了,那这样看来就只是因为我太敏/感了吧。冷静想一想,我也跟P`Sing没有特别的关系能够任性啊。我没说什么,就点点头后走了进去。每次看到Krist点点头,Singto真的觉得小家伙特别的软萌。呆呆又忍着不发脾气的样子也特别可爱。经过几个礼拜的调(gen)查(zong),Singto基本上摸透了Krist的性格。傲娇又爱撒娇,粘人可独立的时候又让人放心,喜欢巧克力牛奶、喜欢海贼王、喜欢音乐,就是不知道喜不喜欢自己。Singto喜欢猫,而Krist的性格又刚好和猫很像。大多的时间,Singto真的常常觉得他的小家伙真的是一个大宝贝。让人有好好疼惜照顾的欲望的大宝贝。


我两走进店里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抬起头来了。我知道不是看我的,是看我身后那人的。不知道为什么,心底突然冒出了一丝的自豪感,就感觉我的偶像果然是很帅气的呢,可是现在他是要跟我一起吃饭的,而不是别人。这一刻我突然有种,我在P'Sing眼里是特别的,的感觉。虽然我知道可能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吧,如果不是因为学号的关系P`Sing又怎么会来找我搭话呢。我就是一个小透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大一新生啊。然而在我不知道的圈子里,已经传开了今年的0206、0058、0709和0097长得特别的好看。不管是软萌的0709omega、还是霸气的0097alpha、甚至又可爱又帅气的0206和0058beta,都是这一届的焦点。(不好意思大家,我刚注意到了在一年生的剧里爸比跟妞妞的学号是一样的。所以在这里爸比的学号会换成0075。而小天使则是跟第二季一样,变成0058)当然这些传言都被Singto听进了耳朵里,包括有人说这一届的月亮会是我们学院的几个人。Singto相信,不过这个人绝对不会是他的小家伙。如果可以的话他不愿世上有除了他以外的另一个人看到他的小家伙。

“想喝什么?”

“都可以。”

只要是跟P'Sing在一起让我喝美式我都会觉得是甜的。P'Sing点点头,毫不犹豫的低下头在纸上写下了订单。

“P'Sing是喝冰咖啡吗?”

他漂亮的手微微的抽了一下,随后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看着我。依旧是那么温柔的眼神和语气。

“为什么N`Kit知道啊?难不成....N`Kit...跟踪我?”

跟踪人的人说什么鬼话虽然说我知道P'Sing是在做弄我,可是我真的跟踪过啊....我上辈子还在谷歌大神那边找了你很多资料啊。

“嗷!没柴啊(不是)P'Sing我只是猜的!”

为什么我觉得我严重被调/戏了 ?嗷,肯定是我的错觉吧。P'Sing那么暖(那是你)怎么可能会欺负我对吧?对吧?Singto看着面前慌忙解释的Krist,心里甜滋滋的,跟踪算什么呢对吧?反正Singto就是法啊,额,未来他是法。对Singto来说,就算他的小家伙杀人了,都是那个人活该啊。该死的双重标准!

“那你猜的很准,给你奖励。”

然后又低头写了些什么后再交给服务员。

“对了N`Kit啊,我可以问你有关一个名叫Tawan Vihokratana的大一新生嘛?因为你们看上去关系挺不错的。”

P'Sing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让我感到意思的危机感。P'Sing你干嘛要问呆弯的事情啊?你们都是alpha啊不可以的啊!冷静点kit,kit你要冷静不会的不会的,P'Sing才没有这种癖好!此刻的Krist真该庆幸他只是在内心挣扎而不是说出来。不然Singto估计会直接把他压到床上解释一下什么叫我喜欢omega,哦不,喜欢Krist。(诶嘛拉灯害羞(⺣◡⺣)♡)

“为....为什么啊P?”

我小心翼翼的问到,深怕下一秒那人就说对Tawan有兴趣。如果P'Sing真的喜欢alpha的话怎么办?而且对象还是我的兄弟。我是应该要放手嘛?可是我好喜欢P'Sing啊...诶不是!我对他是对哥哥的喜欢!可是就算是对哥哥的喜欢我都....如果P'Sing真的喜欢Tawan,我要怎么面对他啊?(韩:我说大宝贝你会不会想多了? S:闭嘴。韩:我错了boss 我错了 S:大宝贝是你叫的? 韩:。。。 S:肉 韩:是的大佬好的大佬没问题的大佬!)

“不是,就感觉我朋友最近常常跟他混在一起。虽然说我朋友是beta,不过总感觉他视线不对。”

吓死我了原来是...诶?诶???原来Tawan那家伙最近那么忙是因为P'Sing的朋友?

“额,我不知道诶他最近也是很忙。”

估计是忙着泡你朋友吧。P`Sing开口,想要说些什么,可是被店员给打断了。

“先生,你们的冰咖啡和冰巧克力牛奶。”

“你喜欢喝吧?”

“是的....为什么P`Sing会知道?”

我并不记得我有告诉过P`Sing我喜欢喝巧克力牛奶啊。而且我身边的朋友跟P'Sing应该不认识吧?就算认识的话也不至于熟悉到会提起我喜欢巧克力牛奶啊?

“因为我在食堂常常看到你喝。”

一句不经意的话总让我想入非非,可能P'Sing就只是偶尔瞄到罢了。可是这句话却让我觉得,P'Sing也在注视着我,就像是我一直在注视着他一样。好高兴,心里激动不已。

“是挺喜欢的,我喜欢甜食嘛。那P`Sing呢,P`Sing你也是几乎天天喝冰咖啡。也是因为喜欢嘛?”

此刻P`Sing的脸上温柔的表情多了一份颜色,一份我们称为戏弄的颜色。

“暖暖不是说你没有跟踪我吗?怎么知道我喜欢冰咖啡呢?”

P`Sing的话让我哑口无言又百口莫辩,刚刚自己才说是用猜说P`Sing会点冰咖啡的,结果这会儿自己倒是先把自己给供出来了。诶等下,暖暖?暖暖????

“为什么P'Sing会知道我外号叫暖暖?”

“Kit,这不是你逃避我问题的理由。”

好吧,被揭穿了。看来这会儿只能瞎掰了吧,至于P'Sing为什么知道我叫暖暖这间事情,我一定要知道。

“就...P'Sing那么应人瞩目,会注意到也不稀奇啊!”

我很紧张,害怕P'Sing不接受这个说法,如果不接受的话我就真的编不出来了。我一丁点实话实说的想法都没有啊!毕竟如果我直说的话,我估计P'Sing会直接把我拉进黑名单的。Krist紧张的样子被Singto尽收眼底,他的小家伙说起谎来飘忽不定的眼神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真是单纯呢。现在这个谎言Singto就先原谅他了,下次可就不允许了。毕竟这会儿才刚说上话,不能欺负的太过。如果小家伙跑了,就麻烦了。

“嗷...原来啊~”

“那P'Sing你也要告诉我为什么你知道我叫暖暖?”

我并不想让P'Sing知道自己有一个那么女气的外号,如果P'Sing认为我太娘的话怎么办。

“我听见你朋友偶尔会这样叫你,你介意吗?”

恍然大悟的我瞬间有了想要杀Tawan灭口的心,杀人是犯法的真可惜。嗷!Tay!!!都是你这个混蛋!都让你别再叫我暖暖了真是!!!!


“哈秋!”

在某处的Tawan突然打了个喷嚏,在身旁的New温柔的在他的背上摸了摸,关心到。

“没事吧?”

“没事的P’New,只是鼻子有点痒。”

“噢....那好吧。”

New的表情呆呆的,很是可爱。


估计是认为我不喜欢他叫我暖暖的关系吧,P'Sing帅气的脸颊垮了下来,嘴唇也抿成了倒U型,看上去很是委屈的样子。

“额....P'Sing?我没有介意,只是觉得那外号有点女气....不过如果P'Sing要这样叫的话也可以的,你要叫我什么都可以,”

此时此刻,Singto很想要问[那叫老婆可以嘛?]。他也不知道这是Krist第几次乱了阵脚,他的小家伙就是那么可爱,又容易害羞。最重要的是,时时刻刻想着自己。我那话是真心的,不管P'Sing怎么称呼我我都会欣然接受的,因为是P'Sing啊。这会儿,P'Sing才终于没了那委屈的媳妇儿样,如果P'Sing不是alpha的话可能会是个可爱的omega吧。(kit你的想法非常危险)

“那,我叫你小家伙好不好?”

虽然不解,不过我并没有拒绝。这可是对我一个人的专属外号啊,我怎么会拒绝呢。

“嗯嗯好~”

“噢P'Sing啊,P`Oaujun….是你的朋友吧?”

P'Sing喝了一口冰咖啡,一丝丝的水渍留在了P'Sing的嘴唇上看上去特别的诱人。可能是T国的天气跟泰国的天气一样很热的关系吧,我的脸又红了。P'Sing放下了杯子,点点头,动作优雅气质不做作。

“是的,怎么了嘛?”

“额,最近他似乎让我的朋友有点...困扰...”

我并不觉得我用错了形容词,毕竟刚刚Fiat的表情是真的很不好的。

“嗷,是吗?那我回去说说他。你朋友是不是叫Fiat啊?”

我点点头,看来P'Sing跟P`Oaujun的关系真的很好啊。就连彼此的近况都知道,我真的好羡慕他啊。(不,他才是羡慕你的那一个)

“Oaujun是你朋友的直系学长,他们的学号都是0058的。可能是Oaujun这人神经有点大条的关系吧,所以才会对你朋友过分热情的。”

嗷~学号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啊,真的能够把没有关系的两个人牵扯在一起。就跟我们两个一样。其实上辈子Krist不知道的是,在农业大学,Singto离开之前的学号和他进去之后的学号是一样的。而Singto转到曼谷大学后的学号也和Krist当初的学号一致。或许在那个世界两人不是没有缘分,只是还未到而已。

“嗷,因为他捉着Fiat的样子就像是捉小猫似得所以Fiat应该会很生气吧~”

脑海里突然想起刚刚的逗趣画面,说着说着我也科科的笑了出来。Singto虽然很喜欢Krist可爱又迷人的笑脸,可是他并不喜欢Krist为了别人而笑,自己明明就在他面前。Fiat真该庆幸自己是Krist的好朋友,Oaujun看上的人。不然下场怎么样Singto自己都不知道。不过没关系,小家伙高兴最重要。单纯、真诚、善良是Singto在遇到Krist之前都没有体验过的。Singto身边的几人,都不是泛泛之辈,跟Singto一样,压力大得如果让常人体验一天的话绝对会被压的喘不过气的。

“好啦,我回去说说他~小家伙,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嘛?”

说着把手机伸到了我面前,递给我。我有生之年都没有料到P'Sing竟然会主动跟我要电话号码,天啊!!好激动!!好感动!!谢谢老天爷!!

“嗯好啊。”

我一脸淡定的结果手机,输入了我的电话号。其实内心已经万马奔腾,激动不已了!要知道我手上拿的是P'Sing的手机啊!!!

“好了。”

我才不是傲娇,哼!我只是不擅长把情感表现出来罢了,哼!我把手机还给了P'Sing,P'Sing在借过手机的时候。手还碰到了我的手,我感觉心跳停止了一刻。不过这是只是意外啊,我们是朋友,是朋友是不会介意这些的。我对P'Sing扯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他似乎很满意也回了我一个帅气的微笑。

“先生,你们的粿条。”

服务员突然出现在了我们的身旁,把粿条放在我们的桌子上顺便看了P'Sing一眼后便离开了。


虽然说今天可以说是我们两个第一个正式认识,可是我们却聊了好久也聊了不少。从学校聊到了朋友,从朋友聊到了兴趣,从兴趣聊到了梦想又从梦想聊到了家常。我得知P'Sing来这儿学习是因为家里,P'Sing最亲近的朋友是他的发小,P'Sing也喜欢摄影可是P'Sing却表示他不知道他的梦想是什么。跟家里的关系似乎也没有像上个世界那样的好,好像是没什么可说的一般。

“我送你回去宿舍吧。”

我答应后再次坐上了P'Sing那辆愤怒的小绵羊(喂喂)。在遇到交通灯停下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了在路边推搡的Gun和P'Off。在我要确认是谁的时候,交通灯变了色,我错过了机会。P'Sing安全的把我送到了宿舍门口,向他道谢后我终于串回了房间。让我更没想到的是,P'Sing回到自己的宿舍后竟然还跟我报平安,真的是太幸福了!就像我两也是好朋友一样!太高兴了!


今天我跟P'Sing说了很多话,他也接受了我的话痨并且一点都不会不耐烦。

今天是Singto这辈子说过最多话的一天,估计以后这个数据还会被无线刷新。

评论(13)

热度(2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