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缘]

#努力不ooc

#各种cp

#你们喜欢最重要

#快,夸我勤奋

#依旧是一话5k字的flag

~以下丢链接~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我看着快要被P’Oaujun活生生气死的Fiat,快要把Tawan的房间给拆了。然而主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不敢反抗。我感觉Tawan的内心在滴血。然后天使一般的开门声,阻止了暴走的Fiat,并且成功解救了Tawan可怜的房间。

“我来了,给你们带了披萨。”

对Tawan来说,此刻的Gun简直堪比天使。现在的Gun脸上带着可爱的笑脸,跟刚刚在路边的时候完全就是两个样。所以我立马扫去了刚刚的想法,路边那个人绝对不是Gun。可是在见到房间里那惨状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立马跨了下来,换上了尴尬的表情。

“额...这是怎么了...?”

“嗷,没什么。就Fiat快被P'Oaujun气死了。”

Gun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可其实还是不明白为什么Fiat心情不好Tawan的房间会变成灾难片现场。然后下一秒Fiat的手机就被主人狠狠的摔在了床上,我想吐槽有种就摔地上啊,然而我不敢。现在的Fiat我可惹不起。我们看着手机那不断响起的屏幕。

[0058你到宿舍了嘛?]

[0058你吃了吗?]

[0058你在干嘛?]

[0058你是不是在学习?]

[0058你为什么不回我?]

[0058我好闷啊你为什么不理我?]

[0058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

那一刻,我们清楚的明白了Fiat暴躁的原因。可是我们又知道另一件事,那就是我们的Fiat正在被一个烦人精追求中。毕竟没有一个前辈会这样烦着自己的后辈。

“小飞,你干嘛不直接拒绝他?”

Tawan看着自己的房间,对P’Oaujun可说是满满的怨念。Fiat转眼瞪着Tawan,

“再那样叫我我就踹死你。”

哦对,忘了提起了。Fiat虽然看上去小小只的,不过他可是跆拳道黑带三段。不分属性只看武力的话我们三个都是不相上下的。尤其是在Fiat心情不好的时候,踹人特别狠。要说我怎么知道呢,就要提到两年前的比赛了。平时的的Fiat虽然武力也是很棒,不过从来没有让人看过特别惊艳的比赛。一直到有一天,负责带护具的人忘了带Fiat的那一份,还振振有词的表示反正都不会夺冠。倒不如不比赛算了,免得丢人。虽然那时候我们坐在观众席,不过那时候还没多少人,清楚的看到了如果不是Fiat的师兄拦着的话,那人绝对会被Fiat揍的。最后他们还是在最后一秒弄来了适合了Fiat的护具。那一场,Fiat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不再对对手仁慈,而是把他当作出气筒一般的。几场下来,Fiat第一次获得了金牌。还是在毫不费力的壮况下。事实证明了,Fiat不是弱,他只是心软。然而生气起来,根本没有仁慈可言。所以从那时候开始我们就明白了不要随便惹Fiat生气,不然就会像那些可怜虫一样又或者现在Tawan的房间一样。

“我错了....”

“哼!”

Fiat转头,拿起那架不断响起并且看似没有打算停下来的手机。一扫之前暴躁的表情,拨打了一个号码,并且开了免提。可是我们都知道,那是暴风雨前的前奏。手机响了不到两声,另一头的人便接起来了。效率很好啊,我们三笑着对视。

“嗷,0058!你竟然给我打电话了?怎么了吗~”

另一头的人语气要有多温柔就多温柔,多深情就多深情。用想的都觉得P`Oaujun现在眼里都能甜得流出蜜来了。可是很显然的,Fiat并不领情。他吸了一口气,往手机里吼到。

“死变态你滚远点!!!!!!!”

然后一口气挂掉了电话。我们这儿是笑得没心没肺了,可是另一头似乎更有意思。


嘟嘟嘟————

“阿哈哈哈哈哈!!!!变态啊哈哈哈!!!!!”

Oaujun拿着手机,呆呆的回想着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随后就传来了身边两人没心没肺的笑声。而一向淡定的Singto也破天荒的笑了出来,虽然没有那两人夸张就是了。

“哈哈哈哈!!!Oaujun你真的很失败诶阿哈哈哈哈哈!!!”

New抹着眼泪,手扶着因为大笑而变得疼痛的肚子。身边的Off也因为大笑而站不稳了。而我们最大受害者在回神后表情就像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一样的失落,并且蹭到了Singto的身边。

“Friend...help…..”

“No.”

因为Singto的无情,Oaujun再一次受到了伤害。Singto见Oaujun身上的无数条黑线,无奈的摇摇头。

“你不要那么烦人就好了。”

“我烦人吗?”

“你认为呢?”

“。。。”

然后身后又再一次,响起了两人堪比核/子/弹/爆/炸的笑声。


Fiat喘着粗气,随手拿起了Gun之前放在桌子上的冰可乐,大口的吸了一口。并且送了我们三一个大白眼,就像是看智障一般。

“够了你们,吃东西了。”

然后我们三突然又很有默契的停下了,可是下一秒我们还是绷不住的再一次笑了出来。可是在Fiat往后退一步的那一刻我们都沉默了。如果那一脚飞过来怎么办。三人依旧很有默契的点点头后装作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恩,吃东西吧。”

我说着,打开了披萨的盒子。香味扑鼻的那瞬间我突然又饿了,可能是刚刚为了保存形象的关系所以没吃饱吧,所以这会儿又饿了。一开始Gun说要一人买一片的时候我们还说太多了,可现在看来一点都不多啊。比起太多,我害怕不够吃呢,我们还在长身体呢我们!

“嗷,Kit你刚刚不是才跟P`Singto去吃粿条嘛?不到三个小时就饿了啊?”

Tawan这句话,让我差点把嘴里的可乐都给喷出来了。我痛苦的喝下后才捉着他的肩膀紧张的问到。

“你怎么知道的你!!!”

而因为Tawan的话,让其他两人的的注意力突然就聚集在了我的身上。首先P`Sing虽是校草,并且在跟别人说话的时候笑容都很好看,可平时都是一副冰山脸。如果没有好处的事情的话他也不会去参与,选月亮的时候他一开始是拒绝的。可是后来莫名其妙的就答应了,并没有人知道为什么。还有,P`Sing从来都不会跟三个好友以外的人一起吃饭,不管对方是谁他都会推掉邀请。就连P`Sing大一的时候,两个学号的聚会他都没有去参加。P`Sing的冷漠和无关心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这会儿,竟然让Tawan看到了我和P`Sing在吃饭。明明我们两没什么的,可是依照P`Sing的性格肯定会让他们打开脑洞的。希望我不会跳进黄河都洗不清吧!

“Kit你不会跟P`Singto在一起了吧....?”

“没带(不是)!别闹!我们会说话是因为学号,我对他也是对前辈的感情罢了!”

这句话,Gun相信了。可是知道我真正属性两个人,却笑不出来了。不管Gun的反应,Tawan直接把我拉出了房间,并且拉进了逃生楼梯。确认周围没有人后,Tawan才敢小声的叮咛到。

“Kit你要小心P`Singto,你知道的他是一个alpha。而且身为alpha的我很认真的告诉你,P`Singto不是一个普通的alpha!如果他释放信息素的话,他周围的alpha都会站不起来的!往往这种强大的alpha,性格都很古怪。有的残暴有的孤僻,甚至有些两者既是。这也是没有人敢接近P`Sing的关系,明白吗?”

身为omega,对我们来说全部的alpha都是天敌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可Alpha之间也有强弱之分,但只有同是alpha才感觉的出来。Tawan的眼神非常坚定和严肃,跟平时又呆又爱玩的他就是两个人。以我对Tawan多年的了解,他只有在认真面对某些事情和比赛的时候才会摆出这种眼神,可是P`Sing那么温柔,我真的感觉不出他会像Tawan所说的那般强势。

“而且不单单P`Singto,就连他身边的P`Off和P`Oaujun都不是等闲之辈。可是,P`Singto绝对是几人的领导者。”

Tawan补充到,而这一点让我更加的确性了Tawan的说辞。首先,Tawan是个alpha他感觉得到。其次,P`Oaujun曾经是青年组自由搏击的世界冠军。再来,P`Off和P`Oaujun都出生于军事世家,还听说两位P在军队里已经有不小的职位了。因为P`Sing身边之人的身份都如此的悬殊特别,可是P`Sing的传闻却寥寥无几很是奇怪。所以这点更加的让P`Sing的身份加多了一层的面纱,可是他才告诉我他家很穷而已啊。如果是军事世家的话应该不会穷才对啊,可是那么霸气的alpha不生于军家,还会生于哪儿呢?可是怎么说,P'Sing那么温柔,应该是Tawan因为关心我的关系而夸张了点吧。

“额额额知道了,我会小心的没事的。”

见Tawan欲开口又说些什么,这回我打算先发制人。

“倒是你,跟P’New怎么回事。”

话锋一转,果然成功让Tawan闭嘴了。

“说啊~”

我挑了跳眉,戏弄着红了脸的Tawan。看来不止Fiat,我们的Tawan大少爷也有故事了呀。


“哦对了,Sing,你要的资料。”

Oaujun把一份文件放在了Singto的腿上,Singto看着那份文件,才放下了手上的书。那是一本厚厚的军事概要。

“谁啊?”

New好奇的走到了两人身边,看着Singto文件里纸上的那一张照片。Singto只有在对一个人极度有兴趣或者在意的时候才会让Oaujun去调查那人的资料。要说脑洞的话,New跟Krist是有的一拼的。所以很自然的,两人的想法是一样的。

“嗷!Sing!你跟Tay都是alpha啊喂!”

“Tay…?” X2

似乎嗅到了八卦的味道。Off和Oaujun的反应可说是让New很尴尬啊,可是Singto的反应倒是更加的的吧New放在火架上烤了。(烤全妞)

“放心吧New,我不会抢你的Tay的。”

New那天生就粉嫩的笑脸因为Singto的作弄变得红彤彤的,惹来了三人作弄他的想法。也对,四人中也就New一个beta,会被作弄也是很正常的。New虽是一个beta,不过天生就长得女气可不娘并且俊美的他从小就迎来了很多居心不良的alpha。可后来在遇到Singto他们后就再也没有alpha敢靠近他了,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三个身份如此特别的alpha会跟一个如此平庸的beta当兄弟。可是他们错了,New虽然体力不怎么好,可是他的智力可说是万人之上一人之下。如果不是Singto的存在的话,他估计就是这个国家最聪明的人。而Singto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别闹,因为他是我直系学弟的关系我才对他好的。别以为我刚刚没有看到你跟N`Krist一起吃粿条,哟哟哟那笑啊呲呲呲。”

Singto很无奈,没想到竟然让几人看到了。

“那也是因为学...”

“你别忽悠我,N`Krist不是你的直系学弟。我知道你们学号关系特别,可是他不是你直系学弟好不。”

“...”

那瞬间,三人觉得他们的妞妞变了,有别的alpha了,了不起了。说什么O大不中留,看来B大也不中留啊,这种嫁儿子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
“那么快就沉不住气出手了?”

话题再一次到了Singto的身上,Off笑嘻嘻的开着玩笑。而Singto也露出了微笑,说到。

“我忍了12年了,不快了。”

“不跟平时那样?”

“这次打长久战,等猎物自己送上门。”

平时的Singto,喜欢速战速决,越快解决越好。虽然他是个很有耐心的人,不过大多数时候他都不会在一件事情上花超过三天的时间。最困难的任务他也不过花了短短一个礼拜的时间,如果是平常人的话,不可能活着回来的。就算是Off和Oaujun都估计会花接近半年的时间。

“嗷,需要外援嘛?”

“目前不需要。”

Oaujun无语的看着奸笑的那两人,真是的,追个人搞得出任务打战似的。其实着很可能就是Oaujun追不到Fiat的原因吧,有勇无谋。

“好了,我先回去了。明天被叫去跟大一训话。”

“啊?让一个月亮?”

New一脸问号的看着Singto,Singto优雅的把还未翻阅的文件放回信封里。

“嗯,反正能见到Kit。就答应了。”

多么的理直气壮,多么的理所当然。

“嗷~Kit~~~~~~”

所谓风水轮流转,刚刚还在作弄New喊Tawan外号的人,现在也被作弄了。可是着以为的反应却和New天差地远。

“有问题吗?”

“没。”

Singto说什么都对不是吗,谁敢反抗他呢?Singto满意的点点头后便离开了Off的房间。三人再度很有默契的在Singto关上门的那一刻喊出了,

“万恶的权力者!!!!”

在门外的Singto只是微微勾起嘴角,便离开了。


我拉着Tawan回房后让他好好的坐在地上(毕竟已经没有坐的地方了),像是个警察一般严刑逼供他说出他跟P`New的事情。吼咿!这瞬间我真的超有型的好不!而其他两人就吃着手上的披萨,看着我逼供。很快的,Tawan就在我的霸气下,说出了他的近况。

“诶呀,P`New是我的直系学长啦。那天他来把资料交给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很可爱也很好说话特别的亲切啊。而且P`New也很照顾我啊,所以最近我常常约P`New教我学习啊。我们真的没什么啦,恩...真的...”

可是我们Tawan大少爷的脸又红了啊,所以他刚刚的口供并不成立。

“诶,Kit。警察录口供不都是说什么,你有权保持沉默,可是现在开始你所说的话都会变成陈堂证供!的吗?”

Gun指着Tawan说出了那句被玩烂的台词,下一秒又呆呆的转身看着我,可爱的样子让我一个伪beta真omega都心动了一秒。果然可爱的人就是没法让人讨厌呐~

“诶呀,你是不是撒呀。他如果保持沉默我们就不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了啊!”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diss他了,然后他还呆呆的点了头。那么可爱的omega,估计每个alpha都很喜欢吧?

“诶时间不早了,是时候回去了。不然明天起不来了。”

Fiat的话打翻了我的兴致,反正我们也不急,只要定期把他挖出来交待清楚不就好了。就这样,我们丢下了Tawan和那惨烈的房间,回去睡觉了。


我刚洗好澡,便收到了P`Sing的短信。

[睡了吗?]

这种被偶像翻牌喜悦感让我淡定无能差点跟那些追星的小女生一样尖叫出来了,可是不行!!!我可是帅气沉稳的大男人啊,我要保持形象。....啊不行!!!太高兴了啊啊啊!!!!!我拿着手机在房里蹦来蹦去,激动了好一会儿后才冷静下来回复到。

[快了,P`Sing呢?]

[我也是]

P`Sing回复的很快,这点让我更加的受宠若惊。

[P`Sing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有,就是想跟你说个晚安。]

天啊,这一刻我真的觉得我的脑海里有人在放烟花,而那个罪魁祸首就是我崇拜的P`Sing(我的老攻最棒,是我崇拜的对象~诶不是...)

[Kit晚安,好梦。]

[P`Sing也要有好梦,晚安。]

[恩~]

我想象了P`Sing温柔的语气,幸福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14)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