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缘]

#OOC是什么?(生无可恋)

#各种cp

#一如既往的你们喜欢最重要


前文链接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早上起来后,我发现P`Sing又给我发短信说早安了。我突然羡慕起了P`Sing的直系学弟/妹了,我不是他直系学弟他都对我那么亲切,那他对他的直系后辈该有多好啊。我给P`Sing也回了一句早安后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我温暖的床。真的不想要去上课啊...今天只上一个小时的课然后就要去面对那群变态学长了啊...可是又不能够翘掉,其他人会遭殃的。不过P`Sing那一声早安就足够让我当一整天的精神食粮了。准备好后手机突然响起了提示音,一看才想起要喝压制剂了。因为我需要伪装成一个beta,所以我喝的会比普通omega喝的要强力很多。当然相对的对身体也不好,普通的压制剂虽然说也不好不过起码没有我喝的伤害大。我喝的不小心过量的话很可能会致命,而且长时间喝下去,喝一个十年的话我很可能就完全失去生育能力了。我看着那罐发出恶臭的压制剂,实在是不想要把他给喝下去啊。可是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更为了更长时间以一个后辈的角度站在P`Sing身边我还是硬着头皮把它喝了下去。因为太难喝了,我不由得打了个寒颤,快速的喝了一大口水后才勉强把那残留在嘴里的味道给压下去。


经过一场要命的折磨,我们本以为要完事了。可大二的月亮和他的朋友们突然到了会场,因为P`Sing一群人的出现,让现场都沸腾了。当然很快就被大三教头给压下来了,并且得知今天大二的月亮是来给我们讲规矩和征召今年院之月和院之星的人选的。并且和大三教头说了同样的话,

“我们工程系绝不允许失败,推荐的人选一定要能赢。”

“好了,你们别给学弟学妹们压力了。”

礼堂门口突然传来了一幅好听的女性声音打断了P'Sing的解说,大家很有默契的望去后才知道是大二的星星Jan Ployshompoo Supsap(Praepailin小姐姐真名)。大二的星星呢,人长的美就算了,成绩还很好。成绩很好就算了,还是个alpha。是个alpha就算了,据说还是皇后的妹妹的女儿。跟皇室有关系就算了,据说她跟P`Sing的关系还很好。单单这点就让我对她羡慕嫉妒恨别说是其他事情了。可是想到P`Jan(哦不是奶妈哦,奶妈是P`Jane。给萌新,奶妈是狮子的经纪人哦。)跟P`Sing都是alpha我莫名的感觉安心。嗷!我安心什么啦!就算那两人是一对,身为P`Sing头号粉丝兼学弟的我也要祝福他们啊!P`Jan带着轻盈且优雅的脚步走上了台,跟P`Sing站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可用郎才女貌来形容啊。可惜两人都是alpha,如果在我那个世界,这两个人应该...应该会在一起吧....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闷闷的,好不舒服。P`Jan接过了P`Sing的麦克风,继续了接下去的解说。可能是P`Jan比较温柔的关系吧,现场的氛围顿时变好了很多,不像刚刚那般严肃了。虽然P`Jan很漂亮,让我这个钢铁直男(我不由得露出了蜜汁笑容)多看了几眼。可是站在身旁的P`Sing还是太过耀眼了,让我忍不住瞄了几眼,P`Sing严肃的样子也好帅气。本以为可以一直偷看他并且不被发现的我又看向了P`Sing,可这会儿P`Sing也在看着我,对上我的眼神后我注意到了他的一丝惊讶下一瞬间便是温柔的微笑。因为他的微笑,我明显听到了身边的人都发出了惊呼声。我知道很多人跟我一样,都在偷看P`Sing。可是我也知道,刚刚那微笑是对我笑的。我因为害羞,而转过了头,我也不知道P`Sing现在是什么反应。毕竟现在的我已经不敢看P`Sing了。一时间,我感觉心跳好快,似乎第一次感觉到了所谓小鹿乱撞。那之后P`Jan说了什么我都听不见了,就连后期换成了P`Sing我都不知道。心脏砰砰砰的,我只想马上逃离现场。我什么都没听清,最后只听到了大三教头说过的话中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

“解散。”

那一刻我逃出了礼堂,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这种脑充血般害羞的感觉,我偷看P`Sing竟然被他给发现了!好丢脸!可在我逃出礼堂的时候,却被某人捉着手。我抬头一看,是P`Sing,这会儿我感觉脸更烫了。粉丝见到偶像原来还有这种情绪啊!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P`Sing脸上的笑似乎更大了。

“小家伙怎么了?”

我摇摇头,又快要沦陷进P`Sing的笑容里了啊。

“嗷!没什么为什么脸那么红呀?天气太热了吗?”

心想总不能把我偷看P`Sing的事情说出来啊,本还想着借口的我顺理成章的接下了P`Sing的说法,我们T国一向来都是四季如夏并且非常的热。所以这个借口非常的合理。

“是啊!啊P`Sing啊!天...天气太热了我先回去洗澡了啊!”

说着并试图甩开P`Sing的手逃走,可是我还是失败了。P`Sing紧紧捉着我的手,不放开。

“P`Sing~”

见我急了,P`Sing才放开了我的手。放开后,我一溜烟的就逃走了。而我两的事情整个大一、大三教头、大二前辈都看在了眼里。而那天之后也传出了大二alpha月亮比起omega更喜欢beta的传言,一席之间不知道让多少omega伤透了心;多少beta有了希望。


大二的几人离开了礼堂,一如往常的到Off的宿舍去。

“Sing,就是他?”

Jan优雅的坐在床上,一幅女王的范儿让人不得不自愿臣服与她脚下。Jan的第一性别是女性,可是却长了一身170cm的身高,在她第二性别觉性前其实给了几位男性不少的压力。可是在重要的第二性别觉醒后几人也就松了口气,Off曾经说,

“过像Jan那么高如果是omega的话还能找到alpha吗?”

然后就被Oaujun和New两人很有默契的吐槽,

“你是omega她都不会是omega。”

并且换来了Singto和Jan两人的冷笑。时间回到现在,Singto脸上挂着的笑到现在都没有垮下来过。没想到他的小家伙啊,竟然那么可爱。自己发现他偷看自己后向他笑了笑罢了就慌成这个样子,其实发现Krist在偷看自己后Singto非常的高兴。因为这刚好就说明了自己的小家伙正在看着自己,注视自己,在乎自己。更可爱的是小家伙竟然没发现自己作弄他说天气热,竟然还理所当然的当作借口了。真的太可爱了,如果不是时机尚未成熟,Singto真的会利马把Krist揉进怀里。

“恩。”

“0206,Krist perawat。”

Singto、New和Jan有着一样常人梦寐以求的能力,那就是过目不忘。因为Jan是学生会的,所以在开学第一天就已经把所有新生的名字都给记下来了,尤其是长得好的。理所当然,今年的0206、0058、0097和0709都被她深刻的印在了脑子里。

“对,太可爱了。”

本该是温柔成蜜的笑容,可是在Singto脸上却让几人起了鸡皮疙瘩,太恐怖了。其实Singto是真的特别好看,就连现在也是帅气迷人的。可能是太过熟悉的关系吧,现在的Singto在他们眼里看上去就好比痴汉一般。而Singto却依然沉浸在Krist刚刚的那句P'Sing~。Krist的声线本就属于奶声奶气的类型,这会儿在Singto听上去就更像是在撒娇一般。他不管Krist是不是在撒娇,反正他就是认为他的小家伙在跟他撒娇,对他一个人撒娇。如果在床上也能听到那么迷人的声线的话,该有多销魂啊。想到这儿Singto的眼神中多了一丝丝的情欲。

“喂!干嘛呢!”

注意到Singto异样眼神的Jan立马阻止了Singto的胡思乱想,她从没见过如此失态的Singto。而这也让Jan默默的佩服Krist,什么都没做就让Singto变了个人似得。这一点也让Jan明白,Krist的存在有利有弊,毕竟他能够影响Singto的情绪。虽然Singto做事不会被情绪所影响,可是周边的人是会遭殃的。被Jan吓了一跳的Singto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轻轻的咳嗽了一声说到,

“咳,抱歉。”

“Sing,别欺负太过了。”

Jan叮咛到,Singto也没说什么就轻轻的点了一下头,真的就一下。沉默已久的New突然想到了之前一直要说可是老记不得的事情,

“不过N`Krist也是很拼啊,为了不被皇室捉到喝那种压制剂。”

New是学医学的,别看他跟几人同龄还看上去呆呆的。他早在两年前就拿到了医学院的硕士文凭,并且打算在今年考博士。所以他对药剂的了解可说是了如指掌,几人受伤了还是不舒服都由New来处理。New的话成功的提起了几人的兴趣,尤其是Singto。可Oaujun却比他早开口。

“什么压制剂?”

“如果omega伪装成beta的话需要服用一种比较强烈的压制剂,跟普通压制剂比起来他的药效比较大还加了几种材料。虽然不能够完全保证不会跑出信息素,不过高达95%的几率是不会的。也因为几率非常的高,所以对身体也不好。现在市面上这种药已经被禁止了,只有黑市弄得到。如果要说副作用的话就是不小心服用多度可能会中毒致死,长时间,大概十年吧?不断继续服用的话会导致无法身孕并且早死。”

New很认真说了压制剂的利与弊,然而Off和Oaujun两人基本上是没听懂的。倒是Singto和Jan的脸色都不怎么好。

“你打算什么时候下手。”

不知道为什么,Jan突然希望Singto马上下手算了,起码那样Krist就不用继续服用压制剂来伤害身体了。因为Krist会这样伤害自己来隐藏属性的原因他们是知道的。

“我们大学毕业之前。”

Singto虽不想让Krist继续服用压制剂,可是他也知道自己无法立刻下手会吓坏小家伙的。看刚刚小家伙的反应就知道了,这种事情要慢慢来才行。


那件事之后我拼命的躲着P'Sing,可是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最后我们还是在学号的聚会上见面了,那天我本想要自己可以像我喜欢的杰尼龟一样有乌龟壳。那样我就可以躲进去了,可是自己并没有。被P'Sing堵在门口后我才好好的向他道歉并且说出了自己拿他当偶像的事情。P'Sing的脾气果然很好,他并没有生气还说把我当成重要的存在了。那样也说明了他把我当弟弟了吧?好高兴!那天之后我两都会互道早安晚安,并且成了一种习惯。


时光飞逝,我们很快的就认识了两年。我大三他大四,就快要毕业了。着两年里我们的关系也变得很好,可说是无话不谈。我甚至问过P'Sing,如果我是带有奶味的omega的话他会不会告诉军队。他的答案让我感动,并且刻骨铭心,知道自己对P'Sing来说是特别的。他说,如果是发现别人的话他会,因为他穷,可如果是我的话他就算破产了,穷的睡路边他都不会陷害我。P'Sing很老实的说出了他会为了钱陷害一个不相干的人,他并没有为了让我感觉他的高大上而骗我。可是他也说了为了我他宁愿不要那份钱,我不知道P'Sing说的是真的假的,反正我选择相信。着深深的兄弟情让我对这个哥哥可说是越发的依赖,可是我还是不敢告诉他我是个omega的事实。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可就是害怕。可能自己就像别人说的一样,像一只猫吧。


“P'Sing,明天开学了”

“对啊。”

“我是今年的教头”

“我知道。”

“我一个beta竟然赢过那些alpha当教头!”

“嗯,我知道。”

“。。。”

以前的P'Sing特别喜欢夸我,有时候还会摸摸头绕绕下巴的现在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只看手机了!而且我那么厉害诶他竟然不夸奖我!还很敷衍我!不行,我要让他理我!我看着P'Sing身边的实习表格申请单,心里冒出了一个邪恶的点子。

“...Kit?!?!你对我的表格做了什么!”

“嘻嘻~P'Sing你慢慢玩手机吧我先走了!!!”

我拍了他的背后立马逃离案发现场,着皮一下我很开心~


可是另一边的Singto却是满脸的无奈,眼睁睁的看着那张被蜡笔画满的表格。Singto已经没有别的表格了,他只能认命的慢慢割去那层蜡。Krist的小心思他怎么会不知道呢,认识久了才知道那孩子特别喜欢恶作剧。可是自己宠着呢,能怎么滴?不能怎么样就继续宠着吧。把他宠到无法无天才是Singto的本事不是吗?


嘿嘿,想到P'Sing那无奈又不能奈我何的表情就开心。谁让他不理我的哼!我还特地用了容易弄掉的蜡笔诶~两年的相处,让我不会像之前那样了。现在的相处更像兄弟,我还会开始作弄P'Sing了。可是P'Sing都没有生气,代表可以继续顽皮对吧。而且我又不是一直作弄他,我只是在他不理我的时候才作弄他的,不理我的他也有错哼哼!每次看他跟别的P说话的时候笑到那么开心我都好气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好气噢!可是我不开心P'Sing都感觉不到啊!P'Sing长得那么好看反射弧怎么那么长啊!感觉都可以绕地球三圈了啦!哼!不过刚刚作弄了他,也开心了。不知道P'Sing会不会发现我在他背后贴了一张乌龟呢,嘿嘿!我到食堂买了杯巧克力牛奶后,蹦蹦跳跳的回了宿舍。想到明天就要迎新生了,有点紧张呢,不知道会不会失眠呢...Zzzzzzz


评论(5)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