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缘]

#我不想纠结ooc这问题了

#我不知道几位宝宝看到我昨天的假条,反正我收回了555+

#诶这话先来享受一下我们狮子是怎么宠‘Nong’的吧!

#晚上回家二更

#你们喜欢依旧最重要,以下丢文!


哦不,先丢之前的链接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一年生!我是你们的教头Krist Perawat !从今天开始负责照顾你们!你们也要确保听从我们的命令!明白吗!”

“明白...”

“听不见!”

“明白!!!”

吼咦!带一年生原来是那么累的啊,感觉才一天罢了我的喉咙就要爆/炸了。可是今年的新生都好听话哦,还有些妹子特别可爱嘿嘿~为了让自己看上去严肃一些,我还特地把刘海给梳了上去。朋友们给予我的评价我都非常的满意,原来自己把刘海梳上去看上去挺凶的,那就好了!跟学长所教的一样,我们第一天先让一年生去认识学长们。可是我明明没有很凶啊,为什么有些omega都被吓哭了啊...学妹别哭呀,罪恶感...可能是因为beta的关系,好多一年生中的alpha看我的眼神都很不和善。不过没事,他们也打不过我哼!经过一天的下马威,好多一年生对我们很是不满,尤其是alpha。毕竟教头组里就只有我跟Fiat两人是beta,照理说总教头不该是我。可是没办法啊,谁让我赢了他们呢?

“Kit..”

Tawan小声的在我耳边唤到。

“嗯?”

他并没有再说话,倒是用眼神暗示我看向礼堂入口。然后P'Sing就拿着两杯饮料站在那儿了。难怪我总感觉一年生的视线往外飘,我还以为他们那么早就开始想要离开了(谁不想离开),原来是看帅哥啊。我昨天刚做弄了P'Sing本想晚上在装作若无其事的找他,可是他竟然找上门来了。本来想要无视他,可是按照礼数我不行,再加上一年生在看呢!

“大三!给P'Singto请安!”

“P'Singto好!!”

这会儿,大家的视线都停留在P'Sing的身上了。

“嗯,好。”

“一年生!这是大四的P'Singto!给P'Singto请安!”

“P'Singto好!”

我一声命令下,一年生也不敢怠慢。而另一头的P'Sing就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多言。最后在给他们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后我便解散了他们,可他们却没有要走的意思,所以说人类都是一群喜新厌旧的生物,我们Tawan也是月亮啊,不见得你们老是看着他不肯走!我收拾了东西,向P'Sing走去,装傻吧Kit,装傻就对了!

“P'Sing下午好。”

为了让一年生学习礼貌,我礼貌的向P'Sing打招呼。嗯?我总感觉P'Sing在憋笑,是我的错觉嘛?突然P'Sing向我伸出了一只手,并且还拿着我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热了一天了好想要喝啊~可是一年生还在啊,如果让他们知道我喜欢喝那么少女的东西!我刚刚建立的帅气会不会垮了啊!所以比起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我选择拿走了另一只手上的冰咖啡。因为天气热我喝了一大口,舒服!

“我喝过哦。”

噗——!噢没有我没有真的喷出来,我那是在内心里喷出来。毕竟我还要面子的啊。诶不是!我刚刚竟然喝了P'Sing喝过的水,那算不算间接接吻....?嗷Kit!想什么呢!当然不算啊!我们那是关系好的朋友才会这样的!没什么特别!!!

“噢,没事我不嫌弃。”

说着又喝了一大口。呵呵,我珍藏都来不及了。Singto看着Krist身后的一年生,眼神突然变得暗淡,不知是错觉还是幻影。Alpha们甚至感觉自己感觉到了Singto眼神中的杀气而泛出的一夕白光。那一刻,他们知道了Singto是一个不能得罪的alpha。更加知道他们的beta教头是被这一位恐怖的alpha给宠着,护着的。可对于omega和beta来说,他们只感觉背后一凉,心想着可能是Singto看上去也挺凶的关系吧?但没事,他帅啊。可我们可怜的alpha,却深刻的体会到了面对死神的感觉。

“嗷~好吧,我们走吧?我带你去吃东西好不好?”

P`Sing伸出手,可是想到一年生还在所以我下意识的阻止了向我头上袭来的手。P`Sing掩饰的很快,所以我并没有发现到他眼里的震惊与不悦。

“P`Sing…!我是教头啊,而且大一还在啊...!”

我小声的投诉到,而换来的是P`Sing更加温暖可又带着戏弄的笑容。

“嗷,Kit是教头了啊。都不给哥摸头了,长大了啊~”

虽然P`Sing装做很伤心的样子,可是很明显他明明就是在作弄我啊!当我傻啊!

“P'Sing!”

见我不高兴了我以为他会哄我结果他竟然笑了!笑了!笑了!!!哼不理他了!想着拿着冰咖啡气鼓鼓的走了。


Singto看着Krist的背影,心情因为小家伙的关系变得特别的棒。虽然一开始被拒绝了让自己非常不悦,可是当小家伙小声的给自己解释要面子的时候又可爱得想要做弄作弄他。是啊,他的暖暖那么可爱,是该防着那群一年生的。毕竟他可是要跟他们相处好一段时间呢,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他跟Krist相处的时间,才不会那么少。Singto在跟上Krist之前,转眼瞪了一年生一眼,可随后便是一如往常官方的笑容。那一瞪,让alpha们想直接退学算了。可是想到T大可是自己废了千辛万苦才考进来的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只要自己不去得罪P`Krist就没事了。


“Kit~N`Kit~P`Krist别生气嘛~好啦你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好不好?”

这是的!这人反射弧长到我不理他他才会知道我不开心!以为吃的就可以打发我嘛!他又不是很有钱!又不会下厨!他是要怎么样用吃的打发我啊啊啊!

“哼!”

我转身不看他,看到就生气!

“我刚学会怎么泡巧克力牛奶,我泡给你喝好不好?”

P'Sing竟然特地为了我学泡巧克力牛奶...?哇...好感...哼!他以为一杯巧克力牛奶就可以打发我嘛!哼!我开启了加强防御系统。

“好啦,别生气了我去给你泡。”

P'Sing使用了普通攻击,站了起来真的给我泡巧克力牛奶去了。我真的不是好奇P'Sing弄饮料是怎么样的,我只是....我只是好奇巧克力牛奶是怎么样泡而已啦!(我真的不想吐槽,你们随意。)不过P'Sing认真的样子,真的好帅气....不一会儿P'Sing就拿着一杯巧克力牛奶走到了我的面前。我勉强接过并且喝了一口....好喝...可是我在度打开了防御系统,真的以为一杯冷饮就可以打发我嘛!

“小家伙好喝吗?”

我瞥了他一眼,才不会跟你说还挺好喝的哼。因为天气热的关系我很快就喝掉了半杯,才不是因为好喝!

“我以后天天给你泡,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P'Sing最后使用了强力的魔法攻击,我的防御盾瞬间就被击垮了。我抬眼看着他,才勉强答应。

“你说的啊~!”

巧克力牛奶甜甜的,心里似乎也甜甜的。我本想绷着一张脸的,可是喜悦的表情却占据了我的脸。然后P'Sing就上手捏我的脸了,虽然不是很喜欢别人捏我的脸。不过P'Sing例外,而且也不痛我也就不追究啦。嗯,好喝~


我们开学了,也代表大四要去实习了。我拿着手上的盒子,第一次如此忐忑的站在P'Sing的房门前。这儿的P'Sing也很喜欢摄影,可是没有钱。手上的小盒子里装的是我存了好久的钱买的新款,听说功能和性能都特别好。我还记得那时候P'Sing跟我说起的时候那两眼放光的眼神,我就想要把它当做P'Sing的实习礼物。可是我莫名的,好紧张啊!就在我在门外兜兜转转的时候身边传来了P'Sing得声音。

“嗷Kit~一年生那边处理好了?”

P'Sing理了理我的教官服并且摸了摸的头,我满头的发蜡,硬硬的有那么好摸嘛?不过真是幸好我没敲门啊,不然可就尴尬了。

“嗯,P'Sing….你明天开始实习对吧?”

“对啊,嗯?Kit你手上拿着什么呀?”

反正也瞒不住了,我干脆直接拿给P'Sing算了,在那么别扭下去P'Sing又要做弄我了。感觉他老是把我当成猫一样的在逗,我生气了才会哄。

“给P'Sing的实习礼物...喜欢嘛?”

P'Sing呆了一会儿,慢慢的接过盒子后露出了很高兴的表情。存了好几个月的钱,我所等的正是P'Sing此刻的表情。双眼里的星辰更加璀璨,脸上的笑容迷人的让人们的眼神不舍得从他的脸上离开一秒。可是很抱歉,这一切在此刻都是属于我的。

“好喜欢!谢谢啊小家伙...这个好贵吧...”

“不会!我刚好遇到折扣啦~P'Sing喜欢最重要呵呵呵~明天实习要加油我回去准备新生集会的事情了!”

说着便跑了,虽然想要多看看P'Sing高兴的表情可是想到我那些尚未处理的事情我还是不得不马上离开。不然Tawan他们估计要生气了。


Singto关上门后小心的吧手上的盒子放在了桌子上,他活的那么大从来没有如此珍惜过一样东西。他看着旁边一台同款摄影机,明明还很崭新可Singto去把他拿了起来想要向垃圾桶的方向扔去。可是在放手的前一刻,他停止了动作。小家伙送给自己的那一个自己怎么可能会舍得用呢?可是如果不用的话Krist会不高兴的。干脆小家伙送自己的回去命人镶起来,自己买的就用着吧。小家伙送自己的东西怎么可以不珍惜呢?这是小家伙送自己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必须把它珍藏起来。


“Kit,今年有个新生到现在还没觉醒你知道么?”

因为这个世界特别,所以教头处理的事情要比上辈子处理的多。对了,上辈子我也是教头。我们就连一年生的属性和觉醒情况都了解清楚。

“嗯我知道,好奇怪啊明明早在半年前就该要觉醒了啊...”

而且还是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学妹,因为她的学号跟P'Sing一样。可是这并不是重点,我们担心的事情其实很严重。

“...是啊,如果在训练的时候突然觉醒就糟糕了...”

因为这一届的alpha特别的多,如果一个omega突然觉醒的话alpha也会释放出信息素。那么多的alpha信息素突然释放的话,其他的还未被标记的omega会被强迫发/情的。在我担心学弟妹的时候,很明显我早已忘了自己也是个omega。我皱了皱眉头,并且同意Tawan的话,那样的话估计会变成活/春/宫现场。

“嗯....跟我们学生会沟通一下,让他们安排多一些有武力的beta来。”

Tawan点点头,低头写下了我刚刚交代的事情。因为在omega发情和alpha失控的状况下只有不会被信息素所影响的beta才能压制住alpha。而且还要有武力的beta,不然失控的alpha力气出气的大,不是普通beta能够压制的。

“额...Fiat啊,准备多一些压制剂以防万一。”

“好。”

“还有让医疗队那边注意,没什么事情omega别老是出来。有事我们会喊人。”

Gun看着我点了点头。这件事情如果真的发生的话真的挺严重的,其实在我们看到今年新生的名单时我们都吓到了。毕竟前几年的alpha只占了25%,可是今年却高达45%而omega只有7%。如此悬殊的数量让我们一开始就提高了警惕。现在还出现一个不知道属性的状况,如果是omega的话情况会有多糟糕我们真的不知道。终于把事情处理好后我们几个才拖着沉重不堪的身体回宿舍去。我一回到连洗澡都没力气洗了,一扑通倒在床上后的那瞬间就进入了梦乡。就连手机响了都没听到。


隔天一早我是被有节奏的敲门声给吵醒的,从节奏听上去绝对不是我那群损友。如果是的话估计拆门了,因为那代表我迟到了。

“谁啊。。。”

我向门外喊到,实在是不想要离开我的床啊。

“我。”

然后我就去开门了,毕竟那声音的主人正是P'Sing。我怎么可能不给P'Sing开门呢?可是开门后我又扑回床上了。

“那么累嘛?”

P'Sing坐在我的身旁,一如往常的摸摸头捏捏脸的,可是我现在完全不想理他。

“嗯...有一个女孩儿还不知道属性,而且今年的alpha特别多...P'Sing的直系学妹啊...0062...”

我弱弱无力的声音在P`Sing耳里听起来就像是撒娇一般的诱人,甜腻。

“P`Sing...”

“恩?”

P`Sing温柔的从我的头摸到了我的背,还一下一下的给我按摩。近几个月来我跟P`Sing的关系可说是越来越好。很自然的很多别人看上去很是暧昧的动作,对我来说只是P`Sing比较疼我这个弟弟罢了。

“P`Sing会疼自己的omega吗?”

“当然会啊~”

P`Sing的声音很温柔,就像是在哄着孩子一般,更像是催眠曲一样。

“就算P`Sing不喜欢自己的omega?”

“我不会标记我不喜欢的人的~”

他的话迎来了我的兴趣,身为一个会被信息素所干扰的alpha。怎么会有如此的自信,去相信自己不会标记自己不喜欢的人呢?

“可是P`Sing是alpha啊...没办法控制的呀...”

“我可以啊~”

哦对...我听Tawan说过。P`Sing在alpha里面是很厉害的呀,厉害的alpha都能够控制自己不乱标记omega。不愧是P`Sing好厉害啊...恩...好困....

“好羡慕P`Sing的omega啊...”

“为什么啊?”

“因为,你很温柔啊...当你的omega肯定很幸福....zzzz”

Singto看着熟睡的Krist,悄悄的亲上了他肉嘟嘟的脸蛋。

“怎么会有人自己羡慕自己呢?我的宝贝...好好睡吧...”

再一次醒来是被闹钟给吵醒的,如果不是因为桌子上那杯还有着些许温度的热巧克力牛奶,我还会以为刚刚P`Sing来找我只是一场梦。其实就算是梦到P`Sing我也不觉得奇怪,毕竟我也不是第一次梦到他了。随手关上烦人的闹钟的我,没有注意到手机上的一则提示消息。加上时间也不早了,我匆匆的准备后快速的大口喝下了P`Sing给我准备的热巧克力牛奶。这才急匆匆的赶到了学校。


评论(4)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