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幸 或 不幸

-别...别让别人看笑话了...

-兄弟嘛 就是用来欺负的(不是

-便当!爱心便当!!吃啊!!


第五十二话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的那一刻,Krist并没有成功的给Singto一开始所想的惊喜。反倒是自己得到了惊吓...开门声吸引了两个男人的注意力,Krist丝毫没有把视线放在Singto身旁的男人身上。而是不可置信的看着Singto。


Krist突然的出现让Singto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一直到Krist弯下身子把便当盒放在了地上的那一刻终于反应了过来。没想Krist在放置好便当盒后,转头就跑了。

“Kit!”

那转身离开前的眼神是那么的失望,Singto当然很是清楚自家的这个宝是误会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更不在乎刚归国的New,毫不犹豫的追了上去。


等他再一次追到Krist时已经在公司的大厅,此时的Singto已经抛弃了所有平时的模样。不再高冷不再板着脸,此刻的他脸上都带着慌张和害怕。

“Kit!”

他很幸运,很快就捉着了Krist的手。被捉着的Krist不能够再前进,只能够停下,转过头用那双变红的杏眼看着追上来的人。面前的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让他失望了,每一次都是在他即将完全相信他、接受他的时候。Krist一语不发,奋力的想要甩开那人的手。他果然不该相信这个一次次扯谎伤害自己的人...

“Kit!Kit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此刻的Krist露出的神奇就和Krist跳窗离开自己的那天是一样的,那么的失望,那么的难受,那么的空洞。Singto已经顾不得别人的视线和目光,他只想给Krist解释好一切。

“放开...”

挣扎还未停止,Krist的声音是那么小声,却那么的坚定。自己好不容易的愿意向这个一次次伤害自己的人敞开心房了,结果他不单单没走进来,还残忍的往里头捅了一刀。

“不放...”

Singto再也不顾Krist的反对,一把搂着误会的心上人,周围顿时一片哗然。他感觉到了Krist愿意向自己再一次敞开心扉,自己一只脚才刚刚踏进去门就要关上了?!没门!自己就算伤痕累累都要挤进去!Krist努力想要推开Singto,却融化在了Singto的拥抱里。他停止挣扎的契机,是脖子传来的凉意,和抱着自己那人的颤抖。他感觉到...Singto哭了...

“你...”

“Kit...不要离开我...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好不好...”

到底还是放在心尖上的人,如果不是误会的话的确很难有这种反应。Singto不是个会用眼泪来留人的人,他怎么说都是个商业界的帝王之一。一个大男人,可不会用这种方式来留人。除非真的...吓坏了。

“我...”

“听我解释...!”

“可...”

“我真的没有背叛你!”

Krist突然忘了刚刚的失望和难受,只剩下无语。这人压根不等自己把话说完啊,自己什么都没说就一直被他打断了....无奈之下,Krist轻拍了Singto的背。那人是谁,就先把他哄好了再来说吧。Krist这一拍,让Singto一下子绷紧了身子。又在愣了一会儿后更紧的抱着Krist。

“先..先回办公室...在这里人..多。”

Krist意识到了周围的人都在看着,幸好是没人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没人敢拍照。

“好...好!”

听见了Krist的话,Singto快速的放开了Krist。在松开手的那一刻,又像是害怕Krist会逃走似的紧紧捉着Krist的手。就在这时,他两的身后出现了一个人。看着装和发型,Krist认出了这男人就是刚刚在楼上时自己见到的那一位,他下意识的讨厌这个人。

“你们两难不成打算就站在这里说话?”

看着Singto的眼神瞬间变得凶狠,还把自己那小爱人藏在身后,就像是害怕自己会对他干嘛似的...New无语的朝着Singto翻了个白眼,那么多年的兄弟,至于吗?

“干嘛?不会跟你抢人。还是你要继续在这里,让你亲爱的员工们看笑话?”

说着,还威胁性的看了周围一眼。被New这视线一‘洗礼’啊,众人也不敢再看热闹了。赶紧要工作的工作,要出去谈合约的就出去谈合约。New看了眼Singto护在身后的人,也不多说什么就先行上楼了。

“那...我们也回去吧?”

Singto问得是那么的小心翼翼,手上的力气也下意识的加大。他真的害怕他的宝贝会再一次转身离他而去。Krist看着手,深知自己是挣脱不开的了。别看Singto看上去瘦弱,手劲可大了。他点点头,同意了。


两人回到办公室时,New已经在悠哉的喝着Mook泡的咖啡了。国外的咖啡固然别有风情,但是认识多年的妹妹亲手泡的咖啡还是更好喝的。这种美味,在其他地方可喝不到。

“Kit,跟你介绍。他是我兄弟,你应该见过的。”

办公室的门被打开的那一刻,New就反应了过来。转过身子对Krist挥着手打招呼,对方警惕的模样还真的让自己想到了猫科动物。

“我...为什么会见过..?”

“嗷?你们之前不是谈过合作吗?他是N氏的大少啊!”

之前了解K氏的资料时,Singto明明就有看见和N氏合作的资料啊。Krist摇摇头,跟N氏这种继承了三代的世家比起来,自己的面子估计没有那么大。能够和他们合作已经很幸运了,他可不指望能够亲自和最高权力者谈生意。

“嗯...我合作不是和他谈...”

“我是让我秘书去的...”

反正他是对那次的合作没有记忆了,反倒是Krist隐隐约约的记得。所以这一次是两人第一次的见面,就算不是,也只可能是之前曾经擦肩而过了。得知如此的Singto先是有些惊讶,之后想想自己也和很多中小型公司合作过,但都不是自己接洽。就连K氏这种接近大型的公司,他和Fluke都未必会亲自出马。

“哦...Kit赶紧坐,我去给你泡咖啡!那个...我和New真的只是兄弟...”

“嗯,知道了。”

Krist打断了Singto的话,不然就不知道要等他长篇大论多久了。见Krist相信自己了,Singto就像是川剧变脸似的瞬间高兴了起来。依依不舍的松开Krist的手,给他泡咖啡去了。


此时此刻,办公室里只剩下Krist和New两人。想起自己刚刚误会了New的身份,Krist更是尴尬得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被自己误解的人。没想,那人并没有因此生自己的气,反倒是有趣的看着自己。

“我长得那么像MB吗?”

“啊?不是不是!就是...”

“Sing之前太乱了。”

New‘贴心’的帮Krist把剩下的话说完,虽然这话要是被Singto听见的话自己估计会被他残忍的扔出S氏。Krist点了点头,表示同意。New笑了,自己这个兄弟真的是活该。谁让他之前那么花心呢?估计就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脾气竟然那么硬。

“诶?那是什么?”

好奇心让他指了指Krist在跑出去之前放在门边的盒子,Krist顺着方向看去这才想起了今天来的目的。

“啊...便当...你们,吃了吗?”

他不知道Singto这里来访客,三人份不知道够不够吃...不过Tod叔他们总是会准备多一些,所以应该是够的吧..?没想,New却笑着摆摆手。

“我吃了才来的,Sing我就不知道了。我才刚从国外回来,一来这儿就被你撞上了。”

New这个被误会的人笑得那是一个高兴,结果误会了人的Krist却因为羞愧而红了脸。说时迟那时快,Singto捧着咖啡回来了。只见Krist微微低着头,脸上一阵红晕。第一反应就是,Krist被欺负了!

“P'New你干嘛了!”

被莫名其妙吼了一脸的New真的感觉到了,儿大不中留(不是)。这孩子竟然还会吼自己了...变了变了!虽然看到自家兄弟会疼人了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不过莫名其妙被吼了还是...好气哦。

“不是,我干嘛了??”

“应该是我要问你你干嘛了!”

他干嘛了?他什么都没做啊!就说了兄弟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欺负的,果然,古人诚不欺我。在事情变得更坏之前,Krist赶紧打断了这两兄弟之间的斗嘴。

“不是不是,就...因为我误会他了。”

把他误认为Singto的情人就算了,还当着他的面做出了那么失礼的事情。脸皮薄的Krist当然是羞坏了,还觉得抱歉。

“哦...那Kit今天怎么来了?”

又一次的川剧变脸让New想要一脚踹飞在Singto的脸上。

“哦...我,带便当来了...”

“诶?”

“嗯...?”

还以为Singto会欣喜若狂的两人看着他一愣的模样很是不解,还以为他会高兴到乱串来着。


一分钟了...还是没有反应。见状,Krist伸手捏了捏Singto没多少肉的脸。就像是咒语被破解了一般,Singto这才反应了过来。

“Kit!真的吗!”

突如其来的兴奋反应着实把盯着他看的两人都吓了一大跳。Singto兴奋的抱着Krist,就像是如获至宝的孩子。

“唔!轻点!”

被抱得紧紧的Krist有些难受,他拍拍他的背想让他赶紧松开。意识到自己太粗鲁的Singto赶紧松开了Krist,他蹲下身子拿起了Krist为自己带来的便当。看着它的样子,双眸都带着好看的星星。他一手捧着爱心便当,另一手温柔的牵起了Krist的手。

“那我们一起吃饭吧?”

深邃的眸子,炙热的视线,看得Krist的脖子都开始发烫。他撇开了视线,害怕对上Singto那双会把人给吸进去的眼睛。

“嗯...”


“咳咳!”

做作的咳嗽声打断了两人周围的粉红泡泡,New是来看兄弟的,不是来吃粮的。况且自己又不是没有对象,自己只是对象还在国外!意识到还有别人在的Krist赶紧抽回了手,这个举动让Singto再一次对New燃起了不满的心。

“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

反正在这儿也就只能吃粮了,自己今天倒不如先走为敬。明后天再和他们约个时间,大伙人聚集在一起喝酒更好。Krist礼貌的朝着他比了个wai,Singto则是点了点头。New一口喝光了杯里的咖啡后,便先行离开了。时间~就留给两个小年轻吧。


Krist从Singto怀中接过了便当盒,放在了茶几上,当然也不忘了Singto泡的咖啡。他坐在沙发上,一层层的把便当拿出来。果然如同他所想,他们准备的食物太多了。

“吃不完...怎么办?”

还在整理便当的Krist并没有注意到某个正在靠近自己的人,下一秒...自己就被他一把搂在了怀里。Krist吓得手一抖,手上的筷子都摔在了地上。

“额...你...在干嘛...?”

Krist一点点的离开Singto的怀抱,虽然没有之前的反感和恐惧,甚至心里还有些暖暖的。可就是觉得哪儿不对...意识到这点的Singto也不难受,想到刚刚的误解解除了,自己就放心了。

“就...Kit送便当来...我很高兴啊!”

“傻,高兴能饱吗?赶紧吃吧!”

说着,就把另一把干净的筷子塞给了Singto。自己则是捡起了地上那双,溜进了盥洗室。Krist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的笑容似乎...压不下来了!怎么办啊?!

【诶不是哦 上一话很过分哦 不给赞就不更 哼唧】

评论(11)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