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关于礼物

-话不多说 直接走起


大家好,我叫Singto。

全名是Singto Prachaya Ruangroj。

我不单有洁癖,我还高冷的一批。 ̄へ ̄

此生最爱撸猫,坚信得猫者得天下的道理。(❁´◡`❁)✲

话说我收到了一份来自老天爷的礼物,是一个很像猫的人。

小我一岁,很可爱很会撒娇又很能让我撒娇。

一开始我并不不怎么喜欢这只猫,可是人类的本质是...

真香。

我家弟弟超可爱。(๑و•̀ω•́)و✧

虽然礼物(因为是老天爷给我的礼物所以我叫他礼物)就小我那么一点儿,可他在我眼里还是个小礼物,是个孩子。

不能拆...(⑉꒦ິ^꒦ິ⑉)

突然有天,我家的礼物突然坐在我的腿上。´⊙ω⊙`

并且告诉我

“最喜欢P'Sing了~(⁄ ⁄•⁄ω⁄•⁄ ⁄)⁄”

当下的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那就是礼物还是个小礼物不能拆!

可是,我突然得到了某个想法。⊂((〃 ̄⊥ ̄〃))⊃

[成年鸡能吃 童子鸡更好吃 那童子猫(又名小礼物)那也照样能吃啊!](●ↀωↀ●)✧

所以我看着我的小礼物,决定拆礼物了。

大家好,我叫Singto。

我去拆礼物了,勿扰。(=ↀωↀ=)

评论(1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