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缘]

#下午放糖了,现在就...嘿嘿....

#我来二更啦!

#说真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呢,你们喜欢就好啦~

#下面丢之前的链接

#下下面丢文


前文链接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第八话

今天一早开始我总觉得我似乎忘了些什么,所以一直都处于心不在焉的状态。一直到一年生都到齐了后才想起今天自己该喝压制剂了,可是剩下几个小时一天都结束了我也没太过担心。今天聚集的比较早,现在也才上午十一点,估计下午两点就能回去了。所以我没想太多,而且这也不是我第一次忘记定时喝压制剂了,反正之前都没发生些什么事。只要下午回房后再喝,明天就没什么事了。况且一年生都到了,我也不能说走就走啊,我可是教头啊。

“Kit,你今早喝压制剂了?”

Gun突然拉着我。从一年前开始,Gun便会在我特别的日子提醒我。(大姨妈似得阿哈哈哈哈哈!!!!!!!!!)


一年前,我们几人在Gun的房间里分配教授刚发下的小组作业分工。本来一直都好好的,可Gun的脸色突然变得极度不好,不一会儿房间便被百合花香给填满,甚至属于Tawan的葡萄酒信息素也在蔓延。我和Fiat瞬间就明白了现在的状况,反应比我快的Fiat快速的把Tawan给推了出去,在他冷静下后快速的让他戴上了口罩。免得等会儿Gun的信息素蔓出房间。

“别让别的alpha进来好好看着,顶不住叫我。”

说完后Fiat赶紧的回了房间。

“Gun你的压制剂呢?!”

从刚刚开始我一直在找着Gun的压制剂,可是现在房间都让我翻得一团乱了就是没见压制剂的踪影。

“吃...吃完了...”

Gun蹲在角落里,痛苦的抱着自己努力的大口呼吸,可是看上去还是没有一丝的缓解。如果让Fiat现在去买的话肯定来不及了。而且Fiat不能离开,毕竟这儿只有他一个beta。

“Kit,怎么办?”

Fiat身为一个beta,天生就有着保护omega的心里。他很自然的把Gun抱进怀里,虽然不能像alpha一样释放信息素来让omega冷静。可是一个beta却能够给omega一个大大的拥抱来让omega多少舒服一些。让omega不会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而感到慌张不安。Omega发情期时散发出的味道非常的浓烈,门外很快就传来了吵杂声。虽然有Tawan在,可是那么多的alpha我怕Tawan会应付不来。而门外的Tawan已经放倒了很多的alpha,可自己也在压制的关系,Tawan的体力消耗的异常快速。最终,受不了的往里头喊去。

“Kit!快让Gun喝压制剂!!!!”

情急之下,我想起来了之前的卖药人对我说的话。我赶紧找出了我早上带在身上的压制剂。我头一次那么认真看说明书,确定只要用一半的量并且加三分的水就能调成扑通omega压制剂。我快速的给Gun准备好压制剂后让Fiat灌进了Gun的嘴里。跟普通的压制剂一样,Gun服下一分钟后就成功缓解了症状,信息素也慢慢淡去。而门外的alpha也渐渐的冷静了下来,都散开后Tawan才筋疲力尽的跌坐在了地上。我打开了窗户,让里头的信息素散得快些,不然Tawan就进不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Kit你会有...”

“....”

我不知道怎么样告诉Gun,我怕他会生气。我怕他会因为我不信任他而愤怒。我看向Fiat,向他求救。

“因为Kit是omega...而且信息素是巧克力牛奶...”

而Gun比我们想象中的要通情达理,他没有生气但却有压制不下去的惊讶。漂亮的大眼瞪的大大的就宛如看见新大陆似的。不过因为筋疲力尽的关系,他还是选择靠在Fiat的怀里休息。

“Tay也知道吗?”

“嗯...”

“啊...也对...你们认识那么久了...”

我心虚的回答着,感觉自己很对不起Gun,自己真不像个朋友。

“我觉醒那天...Tay刚好在场....”

“噢....那好吧,以后我也加入隐藏Kit真实属性的行列了。”

“你没生气我瞒着你?!”

“超生气的,你这个大脸猫。”

嗯,看来真的是超生气的,不过没事,等会儿请他吃一顿饭就解决了。

“那个,我可以进来了吗?”

“嗷,都把Tay忘了!额额,进来吧!”

Tawan小心翼翼的开了个隙缝,嗅了嗅确定没问道后才溜了进来。那样子真的特别呆,也难怪我们都叫他呆/弯。

“竟然,我知道了Kit的秘密...那我们一人说一个自己的秘密吧?”

Fiat和Tawan对视了一眼后并没有拒绝,毕竟一直被我们蒙在鼓里的Gun都没有生气了。虽然是不想要提起的过去和身世,不过可以的话他们都不想告诉别人。


“额...那就我先开始吧...我父母不是去世了嘛,我从小就是外公外婆带大的,你们知道对吧?”

我们几人点点头,虽然知道Fiat的父母在他小时候就因为意外而去世了,而且当时还闹得挺大的。顿时全国都在说着Fiat父母的事情,他们死于车祸可是为什么会发生车祸就不得而知了。也因为这样,一时间他们家都是记者。我们知道Fiat不愿提起,便没有问过。

“我...母亲本是一个大家族继承人的omega,而我父亲则是他们家管家的孩子,是一个beta。”

Fiat的眼神和语气都意外的轻松,就像是早已看破红尘一般。也不因此而感到伤感,更不会承重。就是因为Fiat的态度,我们更加的心疼了。
“我母亲的alpha有暴力倾向,对我母亲不好不单单会打骂她以外,那个alpha还有很多的omega。我母亲是被他强制标记的,给他生了个孩子,不过后来死了。我外公呢,也是一个生意人,对此很生气想让他们离婚。可是那个alpha不愿意,甚至对母亲的暴行增加了,你们知道的。如果alpha不同意离婚的话,omega是无法摆脱alpha的。”

虽然这明明就是Fiat的身世,他内心里最伤的疤。可是现在他就像是在诉说着别人那凄美又没有结局的悲情爱情故事一般。

“外公说,那时候母亲的生活就如同地狱一般。可是有一天,我的父亲出现了。他给她温暖,给了她温柔。两人情投意合,很快就双双坠入了爱河,并且有了我。一段时间后见我快出生了,父亲害怕我被alpha弄死便带着母亲私奔了。说是私奔也是到母亲家避难去,后来我出生了好几年后,意外就发生了。”

Fiat轻叹了一口气,本是平淡的语气也莫名的沉重了些。我拍着他的背安慰他,而他只是看着我对我笑笑表示他没事。

“我懂事后,大概上国中的时候吧。那时候我还没遇见你两,虽然外公外婆都对我很好。可是我小时候总是被嘲笑,说是孤儿,以致我在遇见你们之前很孤僻。就有一天,我们家管家告诉我,在事情发生的前一个礼拜。那个alpha找来了,他秘密约见了我的父亲,可是却被管家看见了。管家说,那个alpha跟我父亲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我会让你们后悔背叛我,竟然那么相爱就一起去死吧。这句话,换作是傻子都会明白这当中的含义。而我的父母发生车祸并不是意外,可是总找不到原因。很显然的,那个alpha就是凶手。”

最后的几句话,Fiat说得特别的吃力。哪怕他装得多轻松,都掩盖不了他眼睛深处的杀气。是的,他非常的狠那个alpha。如果杀人不犯法,他绝对会把他给亲手送入地狱。


Fiat深了口气,看向了Tawan。

“到你了?”

突然被点名的Tawan吓了一跳,他还没准备好要怎么样开口。

“我先说吧。”

“我是贵族家的孩子,是皇室的远亲。”

虽然Gun彬彬有礼的,是个很有气质的人。不过那么好说话的人竟然是那高高在上的贵族,真的让我们料想不到。

“虽然我是贵族,可只是表面风光,快没落了。我喜欢爸比,就是P'Sing的朋友,Kit应该认识。”

是啊,我干嘛在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听到爸比就反应过来是P`Off啊我。

“我跟爸比是竹马,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家还挺有实力的。虽然说比起我家,爸比家对国土的贡献更大。噢噢对了,爸比家是当兵的。虽然爸比他们很厉害,可是贵族跟平民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我一直都喜欢爸比,可是我不敢跟爸比表白。因为我怕,我怕如果我跟爸比的属性一样的话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可是现在想想真挺傻的,爸比那么厉害,怎么会是beta呢。而我从小体弱,也怎么会是beta呢。”

Gun笑了笑,就像是在嘲讽自己一般。

“后来,我属性觉性了。当下其实我很高兴,因为爸比是alpha我是omega。一个alpha和omega注定就在一起不是吗?可是爸比却拒绝了我,就因为我是贵族。给我父亲知道后也打了我,把我关了禁闭。我听你们说什么,如果不是贵族的话,当皇家的omega非死即疯。可是出生就注定是赏赐和交易的我们,还不如疯了算了。而且,爸比在我觉性后变得讨厌我,说他不喜欢软弱的omega。一开始我还因为自己是一个可以跟爸比在一起的omega而沾沾自喜,结果...”

Gun苦笑着摇摇头,本以为出生贵族的omega会被疼爱着。原来比我们还要惨,甚至没有自由。Gun喜欢P`Off的事情,其实大家都知道。P`Off不喜欢Gun的事,大家也都知道。只不过具体原因,让人心寒。


“啊...到我了对吧。额我是TW公司的继承人,我的父母第一性别都是女性。当然着不是重点,毕竟你们都知道了。我其实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从小开始我们关系就很好。而且我家是放养式教育,所以父母老是不在身边。就只有我们两个互相依赖什么的。一直到我...6岁哪年吧。我们出去买东西,我走路的时候被路边的猫给吸取了注意力。然后我没注意到车,在我下意识回神的时候哥哥躺在了很远的地方。因为双胞胎的心电感应,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全身的骨头都好痛就像是自己被撞到一样痛晕了过去。再一次醒来后,母亲和妈妈都在身边。可是哥哥却不在了。那时候她们抽了很多时间来陪我,我知道是处于愧疚,可是这样让我对哥哥更愧疚了。就像是父母给我的陪伴是用他的性命换回来的一般。这也是我不喜欢长时间坐在车上的原因。”

看上去呆呆的Tawan我们说什么都没想到他会有这种过去,我们六岁的时候还不认识彼此。第一次见到他,他就已经是一个看上去很开朗的小男生了。算上时间也不过过了两年,一个孩子能够那么完美的把伤痛埋在心里真的让人不得不佩服。


“其实...我还有一个秘密...”

我之前说过的P`Sing是我的秘密,可是朋友们把内心最深处的痛都给挖出来了。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告诉他们呢?

“恩?什么?”

“我一直都很崇拜P`Sing!把他当作哥哥!”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三人看着我眨了眨眼睛并没有说话。

“恩?不惊讶吗?”

“额...挺惊讶的,我一直以为你喜欢他。”

两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Tawan的话。

“诶?”

“诶?”X3


这样想想,我跟他们比起来其实很幸福。起码我有自由,父母在世,也没有因为意外失去过任何人。想起前几年的自己一直因为见不到P`Sing就整天闷闷不乐的,自己真的很没用啊。而Krist不知道,这三人比他都还要脆弱,不过因为朋友的关系渐渐变得坚强了。内心的伤痛是无法抹去的,只能有属于他们特别的人,才能够让他们真正放下,并且当作一个过去。因为知道了我的属性,可能是对与朋友的一种保护又或者是同为omega的同情吧。所以从那之后,Gun就会按时的提醒我吃药。


“今早出门忙,忘了。我一会儿回去就喝。”

“下次再忘我就削了你。”

说着在我身后捏了我一下,我痛着转身看着他不高兴的表情。本想说些什么,可是看Gun现在的表情我如果再多嘴,肯定要挨揍啊!

“额额知道啦知道啦。昨天说的,omega先去后面吧太危险了。”

Tawan的动作很快,今天就弄来了不少的beta。让Gun他们这些大三的omega到后台的休息区等候后我们才开始了一天的新生训练。而今天将让我永生永世难以忘怀,就因为我该死的糊涂。


训练开始半个小时,可是过度炎热的天气让一年生在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汗流浃背。本打算继续下去的,可是看着那炎热的天气为了预防集体中暑我们还是选择移步到礼堂去。并且装作有事要处理没空训练他们,让一年生可以休息一会儿。可是休息15分钟也够了,年纪轻轻的不能太矫情。

“听老师跟我们说!你们上课不准时!现在是要我从新教你们守时嘛!”

其实有时候我们真觉得老师挺矛盾的。让我们训练新生纪律问题,又怪我们对新生太凶。

“好!竟然你们没有人要回答!我就....”

左侧飘来了白巧克力甜腻的味道,并且越发的浓烈。我们没来得及反应,现场就开始暴动了。是的,事情还是照着我们预料中糟糕的方式来进行。

“Tay!快去喊人!!”

我本想上前跟其他beta一起阻止,可不知为何我的脚开始站不稳了。更夸张的是,因为现场太多的alpha一起释放信息素,有些omega甚至开始发情了。空气被混合在一起的信息素弄得混浊并且恶心。可是因为那该死的天性,我第一次压抑不了信息素蔓延,我真后悔自己刚刚没有回去吃药!可此刻的我也没空估计自己,还捉着领口让自己能够呼吸并且给beta们发命令。


可最终,阻止alpha们动作的竟然是我的信息素,真特么讽刺。Alpha们突然停下了动作,嗅到味道的beta也向我看来。我大口的呼吸着,不让自己看上去糟糕。觉醒那天我就知道,我的信息素要比别人强烈不少。很快的便覆盖了整个礼堂,并且压过了其他omega的信息素。没过多久,我觉得后颈一疼后便失去了意识。军队把Krist带走的同时,医疗队里的beta也让一年生omega们饮下了压抑剂。并且在空气中喷了很多alpha用压抑剂。终于把惨状压下来后,空气却安静的可怕。他们的教头不是beta,是稀有的男性omega,更是皇室在找的奶味omega。他们训人霸气侧漏,半个学霸甚至体能满点的总教头竟然是一个omega。

“好了一年生,今天先解散吧。”

现在的Tawan自然没有继续训练一年生的心情,扔下一句话便黑着脸和Fiat走回了后台。后台里的Gun已经哭的梨花带雨,漂亮的笑脸都已经花了。很自然的,Fiat走上前安慰着他。可他却没注意到自己脸上的泪水,看上去也是如此的凄凉。此刻,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沉重的。对几人来说,Krist有时候是挺任性又傲娇没错。可是他还是一个让人想要去当做弟弟来疼的人,而且还善解人意。如果让他们说出Krist的优点的话基本上要一天的时间了。可是这样好的一个人,那么长时间的朋友,共同守护了几年的秘密。最终还是失败了,而对他们来说Krist也将永远离他们而去。


他最终还是摊上了最不想摊上的皇室了。


评论(15)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