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缘]

#恩...我也不造是虐是甜了....甜中带虐,虐中带甜吧

#别问我考试...我不造...(眼神死)

#谢谢你们看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诶嘿

#哦...十话了诶...自己默默撒一下花....

#以下连接

#以下下更文


前文链接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第八话 第九话


第十话

咕噜~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不过也难怪,我从上午吃了两口饭到现在一点东西都没吃。我尴尬的抱着肚子,也可能是因为我肚子的反抗。P`Sing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笔,取而代之的拿起了一旁的手机。

“送另一套衣服和擦伤药进来。”

他挂上了手机,把它放在桌子上后向我走来,并且跪在了我的面前。一气呵成的动作让我感觉他似乎很习惯这动作。

“来,我看看。”

P'Sing小心的捉起了我的脚,应该是想要看看刚刚那一跪有没有受伤吧。可是我却把它抽回了,不好意思,现在我不想让你碰我。

“不要碰我。”

因为我的反应,让P`Sing一顿错愕。不过他还是很快的重拾了微笑,一如往常的温柔,加上之前的种种让我觉得P`Sing就像是随时随地都在演戏一般。

“先让我看看好不好?我等会儿再跟你解释。”

我低头,看了他一眼。还是那双我随时都看到的星星眼,跟刚刚的冷漠不一样。如果是之前的话我绝对会沦陷的,可是现在我还是很生气,非常生气。我移开眼神,依旧不让他碰我。

“Kit我知道你在生气,可是先让我看好不好?我很担心...”

那你就担心去吧,如果你不是P`Sing的话我早就杀了你再跳楼了。哼!

“Kit,听话。”

P`Sing加重了语气,不过瞬间那态度又软化了。呵,我不理他他还凶我了?是谁的错啊!

“你以为凶我我就会怕?反正被你带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抱着会死的心理了,我也不怕你!”

“Kit...我没有凶你,我只是担心。乖,我就看看好不好?”

我瞪了他一眼,可是看在他那么认真的份上。我还是勉强把脚踩在他大腿上。见我不再拒绝,他的神情终于放松了下来。把我的裤脚卷到了膝盖以上,摸了摸那泛红且有少许擦伤的膝盖。如果没看到的话我都没注意到原来还有擦伤啊,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第一性别是男性的我,多少有些擦伤也不奇怪。

“来,另一边。”

他的动作很温柔,很小心,就像是害怕弄伤我一样。其实我知道,我并没有拒绝他的资格。我也没有闹脾气的权利,因为P'Sing是王子我只是平民。可是我就是好气!在刚刚看到我膝盖的那一刻,P`Sing好看的眉毛就皱在一起了。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刚刚干嘛跪着呢?”

P`Sing心疼的用漂亮的手指在我伤口周围抚摸。而另一只手则是温柔的给我的小腿按摩。

“还不是你让跪的。”

“...”

此刻,Singto想起了,自己的确该死的竟然忘记交代了!Jan也没交代!!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是omega。”

P`Sing再次点头沉默,我突然觉得自己福尔摩斯上身。可是也因为这样,我感觉好失望。就像是他知道我所有的事情,可是我却对他一无所知一样。我追了两辈子的偶像,原来我对他的事情一窍不通,真的,好失败啊...?

“P`Sing,你让我感觉你就连现在对我那么温柔都是骗我的。”

“不是的Kit,不是的真的不是!我就算对全世界的人不好都不会对你不好啊!”

见我冷漠失望的表情和语气,P`Sing慌了。帅气的脸蛋就算是慌张都很帅气。据我对他的了解,P`Sing是一个不管遇到多么棘手的事情都可以轻松面对的一个优秀的人。可是这次他却因为我的一句话慌了。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



恩?恩?!什么P`Sing说什么?!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喜欢我?!我瞪大了眼睛,嗡的一声感觉脑袋一片空白。就连心跳也似乎停止了一秒,可在那一秒后剧烈跳动得让我觉得它就快要跳出我的喉咙了。

“是...对弟弟那种?”

“不是,是恋人那种。”

P`Sing的眼神很坚定,也更加的温柔。温柔得让人感觉他要化成一潭水了。我的脸因为他的话唰的一下变得滚烫无比。我活到这个年龄还是第一次被表白啊!诶,不是,是第二次。不过那人隔天就不见踪影了,真是没决心。而且别说不见踪影了,似乎还退学了。咳咳,这个不是重点!面对P`Sing的表白,我有着无数说不出的情感。可是我从来没有用过对待恋人的眼神看过P`Sing,P`Sing对我来说就只是个哥哥...吧?
“可是我对你是喜欢哥哥的喜欢。”

此刻,P`Sing的脸色很不好。糟糕得让我觉得恐惧,阴沉的表情告诉了我这人深不可测,可是他应该不会伤害我的,对吧?这会儿,再也不是温柔的表情。而是无奈的苦笑,因为苦笑,所以让我感到了真实。

“我知道了,我会改变你对我的想法的。Kit,我记得你说过你羡慕我以后的omega,那我就追你。让你成为我的omega,我唯一的omega。好不好?”

P`Sing握着我的手,含情脉脉的样子让他的星星眼更加的漂亮。他的向我丢来的糖心炮/弹,让我心动无比。

“暖暖,你或许会觉得我很贪婪。可是我并不满足与现状,我对你的喜欢并不是对弟弟的喜欢,也不是对后辈的喜欢。我喜欢你是一个alpha对一个omega的喜欢,不,就算你是beta还是alpha我都喜欢你。没有特别的原因,就因为是你,所以不要拒绝我追求你好不好?给我追求你的权利吧?我相信你不会让我等太久的对吗?”

他的话让我的嘴巴似乎不受控制的打开了,想要答应他的追求,想要同意跟他在一起。


“我...”

然后就被敲门声打断了,原来还是会敲门的啊。

“进来。”

P`Sing的语气很冰冷,和跟我说话的时候不一样。也因为这个敲门声,让我回了神。他是我的哥哥我的偶像,如果是以恋人的角度来看的话我还需要些许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思绪,而且现在,我还在生气呢!


打开门的那瞬间,我见到门外那几人懵了。随之脸色变得惊讶,甚至可说是震惊。除了她们自己,没有别人知道那一刻她们吓得连心脏都要吓跳出来了,要知道在她们眼里Krist只是一个男宠,大王子竟然会跪在一个男宠的面前。其实,Krist可以在房里待那么久已经让他们很惊讶了。大王子给他们打电话说送东西进去后他们更惊讶了,要知道那都是一些会让人想入非非的东西啊。最后在见到面前这幅光景的时候就不是惊讶了,是害怕。起初我还不明白,不过低头一看才想到P`Sing还没站起来呢,而且还捉着我的手。现在我们国家的王子正单膝跪在我面前,她们不被吓坏才有鬼咧!我抽回了P`Sing捉着我的手,我知道着动作会让他不高兴,可是有人看着呢。P`Sing向他们伸出手,让她们把东西递给他。回过神的两人也赶紧的把衣服和药膏递给他,恩还是带着那该死的徽章的。P`Sing看着那衣服,皱了皱眉。着细微的动作都把他们吓得双腿开始颤抖了,P`Sing平时到底有多凶啊?他明明就很温柔啊?一个高高在上的王子就连我对他发脾气他都不生气了,脾气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凶呢?

“换掉,他不是男宠。把Kit的校服拿来。”

“对...对不起殿下...刚刚Jan小姐让我们扔了...”

“....”

Singto很无奈,让Jan去处理就是把Krist的衣服给扔了吗?算了无所谓,刚好有件衣服买了好久都不敢让他穿。现在正好是机会。照理来说是该感谢Jan的。

“算了,出去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跟刚刚比起来。现在这两人退出去的速度似乎快了好多啊。他打开了药膏,小心翼翼地给我上药,还时不时吹了吹伤口。虽然我很想要吐槽说,就只是轻微擦伤你到底在紧张什么啊?!我就连比赛的时候弄伤脸流了血甚至留了疤我都不吭一声的说。可是也因为这样,他让我觉得很暖心。看啊,我只是轻微的擦伤罢了,他都那么紧张,我怎么可能不感动呢?上了药后P`Sing站了起来,走到房间的另一头。因为房间太过大了,在我的视线里书柜还当着了绝大部分东西,所以我不知道P`Sing在干嘛。在我的好奇心正在累积的当儿,P`Sing拿着一件浅粉色的卫衣和黑色牛仔裤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之前看到觉得很适合你,可是感觉拿给你你会拒绝所以....再加上现在也没有衣服...要不就将就一下?”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你脸上挂着的一脸期待好不好。不过他说得也对,比起这身象征玩物身份的衣服,还是浅粉色好多了,我是的确应该换衣服的。坐了那么久我的脚也恢复了,我站了起来抢过了他手上的衣服并且瞪了他一眼。

“厕所呢!”

“这边换就好了啊...”

着饿狼一般的眼神...死色狼!我红着脸又瞪了他一眼,怎么会有那么不要脸的人啊!他真的是我认识的P`Sing吗?诶,其实认真想想。P`Sing偶尔还真的挺不要脸的...

“好啦...在衣柜旁边...”

我躲开了他那无辜的眼神,他总是这样,用眼神就能让我心软。着不去还好,一经过书柜我感觉自己的视觉感官爆炸了。要书桌和衣柜中间还夹杂着一个小厅,好吧其实不小,都已经比我家客厅还要大了。至于刚刚P'Sing说的衣柜,那不是衣柜,那明明就是更衣室!而且那更衣室似乎不只是表面看到的一样,似乎还有另一条道路可以走进去似的。

“小家伙好奇的话能够走去看哦。”

P`Sing一如往常的就像是会读心术一般,我在想什么,想做什么他似乎都会知道。
“我先换衣服。”

我小跑到浴室门口,打开门后更加惊呆了。为什么会有人在房间里的浴室放那种在J国只有高级大澡堂才会放的狮子头?就因为他叫狮子吗?这不合理吧?!而且那不是浴缸是浴池!待在这里太压力了,我赶紧换上了衣服和裤子后就跑出来了。见我慌张的样子,P`Sing竟然还笑了。他到底是有多喜欢作弄我呀!

“真好看。”

P`Sing的笑感觉都能甜出蜜了,嘿嘿~真的很好看吗?我害羞的捉了捉头发。

“好看吗?”

竟然被P`Sing这种大帅哥夸奖自己好看,恩...我才没有很高兴!我还在生他的气呢。

“特别好看~”

又是我熟悉的摸头杀,或许P`Sing一直都没变吧。只是因为身份不一样的关系,我刚刚才会有那么几瞬间觉得他不一样了。可是不管P`Sing多么真实,都无法掩盖他骗了我的事情。

“我要回去。”

“好,不过我们先去吃东西好不好?Kit饿了对吧?”

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的确是饿了,还很饿呢!我感觉再饿下去就要胃痛了。我点点头,并不想要跟他说太多的话。

“还在生气吗...”

“哼!”

你认为呢?!

“我以后就叫你骗子!”

“啊?为什么啊暖暖....”

“因为你骗了我啊!还害了那么多omega我没有骂你坏人就对你很好了!”

我双手环绕在胸前,气愤的责备他的行为。

“好好好,我们小家伙喜欢叫我什么就什么好不好?那骗子现在就带你去吃东西好不好?”

为什么我总感觉他在哄孩子,肯定是我的错觉吧。


是的,着的确是你的错觉。毕竟除了萝莉控跟正太控以外,没有人会想要亲吻一个孩子,并且索/取他口中的香甜。更没有人会想要拥有一个孩子,猛/烈的在他的身/体/里抽/插。当然也没有会想要标记一个孩子,而且还想与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天知道Singto知道这一次被带来的是Krist的时候他有多害怕Krist会生气,天知道Singto回到皇宫后用了多快的速度回到房间,天知道Singto看到Krist跪在地上的那一刻时心里有多疼,天知道Singto看见Krist身上那件衣服的时候觉得有多刺眼,天知道Krist站不稳,重重跪下时发出的声音,大得Singto心都碎了,天知道Krist说Singto只是哥哥的那一刻,Singto感觉全世界都毁了。是,Singto是王族,也是王子,更是国家的继承人。当Krist问他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是omega的时候,Singto承认了,但具体时间他选择不说。他并没有把这个举动当做隐瞒,只是存粹Krist没问罢了。


在这个世界,不需要勾心斗角但却有互相残杀。国家继承人绝对是一名alpha,而且那名alpha有着一向与生俱来的能力。这也是让说明了他就是继承人的能力。如果一个国家有两个alpha,不管是公主还是王子,原先拥有那能力的alpha要是因为一些理由去世了,另一位就会得到该能力。所以才会有手足残杀的状况存在。国家继承人能够在任何一个人的第二性别觉醒前就知道他未来的属性,甚至是信息素的味道,并且任何压抑剂都对他们无效。不过要有身体触碰才会知道。Singto和Krist小时候见过了一次,Singto也救了差点摔了个狗吃屎的Krist。这恰巧说明了王族大量寻找奶味男性omega的原因。毕竟那时候Singto还小,不能准确的说出巧克力牛奶,不过他确定是奶味的。而且他也不确定小家伙的年龄,所以很早便开始了行动。


谁知他在国家各处补下了天罗地网都没捉到的人,竟然被自己给发现了。他承认,自己曾经有过把Krist一辈子关在自己身边不让太阳离去的想法。可是在见到Krist的那一刹那,他立马抛开了这个骇人的想法。比起让他的太阳得不到自由,还不如让太阳主动待在自己的身边。比起得到他的人,他更想要身心都得到。


Singto冷血无情,冷漠霸气,也不爱笑,老是板着一张脸,就连笑都是虚伪的。可是这并不说明他是一个不温柔体贴的人,只是他的温柔体贴都给了Krist一人。Singto的童年不欢乐也不自由,斯巴达式的教育让他的小心灵变得阴暗无比,可是因为Krist不小心的闯入。让他烦闷无味的生活变得有了希望。对Singto来说,这世界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他的宝贝要开心。只要他的大宝贝心情好,他也觉得很幸福。


正好应验了那句美丽的老话,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评论(21)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