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兄弟情]

-顾名思义,是一个关于兄弟情的故事

-P-Nong是吧?我成全你们

-一发完没有然后

-重考试会不会比较便宜(笑

-来吧,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谢谢你们等我,爱你们


Krist Perawat是Ruangroj家的养子。

他有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Singto Prachaya。


最近Krist有一个困扰,额不,而是随着年龄渐长。Krist这个困扰更着大大的放大。

以前很宠爱自己的哥哥,不知为何从中学开始便对自己渐渐变得冷淡了。虽然在学校还会对别人做出好哥哥的样子,可是回到家就连自己碰哥哥一下他都嫌弃的拍开。

他也想过要和哥哥谈一谈,可是结果显然易见,被无视了。


两个孩子长大后,爸爸也经常出差。因为害怕跟冷漠的哥哥独处,所以Krist特别喜欢爸爸在家的时候。可是很可惜,今天爸爸又不在家了。


哥哥今年高三,要准备高考。

Krist今年高二,还可以浪。


所以哥哥待在房间里学习的时候,Krist则是在打游戏。可到了晚餐时间,Singto打开房门的那一刻,Krist便不自然的全身僵硬起来。

“要吃什么。”

Singto的语气很冰冷,跟对待那些学弟学妹不一样。

“都..都可以。”

“炸鸡。”

“嗯!”

跟哥哥口味一样是Krist最庆幸的事情。哥哥真的很喜欢吃炸鸡呢,虽然吃的少就是了。两兄弟都不会做菜,所以他们只能点外卖。点了外卖后,两人尴尬的坐在客厅。Singto看着书,Krist乖乖的坐着。别说玩游戏了,手机都不敢玩。要是不知道Krist就是天生怂的话,还以为Singto欺负他呢。

“Kit。”

“啊...啊?”

“成绩怎么样。”

“额....还好...”

“嗯。”

短暂的对话后,又是无止尽的沉默。虽然这种日子已经过了快六年了,可Krist还是没习惯。他还是喜欢那个温柔的哥哥。


Singto是个校草,出众的长相让喜欢他的人从校内排到校外。不过到现在他依旧单身。Krist是级草,喜欢他的人自然也不少。这些年他也谈过不少男女朋友,不过很快的不是被甩了就是对方不见了。对此,Krist也感觉很无奈。Krist还记得,自己交了初恋女友兴高采烈告诉哥哥的那天起,便是哥哥对自己冷漠的开始。当初他还意外是因为哥哥不喜欢她,所以跟她分手。可没想,那之后还是如此。虽然时至今天,他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因为哥哥不喜欢而跟初恋分手。


Singto不允许Krist进入自己的房间,对此,Krist非常的不满。明明两人是兄弟,为什么哥哥要这样对自己。所以在某天,一只小乌龟鼓起了勇气。制定了一场完美的Singto房间潜入计划。


首先,Krist确认了爸爸的出差时间和哥哥留校的时间。再来就是乘着没人在家的时候潜进去了。


“爸,您今晚没回来吗?”

“嗯,出差。去北海道一个星期。你们两有想要的东西吗?”

“巧克力!”

小吃货Krist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我要白色恋人的巧克力~”

Krist抱着爸爸的手臂撒着娇,而Singto只是冷冷看着。别看Singto这样,他也是个爱撒娇的孩子。而宠爱两个孩子的爸爸,自然受不了Krist那小可爱的撒娇。

“好好好~Sing呢?”

“一样就好了。”

之前说过的,他两口味一样。

“好,那我出门啦。你两好好照顾自己啊。”

“嗯~爸一路顺风~”

“一路顺风。”

在父亲离开后,又陷入了无止尽的沉默。一直到出门前,Krist才鼓起了勇气。

“P...”

“嗯?”

“P`Sing今天几点回家...”

“七点。”

“哦...”

Krist心想,那太好了。自己四点到家,还有段时间能够调查。

“干嘛。”

“没什么。”

“...走吧。”

“嗯嗯好。”


“哦...那两兄弟来了....”

“去啊!”

“那...那我去了啊!”

Krist走着走着,突然有人在两兄弟的面前冒了出来。

“那个P`Singto!”

“有事?”

虽然都是三言两语,不过此刻的Singto却有着笑容。跟自己说话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

“我喜欢你!希望P可以跟我交往!”

Krist帅气的脸瞬间就阴沉了下来,虽然不是第一次看着哥哥被表白了。可心里就莫名的很不是滋味。

“抱歉学妹,我要高考了,没空想这些。”

“P,我先回班了。”

在Singto拒绝了对方后的瞬间,Krist便离开了原地。他一刻都不想在见到那个女孩儿,并且把她拉入了内心里的黑名单上。而被拒绝的学妹自然没心情去理睬Krist,而是低下了头,很难受。

“那...考完试后...”

“学妹,我有喜欢的人了。”

其实,Singto一直心有所属。除了选择性迟钝的Krist以外,大家都知道,可是就是不知道究竟是谁,那么幸运。有人说是星星-Mook。可是众所周知,Mook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一点机会都没有吗....”

“抱歉学妹,我喜欢他很久了。”

“他....?”

Singto朝着女孩儿笑了笑,便也离开了原地。


放学后,Krist用最快的速度回了家。把包包丢在沙发上后就连澡都还没洗,就急冲冲的溜进了Singto的房里。这是Krist不知道距多少年后才进入哥哥的房间。那时候很多书,现在书更多了。堆得满满的可又很整齐。Krist翻了翻Singto的书架,都是一些他没有兴趣的东西。

“好无聊啊....”

所以,他放下了书。下意识的走到了床头柜去,上面的柜子是一些文具和书。Krist很好奇这房间到底有哪一处没有书。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打开了下方的柜子。进入眼帘的是两个用锁头锁起来的铁箱子,当然,这大大的激发了Krist的好奇心。

“密码....P'Sing那么孝顺,应该是爸妈的生日吧?”

可没想,双亲都试过了。都没能解开。

“嗯....0728…”

那是Singto的生日,可还是不对。

“啊!到底是什么啊?哎呀不管了1018!”

咔,打开了。Krist愣在了原地,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反应。因为十月十八号,是Krist的生日。他战战兢兢的打开了箱子,盖子的内侧粘着一张纸。用Singto最喜欢的黑色,写着显眼的—My precious baby。


看到这儿,Krist的心头不禁一震。不知为何,也没有原因的难受。据他估计,里面的应该是他喜欢的人的东西吧。又或者是Krist不知道的,Singto的爱人。

“果然....P'Sing有喜欢的人了...”

Krist轻叹了口气,感觉很难受,不知名的难受。他拿起了盒子上的第一张白纸,紧接着便是自己的照片。Krist再一次愣住了动作。他拿出了盒子里的所有东西,是一大叠的照片和自己小时候送给Singto的生日贺卡和各种小卡片。

“着....”

好奇心这东西就跟潘朵拉的盒子一样,打开了就全跑出来了。他仔细的看着那叠照片,全都是自己,从小到大的自己。每一张照片后,都写了东西。


比如Krist吃炸鸡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背后写着

[我其实不喜欢吃炸鸡,可是Kit喜欢,他高兴就好。]

又比如Krist成绩考不好郁闷时,背后写着

[学业有问题的话为什么不来问我呢?我永远在你身边啊。]

再比如收到爸爸出差回来时带的手信时,背后写着

[每一次让爸买一样的,Kit就有双分了。高兴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他两并不是口味一样,而是Singto无条件的无理由的宠着Krist。也一直注视着Krist,他的视线永远都在Krist不知道的状况下落在Krist的身上。


Krist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慢慢的翻阅着。专心至极就连有人站在门口都不知道。Krist看着,脸上不由自足的露出了幸福的笑。看到了最后一张,那是Krist睡着后,Singto偷偷拍下的两人的合照,背后写着...

[Kit,我喜欢你。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

“P...我似乎也喜欢你...”

他又笑了,笑得特别的好看。原来Singto不是讨厌自己啊,那为什么他要不理睬自己呢?


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试图打开另一个盒子,不过却不是1018。机智的Krist尝试了1810,果然打开了。不过画风却不一样,一打开就看到了自己的前女友的照片和所有的资料。当然,翻了翻后Krist发现了自己前男女朋友们的资料。在其中一张纸上,出现了一行漂亮的字体。很明显是Singto的字体,只有他能够随便一些就写得跟打字的似的。虽然是Krist熟悉的字体,可他却不免背后一凉。

[Kit是我的。]

所以这就是Krist总是被甩的理由。


“你在干嘛。”

还没从惊讶回应过来的Krist,又一次被身后的声音吓到。他急忙把东西放回盒子里,放进了柜子里。

“没!P...为什么那么早回来....”

像是个做坏事被逮到的孩子一般。Krist站在床边,捉着衣角不敢直视Singto严厉的眼神。

“我说了几次不要进我房间?”

责备的语气,Krist讨厌的语气。这种语气总是让他感觉很生疏。

“对不起....我...我马上出去。”

Krist脚步想要离开,可在经过Singto身边时却被他捉着。

“呵?出去?”

Singto关上了门,顺手带上了锁。

“知道我的秘密了...你还想出去?”

长期健身的他轻轻一拉,便把Krist压到了床上。久违的近距离和身为人的危机感,Krist得声音变得有些颤抖。

“P'Sing….你干嘛啊...”

“呵...你猜?”


Ruangroj家的隔音非常的好,就算是播死亡金属,隔壁房都绝对不会听到。别说爸爸现在在外国出差不在家,就算在家...也不会知道两个儿子在房里做什么。


Singto抱着睡的跟死猪似的Krist,百感交集。有高兴、兴奋,有后悔、担心。毕竟他也知道自己是半强迫性的和Krist发生了兄弟间不该有的关系。可是看Krist的反应,他并不拒绝也并不反抗。最多也就是哭了会儿,不过他怕,他怕一会儿Krist睡醒后会不理他。Krist是他守护了大半辈子的宝贝,可是外界都知道他们是兄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可是他们依旧是Raungroj家的孩子。可就算如此,Singto还是对他有了不该有的感情。他本想抱着这份感情过一辈子,好好看着Krist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成家立业。只要Krist开心,他便已足矣。


可有天,Krist兴高采烈回来告诉自己,交了女朋友的时候。Singto才发现到自己很自私,他不能接受Krist又自己除外的人。所以为了不让这份感情过度放大,导致被Krist发现。他选择封闭了起来,他宁愿不去接近Krist,都不愿意打破他们仅存的兄弟关系。


今天,秘密被发现了。Singto不是个会圆谎的人,他也知道自己说什么都圆不过来了。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做了再说。反正这下子那什么兄弟是做不下去的了。他爱了他那么多年,他忍了那么多年。


“嗯....”

不知道睡了多久,Krist终于睁开了眼睛。腰部以下都不是自己的,的酸痛让Krist刷的一下瞬间就红了脸。天知道他刚刚跟他的P'Sing到底在做什么啊啊啊啊啊!!!爸对不起啊啊啊啊啊!!!!他伸手摸了摸身边,没人,还很冰凉。看来Singto已经离开一段时间了。他是不是气自己了,刚刚说喜欢自己爱自己是不是假的。Singto以后会不会看都不看自己一眼了?想到这儿,Krist的鼻头突然传来了酸涩感。视线也相对的变得模糊不堪。

“Kit...起来喝点粥....”

冒着火烧厨房的危险好不容易熬了碗能喝的粥,一进门就见到用被擦拭眼泪的Krist,心脏都快被吓停了。

“怎么哭了?嗯?”

他赶紧把粥放在书桌上,顺手抽了几张纸跑到了Krist的面前。捧起他的脸给他拭去眼泪。

“呜...P'Sing…”

Krist伸出手,没有预警的紧抱着面前给自己拭泪的人。本以为Krist是气自己而哭,没想到自己还能得到对方温暖的拥抱。

“嗯...怎么哭了?”

“你不在....我以为你又不理我了...”

Singto心疼的收紧了怀抱。

“傻孩子...我怎么会不理你呢...”

“那你为什么那么几年来都不理我...”

“因为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你干嘛不说啊你...”

Krist像是个孩子一样,死拉着Singto的衣服,埋在对方怀里哭诉着。他努力的哭着,就像是要把这些年的委屈都给哭出来一般。

“因为我害怕...你会离开我...”

“我才不会...是你不要我...是你不理我....”

“对不起对不起...别哭了好吗?P心疼啊...我以后不会不理你了...”

Singto拍了拍Krist的背,一下下的给他顺着气。怕他哭得没能喘过气。

“我不!我就要哭!心疼死你!让你不理我!让你无视我!让你勾引小丫头!让你长得那么帅!坏人!你就欺负我...你就仗着我是你弟弟...你就仗着我喜欢你...你欺负我...我讨厌..唔!”

在Krist说出讨厌他的那句话前,Singto下意识的捧起他的脸,对准着那粉嫩的唇给亲了下去。他可不认为自己心里承受力那么好,他可受不了Krist说出讨厌他这种话。

“好好好...你哭...都是我的错...”

“不哭了啦...”

Krist靠在Singto怀里,乖乖的。他多久没有这样抱着哥哥了?

“Kit...我们在一起吧?”

“好...不过你以后不可以对我冷暴力。”

“不会...”

“不可以对小丫头放电。”

“好~”

“只可以对我笑。”

“好好好~”

“下次让我上。”

“额...”

“不要就算了哼!说爱我果然是骗人的!”

“好好好,别生气啊~”

“你说的啊!不要骗我哦~”

“嗯,P不骗你。”

听到这儿,Krist很显然的很高兴。不过小可爱啊,你忘了有个姿势叫做...骑乘...

“不过P...爸那边...”

“爸很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了。”

“嗯?!”

Krist轻轻推开Singto,一脸的震惊。当然,很快又被Singto重新抱进怀里。Singto恨不得把Krist揉进怀里,一辈子都不放开属于他的宝贝。

“也常常问我什么时候要有行动...”

“我怎么不知道?!”

“让你知道你现在就不会抱着我哭了...我怕你接受不来啊...”

“P`Sing...我喜欢你哦...”

“嗯,我也是。”

“P`Sing我饿了...”

“吃点粥,睡觉吧?”

“好...”


据说,从这天开始。这两兄弟就过起了没羞没臊的日子。

嗯?你问我Raungroj先生?我能告诉你当初他的确是去给Singto领养弟弟妹妹的,可是随着年纪渐长,他早就意识到自己给Singto提早多年找到了个...童养媳。

可Krist那么可爱对吧?那么优秀对吧?所以啊~他也为两个儿子感到很高兴。起码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吗~


-完-


最后一句,去他x的兄弟情。

评论(31)

热度(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