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解剖...?

-被爽约比较悲剧呢 还是钱包破洞比较悲剧呢?

-据数据表示 大哥骂了两百多三百字,看来是真的很生气气呢~

-以下走起咧!


第四十一话


“我xxx!我弟弟大学还没毕业!你xx就把他弄大肚子!你xx王子了不起啊!就可以为所欲为啊!谁不知道,平民当了王族的omega没有一个好下场!你当我弟弟单纯好骗是吧!?啊!你们王族三妻四妾,可是我xx不可能看着我弟弟受到这种委屈!负责,呵!你要怎么负责?孩子生下来了你给钱就是负责了是吧!是是是,我看得出你现在很喜欢我弟弟。把他当作宝一样捧着,可是你确定这不是因为你平时那些妖艳贱货看多了睡多了,才觉得单纯容易脸红的好玩?!你现在是很喜欢我弟弟没错,可是以后呢?新鲜感过了以后呢?!上一次我见到你,只是几个月前。结果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弟弟就怀孕了。你xx是种马吗!!”

大哥很是愤怒,一口气骂完了那么多话。并且不断的推搡着P'Sing,一直到把他堵在墙壁为止。不过推搡的动作并没有停止,知道两位黑衣人听到声音赶进来才打断了现在的局面。虽然很想要插手,不过想到P'Sing在车上和我说过。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处理的当。所以,我知道P'Sing能够处理好。黑衣人阻止了大哥的动作,可是却被P'Sing开口阻止了。

“出去。”

“可是殿下...”

“滚。”

“...是的。”

虽说事不过三,可是他们绝对不敢让殿下重复一件命令超过两次。赶紧放开了大哥,在P'Sing的视线指示下离开了家门。


看着愤怒的哥哥,P'Sing轻叹了口气。

“我知道大哥很生气,我也做好了被你打的准备。我不会换手,也不会防御。不过我想要让你知道,我从来没有过其他人。我不否认我喜欢Kit的其中一个原因的确是因为他很单纯。不过我从来没有利用过他的单纯来欺骗过他,以后也不会有。我喜欢Kit也不是一时兴起。”

虽然被捉着领子抵在墙壁,可是从内到外散发出的霸气却让P'Sing一丁点都不显得狼狈。

“呵,得了吧。我弟才几岁,就被你搞怀孕了!你xx能是什么善类!”

“我的确不是善类,可是我发誓我绝对不会让他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理直气壮的表示自己不是善类还真是...

“抱歉殿下,我们家老大失礼了。我们坐下来谈谈吧。妹,把你两个哥哥拉出去溜达。你二哥怀孕了记得小心点。”

父亲动手拉开了大哥,并且站在两人之间,阻止大哥再做出失礼的事情。

“爸,我还是待着...”

“妹。”

虽然说P'Sing让我放心交给他去处理,可是我还是不放心让P'Sing一个人在这儿。在大殿的时候,P'Sing给我解了很多次的围,现在在我家。我总不能让P'Sing太过的为难吧。可是父亲却执意让我们三兄妹离开。

“知道了。”

父亲的坚持让我无法再拒绝,只能在担心的看了P'Sing一眼后跟着他们离开了家。


“Kit,让他别跟着。”

大哥不满的看着执意跟着的黑衣人,可是我也很无奈。我也不想要让他跟着我们啊,但是他只听P'Sing的话我能怎么办呢。

“额P… 别跟着我们了吧?”

“不行的Khun,这是殿下的命令。如果您有任何事情,我们都无法向殿下交代。”

“这是我家乡我会有什么事啊...”

“Khun,您就算掉一根头发。殿下都不会放过我们。”

我无奈的看着身旁白眼翻到九霄云外的大哥,耸了耸肩膀表示我也没有办法。

“艹!有病!”


几人离开后,屋里再一次陷入沉默。以为二儿子要嘛是alpha要嘛是beta,可没想到是omega的冲击已经让两老很是难受了。而且知道二儿子认识王族就已经足以让他们的心脏遭受暴击。再加上这会儿这名王族说要娶自己儿子就算了,还怀孕了。着如果心脏病的话,也是被吓出来的。三人就这样沉默了好一段时间,谁都没说话。只是那尴尬的视线未曾离开过。

“额...殿下...”

“伯父叫我Sing就好了。”

“还是Singto吧。”

“好,您是长辈。怎么叫我都行,不过殿下就太生疏了。”

然后又再一次陷入了沉默。Singto在等着长辈们扑天盖地的责备,毕竟自己的确做错了事。不过他并不后悔,一丁点都不后悔。可是等来的依旧是无尽的沉默。

“伯父,伯母。Kit...如果没错的话,怀了双胞胎。”

“啊...嗯...恭喜你们啊...”

说实在的,两老的确不知道该怎么样回答才好。比起愤怒,他们更多的还是震惊和担心。本还想交代他们,在结婚之前还不能完成标记的。没想...

“所以Kit的学业可能会被影响...”

“也是啊...毕竟双胞胎很辛苦嘛...”

两老努力的组织着脑子里的语言,生怕得罪了Singto。也因为这份生疏,让Singto很不是滋味。他非常想要拉进和Krist家人的关系。可是Krist的家人并不是在生自己的气还是不喜欢自己,他们是害怕自己。这一点,是让Singto觉得自己最失败的点。


他是那么的彬彬有礼,他是那么的讨人喜欢,他是那么的优秀能干。从来没有人会这般的拒绝他,这一点让他很是尴尬。

“Singto,我们儿子虽然没什么心机。不过他也不傻,对于看人这方面他还挺擅长的。”

“...是。”

父亲突然的非敬语,让Singto有那么些许的松了口气,可随后便是潮水般涌入的紧张。一向来那么自信的他,也会在这种时候紧张万分。

“你知道吗?那孩子也很倔强,脾气不太好,还很顽皮爱捣蛋。如果没事做的话他可以不出门,特别的懒。”

“是的,我知道。”

“你知道吗?那孩子虽然很聪明,不过有时候也会有智商掉线的时候。”

“我知道的。”

你知道吗?“那孩子身体不太好,虽然挺暴力的。不过时不时身体就会不舒服。”

“我知道。”

“你知道吗?那孩子特别容易害羞。被长辈开一些玩笑就会羞红了脸。”

“是的伯父,我知道。”

“那孩子也特别的固执,一但但是认定了就不会放手。”

“是的,我也知道。”

父亲说话的语气,越来越多的停顿,甚至加上了些许的哽咽、犹豫和不舍。不过看着Singto双眸的那双眼睛确实如此的坚定。

“那孩子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不过很贴心。如果大晚上不舒服的话也只会自己憋着,不会告诉其他人。”

“对不起伯父...这点我不知道。”

父亲轻叹了口气,笑着摇摇头表示没关系。

“你是王子,工作肯定不少。看你睡着了,他自然不会叫醒你。你不知道也很正常。”

“对不起...我以后会注意的。”

Singto从来都不知道,只知道睡前和醒来后,他的大宝贝都安稳的在他怀里睡着。就连右殿的下人也没告诉过他任何Krist半夜会醒来的事情。他知道他的Krist很独立,可是他更希望现在的Krist可以多依赖自己一些。

“....我们儿子,可能会给王族填很多麻烦。毕竟生活环境不一样。”

Singto欲言,可是被父亲给打断了。长辈的指示,Singto自然不会违背。

“你的家人可能会不喜欢我们儿子的出生。可能会觉得我们儿子配不上你。可能会让你另娶别的omega或是beta。可是,我不希望我们儿子受到这种委屈。你能保证,能够让你的家人接受他嘛?”

因为父亲的话,让Singto的表情明显的明朗了不少。这已经多久,他没再让人明白他的想法了。可是这会儿,却坦露无疑。

“请伯父放心,我父王非常喜欢Kit。我也不会有其他的妻子,这一点我敢保证。”

而且,要说不配的话。也是我配不上Krist啊...他那么好,我凭什么呢。可就算配不上,我也要跟他在一起。一辈子,下辈子,永远。

“你是王子,说出的话必须做到。”

“请您放心。”

父亲看了看身旁的妻子,那一刻,坚硬的神情瞬间温柔了起来。在得到母亲的允许后,又转头看向了Singto,刚刚的温柔以变回了坚定和认真。

“那我们儿子就拜托你照顾了。如果他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就算是与国家做对。我都不会放过你的。”

这已经不是父亲第一次说出类似的话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已经把立场说得非常明确了。为了Krist,他自然会把这一切。闽记于心。

“请伯父伯母放心吧,Kit对我来说比任何一切都来得重要。我绝对会好好的保护他,爱护他的。”

Singto非常非常的认真,两位alpha虽没有散发出信息素。可是周围严肃的气氛,却让母亲很是不自在。

“孩子他爸,你吓到人家了。额...Singto啊,今晚留下来吃饭吧?”

母亲的插入,让气氛缓解了非常多。她的主动邀请,也让Singto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好的,谢谢伯母。”

好不容易被缓解的气氛,突然就被门外的敲门声给打断了。

“殿下,Oaujun少将有事找您。”

Singto轻轻的皱了皱眉头,黑衣人明显退后了一小步。不过在Singto向他伸出手时,他还是极其快速的把手上的手机放到了Singto的手上。

“不好意思,我接一个电话。”

“好,你忙。”

见Krist的父母不介意后,Singto才接起了通话。

“Sing,之前你要的东西我弄到了。”

“恩。”

“我看着有些麻烦....能现在回来处理吗?”

“现在不能,等我回去。”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今天半夜还是明天早上。”

“明早不行。”

不需要问原因,Singto也知道原因。

“今晚。”

“你在N`Kit家吃晚饭?”

“恩。”

“回来会很晚吧?”

“恩,还要等Kit睡着了。”

“知道了你这个老婆狗。”

“你是不想和N`Fiat吃饭了?我似乎又有想要的资料了。”

“我错了。”

“恩。”

面对秒怂的Oaujun,Singto早已习以为常。所以说啊,人不能够有把柄。一旦有了把柄,就会被吃的死死的。谁让他的上司那么恶劣呢。

“话说,你被打了没?”

“还没。”

“还没?就是即将的意思?”

“估计。”

“...璞...”

“胆子肥了?”

要知道,看见Singto吃瘪还不能生气,是一件多么好玩的事情。

“我错了...”

可是憋着笑的语气,一丁点都没有道歉的意思。

“好吧,我不吵你了。挂了。”

本以为这一次可以挂Singto的电话,可是他还是失败了。


“挂我电话挂我电话!你有本事你挂N`Kit电话试!”

Oaujun的怒吼换来的只有手机里传来的生硬的嘟嘟声。Off看着暴怒的Oaujun,喝了一口手上的咖啡,脸上一丁点惊讶都没有。每每尝试先挂上手机,Oaujun都会暴怒。因为从来都只有Singto挂上电话的份。Oaujun的挑战自然没有成功过。

“你也该放弃了吧?”

看着翘着二郎腿,一副大爷样的Off。Oaujun毫不犹豫的把手上的手机向他砸去,速度之快,肉眼无法见得。不过还是被Off给轻松接下了,手上似乎还冒出了一缕白烟。

“呲,那重色轻友的家伙。”

“你又何尝不是?”

前两天那事情,估计会被Off记一辈子了。Off不小气,就算是作弄他还是弄坏他的东西都是一笑而过,最多也就唠叨两句。不过前两天的爽约却让他气的大骂,不合常理的行为让大家都很疑惑。不过,也没有哪一个不识相的会去过问。

“好啦,我请你吃饭。”

“X餐厅。”

Off毫不犹豫的接下了Oaujun向他投来的晚饭邀约,并且选择了一间非常高档的西餐厅。

“我们两去那地方?!”

哦对了,X餐厅还是著名的情侣约会地。

“...和New。”

“啊?!请两个人啊?!”

“废话。”

Oaujun摸摸的默了自己的口袋,在心里为了心爱的T铢君而哭泣。还是给New打了通电话,可得到的答案却让他莫名的高兴。

“New说他有约了。”

“Jan。”

“她新婚没几天呢~”

“带媳妇见兄弟没什么问题。”

“....大哥,我的钱包啊...”

虽然这样说,不过...的确是自己的错。只能咬咬牙,同意了。并且在确认之前不断的祈祷,祈祷Jan会拒绝邀约。没想到还同意了...不过...为什么贪吃鬼New会拒绝邀请啊?明明只要是吃的,他都会屁颠的跟着的啊...?


我们三兄妹看着面前那幅其乐融融的样子,吓得下巴都要掉地上了。

“额...P`Sing?你在...干嘛?”

让老大和老幺会惊讶的原因,可能是Singto着人物竟然在下厨。可是对Krist来说却是在担心,他是不是想要谋财害命。谋财那是不可能,害命的几率倒是大了不少。要知道,我可是吃过P`Sing的黑暗料理的....

“嗷,Kit你们回来啦?我在帮伯母准备晚餐啊。”

P`Sing转过身来,对我们露出了高兴的表情。不过手上拿着刀的样子,似乎有些让人不敢恭维。

“P`Sing,别!厨房太闷了你快出来!”

我赶紧向前,想要把P`Sing给拉出来。可是却被大哥阻止了。

“干嘛?心痛啊?不就帮忙嘛。”

“不是啊大哥,你不知道。他做菜不是难吃,是不能吃!为了我们的安全,要把他弄出来才行!”

我才不是心疼他,我是担心我们自身的安全。不过为了不伤害他完美且最强alpha的自尊,我选择小声的给大哥解释到。虽然疑惑,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大哥还是选择相信我的话。

“Kit没事的,我只是帮忙解剖....帮忙杀鸡和切菜罢了。”

解剖...我们三兄妹对视了一眼。明明走饿了,瞬间就没有食欲了是怎么一回事?解剖是个什么鬼...

“P`Sing...小心安全...”

见他那幅期待的星星眼,我也不忍心再阻止他。毕竟他只是切菜准备食材罢了,再加上母亲还在厨房里看着呢。应该...是没事的吧。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希望等会儿我们不会集体进院...

评论(23)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