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碰我的人?呵

-传说中的...别国公主

-我最近更文时间是不是....早了?

-更文走起 爱你们w


第四十六话


在男人的一声令下后,便再也没人搭话。偌大的会客厅里,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一片死寂,安静的让人身心发寒。死寂就一直维持到了木门被打开的那瞬间。看着低着头,唯唯诺诺走进来的那人。Jan除了心疼和紧抱着Wawa以外,再也没有别的想法了。不过出于现在的形式,她并没有这样做。

“父亲,您找我...有什么事...”

“不是我,是Jan。”

听到Jan的名字的Wawa抬起了低下多日没有抬起的小脸。在见到对方的那一刻,Wawa想要上前去抱着Jan。她情不自禁的向前走了一步,不过却被身后的下人给拦着了。

“Wawa,过来。”

“P`Jan...找我有事吗?”

因为下人的阻拦,Wawa自然不敢靠近。哪怕她全身上下,不管是眼神还是细小的细胞,都在极力的向Jan求救着。

“嗯,带你回家。”

“P'Jan..不是还在出差嘛?”

“Sing让我提早回来了,怎么站那么远?过来啊?”

乍看下,这话是对Wawa说的。不过Jan却把视线转移到了男人的身上。Jan不瞎,她自然有注意到下人拽个Wawa衣角的举动。而这种事情不需要经过大脑也会知道,自然是男人搞的鬼。经过刚刚一连串的威胁,男人自然不敢再违背Jan的意思。用眼神给了下人一个命令后,她便松开了手。


下人放手的那一刻,眼明手快的Jan立刻伸出长胳臂把Wawa拽进了自己的怀里。虽然重心不稳,不过好在迎接她的是温暖的怀抱,而不是冰冷的大理石地板。Jan温柔的拉着Wawa的手,让她坐在自己的身旁。

“抱歉让你等那么久...”

Jan小声的在Wawa耳边呢喃到,而乖巧的Wawa并没有责怪她,反而对她很是感激。Wawa看着抱着自己的Jan,之前隐瞒自己的事情也不生气了。看着对方,露出了甜甜的笑。

“没关系,你来就好了。”

而Jan给与的回复自然是最甜蜜的笑。

“那父亲,我们先离开了。”

说着也不管男人的脸色有多难看,拉着Wawa就想离开。男人自然想要阻止,不过Jan身后的那几位黑衣人,他可得罪不起,所以只能放任Jan带走他手上的棋子。


可两人的臀部都还没离开沙发,门外便传来了吵闹的对话。因为这对话,所以直接打消了Jan离开的念头。她还挺好奇这位大小姐,到底想干嘛。

“大小姐!您不能进去!”

“这是我家,我要做什么还轮不到你!”

“不行的小姐,老爷会生气!”

“滚!”

随着声音的落下,房门被打开了。Wawa的姐姐在破门而入后冲到了男人的面前。就像是个闹脾气的孩子一样,直起了双臂紧握着拳头,说到。

“爸!那贱人不见了!”

“你...你说什么啊..?”

男人不断的用眼神给大女儿暗示,不过她并没有在意。

“什么说什么!我说Wawa那贱人跑了!”

“她在你身后!”

男人的话让她一脸疑惑的转过身,果然见到了Wawa。也不知道是角度问题还是她瞎了,她并没有注意到Jan。


她走向前,拽着Wawa的衣领,二话不说就是一个大耳光。不过,被Jan拦下了。怎么会有人能够在Jan的眼皮子底下,欺负她的心上人呢?Jan死捉着姐姐的手腕,眼神是连几位兄弟都没见过的恐怖锋利。姐姐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反倒是手腕的痛处让她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啊!痛!”

哪怕姐姐发出了哀嚎,哪怕漂亮的脸已经因为疼痛而变得无比扭曲。可是捉着手腕的那人,丝毫没有松手的打算。那人的眼神就像是恨不得捏死她一般。

“对不起对不起,请放开手!我家女儿错了,请放开手!”

见女儿表情无比的痛苦,男人也慌了。赶紧上前去向Jan求饶,不过她冰冷的脸上依旧没有丝毫的波澜。

“P'Jan...放开我姐姐...拜托...”

只听喀嚓一声,那人脸上的冰块似乎裂了开,姐姐也更是尖叫了起来。此时Jan才回过神来,知道自己在Wawa面前做了什么。她竟然在Wawa面前露出那么恐怖的表情,比众人都完美的情绪管理竟然也有失控的一天。她对上了Wawa的眼神,也不知道是求助还是恐惧。不过不管是哪一种,都能够让Jan轻易的心软。Jan放开了姐姐的手,那人随之发出了哀嚎,不过却被Jan的耳朵自动过滤了。也顾不上道别,也不在乎礼数。她拉了Wawa便直接离开了这间宅子。而姐姐的手,估计在喀嚓声传来的那一刻,便脱臼了吧。


“P'Jan好帅啊...”

可能是我想象力太丰富,我根据P'Sing的描述在脑里脑补了一部武打片。本以为身为文官的P'Jan没有武力,没想到竟然那么凶猛。

“P'Jan帅?我呢?”

“额...还行。”

“呵呵,看来是还没喂饱你。”

说着,P'Sing转身把我压在了身下。我那发情的alpha又吃醋了。

“好好好,你最帅。别闹了,昂?”

“太迟了。”

“肚子里还有两个宝宝呢,你确定要让他们受罪?”

我眨着眼,可怜楚楚的看着P'Sing。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Krist似乎已经把高高在上的Singto给吃得死死的了。

“真是...辛苦你了,早点休息吧。”

P'Sing认命的撑起了身子,躺在了我的身边,并且温柔的搂上了我的肩膀。

“P'Sing晚安...”

“嗯,晚安。”

怀孕本就容易累,还被折腾了一番,我很快便入睡了。更重要的估计还是因为P'Sing的信息素和体温让我更加的安心了吧。在他回来之前,我已经失眠了好多天了。Singto看着怀里的人,甜甜的笑着。确定对方入睡后,才小心翼翼的放开Krist。随手套上浴袍后,走到了露台去。


Singto按了快捷键3号,拨通了一组号码。在电话响起两声后,便被接起了。

“抱歉在忙。”

“嗯。”

如果Jan不是在忙的话,手机绝对不过响两声。不管关系多好,都没有人敢让Singto等。当然,Krist除外,他对他多好,瞎子都看得出来。

“处理得怎么样了。”

“煤气,可能要爆炸了吧。”

“N’Wawa的伤呢?”

“让New处理了。”

Jan停顿了会儿,不过很快便接了下去。

“明天的报道可能就是,Siripool家煤气爆炸引起大火。除了出嫁的二小姐外,一家三口全部葬身火海吧。”

她嘴里说着惨痛的模拟新闻报道,可是那嘴也同时科科的笑了两声。这一次,她并没有告诉Wawa。不过就算她不说,Wawa知道后估计也是无动于衷了。

“嗯,做得干净些。”

“知道了,不会给你留烂摊子的。”

虽然是多余的叮嘱,不过出于关心,Singto还是多说了句。惜字如金的Singto说多了那么一句话,让Jan感觉自己可以去买彩票了。

“嗯,挂了。”

“好,明天见。”

挂上电话后,Singto并没有直接回到床上。而是到Tasanee那儿去,让她汇报这几天的事情。可Tasanee却没有把Raylai来过的事情说出来,不单单事Tasanee,只要是右殿的人都被Krist给封了口。只要不是Singto逼问,大家一个字都不会提起。


我看着网络上的报道,心情很是复杂。前不久才刚从家里离开,没出两天家里就煤气爆炸了。虽然不被喜欢,不过爱家的Wawa估计很伤心吧。虽然说媒体的报道是煤气爆炸,不过跟P`Sing混久了,我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和以往一样,我在沙发上滑手机,P`Sing在办公。我转过头看向他,问到。

“P`Sing,煤气爆炸是骗人的对吧。”

是的,那不是疑问句。世界上怎么有那么巧的事情。

“恩,Jan动的手。”

P`Sing的答案啊,我似乎一丁点儿都不意外。

“我能打通电话吗?”

“当然。”

我按下了了一组号码,不过在拨通之前我犹豫了一下。

“...我还是去露台吧,不然吵到你了。”

说着,站了起来,没让他有阻止我的机会就关上了露台的门。不想吵到他的确是理由之一,其次是我害怕我那alpha又打破醋坛子,我现在的身体可承受不了他天天晚上的折腾。


“喂...?P`Kit。”

本以为Wawa会哭,不过语气却不是如此。别说哭腔,就连一丝的鼻音都没有。

“Wawa节哀顺变啊...你还好吗?”

“谢谢P`Kit,我没事。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对他们感到绝望了吧。一点都不难受。”

说着,还无奈的笑了起来。

“真的吗...?”

虽然听上去真是没问题了,不过这突如其来的转变让我一时无法接受,很是不解。

“恩,我真的没事了。谢谢P`Kit。不过要处理后世,P们的毕业典礼我可能没办法去了。”

“他们不会介意的,需要我帮忙吗?”

“P`Tay、P`Fiat和P`Gun说是会来帮忙了,P`Kit你怀孕了就多多休息吧。”

吼咿!竟然被他们给抢先了。诶不是...

“没事,现在还没什么大碍。我晚点就过去,给我发个地址吧。”

“P`Singto会不高兴吧...”

“没事,他会理解的。”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P`Sing他不把身份公诸于世的原因是不是因为害怕自己说了,那身边的人都会因为害怕他而离得他远远的。以后,我身边的人会不会也因为害怕,而不敢靠近我?

“恩...那好吧,我给你发个地址。”

“好,那先挂了。”

“好,一会儿见。P`Kit拜拜。”

“拜拜...”

我看着通话结束的屏幕,大脑在思考着Wawa的反映。综合P`Sing昨天的‘故事’,我很快就得出了一个结论。得出结论并不能满足我,结论和正确答案一模一样才足以压制我那好奇心。心想着,便向我专属的正确答案解答器走去。


我拿开了P`Sing正在看的文件,迫使他看向我。他没有皱眉,没有不耐烦,还是一如往常的温柔。

“Wawa是不是听到你昨天说的录音了?”

“是啊,她跟你说了?”

“没有,我猜的。”

“那么聪...”

“而且Wawa受伤了对吧。”

“...”

P`Sing的笑容凝结了一下,满脸的惊讶。

“Kit...N`Wawa没告诉你,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P`Jan录音是为了让Wawa对家里死心不是吗?不过P`Jan那么喜欢Wawa,如果不是Siripool让她忍无可忍的话,她也不会想要弄死他们啊。如果弄死他们,又不用哄Wawa,这种一举两得的方法估计只有让她听录音死心了。而P`Jan会那么生气,只可能是因为Wawa被弄伤了。不过...P`Jan不是一向很冷静的吗?”

随着我说出我的推测,P`Sing疑惑的脸上也逐渐露出了满意的笑脸。看来我的推测是完全正确了。他的Krist一向聪明,他猜到是因为Wawa听到了录音后Jan才让人去制造事故这件事,Singto丝毫不惊讶。不过Krist就连原因都给猜出来了,还说得那么透彻,丝毫没有错误,就让Singto很惊讶了。本以为他的Krist只是擅长些小聪明,现在看来并不是如此啊。怎么办?他似乎更喜欢他了。

“Kit啊,一个人不管多冷静,都会有不可以触碰的点。我们在一起不到一年,我就发了两次脾气。可是你知道吗?在那之前的20多年,我也只发了两次脾气。”

哇P'Sing,你没有发脾气大家都那么怕你了。你发脾气是要吓死谁啊?

“那你之前是为什么生气啊?”

我还记得第二次生气是不久前P'Jan的婚礼,那时候就连P'Oaujun也很害怕似的。P'Sing用手掌轻推了桌子,让自己坐的椅子能向后滚动。P'Sing退后了些,并且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说到。

“来。”

我乖巧的走过去,站在他面前。他拉起了我的手面对着我,让我坐在他的腿上。要是以前我会拒绝,不过现在已经习惯了他的温柔。况且他身体那么健壮,我也不担心他脚会断就是了。我坐在他腿上,他从后环抱着我。我舒服的靠在他怀里等着他给我说故事。

“第一次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第二次是我十六岁的时候。而第二次就是他们那么害怕我的原因,尤其是我的弟弟。”

听着P'Sing的故事,我并没有插嘴,怪怪的点点头表示让他继续说下去。

“第一次是因为别国的国王来拜访时带了小储君,因为我们年龄相仿。父王就让我带着她参观皇宫。虽然未来是alpha,不过那时候还小,她还有小公主的任性。你知道的,我并不擅长面对这种类型。我就找了其他朋友们一起。中途我到洗手间去了一趟,没想到一回来她竟然掉进了水里。而且朋友们还在远处各玩各的,根本没注意到她的求助。很无奈的,只能我亲自动身了。救上来后她还吐了我满身的水,我怎么可能不生气呢。她是别国的储君,以后我们可能会有合作,所以我并不能得罪她。有气也只能发在因为玩闹而让她陷入危险的几人身上了。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那次之后他们就没有犯过那么严重的错误了。”

平时看几位P那么爱闹,果然小时候也有那么皮的时候。

“这几天右殿上下很忙碌,你知道对吧?”

P'Sing把下巴靠在了我的肩膀,像是个撒娇的猫,大型猫。

“嗯,说是别国的公主。还特意指明要找你。”

“呵呵呵呵,我们小家伙吃醋了?”

着酸味都那么明显了,他要是再听不出啊。就比Tawan还要呆了!我哼了声,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好啦,那个公主就是刚刚说的那个。”

“啊?竟然??”

本以为那件事情会让她很生气的,难不成她是来报复的?!

“很神奇的是,她并没有生气。反而和我们成了朋友,之前那烦人的公主脾气也没了。照她的说法是因为在他们宫中太过压抑,被保护的太好。现在遇到了危险,这种心惊胆颤的感觉很有趣。而她这次来呢,说是为了两国邦交而来拜访。实而是想要来见你。”

王族果然都很奇特啊,遇到这种命悬一线的事情竟然能够说是有趣?不过....为什么要见我?!

“为什么要见我啊...”

“估计是Jan和她提起了吧,说你很可爱。”

“别闹...”

耳朵似乎有点烫...其实呢,那位公主并不是因为Krist很可爱才来的,而是和其他人一样。好奇是怎么样的人能够把那怪物給收服得服服帖帖的。

“那,第二次呢?”

P'Sing经历的事情,我都很好奇,我都想知道。小时候我们距离很远,不过我想尽量知道他是怎么样的。我想要更加了解他,靠近他。

“那是因...”

P'Sing欲言,可却被急促的敲门声给打断了。

“进来。”

随着令下,哪怕听得出很焦急,不过那人还是不敢发出太大的噪音。

“殿下,Sunan殿下出事了!”

评论(17)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