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幸 或 不幸

-少主,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追妻之路本就漫漫且没有尽头 半头还有猪队友

-我之前有没有说过这个会不太虐还是什么的 我觉得我可以收回那句话

-更文走起


第十五话


“P'Oaujun,你为什么会介绍那份工作啊?”

Fiat的问题让Oaujun停下了手上切牛扒的动作,当然只维持了了一会儿。

“因为我们认识。”

“嗷?需要司机应该很有钱吧?P怎么认识那种有钱人的啊?”

竟然都问到这儿了,Oaujun心想是不是就是时候开门见山了。可话到嘴边,他又一次收了回来。

“做生意认识的。”

“哦...是哦。”

见Fiat愉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Oaujun便松了口气。他无数次想要跟Fiat说出真相,可又因为害怕失去而欲言又止。就这样过了好几年,可能还会在继续下去吧。


看着那滴答响的时钟,就好似魔咒一般环绕这Krist得脑海。灰姑娘十二点魔法会失效,而他七点会敞开地狱的大门。

“P...你该过去公司了吧?”

看着时钟上的时间,他的确该开车了。第一,他不能让那位少主等自己。第二,这个时间曼谷绝对塞得不像话。

“额...我走了。”

就像是要上绞刑台一般。Gun点了点头,在确认Krist离开后风风火火的跑到了Tod叔那儿。

“Tod叔!”

“我不会告诉你的。”

Tod叔自然知道Gun想要八卦些什么东西。不过主人的事情,他也不得过问或是做出什么言论啊。

“所以那两人真的有些什么过节?难不成...P'Kit欠少主钱了?!”

如果眼球能肆无忌惮的滚动的话,Tod叔现在估计翻了好几次的白眼了,不带停顿那种。

“少主缺钱?”

“嗷...那也是...难不成....P'Kit抢了少主的女朋友??”

“....怎么可能?”

虽然,的确跟感情有关系。

“你就别再问了,该知道得时候总会知道的。”

好奇心这东西啊就跟人一样,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不知道的就越想知道。只会无止境的膨胀,不会减少。Gun嘴上答应了Tod叔,可他还是打算慢慢的从Krist那儿套话。


七点正,不少员工已经陆续下班。看见这辆车,大家都主动绕道。过了五分钟了,少主依旧还没下楼。可Krist却一点都不难受,他倒不如希望那人一辈子都不下楼,他一点都不想要面对他。可现实哪会如愿呢?现实总是那么的残酷,把人压得死死的,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就在Krist不注意时,副驾驶的门打开了。易受惊体制的Krist下意识的往后躲了躲。阿来哇?为什么坐副驾驶啊?!随着Singto上了车,车内的空气可说是低到了冰点。没人说话,甚至有人已经因为害怕而双手颤抖。

“去XX餐厅。”

缓了三秒的反应并没有让Singto不悦,应该说是担心。

“是的,少主。”

少主,再平常不过的称呼。从Krist嘴里说出来怎么那么刺耳呢?就连心脏处都开始痛了起来。明明是他念了好久的一把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陌生呢?

“Kit...别叫我少主。”

“好的。”

不叫少主,那就什么都不叫好了。只是个陌生人,还能叫什么呢对吧?

“Kit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人没有回话,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信不信我在车上强了你。”

“那您信不信,我从拉玛八世大桥上跳下去。”

是的,Singto相信。被逼急了,他的Krist绝对做得出这种事情。他无父无母无牵挂,死了也是一了百了。要不是足够坚强,他可能早就一跃而下了。

“...”

车内再次是无止尽的沉默。并不尴尬,而是骇人。


车子停在餐厅前,过了良久,依旧保持着沉默。

“下车。”

Krist没有回应,不过对方要做什么他也略知一二。毕竟他是真的不傻,他只是爱他才不伤害他。

“合约上写着,听从一切命令。”

他两现在唯一的羁绊就只有这份合约了。Singto因为一份合约,毁了他跟Krist的关系。现在他又要利用一份合约,来把两人的关系拉回来。可是不是弄巧成拙那就不得而知了。Krist没有回话,而是沉默了会儿后下了车。


他跟在Singto的身后,眼睛空洞无神。随着服务员的带领,他们走到了间包厢。封闭的空间让Krist有些后怕,他怕Singto会对自己做些什么。所以他也下意识的放慢了脚步。

“别怕,只是吃饭。”

所以现在,他爱的人就连和自己独处一个空间都会害怕了。Singto啊Singto,你怎么那么失败?Singto的话并没有成功的让Krist放下戒心。虽然心存怀疑,不过他依旧是那副扑克脸。他已经不再擅长把情绪摆在脸上了,会出现的,可能最多就是恐惧和抗拒了吧。

“坐。”

Singto用着命令式的口吻给Krist拉开了椅子,细心的举动把周围的人给吓傻了。不过Krist依旧是那副扑克脸。在别人看来是不知天高地厚,可也只有Krist知道受过多大的伤害,也只有Singto才知道自己有多对不起Krist。一纸合约,Krist没有拒绝的权利。朝思暮想的人就在面前,Singto伸手便能触碰,可是他却没有。毕竟现在别说是碰到了,就连眼神相对,他都害怕。

“Kit,想吃什么?”

没有回应,Singto并不意外。算了,不回应就不回应吧。Singto把菜单交给服务生,轻轻的说了句。

“和平时一样。”

眼神依旧直勾勾的看着Krist,看着那张熟悉却陌生的脸。

“好的,请两位稍等。”

服务生离开包厢后,又是一片死寂。

“Kit,要喝酒吗?”

喝酒?Krist发誓他一辈子再也不碰酒了。他很后悔那天去喝酒,如果不是喝酒,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他或许就不会伤得那么重。患得患失,绝对是最残忍的。Krist没有回答,可往下看去的眼神也明确的给了Singto答案。

“你就不能跟我说句话吗?”

“我一个司机,跟您似乎没有共同的话题。”

他从不知道Krist说话可以那么毒辣,生硬的语气让他很不满。不过最起码,那是他朝思暮想的声音,和心心念念的人。

“....别这样,Kit我不期望你原谅我...”

“原谅?呵....”

Krist打断了Singto。

“或许这种事情你做多了你无所谓,不过我实话跟你说。Prachaya...不对..少主,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他或许会爱他一辈子,可他也会恨他一辈子。他多爱他就多恨他,就多难原谅他。更何况Krist打从心底认为Singto说的话就没有一句是真的。Krist的话无疑刺痛了Singto的心,可惜,到了这种时候他总会莫名的情商掉线。

“是吗?”

说着,再无多言。


Singto只是想再抱一抱Krist,原来拥抱一个人那么的困难啊....


这都是他的错,他必须自己面对,自己赎罪,自己偿还。


“多吃些,你太瘦了。”

Krist没有拒绝盘子里的食物,他只想快些吃完快些离开。可虽这样说,Singto递给自己的,他连碰都不碰。看着面前瘦了一大圈的Krist,Singto心如刀割。以前的Krist虽不胖,可却白白嫩嫩的,很健康。可现在的Krist却从白嫩成了惨白,虽说如此,Krist依旧那么好看。

“吃啊?怎么不吃呢?”

见Krist不肯吃自己递过去的食物,Singto干脆自己喂算了。他可看不得爱人饿肚子或是身体不适。他插了块肉,放在Krist嘴边。可那人却像是没看见一般,专注着自己盘子里的,Singto递过来的除外。

“Kit,你怄气归怄气...别着饿啊...”

或许有人会说着一大盘的肉,吃着都饱了。但只有Singto知道,他的食量不小,不会因为一盘肉而填满肚子。更何况现在的Krist那么瘦,要多吃些补充营养长长肉才对啊。

“多谢您的好意。”

可我不吃,你碰过的一切我都不想再碰。Singto失落的收回了手,还需要...还需要慢慢来才行。


就这样,一顿晚餐在尴尬的气氛下完成了。高级餐厅又怎么样?美味的高级餐点又怎么样?两人都食如嚼蜡。


“Kit,你现在住哪儿?你以前的房子我买下了,你要不要搬回去住?”

副驾驶上的人喋喋不休的说这话。是的,没认错,那的确是沉默寡言的Singto。

“不劳少主费心。”

公司是他的,所以现在房子也成了他的东西吗?Krist真的很好奇上辈子到底是有什么深仇大恨,Singto才要这样对待自己。才要这样夺走自己的一切。

“那你现在住哪儿...”

“我相信您轻易就能查得到。”

就是查不到,他才会那么困扰啊。天知道Krist身后那两人到底是什么势力。Krist并没有把事情告诉God,而是拜托他帮自己隐藏位置。God虽然想关心一下好友,不过这段时间他却忙得好好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也就拖到了现在都还没问起,当然,就算问了Krist也不会说的。

“Kit,告诉我...”

恳求的语气让Krist窃笑,他以为这样自己就会心软吗?他以为Krist不知道他是在骗他吗?可Krist…他真的没骗你。起码爱你这件事是真的。

“....个人隐私。”

“Kit….”

“请吩咐。”

“你是不是忘了现在我是你的上司?”

“那就请您裁了我吧。”

“Kit!...算我求你了...”

“个人隐私。”

天知道他有多想念那个撩两句就脸红炸毛的Krist,那是他自己弄不见的Krist。可就算Krist的性格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他都依旧喜欢他。

“我知道了...”

反正Krist的个人资料上应该会有,谎报的别说。不过Singto觉得自己还是能够赌一把的。反正有了工作这个借口,Singto能够天天见到Krist,那便已足矣。起码现在Singto要的不多,起码现在是如此。可人都是贪婪的不是吗?


把车开回车库后,Krist发现到Gun还在等他。这位弟弟似乎有些太过热情了。不过Krist也多少猜到Gun想要干嘛。但他也不会告诉他,没有人会自己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Krist的伤口从未结痂过,因为到现在都还在淌血。

“P'Kit好迟啊...少主去夜店玩了吗?”

“夜店?”

“是啊,少主常常去夜店玩啊。”

所以说,这就是猪队友。本就是负分的印象分,这会儿估计说什么都拉不回来了。

“今天没有,那么晚了还没回去吗?”

虽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可心里其实很在意。怎么说他都喜欢他不是吗?自己喜欢的人泡夜店,论谁都不会高兴的。也对他更加的失望了。

“哦...想跟哥一起吃宵夜。”

“明天吧,我吃饱了。”

“跟...少主吗?”

Gun小心翼翼的问到,深怕Krist会不高兴。看着Gun那委屈巴巴的样子,Krist也气不起来。就只是露出个浅浅的笑,点了点头离开车库。虽说是笑,可看上去却那么的苦。


“Tod叔,我要Kit入职前填写的资料。”

“是,少主。”

Singto带着郁闷的心情直径走回了书房,为了早些见Krist,他提早下班还有不少工作没能处理。虽然他让Krist等了几分钟,可要换做别人的话可能是等几个小时的。如果不是Mook拉着自己处理紧急文件,他一秒都不会让Krist等。他是那么的迫不及待想要见他,可结果却比他想象中要来得失望。他打开一旁的柜子,里头放着Krist睡着后自己偷拍的照片,那么的可爱....自己却不珍惜。他深叹了口气,还不知道自己被猪队友给卖了。

评论(3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