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Sugar daddy and his sugar baby

-过去的一点照顾 造就了现在的两人

-过去的一丝笑容 造就了现在的喜爱

-诶...因为我家WI-FI坏了,所以用不了电脑。处理好后我会弄合集的。

-因为是不定时更新,我完全没有存档。所以会不会写下去,真的要看你们的反应呐

-爱你们www


第三话


那之后的好几个星期,Krist都再也没有看到那个男人。别说是道谢了,就连对方的名字他都不得而知。

“Kit,这个送到502去。”

好几个星期了,Krist还是服务生这一点也让他家很是意外。他这张脸蛋儿啊,不少大少爷大小姐都看上。只不过他却到现在都还不动摇。所以经理也改变了对他的看法,可能真的是正直的孩子吧。服务生们和大部门的小姐少爷也对这孩子有着不少的好感。可当然也有人对他眼红,毕竟他一个服务生,却比自己要受到客人的欢迎嘛。

“卡。”

捧着三瓶高级红酒的Krist小心翼翼的走进了电梯,前往五楼。这三瓶东西啊,一瓶随随便便就是十多万打底,他可赔不起。


他敲了敲包厢的门,并没有等待任何的回应便打开了门。因为他知道,就算敲了,里头的人也未必听得到。他低下了头,恭敬的说。

“这是几位点的酒。”

Krist的举动打断了包厢内热闹的气氛,奶音吸引了包厢内依旧在角落里的一个男人。

“放着吧。”

“好的。”

Krist其实非常讨厌到五楼来,这儿都是些非常大型的套房。往往都是些大老板谈生意或者一些乱花钱的纨绔子弟来玩的地方。他只想快些离开这间包厢,远离这个楼层。他把手上的酒一瓶瓶的放在桌上,到了最后一瓶的时候,突然有人握住了他的手。虽然反感,可他也见怪不怪。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到先生的?”

“新来的?”

男人长得很清秀,可算是可爱。要是他能够把放在自己手上的手移开的话,Krist一点都不会讨厌他。

“不是的先生,几个星期了。”

男人显得有一丝惊讶。

“哟?那我怎么没见过你啊?诶对了,长得那么好看,当服务生可...”

“New,适可而止。”

熟悉的声音让Krist猛的抬起了头,被称为New的男人也放开了手。果不其然,那好听的声音就是属于那位土豪先生的。不知道名字的Krist,把Singto称为土豪先生。

“诶,不过小可爱啊。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

“Krist。”

见Singto替自己回答了问题,Krist莫名的有些高兴,没想到土豪先生竟然会记得自己的名字啊。

“记忆力好不是给你用来炫耀的。”

然后New就毫不客气的泼了盆冷水,在他的内心中。原来土豪先生只是记忆力好啊,也是,小费十万的人肯定不是什么泛泛之辈。而他看上去也不像那种乱花家里钱的败家子。

“请问几位先生需要少爷还是小姐吗?”

Krist这时才注意到几位的身旁都没有陪酒。他也奇怪,照理说这种土豪是会被好好招待的才对啊。看桌上的酒应该也坐了一段时间了,他们应该不过忘了问吧...

“少爷小姐是没必要...不过你要是留下来陪我们,我们倒是不介意。”

“New。”

“知道了知道了,怪我~”

Singto再一次呵斥了New的失礼举动,就像是个白马王子一般。不过,Krist不是白雪公主。不需要这种无谓的保护,虽然他也对此很感激就是了。Krist笑了笑,鞠了躬后便走了出去。看着被关上的包厢门,Singto下意识的放下酒杯跟了出去。

“嗷?”

“嗷?”

New和另一名名叫Off的男人同时坐直了身子。着...吃错药了?


关上门后的Krist深深的吐了口气,没想到再一次见到他竟然会是这种体验。可没等他缓过来,包厢的门又一次被打开了。走出来的,便是土豪先生。Krist在惊讶的那一刻后朝着Singto露出了微笑,用着专业的语气说。

“祝您玩得愉快...”

他顿了顿,就像是鼓起了勇气一般。

“谢谢先生您的小费,请问...请问我能知道先生的名字吗?”

“嗯,不谢。我叫Singto,你叫我....P'Sing就好了。”

Singto,狮子。这个名字跟这个霸气的男人很是相配。Krist乖巧的点了点头,又一次朝着他笑了笑。这个阳光的笑好似照亮了Singto的心,很温暖,很舒服。


“Kit?你在想什么?”

一声叫唤把Krist从回忆中拉回了现实。他眨了眨眼睛,宛如扇子一般的睫毛颤了颤,别说有多好看了。

“没,没什么P'Sing。”

又是那个吸引Singto的温暖笑容,可这会儿却多了一丝的勉强和很多的疲倦。第一次见到时是震撼,而这一会儿却是心疼。Krist总是那么逞强,从不向自己撒娇,就像是把自己拒绝与千里一般。Singto伸手,在对方的脸上摸了两把。烫,他不满的皱了皱眉。

“吃东西吧,你该吃药了。”

语气是那么的温柔,如要说柔情似水的话,Krist的确早已沉浸于此。

“好...”

“来,很烫。我喂你。”

其实今天的Singto提早下班回来给Krist熬粥,但不会下厨的他成功的在无数次的失败后折腾到了九点多。

“没..没关系,我自己来就好了。”

平日里Krist越是拒绝自己的温柔,床上就越让Singto感到Krist的热情。这一点热情在Krist眼里其实是唯一不用压抑自己情感的时间,他不想浪费。而在Singto眼里却认为对方觉得是义务。因为两人,那该死的关系。他也后悔,他应该好好追求他...可那时候的他还没有发现到几年后的自己会那么的害怕对方离开自己。也没有注意到不久后的自己会深爱着那人无法自拔。

“我喂你。”

“没关系的P…”

“我用勺子喂你,还是用嘴喂你?”

他想好好的照顾Krist,他不想让Krist在虚弱的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见自己不但是没有选择权,另一个选项还那么的让人害羞。本就脸皮薄的Krist自然是红了脸。

“勺子...”

他小声说道,Singto也露出了笑。这只狮子的笑是那么的好看,每一次都成功的让Krist无法自控的心跳加速起来。

“这样才乖。”

Singto亲吻了Krist的嘴角,又亲吻了柔软的唇。因为生病的关系,粉嫩的唇有些干涩。看来要督促他多喝点水了,最近这天气也很热。

“P….我生病了...”

“生病了也是甜的。”

“P….”

在Singto的情话攻势下,Krist的体温成功升高了。那么容易就害羞的孩子,被拐走了怎么办?

“好啦,乖乖吃粥吧。”

说着,一口口的给Krist味着粥。为避免Krist被烫着,还不厌其烦的耐心给他吹凉。他似乎忘了,自己也还没吃饭。

“P...我吃不下了,没胃口...”

这绝对不是撒娇,而是现在的他吃什么都是苦的。就因为这样,他才特别的讨厌生病。Krist不喜欢苦涩的东西,所以美式咖啡是他绝对不会碰的东西。而恰巧,Singto却非常的喜欢,甚至依赖。这该说这两人不般配呢,还是说互补呢...

“多两口?”

Krist摇了摇头,拒绝着,他真的吃不下。

“可是你没吃多少啊,会饿的。乖,就两口。吃了药后就可以躺着睡觉了。”

哄孩子似的,Singto把勺子推到了Krist的嘴边。本想拒绝的Krist,始终还是败给了这样的Singto。硬生生的多吃了两口。

“P…能不吃药吗?”

God买的那药特别苦,难吃。

“不行,必须吃才能好得快。”

虽然不喜欢那个God,可是向兄弟确认过那的确是市面上最好的退烧药后,Singto也没说什么。现在的他没有心思去吃那什么奇怪的干醋,他只想要Krist好起来。吃醋,病好后再来好好算。也因为吃醋,所以便有了开头那段。

“可是...知道了...”

最终,Krist还是妥协了。


睡了一天的他虽然现在有些晕乎,可也无法立马入眠。

“P'Sing…”

“嗯?”

坐在床边的Singto并没有因为Krist的叫唤而停下给对方换散热贴的动作。

“P有没有好好吃晚餐。”

“啊..我忘了,一会儿去吃。”

Singto的胃本来就不是特别的好,又有着喝咖啡的习惯,三餐还不稳定。这都十点多了,还没吃晚饭,Krist自然着急。他转身看着Singto,一脸不满的说道。

“怎么没吃呢?别管我了,你先去吃吧。P'Sing身体本来就不太好,都十点了为什么还不去吃饭?”

身为一个sugar baby,他的确是越界了。不过现在他可管不了那么多,他不舍得看着Singto身体不适的样子,心脏处会很痛的。

“P还不饿...”

而Singto也很喜欢Krist的越界,他享受着对方的关心。因为对方关心自己,他便能幻想对方是不是也喜欢自己。他愿意搞坏身体就看一眼对方担心自己的模样,可是他又不舍得看见Krist那快急哭的表情。感情,真的很矛盾呢。

“我不管,不饿P也得吃啊。现在,现在就去。吃些什么都好,现在去。”

Krist拍了拍Singto的肩膀,在Singto看来那是像极了一只闹腾的猫。

“我先等你睡了,我才去吃。”

“我不困啊,我睡了一天了。P'Sing你去吃东西吧,啊...这个时间也没什么了...可是P也不吃外卖...”

见Krist竟然为了自己该吃什么而开始困扰并且自言自语起来,Singto那心里是被这举动给萌开花了。二十多岁的人,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呢?

“好好好,我去吃。别担心了,嗯?”

“那P要吃什么啊..?都那么晚了...”

“泡面吧。”

“嗷?”

Singto的话让Krist非常的惊讶。

“P不是不吃泡面的吗?”

房子里那些泡面全都是Krist的,而且还要在Singto不在时自己才能吃。可近两三年除了Singto出差以外,自己都没有吃泡面的机会。

“破例吧,随便填饱肚子就好了。”

他想,寸步不离的照顾他。Krist点了点头,也算是表示自己明白了。只不过他还是心疼,心疼Singto为了照顾自己而吃泡面。


时间过得很快,这会儿Singto都蹭上床抱着Krist睡着了。可Krist却又一次回想起以前而没能入睡。他伸手抱着Singto,很温暖...


思绪再一次回到五年前,从第二次见面开始。Krist几乎天天看见Singto到酒吧报道。有时候是跟着那两位好看的男人,似乎是叫New和Off。而绝大部分时间则是他自己一人。可不管是自己还是跟着友人,Singto都在这儿花了不少的钱。并不是在少爷小姐上,而是在酒上。

“Kit,K'Singto似乎很喜欢你啊?”

同事兼同学的Gun拍了拍Krist的背,虽是男人却长得漂亮的他也受到了不少的骚扰。不过对这位大少爷来说,来酒吧当服务生存粹只是体验生活。友人的话让Krist笑了笑,内心莫名的有些高兴。

“可能...当弟弟吧。好了不说了,我去给他们送酒了。”

说着,捧着酒,再一次的走到了五楼去。自从有了Singto的存在,Krist似乎慢慢的喜欢上了五楼。

评论(47)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