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Sugar daddy and his sugar baby

-以前的自己真单纯...心 也有够大的

-说真 Wi-Fi再不好我就不好了

-为什么感觉这篇意外的顺手捏?

-嘛 反正我滚来更文了


第四话


Krist打开了包厢门,诺大的包厢里明显少了一个男人。一个看上去很严肃,眼睛不大但也很是帅气的男人。没记错的话,那人的名字应该是Off。而要说那位名叫New的男人是帅气的话,那Singto和Off便是攻气吧。

“这是几位的酒。”

已经在这儿工作了好几个月的Krist,自然是比一开始的时候好多了。一开始的时候那是战战兢兢,可现在动作已经很是利索了。

“请问两位需要少爷小姐吗?”

虽然知道问了也是白问,不过还是跟着规矩问一下吧。果不其然,又被拒绝了。

“Krist。”

“是的。”

Krist抬起头,直勾勾的看着Singto。乖巧的样子,让Singto看得更顺眼了。

“几点放工?”

“凌晨三点。”(时间我瞎bb的,我也不造)

“嗯,你下班后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P请你。”

见Singto这样说,这单纯的傻小子可高兴坏了。他重重的点了点头,笑得连New都不自觉的放大了瞳孔。Krist的笑,Singto很喜欢。那万年冰山脸,在他面前也会露出笑容,就比如现在。要不是New把注意力放在Krist的身上,他早就被Singto那勾人的笑给吓个半死了。当然,只有New和Off这种认识很久的朋友才会如此。那笑,在Krist眼里可好看了。脸皮薄的他,不出意外的脸红了。

“那...我先去工作了...”

“嗯。”

在向两人鞠躬后,Krist便顶着那张红扑扑的脸蛋儿离开了包厢。看着他那呆萌可爱的样子,Singto一时没忍住的笑出了声。

“噗...”

多年没听见那人的笑声,没想竟然会在这种场合听见。New也是很错愕,不知该怎么做出反应。他伸出手,指着门。

“你该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New的问题,让Singto愣了愣。自己不讨厌他,而且还颇有好感。

“喜欢,他会是一个很可爱的弟弟。”

“不是,我不是说对Nong的喜欢。”

别说是对爱人的喜欢了,单单是Singto刚刚那句话要是让Off给听见了。那下巴都得直接掉下来了。不过,New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问的没有那么简单。Singto对Krist,也没有那么简单。

“...不清楚。”

这个问题,真的问倒了Singto。自己对Krist有好感,可是什么感情他并不清楚。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有什么就到时候才考虑吧。最起码现在,他想要和他一起吃饭。


“别闹了好吗?你该回去了。”

“我不回去!说什么我都不会回去...爸比你知道的!我要是回去了,我们就不可能在一起了。”

“怎么说我也是大医院的副院长,你家总不可能那么不给面子吧?”

“我不管,在他们向另一边退婚前我都不回去!”

“Gun!”

“爸比!我听他们的话听了那么多年!这一次我不反抗,我会后悔一辈子!”

“我会保护你啊?!”

“不需要!我不是那些小姑娘,我不需要白马王子!”

Gun气愤的打开了休息室的门,刚踏出去就恰好碰到正要走回来的Krist。那孩子看上去心情很好,脸还有点儿微红。他强迫自己把脸上的表情换成了无害的笑。

“回来啦?嗯?怎么脸红了?”

听Gun说自己脸红了,Krist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果然烫烫的...

“刚刚...P'Sing约我一会儿一起吃东西。”

说着,脸又红了一个度。

“你是少女吗?”

没能忍住吐槽的Gun,笑着说了起来。Krist这只容易炸毛的猫正想说些什么来反驳,不远处的经理遍叫走了Gun。

“好啦好啦,那我先过去啦!”

“嗯。”

殊不知,在Gun转过身后。Krist脸上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

“你听到我们说的话了对吧?”

“是的,先生。”

刚刚的对话,Krist其实都听到了。刚刚走回来只不是他快速往回跑了几步后假装走回来罢了。因为他知道,这件事情Gun并不想让自己知道。而自己要是让Gun知道自己听到了,Gun一定会尴尬的。Krist直勾勾的看着面前的男人,的确就是Singto的好友没错。

“别说出去。”

“放心吧先生,我不会说的。”

Krist的回答让Off很意外,他支票簿都准备好了都。

“不要好处?”

“这是我好友的事情,我不会让他难堪的。”

谁让他就是这种重情重义的人呢,要是别人的话他可能真的会敲他一笔,毕竟对方可是大土豪啊。也因为这对朋友两肋插刀性子,年少时的他可是吃了不少亏。幸好长大后他也终于知道能对谁好,对谁不好了。

“先生,恕我失陪。祝您玩得愉快。”

说着,也转身离去。看着Krist的背影,Off突然觉得。Gun在这里也没有特别的危险,因为有人保护着他啊。


终于到了Krist期待已久的下班时间,急需用钱的他从没有那么期盼下班时间过。换下黑白色的制服后,Krist匆匆的给众人道别。然后一溜烟的跑得无影无踪了。

“怎么了这孩子?”

“约了女/男友?”(嘛,毕竟泰语对性别是没有指定说法的嘛)

“大半夜??”

更衣室里的哥哥们一唱一和的笑说着Krist这个小团宠的可爱举动。

“不是啦,说是约了K'Singto。”

一旁的Gun打断了几位的对话。并不是因为Krist有人约,而是因为对象是Singto。

“Nong...不知道K'Singto的身份?”

“不知道,我在考虑要不要告诉他。”

“额....这个要不等K'Singto自己说吧?”

几人面面相聚,心里都很好奇为什么那两人会认识。


“Off,Gun又拒绝了?”

“废话。”

New空中凌乱,我做错什么就被骂了???

“我做错什么?”

“错在你不是Gun。”

艹!辣鸡!New紧握着手上的酒杯。努力的克制自己不把酒洒在Off的脸上。敲门声打断了两位,也打断了Singto喝酒的动作。走进门的是经理,对待这间房里的几位,他显得无比的恭敬。

“不好意思几位先生,我们马上要关门了。”

经理笑着说,New和Off也点了点头。他们很少会在这儿待得那么晚。而一旁的Singto则是猛得坐起来,确认时间后拿起东西跑了出去。

“额...”

经理尴尬的笑着,很好奇刚刚那是怎么回事。

“抱歉,他可能泻肚子了....”

“New你这样会挨揍的。”

两位好友尴尬的笑了,很明显的是想要替他解围。可是很明显的,两人并没有成功的给Singto解围。连面子都不给留了。经理尴尬的笑着,离开了包厢。


“Krist?”

在门口等了十分钟的Krist本以为自己被爽约了,可内心的失落瞬间就被熟悉的声音给打断。他猛的转过头,朝着向自己走来的男人笑了起来。

“P'Sing。”

“等很久了吗?”

Singto轻喘了口气,明显是用跑着过来的。

“也就十分钟啦~”

Krist的声音奶奶的,糯糯的,特别的可爱好听。把Singto的心,都给听化了。

“抱歉,我以为你还没下班。我应该让你去包厢找我的。”

他伸手摸了摸Krist的头,亲密的举动吓得Krist下意识的躲了躲。别看Krist这样,他其实很容易就受到惊吓。见他躲了,Singto也愣在了原地。他不知道为什么手会伸出去,被拒绝后更是尴尬。

“额..抱歉。”

Singto收回了手,轻咳了声,不让自己那么尴尬。

“抱歉P'Sing...我只是有点吓到,没有讨厌P'Sing的意思...”

“嗯,没事,是我唐突了。”

说着,在一起伸出手在Krist的头上摸了摸。这会儿Krist并没有躲,反而还笑了,顺带红了脸。P'Sing果然长得好帅,不然怎么解释自己变快的心跳呢?

“走吧,我车停在楼下。”

“P'Sing开车?不是喝酒了吗?”

Krist并没有迈开脚。

“我没喝多少,能开车。”

“可要是遇到交警的话就麻烦了。”

见Krist一本正经的说教,Singto竟觉得有些好笑。多么可爱的人儿啊,看来是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呐。他伸出了握着车钥匙的手,企图把钥匙交给Krist。

“那你来开?”

“我不会开车啊P….”

虽然他很想去考驾照,考了拿着也好。可是现在的他可说是穷得连考驾照的钱都没有了。他摆了摆手,拒绝Singto递过来的钥匙。

“嗷?你没有驾照,又不允许我开车。那我着车难不成是要停在这儿了?”

看着那小猫慌张推辞的样子,Singto心里不免泛起涟漪。那可爱的样子,谁看了都会心动。

“我不是不让...就是要是被警察...”

“Krist,我的车没人敢拦。走吧。”

说着,霸气的拉起Krist的手腕走向了停车场。可能是不想再听自己碎念,他才会拉着自己的手吧。不让他可找不到别的原因,为什么Singto会拉着自己的手了。不过该死的,好害羞!

“P...为什么你说你的车没人敢拦啊?”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手依旧没有放开,Krist也没有开口让他放开。说实话,他还挺喜欢和这位哥哥的触碰的。

“你猜啊?”

“嗷P…”

“呵呵呵呵,好啦不逗你了。这个问题,你问你那位名叫Gun的朋友,他就会告诉你哦。”

可见Singto不想说,又或者说他想要买关子。Krist也很识相的没有继续追问。

“哦...”

而Krist的反应是在Singto的意料之中的。不说又何妨,反正他知道这只好奇心旺盛的小猫,会自己找出所想知道的答案的。


两人就这样来到了地下停车场,停在了一辆磨砂黑的奔驰跑车前。爱车的男孩儿自然是双眼发出了光。轻轻的甩开了Singto的手,凑了上了。Krist不敢上手摸,可是看着那车的双眼却是那么的明亮。本就水灵的大眼,现在Singto都怀疑自己看到双眸中发射出来的星星了。

“喜欢吗?”

“当然喜欢啊!好帅啊...”

不愧是土豪先生啊,连车都那么帅气。

“我送你吧?刚买的,今天刚开。”

“吼咿!P'Sing别开玩笑了。这辆很贵的!”

他在这儿打工几十年都未必买得起呐,怎么可以说送就送呢。

“更何况,我也不会开。”

就算会开,家里也没地方停啊,还有车油(应该是正确叫法吧?)什么的都是个问题。

“我能教你。”

“不用了啦P,有钱不是这样花的。”

虽然Singto乱花钱,不过Krist并不讨厌他哦。要是Krist有钱,他相信自己也是会乱花的。看到喜欢的就买,好吃的就吃,这种日子多好啊。可是他知道,这是不属于他的世界。

“...上车吧。”

没想Krist竟然拒绝了这一份礼物,很有趣很特别。阅人无数的他看得出Krist是打从心底的拒绝,丝毫没有那恼人的欲擒故纵。还一本正经的对自己说教了,真是...可爱...

“好!”

真好奇高级跑车坐起来是什么样子...Krist的内心很是激动呢。

“Krist,想吃什么?”

“随....”

然后这孩子,一上车就睡着了。睡着前还隐约的听到了Singto的问题,模模糊糊的回答了。


“噗...”

“嗯?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

想到这儿突然忍不住笑的Krist成功吵醒了Singto。Singto本就浅眠,只是在拥抱着Krist时才能够安心的睡一觉。这会儿Krist不舒服了,他自认也睡得不好。Singto伸手把Krist抱入怀中,轻轻的拍着Krist的背安抚着。哪怕他不知道Krist怎么了,可他知道只要Krist难受了,就静静地抱着他就对了。

“我没事P...P'Sing累了就先睡吧,我真的没事...”

“没事,我等你睡了我才睡...P不累。”

怎么可能会不累呢...他都连续熬夜快一个月了,能不累吗?但是,Krist比任何人都要来得重要啊。而Krist也了解Singto的性子,说一不二的。

“嗯,我们一起睡...”

Krist也同样的伸手抱着Singto,这个让他随时都倍感温暖的怀抱。

“晚安...”

“晚安。”

Singto亲吻了Krist一口,Krist的脸又一次红了。不过在昏暗中,Singto看不见。他只看见,Krist那甜出蜜的笑。两人拥抱着彼此,很快便睡了过去。


抱着心爱之人入睡,是那么的幸福。

可醒来后会不会空是一场梦呢...?

评论(39)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