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Sugar daddy and his Sugar baby

-是的 就如同你们所想那般 是求婚

-我真的超~~~~~~不擅长写求婚的 请见谅~

-走起咧!


番外二·下


第一天基本上都是自由行动。虽说如此,Krist所属的部门成员却都声称一天都没见到他。这其中的原因想必大家都早已心知肚明,毕竟来到了海边,酒店的气氛又如此的浪漫。最适合小情侣你侬我侬的腻歪在一起吹吹海风什么的了。更何况,这个时间要是真找到人了。面对的估计只有冷冷的狗粮被扔在脸上,和老总的杀人目光吧....为了自保,还是乖乖的玩就好了!


就如同众人所想的那般,这两位小情侣的确正在过属于自己的二人世界。虽然Krist提出了和大家一起玩的说法,但很快的就被Singto用其他理由搪塞过去了。比如...

“今天才第一天,之后还有机会啊~今天先陪我吧?嗯?”

原本单单一个小理由是没办法留住Krist的,但在前糖爹兼现任男朋友的撒娇攻势下。Krist还是妥协了,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坐了下来。

“冷吗?要被子吗?”

虽说泰国是个闷热的国家,可这毕竟已经是晚上了。夜晚的海风特别的凉,就如同当时在冰岛时一样,两人裹着同一条被子相互依靠在一起。Krist把头靠在Singto的肩膀上,感受着身边那人给自己带来的温暖。

“我还记得你那时候给我泡了热可可,特别温暖。”

那时候指的自然就是在冰岛的时候。那时候在面前的景象,Krist估计会把它留在脑子里一辈子。Krist的笑容很甜,甜得Singto都快腻在了糖罐里了。他拥紧了Krist,在他的脸上亲吻了一口。本以为这种甜蜜的二人世界会继续持续下去,没想却突然被身后的一把声音给打断。

“在约会呢?”

这熟悉的声音让Krist下意识的赶紧转过头,自家偶像果然就站在自己的身后。条件反射一般,Krist赶紧站了起来转身看着Peck。紧张兮兮的模样让Peck一时没忍着笑了出来,虽然自己男性粉丝确实不少,可是那么可爱的还真是第一次见到。

“知道你还来打扰?”

软玉从怀中离开的感觉并不好,Singto极其不满的语气让Peck的心情莫名的有些愉悦。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让她那么在意,亲眼见到还真的挺好玩的。

“P`Sing...你怎么可以这样和合作伙伴说话...?”

Krist压低了语气,Singto听出来Krist的语气中有些不高兴。也不知道是因为Krist不知道两人的关系而觉得Singto失礼了,还是因为Peck是他的偶像。前者的话Singto无疑会觉得Krist很可爱,可要是后者的话他就要让Krist远离Peck了。Singto伸手搂着Krist的肩膀,脸上并没有丝毫的歉意。

“Kit...我们不单单只是合作伙伴。”

“什么意思?”

小脑袋瓜虽然很机灵,可是有时候还是有些傻傻的。Singto笑着伸手摸了摸Krist的脑袋瓜,重重的揉了揉。

“我和P`Peck认识最少十年了。”

“诶?诶?!真的假的!!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自家对象和自家偶像认识了那么多年,自家竟然不知道。Krist一脸不高兴的看着Singto,心情莫名有些复杂。Singto伸手捏了捏Krist的脸蛋,动作很轻,轻得和摸基本上没有差别。

“你又没问~”

“你!”

如同Singto说的那般,Krist的确没问。虽说是自家没问在先,但Krist觉得自家还是有必要象征性的生气一下。所以他双手环在胸前,哼了声。

“哦吼~Kit~”

Singto伸手把Krist搂紧了怀中,真的是...太可爱了!!Singto在心里呐喊到,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拉回房间了。无奈,Krist最大的弱点就是见不得Singto撒娇。他伸手回抱着Singto,一下下的拍着他的背。


看着面前这个满是粉红泡泡的场景,Peck心情复杂。非常复杂....

“你们,当我透明吗?”

自己怎么说也是一线歌手,怎么说也是Singto的哥哥。怎么现在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就被这两个给无视了呢...?

“啊!抱...抱歉...”

终于想起自家偶像还站在边上的Krist一把推开了Singto,瞬间变成乖巧宝宝直勾勾站着并且看着Peck。

“哈...没事没事....竟然大家都那么熟了,你叫我P'Peck就好了。反正私底下你肯定也是这样叫我的。”

此刻,Krist只希望偶像可以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他怎么那么清楚粉丝在后面是怎么样的.....被揭穿了私下的小称呼,Krist的脸蛋瞬间就红了。他害羞的捉了捉头,咳咳的笑着。

“好的...P….P'Peck….”

看着面前这两人的互动模式,想着Krist为了偶像推开自己。Singto感觉自己头顶有点green。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他伸手把Krist搂进怀中,就像是宣示主权一般。

“很熟吗?”

“不熟吗?N'Krist又是我的粉丝又是我的弟媳,我觉得很熟啊?”

Singto用眼角瞥了他一眼,还算是实相,很清楚自己的定位。

“那...那个P'Peck!”

Singto又一次被Krist推开,这已经是见到Peck之后的第三次了!Singto很不满意,可又不能耐Krist怎么样。 只能....秋后算账了。

“能够合....合....合照吗?!”

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让Krist结结巴巴的才好不容易把合照的要求说出来,着拿着手机的手抖的大家都不认为他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

“当然啊!”

Peck笑着接过了Krist的手机,两人比了个标志性的手势。见自家宝贝追星成功,还那么的高兴。Singto自然也宠着他,看着他幸福的模样笑得一脸慈爱。之间Krist抱着手机蹦蹦跳跳的回道自己身边,兴冲冲的把照片给自己看。

“P'Sing你看!我追星成功了!!”

“真棒~”

Singto亲吻了Krist的额头,动作温柔得就连看着的Peck都感觉到了自家弟弟对那人那深深的爱意。Krist的确如同Singto所说的那般可爱,也难怪自家弟弟想要和他...定终身了。

“好了别晒恩爱了,我们三去喝酒吧?”

“好!!”

能够和偶像一起喝酒,Krist当然不会放开这种机会!他快速的跟了上去,把Singto给抛在了身后。Singto这是无比的无奈,自己的宝贝就这样被拐走了。就在Singto要自己孤零零的跟上去的时候,宝贝突然转过身跑向了自己。Krist突然想起了站在原地的Singto,自己一时兴奋就把他扔下了的确有些过分。他跑过去,主动的拉起了Singto的手。拉着他,跑向了Peck走去的方向。


看着紧紧牵着的双手,Singto刚刚那一点点的小委屈瞬间就烟消云散了。此刻,Singto的脸上挂着幸福的笑脸。他无比期待明天的那场庆功会...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晚上很快就过去了。隔天一早,不出意外的就来了很多的媒体朋友。先别说是两大公司的庆功宴了,Peck本身是艺人这一点就随时引起了媒体记者们的关注。得到了允许直播的机会,各大公司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次夺收视率的机会。都已经纷纷的发布消息,说是会在电视和网络直播了。


夜幕很快降临,高级的宴会厅里充满了人群。众人华丽的打扮大大的提高了这场庆功宴的格调。虽然公司并没有特别要求,可是这终究会并不常见,大家都想尝试一下所谓高级人士的生活。更何况,这可是实况转播....他们自然心知肚明,这不单单只是一个普通的庆功会。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和到场的媒体朋友们。欢迎来到这场庆功宴,现在请允许我郑重的邀请我们的K'Peck来为我们演说开幕词。”

八点整,衣着得体看上去风度翩翩的主持人礼貌的把Peck请上了台。真不愧是帅气又年轻有为的成功人士,一上台就引起了迷弟迷妹们的尖叫。似乎,见到了偶像也不在乎形象了。其中声音最大的就属我们可爱的小迷弟,Krist了。

“谢谢。”

Peck礼貌性的向主持人露出微笑,这一个笑让现场和屏幕前的粉丝近乎陷入疯狂。就像是习惯了这一切,Peck依旧是微笑回应。开口那一刻,大家同时停下了鼓掌和呼喊。

“欢迎大家来到我和K'Prachaya共同举办的庆功宴,当然也谢谢媒体朋友们今天的赏光到场。这几个月来的熬夜加班,大家都辛苦了。今天,就请好好玩吧。谢谢。”

掌声雷动,Peck走下了演讲台的那一刻宴会正式开始。就和其他的舞会一般,众人寒暄喝酒。可能是因为有镜头在的关系,所以S氏想要合照或者要签名的员工们都不敢上前。一是因为认为这不适合,二是因为自家总裁就站在他身边....实在是...害怕。所以大家都打消了这个想法,打算在接下来的几天给自己争取机会了。


“Kit,给你。”

知道Krist不能喝酒的经理替他拿了杯果汁,Krist乖巧的双手接过果汁,朝着经理笑了笑。

“谢谢P。”

“不去找他?”

看着不远处的Singto,经理打趣的用手肘敲了敲Krist。双手捧着被子的Krist一下子就红了脸,他知道经理这是在开自己玩笑呢。

“P….”

突然,有人从身后搂着Krist的脖子。不出意外的是副经理,更不出意外的也是来做弄他的。

“你啊,搞得像是偷情似的...”

明明大家都知道那两人的关系,Singto在公司也做的很明显。他们自然是知道Krist担心的不是自己会不会被人误会,而是Singto会不会被卷入奇怪的言论。这两个人永远都是在担心彼此,比起自己更担心对方。
“才没这回事...就是现在在Live,如果我过去了就会被拍到。我不想被全国甚至国外的人知道后,他会被说些什么...”

Krist无奈的苦笑,他很高兴公司里的大家都很支持他们。但是要是传到外界去呢?别人会怎么看他呢...以后工作上还是什么的,会不会因此陷入麻烦还是什么的。副经理搂紧了Krist,和经理默契的笑了笑。

“你这不就是像偷情吗?”

经理笑着开着玩笑,也没等Krist插话便接着说到。

“总裁如果害怕这些的话,就不会公开你和他的关系了。真是,别想那么多。去找他吧!”

经理的语音刚落,副经理便默契的把Krist轻轻推了出去。好在是Krist握紧了被子,才没把里面的饮料撒出去。听着两位前辈的话,Krist虽说还有些小犹豫。但还是迈开步子,一点点儿的向Singto靠近。

“嗷,Nong。”

先发现Krist的是Peck,Singto一个转头见到Krist向自己走来。惊讶之后的脸上都快笑开花了。S氏的老板是出了名的扑克脸,最多也就见过职业的微笑。但这种满满的幸福溢出来的模样却是第一次见到,媒体和镜头前的粉丝(干嘛?帅哥总裁不能有粉丝吗?)都愣了。一直到捕捉到某个人的影子,他们才明白原来是因为看到了弟弟啊!没想堂堂大总裁还是个弟控啊,还真是让人羡慕。

“P`Sing,P`Peck...”

Krist朝着两人单手比了个wai,因为另一只手上还拿着杯子所以也没有杠精说些什么。更何况了,Krist出现那一刻就莫名的出现很多妈妈粉了。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孩子太帅了,特别可爱。

“Kit,有吃东西吗?”

就如同经理所说的那般,Singto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他伸手在Krist的头上轻轻抚过,并没有把Krist精心弄好的头发给弄乱。不然他就要在镜头面前被暴揍了。Krist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就顺手的从服务生手上的托盘给Singto拿了个小蛋挞。他把水果蛋挞放在Singto的嘴边,Singto自然是没有拒绝。就在大家都认为Singto爱弟心切的时候,S氏和P氏的员工们都心疼起了近距离吃狗粮的Peck。

“两位,我还在。”

电灯泡表示自己想要强行引起注意力。想到了自己刚刚的动作,Krist的脸又红了。他怎么一走到Singto身边就放松警惕了呢...?他赶紧的又拿了个蛋挞,想递给Peck。却被Peck借此作弄自己。

“Nong也要喂我吃吗?”

“诶?”

Peck无视了Singto向他偷来的杀人目光,微微弯下腰直勾勾的看着Krist。Krist慌张的看着周围,再赶紧的摇摇头拒绝。

“我会被P的粉丝围殴的...”

“嗷?你也是我的粉丝啊!就当作追星福利嘛~”

然后就张开了嘴巴,甚至还发出了啊的声音。然后下一秒嘴里就被塞了个蛋挞,不过是Singto夺走了Krist手上的蛋挞然后毫不客气的塞进了Peck的嘴里。反正他一个生意人,也不害怕得罪他的粉丝。更何况,他们关系好着呢。Peck艰辛的吞下了被突然暴力塞进嘴里的蛋挞,不高兴的说到。

“我要Nong喂我!”

“我也是你Nong。”

Singto冷冷的说到,他才不要自家Krist被他吃豆腐呢!

“我是说N`Krist!”

“两位!”

Krist打断了‘争吵’的二人。

“我...我先去找我朋友了...”

说着便不顾两人的阻拦,溜走了。


看着Krist离开的背影,Peck脸上挂着笑问到身边那位看似冷静的人。

“紧张吗?”

Singto并没有马上回复,而是轻轻的笑了声,再道。

“紧张...”

而他的确紧张,这一点从他用手指不断的敲在杯子上的动作就能够看得出来了。Peck鼓励性的拍了拍弟弟的肩膀,算一算时间...该到了。果不其然,就在这时候聚光灯都照在舞台上,主持人再一次回到舞台。跟着流程先把Peck给请上台致辞,一阵感谢词念下来和其他的官方说辞看似没有两样。可真诚的眼神和真挚的语气让人感觉他和其他的高层不一样,他是真心珍惜员工的。而事实,也是如此。或许真心,就是Peck最大的魅力吧。

“接下来,请我们欢迎我的合作伙伴。K`Prachaya。”

这对Singto来说这并不是普通的感谢词,他紧张的摸了摸衣服。内袋里有个小盒子,有个改变两人生活的小盒子。他深吸了口气,依旧自信满满的走上台。

“非常感谢K`Peck,其实很多人不知道我和他其实认识了十多年。这些年来其实我们一直都兄弟相称,不过在这个场合我还是称他为先生吧。这一次的合作是我们两第一次正式合作,成果想必大家都看在眼里。竟然那么成功,我个人相信还会有下一次。当然,会有这种成果还得感谢我们的员工。这一次的项目并不小,我经常在公司加班到半夜。当我打算离开,回家处理剩余工作的时候我都注意到我公司的好多楼层都还亮着灯,好多人都在努力的工作。我的秘书告诉我,她们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些言论。说我们挥霍资金,花了那么多的钱开庆功会。倒不如,拿去做别的事情。不过我认为,这是他们应得的。大半夜的还在工作,没有抱怨没有放弃,几天的休假并不过分。我们...”


“啊————”

突然,舞厅的灯光全部暗了下来。尖叫声此起彼伏,更是听到了很多人在问这是怎么了。伸手不见五指的状况就这种持续了最少半分钟。突然,灯亮了起来。亮起来的并不是刚刚通明的白灯,而是浪漫无比的暗色灯光。媒体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了几秒后才发现两大公司的员工们都兴奋的看着某个方向。当他们看过去时,才发现S氏的总裁此刻正单膝跪在刚刚那位‘弟弟’的面前。手上,拿着一个戒指盒。这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的自然,就像是早就被策划好似的。刚刚那位不是什么弟弟,而是Singto的爱人。见他的反应,在这个会场被蒙在鼓里的只有Krist和媒体而已。

“Kit,你愿意嫁给我吗?”

现场的众人开始欢呼起来,都在拍着手呼喊着嫁给他。一个人,该要有多大的勇气和多深的爱才能够在镜头面前和自己同个性别的人求婚啊?更何况他可是会影响经济的人,憧憬他的人很多,想要毁了他的人更多。但他并不认为,向自己要爱一辈子要保护一辈子的人表白会毁了自己。他爱他,他渴望得到他的Yes。只不过等了好几分钟,欢呼声都退下去了,Krist依旧愣着,没有回应。

“Kit...?”

Singto脸上的笑容挂不住了,Krist的反应让他害怕自己会就此被拒绝。更突然担心自己是不是给Krist太大的压力了,竟然选择这种方式求婚。突然,Krist颤抖了一下身子,总算是反应过来了。

“P你....你先起来,好多人看着...”

他赶紧弯下身子,想要把Singto扶起来。可是他不愿意,摇摇头表示Krist要是不答应自己,自己就不愿意起来。那么孩子气的话让Krist无语的笑了笑。


自己刚刚的确是被吓到了,本就怕黑。一亮起来就看到爱人跪在自己面前,低下头甚至还看到了两枚尺码相近的男性戒指。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这种情况下被Singto求婚,更没想到两人竟然会有走到今天这一步。他不否认,自己第一个想法就是逃避。但这个想法在出现的那一刻就被他给抹掉了!自己不能逃避,Singto为自己尽心尽力。自己不能害怕不能退缩,自己很爱眼前这个人,也想要和他长厢厮守。脑子里各种想法正在飞速的进行中,Krist的耳边听不到其他人的声音。只有....


“乖,你先起来...好多人看着的...”

Krist半强迫的把他拉了起来,深怕被拒绝还想开口说多几句挽留些什么。却突然被Krist给打断了。

“P`Sing你知道我脾气不好...而且有时候也不太自信,和你比起来并不能说般配。”

“我...!”

见对方想开口打断自己,Krist赶紧的把手指放在Singto嘴上阻止他的动作。他的声音不大也不小,刚好能够被现场的麦克风给收进去。意思就是,能够被听得一清二楚。

“听我说完...”

Singto合上了嘴巴,答应了Krist的要求。

“我不会下厨,做家务也笨手笨脚的,赚的钱还没你的多...啊不是...我拿的工资就是你给的。”

说到这里,Krist和大家都没忍住的笑出了声。除了Singto依旧在紧张害怕...感觉到这一点的Krist牵紧了Singto的双手,也算是给了他一个强心针。

“我...还不怎么好看。”

“Kit很好看!”

这突然的赞美让Krist又脸红了,时间那么久了他就是不喜欢这个。Singto对他的赞美从来不吝啬,他高兴的同时又那么的害羞。这会儿别说是Krist了,其他的大家都为Singto感觉到害羞了...尤其是Peck更是无语的把手放在额头上。

“嗷!P`Sing让我把话说完!”

“哦哦...”

这一段可爱的小插曲又一次引发哄然大笑,自然是成功的让气氛缓和了不少。

“虽然!我缺点很多!别人看起来我可能完全配不上你,可是我不在乎。我只想要一直陪在你身旁,你难受的时候高兴的时候生气的时候我都陪着你。而我又什么不对劲的时候你也在我身边。我很粘人,特别喜欢作弄你,给你找一些奇怪的小麻烦...就算是如此,你也愿意和我结婚吗?”

Krist笑了,笑的很甜很甜。甜得现场的大家都明白为什么这一座冰山会被他给迷得神魂颠倒得了,当然认识他的更加知道他其他的魅力。这最后一句话,让Singto喜笑颜开。他兴奋的抱着Krist,把他的脑袋瓜按进自己的脖子里。

“当然愿意!”

“那我们找个时间出国吧?”

被抱的紧紧的Krist有些艰辛的开口说道,这句话又一次迎来了众人的欢呼。

“Kap!”

Singto兴奋的亲吻了Krist的唇,他才不在乎有没有摄像机。他这么做的意思就是想要告诉全世界,这人是自己的宝贝。让全世界知道,他只属于自己,自己也只属于他。他给Krist的无名指上戴上了戒指,并且温柔的亲吻了上去。Krist也拿出了那剩下的一枚戒指,帮Singto戴了上去。此刻,两人终于永远的属于了彼此....

“亲一个——亲一个——”

也不知道是众人的起哄还是气氛使然,两人没羞没臊的拥吻在了一起。仿佛这世界只有他们两,再也容不下其他人...


镜头前的男孩和女孩正一起看着这个画面,当初说到S氏还满是憧憬的女孩此刻脸上的表情并不怎么好。反倒是一开始酸言酸语的男孩,此刻眼里满是敬佩的眼神。就像是看不下去了一般,女孩暴躁的把手机扔给了男孩。

“什么啊!”

男孩很是不解,他并不明白女孩这个动作是为什么。她不是很喜欢S氏的吗?干嘛突然那么的暴躁啊?

“干嘛?”

“你没看到吗?大众男神之一的Singto Prachaya竟然和别的男人求婚了!什么鬼?!”

也不知道她嫌弃的是前者还是后者,不过这会儿轮到男孩送了她一个无语的白眼。

“请不要以为自己天天喊他老公,他就真是你老公好不好?”

“诶不是...你不是很讨厌他们这些有钱人的吗?干嘛帮他们说话啊!”

怎么感觉,现在不是柠檬精男孩了?而是自己变成柠檬精的赶脚了?反正她现在就是不高兴,她干嘛幻想着去S氏?当然就是为了意外和总裁相遇,然后走一波玛丽苏的情节啊。虽然这一切都是她自己的幻想,可有时候幻想久了就会认为那东西会成真了。

“不是帮他,而是觉得他很有种。”

“啊?”

见女孩依旧不理解,男孩开始认真的说到。

“因为目前这世界上还真的没几个有钱有势的人敢这样在那么大的公开场合和爱人求婚,更不要说都是男的了。虽然我们国家大部分人对这个都很包容,可是S氏的势力可不单单在泰国啊。全球都有的,对那些有钱人啊还是什么的,这算是丑闻。可是他很自豪的炫耀自己对他伴侣的爱啊,所以很有种。”

男孩认真的说完了他的看法,一见到女孩脸上的表情他就很清楚自己这位朋友并不认同他的看法了。女孩气愤的站起身子,恼怒的离开了。很显然是依旧沉浸在她的《霸道总裁说》中。

“真的很般配啊....”

男孩再一次把视线放在屏幕上,此刻的两人已经结束亲吻。看着对方,笑得比谁都幸福。这就是爱情的样子啊....


曾经有一部美剧曾经提到过,

[真爱不是找到的,而是创造出来的。]

这个说法或许并不是所有人都赞同的。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认真并且坚持的经营一段一辈子的感情。


所谓旁观者清,男孩身为旁观者。由心的觉得这两人...心里都再也无法容下其他人的存在了。


-EN….啊 还没 你们知道我的~


这是一切结束后的小故事,Krist和Singto牵着手正打算离开这个只剩下没几个人的舞厅。突然,熟悉的身影站在了Krist的面前。那正是他的姐姐和弟弟,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这里见到他们。

“P!你们...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

Kat温柔的拥抱了弟弟,这两年来她的身体已经好转了很多。这一点让Krist很是欣慰。

“今天可是我们家Kit重要的日子,怎么能够不来呢?”

“是啊哥,恭喜你们....”

Kia给哥哥递上了祝贺的鲜花,两年过去了这个臭小子也是成熟了不少。最起码,不会再干一些让自己不省心的事情了。还自己半工半读的,真的长大了不少。

“呜.....”

其实从刚刚开始Krist就一直在忍着眼泪,现在看到自己最亲的人,还得知了他们刚刚还见证了自己最重要的一刻之一。Krist这个小哭包可以说是忍不住眼泪了。他紧抱着姐姐和弟弟,哭了起来。两人见状也笑着给予他温暖的拥抱。

“过来啊!”

Kat朝着Singto挥挥手,这一刻开始他也是自己的家人了。Singto笑着接受Kat的邀请,把三人一起抱着。并且温柔的...亲吻了Krist的脖子。


最重要的一刻,家人爱人都在身边...Krist觉得...自己真的太幸福了。


Peck和一位没见过的男人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这或许是他们第一次见到Singto那么温柔的一面...

“叔,您不过去吗?”

“我等着Sing带他过来见过,如果我过去了估计会吓坏我儿媳妇儿吧?”

男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Peck也是刚刚才见到他。

“告诉他,我等他带他的伴侣来见过。我先回房了。”

“Kap…”

Peck礼貌性的鞠躬送走了男人,再直身子看着那抱在一起的一团。看来N'Kit这刺激的一晚...还没有过完啊~


不过...故事该结束了。


-END-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