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ABO[缘]

-来 跟我一起念 [全CP都HE!!绝对不强制HE!!!]嗯就这样

-那天晚上痛苦的过去

-小朋友~手牵手~一起次冰冰~

-我发誓星星是好人 我发誓


第九十话


年纪轻轻的Gun以玩命一般的速度抵达了约定的地点,他是那么的害怕Off会受到任何一丁点的伤害。就连刚刚跑过车路时差点被车撞到都不后怕。他只害怕他心中的人会被伤害,他宁愿自己出事,都不想见到Off身上出现一星半点的伤。他对他的爱是无私的,时间久了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了。


约定地点是一处廉价酒店,Gun站在了门口着急的试图给对方打电话。为了隐藏身份,那人自然是不会答应Gun的通话的。只是给他发了个房号,并且再三警告他不准报警。身为贵族的他,哪怕家道中落他都能够一通电话就叫来军队。但现在一遇到Off的事,他便心慌了。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指示的房门口,身体不好的他此刻早已气喘呼呼的了。

“有人吗!”

甚至没来得及让自己喘一口气,Gun便焦急的按着门铃。深怕晚了一步,Off便有什么不测...房门被突然打开,靠在门上的Gun一时没注意便摔了进去。趴在递上的动作,让此刻的他看起来是那么的狼狈。

“爸比!”

他着急的站起了身子环顾四周,除了开门的黑衣人和房间奇怪的设计以外他再也没见到任何其他。Gun警惕的看着那黑衣人,身材和自己相差不远,信息素是一股蜂蜜的味道。

“Honey...”

见身份败漏了,Honey也不再隐瞒。他取下了口罩,好看的脸蛋不知怎么的怎么样都让人喜欢不起来。房间奇怪的设计让Gun很是疑惑。怎么会有酒店在两间房间中放的不是墙壁而是玻璃?Honey动手敲了敲,以告诉Gun这并不是他的幻觉。

“这是特地为你准备的。”

Gun定睛一看,赫然发现躺在Off正昏迷的倒在床上。着急的Gun就要跑出房间,到另一边去把Off给叫醒,并且离开这儿。Honey并没有阻止他的离开,依旧是那该死的自信满满。这也难怪,毕竟Gun一开门就见到两只...两位健壮的alpha。

“你到底想干嘛?”

冰冷的语气和凶狠的眼神着实把Honey给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这个对Off逆来顺受的橡皮糖竟然也会有那么凶狠的一面。说来也是贵族,哪怕家道中落他也不会比Honey差。应该说,他可比Honey有本事多了。要不是Gun唯一的软肋被捉着了,Honey压根比不上Gun一分一毫。无奈...Gun的一切正躺在另一张床上昏迷不醒。

“你知道我是怎么把他弄来的吗?”

是啊,那么高官阶的人。就算有人从后面偷袭,都会被他发现吧...Gun没有回话,只是恶狠狠的看着他。Honey深知,如果此刻Off身边没有那个会威胁到Off生命的黑衣人的话。Gun绝对会毫不留情的把自己掐死....只可惜,他现在才是手握主导权的那个人。并不甜美的Honey轻笑道,并且做出了个Off的小习惯。

“他是不是经常有这个用手指轻揉鼻尖的动作啊?”

“所以呢?”

这是Off从小到大的习惯,Gun并不意外这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围绕在Off身边的家伙会知道。如果要说自己喜欢Off,却连这种东西都不知道的话那也是白说的了。

“所以啊....我让服务生在他的杯子上沾了点没有味道,可是嗅了会陷入昏迷的东西~谁都不会想到吧?在自己最常去的地方发生这种事儿~”

“你....”

这时,玻璃对面传来了动静。从Gun进了的那一刻就处于昏迷状态的Off终于醒了过来。他看着周围的环境,在看向前方的时候才发现Gun和Honey两个人都在。Honey便也罢了,他一个alpha还打不过一个omega不成?但...让他心急的人就站在那恶毒之人的身边...!他下意识的冲到玻璃前,骂着那一脸自信的人。

“Honey!你特么带Gun过来干嘛!我和你之间的事情别特么扯到Gun身上!”

“爸比...爸比我没...”

“快走!Honey,你快特么让他走!”

和绅士的Singto、冷静的New和淑女的Jan不一样。Off和Oaujun这两个常年在军营里混的,脾气总是火爆了那么一丢丢。只不过在见到Gun的安全可能受波及的时候,Off的理智线就断了。


Gun和Off这两人就隔着玻璃,却触碰不了对方。Off担心Honey会对Gun不利,着急如焚的想着法子。直到他看到门,便企图破门而出。

“爸比小心!外面还有人!不知道几个!”

“嗯!”

Off回应道,并且心里开始变得更加的慌。这门...怎么打不开呢?!撞也撞不开!早料到如此的Honey依旧淡定,看着两人这般模样心里还真是舒坦。他还真的很好奇啊?经过一会儿的好戏...不知道这位倔强的Gun先生,还愿不愿意死缠着Off。

“别撞了...”

轻飘飘的语气打断了Off的动作,两人默契的看向了Honey。这份默契,让Honey那是一个不悦。

“P'Off是什么人?我当然知道他要是出去了,外面那群人都不是他的对手。所以啊,我把门和窗都改装过了~有抢都没用那种。所以P就不要白费力气了,用在我身上就好了~”

最后一句莫名的娇羞让Off和Gun两人瞬间起了鸡皮疙瘩,但紧接着的就是不安。

“你这话什么意思?”

突然,Off痛苦的靠在玻璃上。这可把Gun急得快哭了,他转头想要求Honey些什么。只见那人不见了...房间空荡得可怕...门也出不去,玻璃也是防爆的。自己就处于一所密室,面前有着‘观影台’。


“爸比...爸比你干嘛了....!”

Off并没有回应Gun的话,而是意识模糊的脱下了衣服。突然,那一头的房门被打开了。走进去的是Honey,Off竟然露出了笑。他朝着Honey走去,嘴里呢喃的却是Gun的名字...

“Gun...小滚...爸比难受...”

他一把把Honey推在了床上,任真正的Gun在玻璃对面如何叫喊都没用。


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想必已经不需要说明。Gun哭了好久,喊了好久。想要换回Off的理智可他却不知道Off这是干嘛了!嘴里喊的是自己的名字可是!可...看了那么一场要人命的‘活春宫’,Gun支撑不住的晕倒了...待他再一次醒来,只见自己还在原地而玻璃的另一面却是一片狼藉,那两人还相拥沉浸在睡梦之中。他回想起了昨夜所发生的一切,再看看对面那两人亲昵的模样,心脏犹如万刀所伤那般的疼。他拖着身体回到了宿舍,把自己扔在床上后又一次...哭着睡着了。


Krist打断了Gun的诉说,这个自己七年前就听过了。还恶心了好久...

“这个我知道...那我不知道的呢?”

他还知道Gun那傻子就算亲眼见到了这件事,还跑去缠着Off。那时候Krist就差没气得把Gun给打了。无奈因为他知道就算打了也没用,所以并没有动手。如果打一顿可以解决的话,早解决了。Krist真的无法想象那个混蛋到底做了什么才能够做到让Gun心死。这是,Gun本就暗淡下来的双眸瞬间无神。他沉默了许久,似乎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说起。


也不知是巧还是不巧,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这一段沉默。

“谁啊?”

Fiat喝了口茶,问到。Krist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他记得自己已经给Singto交代了。他亲爱的陛下虽然粘人但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毕竟上一次联络也只是...半小时前。看着他那一堆堆的公文,Krist并不认为Singto有这时间。果然,来电显示并不是Singto。

“Cia,你们还没见过吧?”

听见这名字,其他三人瞬间来了兴趣。就连Gun刚脸上的阴郁都这样被扫去了,双眼闪烁着期待的光问到。

“视讯吗?”

“嗯!”

“那你快接吧!”

Valerio那小子虽然乖巧,不过总感觉跟他父王一样难以亲近。身份的关系,他们并不能自由出入。Krist离开不久后他们又因为家里的要求忙于工作,所以能够陪Valerio的时间并不多。以至于他们和孩子之间并没有那么亲密,哪怕被叫着干爹。Krist点点头,接通了来自女儿的来电。没一会儿,一张红扑扑的小脸便进入了众人的眼前。

“爹地!”

看着镜头一颠一颠的,这小丫头估计是在走路。这刚放学,这孩子不在学校里等着人去接,这是去哪儿呢?突然,可爱的脸蛋突然充满了疑惑的表情。转头奶声奶气的问到身边的人。

“P~他们是谁啊?”

Valerio看了眼手机屏幕,礼貌的唤了声干爹。Valecia见状先是一愣,在见到其中一位看上去比较高的叔叔把手臂搭在爹地的肩膀上,而爹地没有反抗的时候便知道了他们肯定就是爹地以前经常提起的兄弟们了。她学着哥哥的样子,乖乖的叫了声干爹。这不叫还好,一叫可是把这三位叔叔的少女心给彻底放到了最大。

“诶!真乖!”

三人齐应声到,Gun更是拉着Krist问他是不是要骗自己生孩子。Krist又自豪又无奈的,笑到。

“没办法?我们基因好~”

“切!”

果然,Krist的自恋被那三人给鄙视了。见爹地笑得那么高兴,Valencia也很高兴。就是Valerio依旧不明白为什么妹妹要给他打电话。真是让人讨....讨厌吗?他讨厌这个omega吗?!他不知道...但...应该是讨厌的吧...


待四位幼稚的大人打闹完毕后,屏幕里的孩子终于得到了关注。

“Cia,你和Leo在学校吗?”

如果现在孩子们是十多岁的话,Krist不会担心他们的安全问题。先别说从小王族教育的Valerio,就连自己带大的Valencia,Krist都知道武力值绝对不低。就是现在孩子们还那么小,Krist是真的有些担心他们的安全。

“没有~”

Valencia摇摇头,她给爹地打电话就是为了给爹地报平安的。

“我和哥哥去学校外面的冰店吃冰~~”

着可爱的模样看得另外三人的心都快融化了,要是不知道还以为他们三是什么怪叔叔咧。得知孩子们只是去吃点小甜点,Krist也就安心了。

“Dare叔叔知道吗?”

“知道~他说会过去接我们~”

Krist被那三人挤得只剩下了眼睛,这在孩子看来觉得很有趣。也就被那三位有些奇怪却不让人讨厌的叔叔逗得咳咳的笑。

“要乖乖跟着哥哥哦!”

虽说着孩子是个人精,但刚到这儿也没几天的人身地不熟,难免会担心她会迷路。Valencia知道爹地担心,就举起了和Valerio十指相扣的手在银幕前挥了挥。

“有牵手手~”

“真乖!”

溺爱妹妹的Valerio自然不会阻止Valencia的动作。这在他看起来很是可爱,就是不喜欢那个omega...嗯!不喜欢...就在他晃神之际,自己竟突然被点名了。

“Leo?”

没等他有所回应,Valencia就已经把手机怼到了Valerio的面前。他先是一愣,才终于反应过来。

“Leo,从昨晚开始你就有点小感冒。一会儿别吃太多哦!可以的话吃完了喝点水,别太凉了...”

无法否认,这是第一次有人那么由心的关心自己。哪怕Valerio一直在告诉自己这都是他的装模作样,可是加速的心跳却让他无比的动摇。他不否认,的确有好几次他多想要不顾一切的学着妹妹的模样撞进他的怀里。可是Valerio却忘不掉自己被他抛弃的事实...他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原谅他不要靠近他,反正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好处。

“跟你没关系。”

冰冷毒舌,是这孩子最能想到远离Krist的方式。他知道很伤人,见到Krist难受他心里也不好受。刺痛的感觉让他不解,不像是被父王无视的失落感,就是难受。Krist早料到这孩子会这样,最起码他愿意跟自己说话了啊...

“...Cia,看着哥哥哦!”

见交代儿子不成,那便交代女儿吧。反正Krist也在不自觉之间注意到了Valerio的妹控属性,只要那小丫头一撒娇,Valerio就什么都答应了。被爹地交代了事情,小丫头瞬间就骄傲了。抬起胸膛,一副使命必达的模样。

“Ka!”

几人又一次被这个小大人给逗笑了。知道儿子不喜欢自己,Krist也不耽搁他们吃东西的时间。交代了几句让他们注意安全,和告知孩子们今晚可能会晚回家的消息后便结束了通话。


萌萌的两个小娃娃让气氛变好了不少,就在Fiat企图就此跳过之前的话题时,Gun竟主动的提起了。他深深的叹了口气,一副想要勇敢面对那不堪的过去一般。

“那我继续说了...”

“要不要再等会儿?”

虽说此刻的Gun一副早已任命的模样,但Krist真的很害怕他会情绪崩溃体力不支啊...着孩子,从以前开始身体就不怎么好不是吗...?Gun摇摇头,拒绝了。


那之后过了几年,是的...几年了。就如同Krist所知的那般,Gun依旧在接近Off。哪怕他知道面前可能会有一个Honey在面前瞎蹦哒。奇怪的是并没有,哪件事之后Honey也就在他面前出现了几次。那之后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再也没见过,毋庸置疑这在Gun看来绝对是好事。

“P`Gun,去喝酒吗?”

“嗯?好啊!”

大学时候的beta学弟Ssing一直到毕业之后还跟自己关系很是不错。因为是乖巧的孩子,Gun特别喜欢这个学弟。Omega总是会下意识的亲近beta,Gun也一点儿都没有防着Ssing。(星星对不起,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发誓!!)

“那我晚点来接你!”

“Ok!”


当初Honey找到了Ssing,有了个计划。Honey的失踪让计划就此泡汤,但Ssing对Gun的心意却从来没变过。他还记得当初的计划,并且...等了接近六年的他决定自己执行了。


【哦对了 更文需要动力 比如留言什么的(星星眼)】

评论(41)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