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ABO[缘]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是什么感觉

-得到后又失去是什么感觉

-他们的Krist变了 变得...让人害怕了...

-哼 快来伺候本地主大人(主要是我身后挂着的画手都画了还点名我了 就写吧 她说的 增添咳咳...


第九十一话


与学弟约好一起去喝酒的事情,Gun并没有告诉兄弟们。他并不认为和一个自己信任的beta去喝酒会发生什么,更何况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很幸运的是,今天两人都不需要加班。所以不单是约了晚些的酒局,还提前见面索性连晚餐也一并吃了。

“去哪儿喝酒?”

腮帮子挤得鼓鼓的Gun含糊不清的问到,这在Ssing眼里是那么的可人。那么多年了,他始终无法明白为什么那么好看又有教养的omega一次次的倒贴,身为一个alpha能够不心动。他很好奇Off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羡慕他...Gun那么好,他到底什么会对他无动于衷。

“嗯~随你。”

Gun此时已经把嘴里的食物给咽下去了,喝了口水后才不紧不慢的回到。

“那安静的地方吧!”

“好...”

自然是好,因为那样更不会引人注目。能够在不吸引到那些如狼似虎的alpha前,把他带走。Gun继续埋头于面前的食物,并没有注意到面前之人那不一般的眼神。


说来也是好几年的前后辈,Ssing寻的地儿正好是对上Gun胃口的清净之处。说来好笑,Gun是个喜欢清净的人,可身边那几位兄弟偏偏都不安静。照理来说Gun应该不会喜欢和他们这类型的人相处,无奈人之间的羁绊就是说来神奇啊,偏偏他们才是Gun最亲近的友人。不...胜过友人,是兄弟。

“这儿怎么样?”

“我很喜欢。”

听见这话Ssing也就放心了,不过心里一想到之后的那一点怀心思有忐忑不安了起来。Ssing呼来了服务生给他们上酒,据Gun的要求啤酒就好了。竟然啤酒就好了,那两人便一次过点了一打。


或许是工作压力打了,Gun一口气边喝下了两瓶子。Ssing这是拦也拦不住!Gun耐酒力,人虽小可酒量却胜过其他几人千千万。他的小学弟不怕他醉,说白了些还怕他不醉呢。虽然不醉是理所当然的,不过要是能醉就好了。没想,那人的醉意不单没被引起,还被引起了尿意。

“啊...我先去洗手间...”

好机会!Ssing笑着对Gun点了头,手却下意识的摸向了裤子的口袋。果然,Gun在离开的那一刻,Ssing就从里面拿出了一袋东西。并且小心翼翼又快速的把它倒进了Gun还没喝完的酒杯里。无色无味,很快就看不到了。


他从没做过这种事情,他就只是...太喜欢Gun了。


没一会儿,Gun回来了。对Ssing丝毫没有怀疑的他毫不犹豫就拿起了杯子。就在他要喝下去的时候,却突然被Ssing拦着了。

“诶等等!”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条件反射的就阻拦了Gun的动作。这理所当然的下了Gun一跳,莫名其妙的看着Ssing。

“嗯?干嘛?”

“额...没...没什么...”

这会儿,他选择了自私一会。Gun好笑的看着他,把那杯东西给一口气喝了下去。Ssing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心里开始莫名的不安。Gun注意到了Ssing的眼神不对劲,便伸手轻弹了这学弟的额头。动作之温柔,让Ssing的心里莫名的愧疚不堪,又莫名的难受。他的P`Gun对他是那么的温柔,对待弟弟的温柔...谁要当他的弟弟啊!Ssing猛得站起了身子,着实又把Gun吓了一跳。

“我去洗手间!”

“哦....”

说着就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Gun看着心里觉得奇怪,但也没想太多。


眼看着自己的计划就快实现了,Ssing的心里却莫名的不安。自己真的要这般对待着一位对自己那么好的学长吗?可是....他喜欢他啊!自己只是个beta又如何?他也绝对能够保护好自己的omega!草草的用水洗了脸让自己清醒后,Ssing鼓起勇气向包厢的方向走去。门打开的瞬间,他便嗅到了浓烈的百合花香。他身为一个beta,嗅觉不会有alpha和omega那么的灵敏。竟然面前之人散发出来的味道那么重,也就代表了药物起作用了。

“P`Gun...”

他凑上前,见到的果然是红着脸喘着气的Gun。或许是感觉到了身边那人冰凉的温度,Gun下意识的靠向了身旁的Ssing。着酷似依赖的举动让Ssing一扫了之前的罪恶感,他抱起了轻巧的omega后快速了离开了这儿。要是吸引了那些alpha,可就是大麻烦了。虽然对Gun来说...自己或许也是个麻烦。


这儿是喝酒的地方,周围从来不会缺酒店。不管是高级的还是廉价的,这儿都能够找得到。虽然比不上Gun这个贵族出生的孩子,Ssing家里也不缺钱。选择的自然是好的,更何况...自己早就订好房间了。发情让Gun痛恨自己的不小心,他紧紧捉着那beta的身体渴望他能够短暂的保护自己。

“对不起...”

“诶?”

把人抱下车的Ssing明显因为Gun的道歉而愣了。

“我...没想到会突然这样....我没带药....”

原来,他以为自己发情期时间错乱了...他丝毫没有怀疑过自己!多好的一个人,自己竟然...竟然那么自私...罪恶感顿时涌上了Ssing的心头。他没有回话,只是抱着Gun走进了酒店。这一路上落下的omega信息素自然是吸引了不少alpha的注意力。更何况是纯洁的百合香,有多少alpha想要对这种香味的omega下手。无奈,他已经有一个beta抱着了。在这酒店大厅的alpha怎么说都是上流社会的绅士淑女,他们可不会做出上去打人抢人的失礼举动。


对Ssing的举动丝毫不知情的Gun就这样被他抱进了房间里。Ssing把毫无防备的Gun压在了床上,并且进一步的靠近他。这个举动让Gun瞬间就不安了起来,没想下一句却让他简直不敢相信。

“P...是我对你下药的。”

“....什么...?”

Gun不可置信的相信Ssing,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beta学弟竟然会这样对自己。他惊恐的推开了Ssing,可他却失败了。身为一个发情中的omega,他根本就对一个beta毫无还手之力。

“因为我喜欢P!”

Ssing猛的压着Gun的双手,不管不顾Gun的挣扎亲吻了他的脖子。他这辈子都体验不到alpha即将得到omega时那种疯狂,可身为一个男人的占有欲却也让他为之疯狂。Gun努力的挣扎,无奈药效让Gun很快就失去了反抗的能力。Gun软下了身子,流着泪无力反抗。他知道自己被自己最信任的学弟给背叛了...

“爸比...”

这声呼唤让Ssing瞬间僵直了身子,也让他意识到了自己做了多么过分的事情。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自己欺负得哭了....他真的舍得吗?不...他不舍得...Ssing松开了Gun的手,离开了他的身上。他伸手摸了摸Gun的头,没想对方却因为害怕而躲开了。这一个动作让Ssing后悔死了....他果然没办法做到Honey的计划...他...没办法强迫自己心爱的人...

“对不起....”

Ssing匆忙的逃出了房间,只剩下Gun一人在房间里痛苦着...


也不知道这中间发生了什么,突然房门又被打开了。这会儿进来的...是个alpha!着吓得Gun赶紧坐起了身子,哪怕裤子已经湿了一大片。定睛一看,走进来的alpha竟然是Off…

“爸....爸比....”

铺天盖地的omega信息素瞬间就朝着alpha袭来。要换做平时的话,Off绝对会带着压制剂。事出突然他什么都没带。可要是平时的话,Off绝对会出去的。今天不知道怎么了,竟然关上了门...压在了Gun弱小的身体上。微微的酒气证明了Off喝酒了,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Off会那么失控。他退去了两人的衣服,Gun并没有反抗。不单单是没有反抗...omega甚至享受其中。这可是他心爱的人啊...


Off理所当然的拥抱,并且标记了Gun。Gun不知道Off请不清醒,反正他清楚的听了Off所说的任何话...Off说他爱Gun,就跟Gun爱他那样那么的爱。还说了那时候是因为被Honey打了针...所以才会以为Honey是Gun...Gun真的好高兴好高兴,自己身上有了心爱之人的味道!自己的体内有着心爱之人的印迹!自己甚至有可能可以拥有和心爱之人共同的孩子!


今天之后...他们就能够好好的在一起了对吧!


可惜...现实是残忍的。隔天醒来后的Off,就像是疯了一般。不管自己怎么求,他都执意拉自己去取出标记。他哭着,喊着,说自己不会缠着他的!只要身上能够拥有他的印子就好了!昨晚明明是他说爱自己的啊!!可是他一个本就体弱的omega能怎么办呢...?Gun被心爱之人狠心打晕...等他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后颈疼得他近乎又晕眩过去。

“你应该庆幸你能活着。”

护士看似面无表情,眼神里却满是同情的看着这个可怜的omega。Gun一脸疑惑的看着她,却突然意识到自己身上没了那人的味道。

“...取出标记了,你得好好照顾....诶!”


“那之后,我就又晕过去了。”

这个黑色的故事终于说完了,口干舌燥的Gun喝了口水。本不会再疼的后颈突然抽痛了一下,Gun伸手摸了摸后颈,无奈的笑了。

“我想打死他啊....”

“你别说,我也想。”

Tawan附和了Krist的话,那是要不是Gun哭着求自己不要伤害Off。他估计早特么打死他了。

“那你和那个Nong还有说话吗?”

Gun摇了摇头,眼神里有些黯然失落。他知道Off是Ssing叫来的,那孩子的心地始终是好的...他到那时候,最后的选择是不伤害自己。可一切都太迟了,伤害造成了。

“联络不到了。”

带着愧疚,Ssing选择了逃避。他对自己伤害了心爱之人的事感到很愧疚,更不想待在一个自己永远得不到的人身边。Ssing喜欢了Gun那么多年,怎么会想到自己最后给Gun带来的竟然是伤害。

“Kit,其实呢...那之后我还缠着他呢....因为他说过,他爱我。所以我相信他是有苦衷的...”

要是七年前的话,Krist估计早炸了。死吵着要去抽人,可现在的Krist却冷静得让众人觉得...这孩子长大了。他不单没有打断,甚至还很认真的听着。

“一直到几个月前,我被家里要求联姻。我拒绝了,被我大哥打个半死...他说我的出生不能够为他带来孩子,哪怕他喜欢我...讽刺吧?一个把我打个半死的人说他想上我?然后...他就说我只能够联姻给家里带来利益。因为我们家啊...就快没了。没有这段婚姻,就没了。这个残忍的家庭我自然不会留恋,所以我就去找了爸比。跟他说,我要被逼婚了...想让他带我走...他无视我了...”

说到这儿,Gun的声音已经变得哽咽。他努力忍着眼泪的模样,真的让人看着很心疼。

“我最后问他,有没有那么一刻爱过我...得到的答案却是...他从来没有爱我过,那天晚上也只是为了和我发生关系才说的...可能你会觉得很没有道理,我喜欢他那么久...怎么会因为这几句话而放弃呢...可是我真的撑不住了...我放弃了...喜欢他...爱他...真的太痛苦了...那么多年来,我一直为了他而活。放弃了他后,我接下来的人生是什么...也无所谓了。”

当年的Gun双眸水灵,哪怕一次次被Off拒绝了他都依旧开朗。可是现在的Gun虽然面带微笑,可是双眼却再也看不到灵魂。Gun这一副模样看得三人都心疼...他们估计永远都不会忘记Gun这一副...行尸走肉的模样。


离开Gun家时,已经是傍晚了。前半个小时的车程是无止尽的沉默,沉默得让人毛骨悚然。突然,Krist打断了这一份沉默。

“Tay,Fiat...帮我做件事。”

“嗯?”

“找个人,在外府买房。每一个府都买,全部用的不一样的人。”

Krist的要求让他两很是疑惑,每一个府都要两套房?虽然不多,可是Krist也不缺这个钱。为什么用他们的?

“为什么?”

“Gun,不能嫁给那个垃圾。”

瞬间,两人便明白了Krist的意思。如果用他们名字买房子的话,很容易就被发现。如果每一个府都安插了两套房子,而且还不是他两名下的。只要把Gun安排进其中一间,那要找到他基本上就是天方夜谭。他们手下的人加在一起已经是难以预算的数目,如果是手下那些人有关系的人也算进去的话就是无法估计了。

“变诈了?”

“没办法啊?不然...活不下去。”

突然,Krist的脑子里闪烁过了昨天在Singto书房里看过的一个文件。那上头的备注是Gun即将结婚对象的姓氏,虽然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不过他很好奇啊。

“哦...对了...Fiat,我得麻烦你一件事...”

“诶,你说!”

“从P`Oaujun那儿要点东西...”

Fiat一脸疑惑的看着Krist,他想要从Oaujun那便拿什么拿不到啊?

“那老东西的资料,发去群里就好了。他的资料越多,我们定计划就越容易。可以的话,顺便就把他结果了。反正那人都已经一大把年纪了,身体不好走了...也没人会怀疑。”

那一瞬间,Krist的眼底里似乎闪过了一丝阴狠。曾经的他,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眼神呢?这一刻,两人顿时起了鸡皮疙瘩。这让他们更好奇,曾经的小可爱Krist到底为了生存经历过什么...无奈,这并不是时候。

“那你要怎么动手?”

Krist看了眼身旁的Tawan,轻笑道。

“我这不是有你吗?你这不是有一个当医生的伴侣吗...?”

要拿点东西,还不简单?


回到家后已经过了晚餐时间,孩子们理所当然的已经吃了晚餐。两个孩子一直都很乖巧,Krist并不担心他们没有吃饭。Krist担心的是他那个不听话的大孩子。问过宫女姐姐,大孩子果然还没有吃饭呢...请求他们帮他们把晚饭送进书房后,Krist提前到了书房去。

“还在工作?”

看啊,他的陛下还被埋在文件堆里呢。

“啊!回来啦?怎么样?”

“我想打死P`Off。”

“也难怪。”

这个结论,Singto可一脸都不意外呢。突然,书房的门被敲响。动作之快,Krist真是一点也不意外呢~他们别说是准备饭菜快,就连放下饭菜后退下的速度也很快。就像是害怕Singto似的...看他们这个样子...Krist心里突然来了一个怀心思。


“Kit,吃饭吧?”

“哼!你叫我什么?”

突然变化的语气让Singto一时没有转过来Krist这是在干嘛。只见他的宝贝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指了指那些食物。

“你这个仆人,快来伺候本地主吃饭!吃了饭后本地主还要洗澡呢!”

“噗...”

好了,Singto知道他家宝贝这玩的是什么套路了。难得他宝贝有这个兴致...自然,要陪他了。Singto装作毕恭毕敬的模样跪坐在Krist的身边,学着下人的样子,道。

“地主大人,请吃饭吧。”

吃完饭吃你哦,嘿嘿~

【留言啊!留言!】

评论(38)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