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ABO[缘]

-曾经的完整事宜

-最后一次的机会

-我的兄弟 那两个alpha我一个都不想托付

-新年快乐

-带好口罩


第九十六话


事情还要从Off拉着Gun去除标记时开始,那时的Off残忍的把Gun送进了手术室。这代价自然便是来自主刀医生的毒打。看着New从手术室里走出来,表面上不在乎的alpha第一时间便冲上去询问他那拥有了不到几小时的omega的状况。

“...去办公室。”

New显然的心情不好,不管是语气和眼神都是那么的冰冷。紧握的拳头就像是下一秒便有可能朝着Off挥回去似的。

“嗯....”

看了眼手术房门,Off也迈开腿跟了上去。


听闻发生了这种事,Oaujun和Jan那是一刻不停流的感到了医院。最主要原因就是害怕New会通知他alpha,Tawan要是知道了自家兄弟被人这般糟蹋。不得把Off给打死了就有鬼了,心中有愧的Off也不会还手还是防御的...当然,这是最坏的可能。他两怎么也没想到,进到医院后看着匆忙的护士们嘴里说的竟然是。

“快!来几个人去拦着!院长发飙了!!”

只见保安朝着电梯的方向跑去,Jan赶紧伸手拉着其中一位护士。本就事出紧急,小护士本想暴躁的把那人抛开。转过头,只见是Jan和Oaujun,这一刻他庆幸自己没有拍开她的手。

“Khun….”

“怎么了?”

这话让小护士瞬间意识到,来了两个救兵了啊!从恐惧变得热泪盈眶的转变是如此之快,把两人吓了一跳。当然仅限于心里。

“我们院长在打K'Off,怎么都拦不住!求两位了!!快去救命!”

这话一出,两人便赶紧的跟上了保安的脚步冲进电梯。虽早料到Off会挨揍,可他们怎么都没想到New会如此的激动。New并不是不会打,只是他认为没有必要动手。这种家庭长大孩子,都不是软柿子。


那两人并不知道,在他们消失进电梯里的那一刻。医院又一次迎来了另一位大人物。见新皇驾到,慌张且匆忙的医院瞬间安静了下来,纷纷朝着他鞠躬。得到他点头默许之后,院内又一次恢复了繁忙。不同于那两人的匆忙,Singto倒是慢悠得有些可怕...


待那二人赶到时,New正说着Off的衣领一拳拳的朝着他那帅气的脸上揍去。完了还不满意,抬起脚狠狠的朝着他腹部踹了上去。见New如此发飙已经是好久以前了,眼眶被气红的模样有那么一瞬间把赶到的两人给镇吓到了。当然也就是一会儿的功夫,在反应过来的那瞬间两人便已经冲上去拉开二人了。被Oaujun紧紧捉着的beta就像是只不受控制的野马。奋力的挣扎着,踹着脚恨不得把倒在面前伤痕累累的alpha给活活撕碎。

“放开。”

忽然,一阵冷冷的命令从门外传来。捉着人的两位alpha都不约而同的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只见Singto依旧是那张面无表情。

“可...”

“New需要发泄。”

Singto打断了Jan的话,他知道现在看着New他估计会连Oaujun都动手。

“Off该打,别打死就好了。”

这并不是命令的语气,却比起前者更加的让人同意松开手。Off的确该打,他差点就把自己心仪已久的omega送入了黄泉。去除标记如此危险,他却如此狠心。就因为那心里的...自己配不上他。做出如此的举动之后,Off的确再也配不上Gun了。二人松开了手,不到几秒功夫便又传来了拳打脚踢的声音。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更不知道地上染了多少血迹。一直到New发泄完毕的时候,Off已经很难再保持完整的意识了。

“带去病房。”

Jan挥了挥手,转眼间办公室里已经没有了那个满身是伤的alpha了。


“打得好!!”

听到这儿的Krist顿时就兴奋了起来,在空气中比了个真棒的动作。见状,Singto笑着捉着他的手轻轻的把人搂紧了怀中。突然的亲昵依旧让本该习惯的Krist有那么一瞬红了脸蛋,温柔和充满占有欲的咖啡味正环绕着自己。大家都说咖啡因能够让人保持清醒,谁能想属于Krist的‘咖啡’却让他沉醉得晕乎乎的,宛如喝醉了一般。

“然后...几个月前的某一天时开始...Off便把自己埋在酒里。”

或许是想到了曾经的自己,Singto下意识的搂紧了Krist。Krist显然是感觉到了Singto的情绪波动,无奈原因就是个未知数了...Alpha紧搂着属于自己的omega,继续了之前的故事。


那之后的Off不出意外的更加疏远Gun,谁想那被他一次次伤害的omega依旧舔着脸的围绕在他的身边。每每看着Gun那些许空洞的表情和失去了自己味道的信息素,再加上因为自己而存在的刺眼疤痕...都让Off心碎无比。


明明自己才是罪魁祸首。


这样的日子一直到了几个月前,这件事情的原貌并不是Off亲口向兄弟们诉说的,而是他们通过渠道得知的。那天的Gun脸上不再挂着可人的笑脸,空洞的眼神和强颜欢笑的模样让人看着背后一凉。他找到了正在喝酒的Off,不出意外的得到了对方的漠视。

“爸比,我要结婚了。”

叮——也不知道是冰块融化之时碰撞到辈子的声音,还是Off心中响起了...绝望的声音。Off放下了酒杯,这才转头看着Gun并且绅士的伸出了手。

“恭喜你。”

这一份祝福,自然不是发自于内心的。对Off的任何事情都来者不拒的Gun,这会儿拒绝了来自Off的祝福。这种祝福,并没有人想要。

“我不要你的祝福...”

又是那种强颜欢笑,明明内心残破不堪却依旧要掩盖起来的贵族家教。每一次,都让人打心底里心疼。很多的贵族家庭都会这般教育omega,让他们变成乖巧听话又端庄的生育机器。这是一个大多数人都会珍惜omega的时代,很可惜...大多的权贵并不会。

“爸比,你爱我吗?如果你说你爱我的话,我一定会宁死不屈的。”

哪怕被亲哥打死,他都不会有Off以外的alpha。爱不爱他这个问题,Gun二十多年来第一次问出口。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了。毫无疑问,Off因为这话而动摇了。他差点便要失去理智的伸手去拥抱面前这个自己为了害怕伤害而推开了二十多年的人。


但他并没有,他已经成功的控制了最后的一丝理智。而他将因为自己这种没用的坚持和不知为何的理智,后悔好久...或许一生。


理智的结论便是Off告诉自己,终于能够彻底放开这一段本就不该存在的感情了。本是他一直追求的,可他的心却疼得好似下一秒便会被紧捉着心脏的大手给活生生捏碎。Off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瘦弱的omega。冰冷的眼神之后便是让人心碎的话语。

“我,从没爱过你。你和谁结婚...都是你的事。别再自作多情了。”

字字清晰得犹如一把把的利器捅进了Gun本就满是伤痕的心脏,血流不止或许再也无法修补。要换做以前的话Gun绝对会认为是Off口是心非,可是口是心非久了...听的人便无法再欺骗自己了。击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便是Off着无情的话,Gun无法再欺骗自己了。不管是真是假,他都相信之前只是因为自己的一厢情愿了。

“是吗......”

或许大家都觉得此刻的Gun应该是崩溃的,他应该捉着Off的衣服责备他怨恨他。可Gun只是露出了浅浅的笑,伸出了手。Off的心跳开始不稳定,他担心Gun的状况却还是握着了Gun的手。Gun做出了握手的动作,带着笑容说道。

“谢谢你的祝福,我先走了。”

这一句谢谢是那么的让Off难受,他多么的不想放开Gun的手。却没想,这一次...是Gun松了手。没等Off任何回应,Gun已经转身离开了。


表面的崩溃或许已经无法变现出Gun的内心了,这一刻...Gun的心彻底空了。坚持了大半辈子的感情,到最后自己却落得什么都没有。他累了...不想反抗了...不想再坚持了。


看着Gun离去的背影,Off下意识的伸出了手想要拦着他。无奈这一次,Gun再也不回头了。哪怕是再回头看他一眼,Gun都不愿意了。这是Off第一次鲜明的感觉到Gun真的放弃了....


这本来就是Off那么久以来的坚持,可他却疼得从此用酒精麻痹自己。


“那你们的计划呢?”

Krist压根就不在乎Off难受与否,他只在乎他们要如何把Gun从那水生火热的情况下拯救出来。或许会有人认为Krist对Off残忍,可他对Gun所做出的种种事情加起来就足以让Off失去Gun几辈子了。知道Krist并不想听自己给Off‘洗白’,Singto也不再拖延(这都三千多字还不拖?哦,这是我的错。我不认错~)。

“几天前,我们找到了再一次在酒吧里买醉的Off...”


这Alpha的酒量并不差,虽已经喝了不少却依旧没有醉意。以至于他能够清晰的看见Singto扔在自己面前的褐色信封上印着的文字。「Aimoad」这个姓氏被完整的写在了左上角,字体整齐得犹如是被打印出来一般,眼见便是Singto的字迹。

“你应该很清楚里面是什么。”

对于这个姓氏,Off自然是清楚不过。也不知道是因为是Gun的结婚对象还是因为做过的罪恶太多,Off无可否认的是怨恨这个姓氏的。Off调查过他,越是深入越是怨恨...

“我查过他。”

“看看,再告诉我。”

那个男人的事,Off自然是认为自己什么都了解。但亚于Singto这句话是命令,Off只能够乖乖的抽出这一份他本再也不想翻阅的资料开始阅读。也不知道是隐藏了什么秘密,Off那不大的眸子开始睁大,颤抖。亢奋和愤怒的情绪明显了涌了上来,他为了保护而远离那么久的人最终要落到这种人的手上,结局是这种下场。


绝不可能...那是自己要默默守护一辈子的人。


此刻的Off可算是真的后悔了,让火焰燃得更加火烈的...不出意外,便只是因为Singto的一句话。

“要是Nong嫁给了他...在新婚第二天就会跟着他一起去死哦...”

Gun会死...Gun会离开...不可原谅...不能接受!Off气愤的站起了身子,气得全身发抖。时机正好,Singto捉紧的在熊熊绕少的怒火上加上油。

“你最后的机会只有Gun结婚那一天,给你三天时间考虑吧?鼓起勇气一次,还是放任心爱之人就此死去。Jumpol公爵。”

说着,便留下Oaujun和还处于茫然阶段的Off。

“他刚刚叫我什么?”

公爵,贵族中最高贵的称呼。身为平民的他刚刚是不是被君王给如此称呼了...?

“公爵。他前几天决定的,给你我和New都加冕公爵之位。意思就是...”

“我和Gun只见没有身份的差距了!”

Off打断了Oaujun的话,他可万万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竟然有机会变成贵族的一员...是啊,自己一开始就努力错了方向了啊!自己应该做的才不是一个劲的推开他,而是让自己强大起来配得上他啊!

“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放手了!”

心爱之人还没结婚,自己依旧有机会能够挽回自己二十多年来的错。他还有那么最后一次机会!雀跃中的Off忘了,Gun...放弃了。


“就是这样,Off打算抢新娘~”

解决了老婆的兄弟的生命危机,还顺便撮合了一对错过多年的眷侣。Singto喜滋滋的看向了Krist,等待自己的称赞和奖励。没想,得到的竟然是Krist不满足的样子。Singto的嘴角下意识的抽了抽,并且诶了一声。

“如果P`Off又一次临阵逃脱呢?那P的计划不就失败了?Gun不就一样会死吗?”

“我...”

任何人的死活本就和Singto没有关系,没有想到这一点的他自然是被Krist打了个当头一棒。他一时喉咙就像是被什么哽着一般不知该如何回答。第一次在计划上吃了瘪,竟然是来自于自己亲爱的omega。

“我尊重你的计划,可是我的计划也不会停止。”

“...我知道了。”

尊重Krist,是Singto保证过的事情。只要是对Krist身体无害的他便会无条件的答应,其他的自然有他亲自来为他善后。也因为如此,Singto才必须知道Krist的计划是什么。

“我们的计划告诉你了,那做为回报....”

Singto低下头,暧昧的用嘴唇在Krist笔挺的鼻子上蹭了蹭。就在他要亲自索取他的奖励,朝着Krist亲吻上去之际。Krist便已经快速的伸手挡在了Singto的嘴上,并且快速的在Singto反抗之前说到。

“回报就是我也告诉你我们的计划~”

当然,这是Singto不能反抗的。最多在这之后再拆礼物就好了,反正Krist的计划他很想知道也必须得知道。见alpha乖乖听话之后,Krist才终于松开了手。

“我让Tay负责准备两种药物,分开放都不会造成危险,可要是合在了一起一起...不管是外敷还是内用都是瞬死的致命毒药。”

深怕Krist会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Singto变有些慌了。敏感的omega瞬间便意识到了alpha那不稳定的信息素,便赶紧的轻拍着他的背,好一会儿才安抚了下来。

“我和小飞石头剪刀布了,他输了。而且...就算是我输了,我也不会有事啊?另一份药,会涂抹在Gun的手套上。他在你手上也迟早会死,药剂一份在Fiat手上另一份则是在Gun的手上。我相信你很清楚这两人对那男人的仇恨都有多么的深,况且....”

耐心给Singto解说的Krist突然换了眼神,从刚刚的诚恳变成了现在的冷血。

“况且...?”

“况且,如果那男人死在台上的话就等于P`Off又一次当了缩头乌龟。Gun救了自己,我们还帮你解决了一个你想处理掉的人...不就是百利无一弊吗?”

Fiat身为三大公司之一的少爷,当初的事情那老男人估计早就忘了。他伤害的omega不计其数,当初他们家还是小公司。现在已经成长成了他得仰望的大公司,至于他害死了他们家小姐的事儿...因为毫不在乎,所以直接给忘了。Fiat他们家当初拿到邀请函的时候,差点便要气得给撕了。幸亏是Fiat及时给拦了下来,才避免了去不了的尴尬场面。要是Off放弃的话...他还能够亲手提父母报仇...Fiat的手,那男人绝对会触碰。Gun的手,要是Off临阵脱逃的话他还是会触碰。所以Krist的计划...是完美的。

“...我知道了。不过相信我,Off不会再放弃了...”

Krist相信Singto,但是很抱歉...他并不相信Off。因为他已经在Gun的身上,留下了太多伤。Krist朝着Singto露出了个无奈的笑。

“可...我也不想把Gun交给他。”

“...Kit你...”

Krist主动的吻上了Singto的嘴,轻轻的把他压在了墙上。强制性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评论(33)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