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嘛~

-搞事是我的座右铭(并没有

-我不碎碎念了 就更文了


第三十话


在那间熟悉的书房里,一国之君正泡着茶,不断往木门望去的双眼说明了他在等人。而在他心爱的妻子离去后,这世上会让他有耐心等待的人也就剩下大儿子了。只不过一向准时的大儿子,今天奇迹般的迟到了。在距离约定时间的十分钟后,那高耸的木门终于被打开了。国王放下了手上的茶杯,对着面前那拉开椅子坐下的人说到。

“怎么了?”

面对儿子的迟到,他并没有生气。因为他知道儿子必定是因为有事才会迟到的。再加上儿子那垂不下来的嘴角,必定有事。

“抱歉父王,刚刚有些事。”

国王把其中一杯准备好的茶推到了Singto的面前,他接过了茶杯轻抿一口。

“什么事那么高兴?”

Singto看着国王,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而不到一秒竟变成了傻笑,还科科的笑出了声。国王这辈子从没看过大儿子如此的失常过。

“多几天您就会知道了。”

“能让你那么高兴,那孩子追到手了?”

面对国王那双好比能够透视一切的双眼,Singto再一次笑了。他优雅的把修长的食指放在了嘴唇上,表示这是秘密。见儿子如此高兴,他自然能够猜到一二,只不过正真的惊喜他可就猜不到了。

“真是,那么神秘?”

“是的,是送给父王的一份大礼。”

见儿子笑眼背后的认真,国王笑了出声。洪亮又充满威严的笑声填满了整个书房。笑声过后,国王轻轻摇了头,估计是在感慨孩子的成长吧。

“对了,关于Supsap家的婚事。是你的主意对吧?”

“是的父王。”

“你一向对这些事情没有兴趣。”

“我只是利用机会而已。”

“嗯?怎么说?”

没了刚刚的傻气,换上了以往的犀利眼神。

“Siripool的罪足够让她在里面蹲30年了,只不过她很幸运。她有一个可爱的妹妹。”

Singto停顿了会儿,

“更是因为她有个让Jan心动的妹妹。”

“什么?Jan那孩子喜欢Siripool家的omega?”

“是的。”

在他的印象中,Jan和Singto非常相像,都是生人勿近的孩子。没想到Jan竟然也有喜欢的对象。虽然说Singto疼爱这个妹妹,可国王并不满意Singto这一次的处理方式。

“Sing,你认为用omega的一辈子来换那人的三十年,对omega公平嘛?”

“父王,我并没有说要放过她。做错了事情的是她,而omega是他们误解我的意思并且自己送来的。”

“误解你的意思?你说了什么。”

Singto轻笑,思绪回到几个月前。


在一个不知道具体地址的大房间里,Siripool的老爷和他的大女儿正跪在Singto的面前。面对Singto的突然到访,身为平民的他们自然不礼貌。甚至因为近来发生的种种事情导致脾气暴躁的关系,还对Singto等人大声呵斥着。可是在Singto亮出自己的身份后,便成了现在这一副光景。Singto坐在椅子上,抬起着高傲的下巴俯视着两位跪在面前连动都不敢动的两人。过了良久,Singto才看了身旁的Oaujun一眼。

“殿下今天来的原因,我相信你们知道。”

明白了Singto的眼神后,Oaujun向前走了一步。在他开口的那一刻,跪着的两人明显抖了一下。Off一时没忍着,不给面子的轻哼,笑了起来。男人一辈子都活得光辉,这会儿竟然被如此嘲笑,他哪怕生气他都不敢说些什么。只敢唯唯诺诺的回答Oaujun的问题。

“是...是的...”

“那就好。如果是跟着我国的律法的话,这位美丽的小姐估计要在监狱里度过三十年的时间了。”

“求...求殿下放过小女吧!她只是一时糊涂!要我们做什么都行的!真的!”

“是啊殿下!!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殿下您放过我!!真的做什么都可以的!!”

两父女一唱一和的说着三人想要听的话,什么都可以是吗?真是太好了。Oaujun转过身,等着Singto的指示。只见他挥了挥手后Oaujun也退到了他的身旁。

“什么都可以?”

比起Oaujun阳光大男孩的嗓音,Singto的声音虽好听可是不知为何总让人不寒而栗。

“是...是的...”

“Supsap家似乎缺一个omega…而你们家的二小姐...”

Singto并没有把话说完,不过那位老狐狸自然知道Singto的意思。脸上的恐惧也被喜悦填满,他的心里丝毫没有二女儿。

“我明白了殿下,我明白了!”

“可...她是你的女儿?”

“没事!能够嫁给Supsap也是她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看着面前的男人,Singto笑了笑。站起身来后走出了房间,身后的两位也跟在了Singto身后。

“我送您!”

狼狈的两父女屁颠的跟了上去,在Singto等人即将离开宅子之前。男人叫住了Singto,可是他那只伸出的手却不敢靠近Singto一毫。

“那个...您的要求我会办到的,那小女的事情...”

男人诚恳的看着Singto,可Singto只是直勾勾的看着他,并没有说些什么。这小小的举动在他眼里便是答应了,可现实却不是如此。


“我只对他说Supsap家缺一个omega,是他自己误解我的意思了不是吗?”

“这样说来,对omega更加不公平了不是吗?”

“不会的,那两人互相喜欢。我不过是推了一把罢了。”

面对儿子给自己带来的消息,已经足够让国王惊讶了。毕竟这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巧合的事情呢。不过几天后的惊喜,让他更加的惊讶了。

“父王,我有事先离开了。”

Singto站了起来,

“啊?可是你才刚坐下不到五分钟啊?”

“抱歉父王,我真有事。”

说着便不管不顾的离开了,留下国王一人独自留在原地凌乱。国王抬起头,望着窗外的天空说到。

“老婆啊...我们儿子变了啊....”


“Kit啊,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好不好?”

我看着面前西装革履的男人,认真的摆弄着领带。又看向他给我准备的西装。

“去?”

“去了你就知道了。”

我对神秘兮兮的P'Sing翻了个白眼,可还是乖乖的换上了P'Sing准备好的西装。西装非常的合身,我明明没告诉过P'Sing我衣服的尺码啊。

“为什么那么合身?我没说过啊?”

“你穿什么尺码我还会不知道?你身上每一处我都了如指掌啊...”

说着又带着那坏笑,附上了我的腰肢。要是平时的话我绝对会因为感觉到危机感而推开他。可是现在就算他怎么作弄我,都不能再进一步了。所以我并没有推开他,而是用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回应了他的撩拨。

“小家伙你真是...!别以为怀孕了我就不敢对你怎么样!”

P'Sing轻轻的在我的额头上弹了一下,很轻的一下,一点都不疼。我调皮的笑了笑,结果这会儿倒是我被P'Sing吻了。

“好啦好啦,我们走吧?”

“嗯。”


车子行驶了一段路后我们来到了一栋宏伟的建筑物前,不过我知道我们还没有离开皇宫。平时都是直径前往P'Sing那儿的,现在我突然很好奇着皇宫到底有多大。在车子停下的那一刻,站在车子两侧的黑衣人便快速的为我们打开了车门。虽然P'Sing那儿也有专人开门,可是站在我面前这位好凶啊。

“P'Sing,这里是...?”

因为有些担心,所以我并没有立即下车。而是轻拉着P'Sing的手,阻止了他欲下车的动作,轻声的在他耳边问到。

“这里是我父王办公的地方啊。”

P'Sing学着我的样子笑声低语,眼里的笑容溺宠得让人感觉能流出蜜似的。

“啊?!那你带我来干嘛啊?”

这可是一国之君办公的地方啊,怎么能够随便带我来呢!可惊讶之余,我还不忘压低声音。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这样说话。

“你都怀孕了,我总要告诉我父王一声对吧?”

“可是我没准备啊!”

他老是这样先斩后奏的,怎么什么事情都已经成定局了才来说明啊!

“没事啊,丑媳妇总得见公婆的啊~”

P'Sing企图哄着我放轻松,可是他嘴里说出的话一点都不中听啊。他什么意思他。这会儿我也顾不得压低声音了,直接推开他,问到。

“P'Sing!你是说我很丑嘛!”

“嗷不是啊!我只是比喻!我们小家伙怎么会丑呢~你最可爱了昂~”

说着那双大手又捏了捏我的脸颊。我拉开他的手,气噗噗的下了车。当然,我并没有真的生气。我可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呐。下了车后,我并没有等P'Sing,而是向那唯一的入口走去。没料,竟然被挡在了门外。

“两位大哥...让我过去好不好?”

高大的两人阻挡了我的去路,在看了我一眼后依旧没有让开的意思。看来这会儿不能和P'Sing玩躲猫猫了啊。果不其然,P'Sing并没有向以往一样追上我,而是慢悠悠的走过来。他把手搭在我的腰上,看着面前的两人吐出了两个字。

“让开。”

P'Sing的声音就像是开启魔法洞穴的魔咒一样,面前两位大山快速的让出了道路。

“是的,王子殿下。”

恭敬的语气让我对P'Sing产生了些许的佩服心理。更让我感觉到我们两之间的隔阂。P'Sing带着我走过了常常的走廊。被这里华丽的装潢给震惊到的我,自然没有注意到他人惊讶却隐忍着不敢表达的神态。


在两人走进建筑后,面外的几位黑衣人都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刚刚为两人开门的两位更是震惊。可是先开口的却是拦着Krist的其中一位黑衣人。

“Prachaya殿下...刚刚是主动碰别人了?”

低沉的声线迎来了大家的注意,纷纷的对他的问题点头表示正确。

“着...怎么可能?”

Singto的生人勿近是大家都知道的,再加上他的洁癖更加不允许有任何的人触碰他,更别说是他主动触碰别人了。大王子着奇迹般的表现,右殿已经习惯了,接下来该轮到其他地方了。

“什么不可能,你们知道刚刚那个omega还在车上推殿下吗?”

“而且殿下还没有生气,甚至对他笑。那笑容有多温柔就有多温柔!”

“对啊!而且那个omega还称呼殿下为P'Sing!”

开门的两位,一唱一和的说着让他人下巴掉地的事实。可哪怕多么震惊都好,他们都只能把事情说出来后重新的吞回肚子里。在着宫里待久了,都知道闭嘴为何物了。


“陛下,今天您的心情似乎很不错?”

大殿里,坐在后位的女人带着她认为最完美的笑脸关心着身边的男人。国王轻轻的点了头,对着身边的女人说到。

“Sing说今天会给我带惊喜,能被他称为惊喜的,自然能够期待一会儿。”

虽说他说的是期待一会儿,可其实他已经对此兴奋了好几天了。在国王说到Singto的那一刻,王后的眼神突然变了样。她正愁怎么开口的话题,就这样被国王给打开了。

“是啊,Singto一向都很优秀。”

她顿了会儿,故意做出了想起什么的表情,接着说到。

“对了,关于Singto和Raylai的婚事。您认为怎么样呢?”

见王后说出了憋在心里的话,Raylai也随之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可是国王的脸色却并不佳。

“婚事交给年轻人,Sing要是不愿意我也不能逼他。”

他并不想要直接拒绝让王后在众人面前难堪,可是更想好好的表明Singto不想娶Raylai的想法。他不想娶她,他已经对自己说过了上百次。不管是明示暗示还是明说,Singto的立场非常的明显。

“可是Singto和Raylai非常的般配啊,郎才女貌的。陛下您说是不是?”

“Raylai是很好看,也很优秀。可是着婚姻大事我一向来都不想干涉。等会儿Sing来了王后才亲自向他提起吧。”

国王的这话,很明显是给了王后一张大红牌。谁不知道Singto难说话呢?更何况是他拒绝了无数次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会答应。

“着...知道了陛下。”

这是王后不知道第几次为了Singto和Raylai的婚事碰了一鼻子灰,可是为了宝贝侄女她总是屡试不爽。可是人啊,总要学会放弃才行不是吗。


就在空气蔓延着一丝尴尬的时候,大门被打开了。进来的是Singto和一位他们没见过的人。见过Krist的Sunan第一眼便认出了那位特别的omega,可是他并没有说些什么。就只是带着好奇的眼神,期待着接下来的好戏。P'Sing拉着我的手,一路走到了国王和王后的面前。停下后,P'Sing放开了我的手,跪在了两人的面前。

“父王,母后。”

P'Sing的动作让我一时变得惊慌失措,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我便想要学着P'Sing的样子单膝跪下。可是在我跪下的那一刻,P'Sing阻止了我。

“别。”

因为P'Sing的阻止,王后似乎非常的不满意。漂亮的玉手拍了拍椅子,瞪着我骂到。

“Sing你带来的是什么人!怎么那么失礼!”

“母后,这位是我的omega。”

P'Sing的话让全场瞬间鸦雀无声,在反应过来后便是王后颤抖又带着愤怒的声音。就算是如此的愤怒,都没有让优雅的她失态。

“那有怎么样!见到陛下难道不需要跪嘛!”

“母后想要他跪也不是不可以,除非母后从我的尸体踩过去。”

见P'Sing丝毫不肯退让的样子,王后也气急了眼。她正要说些什么,却被一声重重的下跪声给打断了。P'Sing一向倔强,如果要说的话他不同意的事情就绝对不会松口。所以还是实际行动比较有用些。

“国王陛下,王后殿下。”

我学着P'Sing的样子,单膝跪着并且低下了头。

“Kit你干嘛!快起来!”

见我也跪下的P'Sing非常的紧张,甚至不在乎礼仪的先要把我扶起来。我甩开了他的手,皱着眉头说到。

“干嘛啊P'Sing,这不是礼仪嘛?”

“你叫P'Singto什么!!”

打断我的并不是王后,更不是P'Sing。而是一位女性,我跟着众人的眼神看了过去。声音的主人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嗯?怎么那么眼熟?

“叫...叫P'Sing啊...?”

我理所当然的回答到,可是我的答案似乎激怒了她。她拉起裙子,冲冲的向我走来。面前的P'Sing下意识的把我护在了身后。之前见过的二王子也站了起来。

“安静!!”

评论(28)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