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吸血鬼的到访[下]

-没肉别想了啊

-补上了 啊哈哈!

-你们就没人心疼J跟A吗?


属于人类的家,Krist一开始显得很有兴趣。东看看西看看的。不过Singto着单人小公寓让Krist一下子就没了兴致,还说什么要把Singto带过去看他们的堡垒之类的话。大多的吸血鬼都是独居,不过Krist可爱的样子和性子让不少鬼都会主动的去找他玩。所以只要Krist在家,他们家的堡垒大多时候都还是挺热闹的。

“好闷啊...”

只不过此刻的Krist却以一个大字型躺在床上,嘴里吐出了不少十次的闷。

“闷的话就睡觉?”

“我这才刚睡醒....”

“嗷....那...”

咕噜~肚子打鼓的声音打断了Singto。躺在床上的那人也猛的坐起,捂着肚子红着脸看着Singto。

“饿了?”

Krist有些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随之一只大手落在了他的头上摸了摸。

“想吃什么?哦对...你们吸血对吧?”

“我...我想吃炸鸡....”

诶?

“啊..好,我去买。就在楼下不远有一间。我去去就回你不要乱跑。”

反正你不放你走,你也逃不掉。Krist乖巧的点了点头,目送着Singto离去。再关上门的那一刻,Singto露出了狡诈的笑。


可吸血鬼是传说中智商极高的种族,他怎么不知道是Singto有意困着他呢?可是谁让他天天除了玩就是睡,学艺不精也逃不出去。看在那个人类给自己买炸鸡的份上,Krist还是先呆在这儿吧。可是....好闷啊啊啊!!心想着,房门打开了。

“Singto!”

Krist本就爱撒娇,再加上Singto给了他不少的好感。所以在开门的那一刻,他毫不犹豫的抱了上去。嗅了嗅,味道不对。他猛的推开那人,只见一个陌生男子站在面前。

(以下均为英语对话)

“你是谁....”

“哦...我瞬间知道Sing不找妹子的原因了...”

喜欢男人。对这种事情见怪不怪的男人并不意外,倒是Krist对面前的男人充满了警惕。

“还在家里养了只小吸血鬼啊,第一次见到活的还真可爱哈?”

男人单手抬起了Krist的下巴,一点都不惊讶。Krist怒的拍开了男人的手,他堂堂一只高傲的吸血鬼是你们这些人类可以触碰的吗?

“你是谁。”

Krist再一次重复他的问题,嘴里的獠牙也伸长露了出来。

“Wow wow wow,小可爱你不要生气哈。我是Sing的朋友。”

说着又伸出了手,当然又被Krist给阻止了。

“能先让我进去吗?”

看着面前的人,Krist真的觉得他一点可信度都没有。不过在他身上嗅到了Singto的味道,应该真的是朋友吧。他侧过身子,让男人走了进去。

“你知道你为什么出不去吗?”

“知道。”

男人并不惊讶,毕竟吸血鬼这种生物并不傻。他站上了桌子,正要摘下自己贴上的东西。就被一股力量拽了下来。

“J...你站在我桌上是想干嘛?”

“Mate你....你回来了啊?”

然后,如预料中的挨揍了。Krist眼睁睁的看着Singto把男人拖出房门,并且被重重关上的房门给吓了一跳。


“你想干嘛?”

Singto凶狠的样子吓了Jason一跳。虽然那人矮了自己一个头,不过现在把自己逼在墙壁紧捉领口的样子是真的吓人。Jason把双手举起,放在耳边。

“冷静冷静...”

见Jason嘻皮笑脸的样子,Singto松开了手。

“干嘛关着那吸血鬼?对他有意思?”

“有意见?”

“没,当然没。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哈?不过也难怪,很可爱啊。”

Jason打趣似的笑了笑,不过Singto并没有直接的回答Jason的问题。不过冰冷的眼神却好似告诉了Jason答案。哎呀,默默为那小吸血鬼默哀一秒。谁不好惹,偏偏惹上了这个死腹黑。

“来干嘛?”

Singto开门见山。

“拿东西给你。”

“哈?你不是去派对吗?”

“是啊,我为了你所以来了。给!”

Jason把手塞进口袋里,拿出了一盒未开封的安全套放在了Singto的手上。他看着手上的安全套,呆了会儿后。Jason又一次挨揍了。


Singto顺手的把盒子放进盒子里,丢下Jason后回房了。当然,还不忘提醒他注意安全,不要得病。Jason这会儿并没有回嘴,而是给了他一个大白眼。不明白那个死色狼到底是有什么资格说他,除了不乱来以外。Singto回到房间,Krist还乖巧的坐在床上。就连想吃的炸鸡都乖乖的没去吃。

“Singto,他是谁?”

“叫哥。”

对这点,Singto还是以外的挺严格的。

“...P`Sing他是谁啊...?”

“我兄弟,没有恶意的。炸鸡,不吃吗?”

他指了指桌上的炸鸡,看见吃的,Krist就变成了个孩子。重重的点了脑袋瓜表示自己想吃。

“来这儿吧,别在床上吃东西。”

“好!”

高冷的吸血鬼?呵,看到吃就不存在了。要知道吃货这词是跨越物种的。看着Krist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让Singto不禁觉得自己这样对这孩子下手是不是有些不道德。不过想想,他都两百多岁了,不小了。也就无所谓了。

“P`Sing你不吃吗?”

Krist的嘴被塞得满满的,含糊不清的问道。水灵灵又无辜的双眼,显得主人那是格外的单纯可人。Singto摇了摇头表示不要,还下意识的摸了摸Krist那毛茸茸的脑袋。Krist并不拒绝,他脑子里就只有面前的炸鸡。

“P`Sing真是好人啊~”

这话要是让Jason听见的话估计会顶着一身伤一脸的问号吧。他认识Singto那么几年,还真不知道Singto什么时候是好人了。

“是吗?”

当好人没什么好的,对他一只鬼好的人就够了。

“Kit吃慢点,小心噎着。”

说着,还贴心的给Krist倒了杯水。Krist冲着Singto笑了笑,冰冷苍白的脸因为这个笑容显得阳光可爱。


这个吸血鬼看上去并不大,可是食量还挺惊人的啊。楼下那间炸鸡店的打工小妹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对Singto有意思,所以总是会给Singto特别多的份量。哪怕Singto不爱吃,哪怕他去的几率是少之又少。所以每次带走回到房间后,隔壁家的Katy总会有炸鸡吃。可现在没有Katy的份了,毕竟已经被这只小吸血鬼给吃光了啊。

“好吃吗?”

Singto很温柔,温柔得就连他自己都害怕。吃饱的Krist摸着肚子,舒服的吐了口气后回点了点头。

“好好吃~下次买回家给Amily姐姐吃~”

Amily,让人不悦的名字。全世界的Amily表示不开熏。

“Amily?”

Singto试探性的问了问。

“Amily姐姐是一位很照顾我的美女。一开始鬼生地不熟的都是她带着我...噢噢,姐姐很漂亮哦,身材也很好。”

夸赞对方时,Krist的大眼里闪烁着光。让Singto对那位Amily更加的不悦。

“是吗。”

不是疑问句,就连语气都是冰冷的。不过,Krist补充到。

“可是P`Sing很帅气哦,是我喜欢的类型。”

因为吸血鬼中没有Singto这种肤色的,都是惨白的瘆人。Singto精壮的身体和阳光的肤色,再加上那好看帅气的脸,绝对是大大的吸引了Krist的视线。听到这儿,Singto的心情瞬间变好了。他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里的东西,问到。

“Kit,你是处吗?”

话题一下子跳得那么远,让Krist有一阵错愕。人类之间都那么开放会直接问这种问题的吗?而Singto呢,在开口那一刻就后悔了。怀疑自己做功课做到疯了才会直接脱口而出。

“诶...我是啊。怎么?P`Sing有兴趣?是P`Sing的话我不介意哦~”

然后Krist就后悔了,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嘴贱?他瞪大着眼睛看着近距离的Singto,嘴上温暖的触感让他明确的知道自己被吻了。吸血鬼的唇是那么的冰冷,可是又异样的充满魅力。终于反应过来的Krist推开了Singto,活了两百多年,初吻竟然被一个见面没有两个小时的人给偷走了。

“不喜欢?”

强吻了鬼的Singto丝毫没有愧疚感,也丝毫不害怕。

“也不是....”

Singto的唇软软又暖暖的,说真的还挺喜欢的。不过被强吻,被吓倒也是正常的对吧?

“那就好了。”

并没有过问Krist推开自己的原因,而是得知对方不反感后又一次的吻了上去。然后又一次被Krist给推开了。

“等下!P`Sing你干嘛啊!”

这回Krist选择先发制人,莫名其妙被吻了真的很莫名其妙啊?!然后行动派的Singto直接用行动回答了他的问题。他抱起Krist,觉得意外的很是轻松。然后下一秒就把他给压到床上了。

“你刚刚不是说,我的话没关系吗?”

“诶...诶?!”

紧接着便被Singto的唇捂住了嘴。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便是不可描述了。


“孩他爸,Kit那孩子跑去哪儿了?怎么时间那么早了他都还没回来呢?”

“孩他妈啊,Kit都两百多岁了你就别担心了。估计晚上就回来了吧。”

“可这是那孩子那一次日不归宿啊...”

诺大的深山古堡里,一只女吸血鬼正担心得乱串。甚至还变成了蝙蝠在古堡大厅里乱飞,他们家的Krist很是听话。可今天竟然日不归宿,真的让她很是担心啊。虽然Krist带走了斗篷,就算被太阳晒到也不会有危险。可要是遇到居心不良的人类该怎么办?虽然论智商吸血鬼绝对比人类高,可是心机就未必了。人类是那么的残酷,如果Krist被捉到了该有多危险啊。

“没事的...没事的...老婆啊,我困了先去睡了啊...”

说着,男吸血鬼打了个哈欠后离开了大厅。女吸血鬼再一次变成了人形,焦虑的咬着指甲。


就如女吸血鬼所想,Krist的确遇到了居心不良的人类。因为听说过吸血鬼的身体素质很好,所以就这样被Singto给折腾到了早上。确实,吸血鬼的体制很好,不过身上那男人似乎更好。一只到Krist都昏睡过去了Singto似乎还一点都不累的迹象。可竟然都早上了,Singto也就放过了Krist。吸血鬼的身体是那么的冰冷,可对Singto来说却是异常的温暖。抱着那昏睡的鬼泡了个澡后睡觉去了。所幸是今天没课,不然他也撑不住困意。


一直到晚上,Krist睡醒了。而Singto并不在身边,听了听周围的动静后发现到Singto甚至不在房间里。他想要离开,可知道自己离不开。他想要生气,可他又发不起来还感到很害羞。虽然身体已经恢复不再酸痛,可是吻痕却是显而易见。就在他百感交集的时候,房门打开了。当即,他便嗅到了Singto和炸鸡的味道。Singto自然知道性//////爱后最好是吃流食,不过Krist不一样。他是吸血鬼。审计肯定已经恢复了,要是让他吃流食,那小家伙肯定该闹腾了。

“起来啦?”

“额...嗯...”

Krist红着脸,不知道要怎么样面对Singto。

“把衣服穿上吃点东西吧?”

Singto把装着食物的袋子放在桌子上后,主动的捡起了被仍在地上的衣物,交给了Krist。还在Krist的脸上亲了一口。小吸血鬼羞得低下了头,可爱的样子就跟那什么的时候一样。

“那个...我要回去了...不然家里会担心的...”

“啊...我送你回家吧?”

“P`Sing不害怕吗?我家可都是吸血鬼...”

说真的Krist自己都觉得这个问题挺可笑的,要是Singto害怕了,就不会把自己给吃抹干净了。

“我不怕。”

“可是我家在深山里,要走路的话很久啊....”

在Krist的再三推辞下,Singto妥协了。其实说真的,他就只是害怕自己再也找不到Krist。

“那你告诉我位置吧。”

而在Singto的再三追问下,Krist也明白了Singto的顾虑。毕竟他可是机智的吸血鬼啊。

“P`Sing….我还会来找你的。我每个星期都来找你好不好?”

“真的?”

Singto第一次像是个孩子一样,这样的Singto也让Krist感觉很新奇。

“真的真的~还有....”

Krist欲言又止,不知道这个要求会不会过分。

“嗯?”

Singto坐在Krist的身边,手不正经的,摸索着Krist的脖子。

“明年万圣节...到我家去好不好?”

这个请求自然是让Singto感到受宠若惊。吸血鬼本就不容易放下戒心,没想Krist竟然会把他邀请回家,他自然是高兴的。

“好。”

他直勾勾的看着Krist,多情的眼神让那只小吸血鬼又一次的脸红了。他身边的吸血鬼都很好看,那是必然。不过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位人类,却是更加的迷人。

“那....我们打勾勾...听说人类做出约定都是打勾勾的...”

Krist对着Singto做出了个六的手势,如此可爱的样子让Singto更加的心动了。他勾上了对方的尾指,做出了承诺。


Krist离开了Singto的公寓,回到了家里。他直径走向父亲的书房。

“爸,我回来了。”

“去哪儿了?”

父亲并没有抬起头,好似一点都不担心。

“没什么...”

对父亲说了谎话的Krist有些愧疚,不过他却骗不了父亲。

“你身上有人类的味道。”

父亲依旧很是淡定,情绪毫无波澜。见瞒不住了,Krist深深的吸了口气。


本整理着房间的Singto,突然被手机铃声给转移了注意力。

“爸。”

“嗯?心情那么好?”

“爸...我有事情想告诉你。”

“哦?你说。”


“爸,我喜欢上一个人类了。”

“爸,我喜欢上一只吸血鬼了。”


“什么?!” X2


一阵尖叫声划破了深夜的森林。

一阵尖叫划破了办公室里的平静。


那之后发生了什么?

嘘.....那是秘密....


-完-


《人类的到访》,我们明年见(如果我还记得的话)

评论(27)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