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幸 或 不幸

-讨人厌还是....

-我 我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就这样ba...

-然后我发现到我的错字真的是...捉不完

-谢谢你们 嗯


第三话


“总裁,喝点酒吗?”

Singto想给Krist斟酒,可被拒绝了。Krist不是不爱喝酒,而是他很清楚他的酒品。虽然酒量很不错,可一旦喝酒不喝醉不会停下,喝醉了还会发酒疯。看到人就缠着闹着死要抱着。所以自己绝对不可以让Singto看到这一面,就被嘲笑一辈子的。

“不喝一点吗?我看您心情不太好。”

“我喝了会轮到你心情不好。”

所以为人着想的Krist选择喝白开水。

“噢...总裁这个我觉得很好吃。来。”

Singto再一次睁眼说瞎话,这东西他平时根本不吃。Singto说什么都没想到K氏总裁爱吃的竟然是泰国平民料理。还以为他喜欢西餐还是什么的。

“你...你也多吃...我自己可以没关系。”

此刻的Krist看上去有些别扭,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Singto。如果上午自己不问他,装傻当做没有发生过就好了。

“那个...总裁您其实可以不要在意我的。”

“我没有!”

高八度的音当然背叛了他。

“如果总裁不喜欢我的话我不这样就好了,我只是想说您刚刚看上去很失落,想要让你轻松一些。如果所以您跟平常一样就好了。”

这是Krist认识Singto几个月来第一次认为他是好人。或许Singto一直以来都是好人,只是因为那嘴巴,让Krist对他有了不好得印象罢了。

“我没事...”

“是关于公司的嘛?”

“...没事真的,谢谢你啊...”

Singto对Krist笑了笑,并无多言。

因为Singto没有车,所以Krist便顺路开车把他送回了Singto的家楼下。那是一间小公寓,一间房间。Singto一个人住刚好。

“那...我先回去了?”

Singto笑了笑。

“难不成总裁还想上去喝杯咖啡?不过...上去了可能就不但是喝咖啡了。”

Krist本以为Singto只是嘴贱,没想到就连思想都那么污。

“去死!!”

他的脸又被Singto逗红了,不过这会儿Singto应该看不到了。毕竟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嘛。不过去恰恰相反,在月色的衬托下。红着脸的Krist似乎显得更加的诱人...漂亮了...Singto有那么一刻看呆了。此刻的Krist是他见过那么多类型的人以来第一次见到的。完美的,好似纯洁的天使一般的,让人想彻底摧毁。

“开玩笑的,您早点休息吧。开车请小心,我先上楼了。”

“额...”

“嗯?您不走嘛?”

“你...你先上去吧。”

“...咔。”

Singto因为Krist的话,在惊讶后露出了笑容。那笑容很甜很甜,甜得让Krist想要临阵脱逃。可是又担心Singto的安全。Singto转身走了几步后又停了下来,转过身。

“总裁,晚安。”

“晚...晚安。”

又是这句晚安,这句牵动心弦的晚安。Krist按上了车窗,不想再把自己的慌张暴露出来。在确定Singto上楼后,Krist才踩下了油门离开现场。很显然易见的,Krist已经忘了自己要和Singto说清楚的这个目的了。


Krist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件公寓是Singto刚刚让人准备好的。他永远都不会知道。因为他们两,或许没有永远,甚至没有未来。

“少主,已经确认对方离开了。您的车也在楼下候着了。”

“嗯。”

Singto挂断了通话,并不想在这儿多待一分钟。


那天之后,Krist可以说是拼死拼活的工作。不管大中小的工作他都想接下,可是不意外的全部都被搅黄了。他知道,他只要一通电话就会大大增加脱离危机的几率。可是他没有,他不能够麻烦他的兄弟。他只能自己好好的努力,这是他一手打下的,不能拱手让给人。Krist天天都工作到大半夜。夜深了,公司没人了。他依旧在工作,在想办法挽回,

“艹!”

可是都是徒劳无功。

“咖啡。”

他向门外喊去,哪怕他不喜欢喝咖啡,但他必须用咖啡因来让自己维持清醒。可他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不耐烦的换了一声后依旧是同样的结果。他正想发怒时突然想到时间已经很晚了,公司没有其他人了。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的走出办公室,给自己泡了杯咖啡。


可没想,路过秘书部的时候。里头的灯竟然还亮着。在好奇心的趋势下,Krist走了过去。办公室里只剩下Singto一个人,带着一副眼睛努力的对着电脑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还在工作?”

Krist突如其来的问题似乎吓到了Singto。

“总裁...啊..是啊...有点资料还没整理好。”

“早些回去吧,太晚了。”

“嗷...那总裁为什么还在这里?”

Singto直勾勾的看着Krist,每一次都让Krist感觉Singto要把他给看的脑袋瓜开个洞似得。Krist避开了Singto魔力的视线,捉了捉脖子。

“工作啊...”

“竟然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去吃个宵夜?”

Singto提出了邀请,还有工作的Krist本想要拒绝。可是肚子却很刚巧的打起了鼓。Krist尴尬的笑了笑,在对上Singto那甜如蜜的眼神的时候,脸又红了。

“请您不要拒绝我,您都饿了。”

“额...那好吧...”

Krist又一次妥协了,这是Krist不知道第几次认为面前这个人其实很不错。

“那我们十分钟后楼下见?”

“嗯。”

他多次想要在Singto面前表现出自己总裁的威严,可总是被Singto给瓦解。不管是他那张让人想要缝起来的嘴还是那双动人的眼睛。


确定Krist回到办公室后,Singto才接起了那不断亮起的手机。

“...”

“你不在?”

“嗯。”

要不是从小就习惯的话,New真的很想要打死电话那一头的家伙。多说一个字会死似得。

“你又不去公司,别告诉你你还在K氏。”

“没猜错,在工作。”

“工作xx啊!我看你是在骗你家小总裁吧?”

要不是从小就认识的话,Singto真的很想要弄死电话那一头老说大实话的家伙。闭上嘴不行似得。Singto沉默的当儿,也成功的给了New答案。

“他挺特别的哈?让狮少主花那么多心思?”

果然是特别点的玩物啊,能让Singto为了上他而花心思。

“有事快说。”

十分钟过得很快,Singto可不想要在New的碎念上花掉这些时间。

“没啦,想说找个时间几个兄弟出来聚聚吧?我要出国好几年了。”

New收起了那笑嘻嘻的语气,变得严肃。而严肃的当儿又有一丝的伤感。

“去照顾他?”

“嗯...”

“P'Tay知道吗?”

“知道,他也一起去。”

没人想提起他们所说之人的名字。说实在的,很是沉重。不知道那人怎么想的,不过New却放不下自己的心结。觉得会发生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都是自己造成的。

“嗯,明天吧。今天不行。”

“哟呵?我说你该不会对他心动了吧?”

“不可能。”

New打趣似得作弄着Singto,可是却被对方厉声阻止了。他绝对不会喜欢上任何人,因为喜欢是会左右判断的,不是个好东西。

“那么凶干嘛啊?”

凶?Singto自己也没注意到自己的语气,所以因为对方的话而愣了一下。他不知道刚刚极度否认的自己,内心里似乎在掩盖些什么。

“...我先去忙了,明天告诉我时间。”

说着,匆忙挂掉了电话。Singto沉默了一会儿,他想要思考刚刚那过激的反应是怎么回事。可是没想却是脑袋空白,丝毫想不起一个所以然来。最终,他的出一个结论。因为这只猎物比较难搞定,所以才会有这些反应的。虽然他自己也知道那是胡说八道,不过他选择相信自己想到的结(jie)论(kou)。他理了理桌子的东西后,拿着公事包下楼了。


走出电梯的那瞬间,他就看到了一个忐忑的身影。好似一个第一次约会在紧张等待恋人的青春少年似得。他不安的咬着指甲,在大厅里不断来回走动。走了上五次后,他突然想到了些什么。在停下五秒后快速的走到了反光的柱子前检查着自己的仪容,就像是害怕让对方看到自己邋遢的一面似得。看着这样的Krist,Singto在一起情不自禁的笑了。

内心深处问着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

而自己的回答则是,对啊,天使一般的他。非常有被摧毁的价值。


“总裁。”

Singto走向前,正在整理头发的Krist显然是吓到了。Singto都感觉自己看到了对方竖起来的猫尾巴了。虽然被吓到了,不过Krist还是用极快的速度让自己缓过来。拉了拉西装外套,又清了清嗓子后,说到。

“你迟了38秒。”

“....对不起总裁,刚刚在等电梯的时候花了点时间。”

他极力的掩饰着自己的笑意,38秒?Krist到底是多在意自己啊?看来猎物就快要上钩了啊?当然,Singto不会告诉Krist自己看了他一分钟又五秒。

“...额..走吧。”

看来要找人维修电梯了啊,Krist这般想到。他别扭的走向停车场,诚实的耳朵泛起了可爱的浅粉色。

“卡碰。”

Krist的反应让Singto很满意,他已经有多久没看到这种没逗就自己脸红的小可爱了?他跟上了Krist,也注意到了Krist为了他放慢的脚步。嘴上说着不喜欢自己,甚至讨厌自己,可是身体却比主人诚实。


两人再一次去了第一次一起吃饭的地方,吃不惯的Singto依旧努力的配合着Krist。只要是Krist夹给自己的他都会吃,其实这并不是Krist贴心,只是存粹挑食罢了。

“总裁,您最近看上去很累。”

“额...会吗?”

Krist揉了揉眼睛,底下的黑眼圈却是述说了主人这些天的疲惫。

“嗯,请您好好休息...不然我会心痛。”

措不及防的情话让Krist有点措手不及,喝着水的他差点就喷了Singto满脸。虽然没喷对方满脸,不过他因此噎到却是不争的事实。他挺苦的咳嗽,出力的拍着胸口想要让咳嗽停止,这样自己就能够好受些。虽然早就知道Singto那张嘴吧觉不饶人,还很欠揍。可是没想他竟然会在大庭广众下说出这种不要脸的话。


Krist心想现在的Singto应该是在笑话自己吧,所以也因为羞耻而没敢抬头。自己一个那么攻气十足的老板,竟然被自己的小员工给撩了?他可不服气。最终还是抬起了头,对上Singto的眼神后也对应了Krist的话。Singto的确笑了,不过却是宠溺的笑。本就有些红润的脸蛋,这下次彻底被染上了红色。他的确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白皙的肤色把害羞衬托得更彻底。

“Sing….Singto!你笑什么笑!”

“因为总裁很可爱,所以我情不自禁....”

吼噫!!我哪里可爱了?!我明明就是帅气好不好!这个Prachaya果然还是很讨人厌!!

“你信不信我炒了你!!!”

评论(20)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