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我度娘似乎又抽抽了

-抱歉那么晚....

-爱你们 木啊


第三十七话


19:30,仪式准时开始。P'Jan和司仪一同站在台上,等待着大门敞开,心悦之人向自己走来。不一会儿,大门敞开。门外的白光给门外的两人在红毯上,照出了长长的影子。和其他婚礼不一样,这一场婚礼随着新娘和父亲的步入,并没有欢呼,就只是众人简单的鼓掌。牵着女儿的男人笑得很是高兴,不过新娘子却没有一丝得笑容。虽然喜欢,但也只是喜欢,不至于爱。再加上对方用这种方法得到自己,也说明了对方也不是什么善类。而自己对对方的喜欢,因为这件事还剩下多少呢?不过这些事她并不能逃避,说好听些是为了姐姐去联姻。难些,就是卖给贵族。Wawa被父亲牵到了P`Jan的面前。

“拜托您了...”

岳父对女婿说敬语,对我们来说也是头一回了...男人并没有向其他父亲一样,警告alpha要好好的对待自己家的omega。毕竟嫁到贵族家的平民是绝没有好日子过的,能活下去已经是万幸。P`Jan牵起了Wawa的手,满脸笑容的说到。

“会的,请您放心。”

很快,司仪开始了仪式。Wawa家人一脸欣慰的看着舞台上的两人。可不知为何,那眼神在我眼里却是如此的虚伪做作。

“Kit,你看。站在父王身边的,就是Jan的父亲。也是我的姨丈,不过我称他为舅舅。”

我随着P`Sing的指示看过去。国王身....父王...身边的确站了位自带霸气气场的男性alpha。虽然也是欣慰的表情,不过和Wawa家比起来,男人的欣慰是如此的真诚。就在这时,我见到了一位没见过的女性。我伸起手指,指向了她。

“P`Sing,那位是谁?”

“那是我的三姨。”

“噢噢~”

我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不愧是跟P`Sing有血缘关系的人啊,大家都长得那么好看。P`Sing单手搂着我的腰,小声的说到。

“好好看仪式吧~”

我看着前方,乖巧的点了点头。


仪式进行的异常顺利,司仪严肃的说着结婚誓言。两人也在浪漫的气氛下,双双给对方献上了自己的第一个吻...额,应该吧。婚礼的氛围很是唯美。两位穿着白纱的漂亮姑娘,让本就粉色的氛围显得更加纯洁、舒服。

“小女非常感谢各位今晚赏脸来参加小女的婚礼。在此Prachaya殿下也有件事情要宣布,请。”

说着,小心翼翼的把Wawa牵下台。所有温柔的动作都说明了P`Jan对Wawa的珍惜,这样我们也能够安心的吧最疼爱的Nong交给P`Jan了。我一脸茫然的看着P`Sing,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用坚定的眼神告诉我没事,我安心了,因为P`Sing的眼神绝对不会欺骗我。随着众人热烈的掌声,P`Sing缓缓走上了台。一脸理所当然的他早已习惯了众人的吹捧,可是我却深深的自豪着。因为他是我的人啊。P`Sing拿起了P`Jan给他留下的麦克风,清了清嗓子后缓缓开口。挺直的腰背,优雅而不娘,霸气而不燥,世上任何言语都不能形容这个男人的完美。然后我也明显看到台下的beta和omega都在那儿犯花痴了。

“首先,感谢各位参加我妹妹的婚礼。”

P`Sing顿了顿,期间,台下也在鼓着掌。在P`Sing从新张嘴的那一刻,掌声也跟着消散。

“再来,我想要借着这个场合公布一件事情。本来想要在过段时间的记者会上才公开的,不过我觉得有必要先通知各位一声。”

P`Sing和台下的父王交换了个眼神,父王向他点了点头,似乎是在肯定他的做法。不过P`Sing到底要说什么?早知道刚刚先问他了...在得到父王的肯定后,P`Sing轻轻的点了头。吼咿!我是不是跟P`Sing混久了,观察事情都那么仔细了!

“我有想要长相厮守的人了,并且他怀孕了。我们打算在他毕业后便举行婚礼。”

P`Sing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我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我除了脸红还是脸红。可在我脸红的当儿,我也注意到了周围诡异的气氛。众人低下头小声议论着,并且把视线转移到了Raylai的身上。人们的反应说明了Raylai对P`Sing的爱慕是多么的明显,大家认为是Raylai我真的不意外。Raylai未成年,他们估计以为Raylai未成年就和P`Sing发生关系,会影响王族和贵族的面子吧。我随着众人的眼神向Raylai看去,没想到Raylai也在恶狠狠的瞪着我。

“不是你们所想的人,我再一次声明,她只是我的表妹。”

P`Sing的话让现场的气氛缓和了不少,不过下一句却比之前还来得震惊。不过,已经有不少人已经知道他们的殿下在说谁了。

“我的另一半是一位平民。”

知道些什么的人们开始寻找着我的踪影,我下意识的躲在了Tawan的身后,他自然没有拒绝我的举动。而不知道的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Kit,别躲了。出来吧?”

男人过分温柔又腻宠的语气更是让众人一愣。他们印象中的大王子虽然待长辈有礼,不过还是生人勿进的样子。面前那么多贵族,个个高贵典雅,多才多艺甚至才貌双全,可是就是没有一位入的了大王子的眼。他们从来没有听大王子用这种语气说过话,所以也开始好奇是何方神圣了。


我本躲在Tawan的身后,以为略高的他可以帮我躲过P`Sing的视线。可是双肩还是被P`Sing的两位少将好友给分别按着了。见我躲不过,Tawan只能一脸无奈又抱歉的看着我。可我为什么他总感觉在幸灾乐祸啊!!!!!!
“Kit?”

P`Sing已经唤了我两次,我也不好再装傻了。我总不能在P`Sing的地盘不给P`Sing面子对吧。只能硬着头皮,向P`Sing走去。我抿着嘴,紧张的走上了台。这感觉比几个月前被P`Sing表白的时候都还要紧张。我停在了P`Sing的面前,死盯着他,不敢把视线移到台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我紧张的关系,P`Sing温柔的握起了我的手,十指紧扣的。并且在我的耳边小声呢喃到。

“别紧张,以后他们都是你的子民。”

他紧握着我的手,大手传来的温度和结实的力量让我倍感的安心。

“给大家介绍,Perawat Sangpotirat。”

虽然一脸茫然,不过台下的众人还是鼓起了掌。此刻,我多么希望我是一只鸵鸟。别人看得到我没关系,我看不到他们我就很满足了。不过为了不让他们认为P`Sing的恋人不单是身份配不上,还没有礼貌。我挣脱开了P`Sing紧握的手,礼貌的向众人打着招呼。

“大家好,我叫Krist Perawat Sangpotirat。是T大工程学院的大三生。大家称我为Krist就好了...”

“不行。”

原本就因为犹豫而零碎的掌声本就凄凉。这会儿直接被P`Sing给打断了,我皱着眉头半是不高兴半是不解的看着他。因为P`Sing的呵斥,现在的气氛变得更加严肃了。我拉着P`Sing的衣服,在他耳边抱怨到。

“P`Jan的婚礼啊,干嘛搞得那么僵呢?”

“只要我在,就一定很僵。没事的,昂。”

“那他们为什么不可以叫我Krist?”

“当然不行啊,最少都要喊你先生。以后还得叫你殿下。”

“不需...”

可能是我两的聊天时间太长了些,父王打断了我两的悄悄话。

“Sing,Kit。”

因为父王的一声喝令,我两都直起了身板。我紧张的望着前方,可还是总感觉到身旁那人如狼似虎的视线。不过也因为他的闹腾,我也不怎么紧张了,起码比刚刚好多了。

“谢谢大家...”

说着便向台下鞠了个躬,然后又被P`Sing给阻止了。嗷!这人烦死了!说好的高冷王子呢!

“你怀孕了...”

“你烦死了...!”

我说的很小声,不过这会儿似乎被麦克风给收了声。现场的气氛从尴尬茫然成了害怕震惊。

“额....不好意思蛤...”

我尴尬的捉了捉头发,然后某人的魔爪子也摸了上来。在大庭广众下我绝对会给P`Sing面子,毕竟他是有身份的人啊。所以也就没有排开他的手了,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很喜欢...


在台下的P`Jan在收到P`Sing的眼神暗示后,也走上了台。

“恭喜殿下和K`Krist了,那请两位先去休息吧。”

她接过麦克风后,委婉的给我们解了围...起码对我来说是解围了。不过看P`Sing那幅习以为常的样子,估计是常常在气氛僵硬的演讲后让P`Jan给他收拾烂摊子吧。

“再一次感谢大家抽空来参与小女的婚礼,接下来的日子还请大家多多关照。那么,请大家好好休息吧。”

再P`Jan的温暖笑容下,气氛又恢复成了一开始的模样。虽然我很想说我不介意别人的看法,可是我去无法欺骗自己。如果P`Sing不是王族,只是有钱人的话我相信我说得出,不过我们身份玄虚。如果不是因为P`Sing,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站在这些贵族的身旁。除非我当保安去!


不过Krist的出现虽然让很多人茫然失措甚至是怀疑他是不是给Singto下了什么巫术,不过他们自然知道那是不合理的。毕竟王族的人,个个都是天之骄子,怎么会被下巫术呢。不过也有一部份的人,在注意到两人的互动后,开始觉得着看似光辉亮丽,实事压抑无趣的王室和贵族啊。估计要开始有趣起来了吧。


过了段时间后,人们也开始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我也在P`Sing的要求下,和朋友们先行离开了会场。因为P`Sing说什么他们兄弟几个要聚一聚,反正也和我没什么关系。再加上这段时间呆在一起的时间实是太长了,有个人的空间是好的。

“诶!要不我们先去老地方吃点东西才回去?”

我把手臂靠在椅背上,转身对着坐在后座的两人说到。而他两也双双点了点头表示没意见,不过驾驶座的Tawan却开口了。

“不怕你家那位不高兴?”

“嗷!关我屁事?”

“....你牛。”

Tawan趁着红灯的空档向我比了双拇指。随着交通灯转绿,他也转进了另一条道路去。

“诶,不过怀孕了能吃那东西?”

“为什么不能,不吃我还睡不着怎么办?”

要是之前,我吃不到想吃的东西的话我还能忍耐。现在会郁闷,会不高兴。而那些就算了,甚至还会睡不着,这就不能忍了。

“嗷,传说中的孕妇最大系列。”

“孕夫。”

我纠正了Gun的说法。

“那大半夜这样会让P`Sing去买?”

而Fiat的疑问又让我狂打脸了。虽然说睡不着不能忍,可我总不能拉着P`Sing一起呀。那人休息时间本来就那么的少,有时候回到了家还有忙不完的工作。我怎么舍得在他好不容易能够休息的时候弄醒他呢...

“没,他的后厨似乎是随时都开着的。如果想吃的在外才买得到的话就自己出去吧,反正我出入自由嘛。”

“嗷!”X3

我的话似乎迎来了朋友们的不满,不过着也不奇怪。要是Gun以后的alpha这样的话,我也会不高兴的。我抢在朋友们说话之前解释了。

“毕竟他很忙,我不能打扰他休息。”

“Kit会孕吐嘛?”

“现在不会。”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觉得很神奇。我有生之间竟然会跟朋友讨论着话题?!我估计一辈子都不会适应ABO这个设置了,莫名想念上辈子。不过要是回到上辈子的话,我估计没有和P`Sing共结连理的机会了吧?就算有,也不会有小宝贝在我肚子里不是吗?心想着还摸了摸微肿的肚子,会心的一笑。

“不会就好...可是Kit啊,你不觉得你的肚子...似乎大了些?”

“恩...明天去P`New那儿检查。”

在说到P`New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感觉Tawan似乎微微跳了起来。待我转过头时又是一副没事的样子。

“怎么?”

“没,没事。”

Tawan摇了摇头,不过微微停顿的动作总让我觉得奇怪。那两人该不会吵架了吧...?

“跟P`New闹别扭了?”

“他对谁都那么好,怎么会跟我闹别扭呢。”

“哦...”

哦,原来是吃醋了啊。没事就好了,年轻人吃点醋对身体好。蛤?你说什么?我吃醋?才没有!才没有吃过P`Sing的醋!(高16度,恩,自己体会。)

“那么大,该不会是双胞胎吧?”

因为Gun的话,我科科的笑了起来。怎么可能呢,一次就中已经很巧了。如果是双胞胎的话,估计就是天要亡我了吧。

“不可能那么巧啦!”

我笑着说到,才不会是双胞胎呢。不会的对吧...?


“恭喜啊,应该是双胞胎。过多一两个星期再来确认多一次吧~”

我看着B超仪器上面的那两个小白点,那是一个...晴天霹雳啊.....年纪轻轻当娘...啊呸!当爹!那就算了。还是个两个孩子的爹啊,这要怎么办呢...旁边那位痴汉你给我收起你的爪子!该死的Gun!乌鸦嘴啊你!!!!!!


“哈秋!”

“干嘛。”

“恩....爸比我没事...爸比我们一起去吃饭好不好?”

Off看着手上的表,又看了看正在揉着鼻子一脸期待的Gun。

“快跟上。”

这会儿他并没有拒绝他。久违的一起吃饭,Gun也就把鼻子痒的事情给抛诸脑后了。不过经过他机智的推断,应该是他的朋友想他了。嘛,算了。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Off没有拒绝自己。也就屁颠颠的跟了上去,虽然跟得吃力,不过前面的人还是瞧瞧的。放慢了脚步...


爱这东西,未必要建立在言语中不是吗? 是。

言语能骗人,可是下意识的动作就连自己都骗不了不是吗? 是。

他很爱他,不是吗? ….是啊。


这世界,并不是所有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的。

评论(20)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