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幸 或 不幸

-为什么 为什么大家都欺负我

-你要干嘛?嗯...放开我!

-不..不放开了...谁到手的宝贝还会放开啊?


第六话


Singto的酒量虽说不错,不过还是比不上Krist。在几杯高浓度的烈酒下肚后便有些晕乎。所以他停下了动作,拒绝着Krist一杯杯推过来的酒。见状,Krist也不闹,就只顾着自己无声的灌着。


酒吧里两位颜值出众的男人并肩坐着。除了推酒的小动作外再也没了其他的交流。时间久了也只剩下一位在喝酒一位则是喝着白开水。随着Singto的越来越清醒,Krist自然越来越醉。就像是无底洞一样,一杯一杯的下肚。Krist的脸泛起了红晕,也时不时的打着嗝,他低下头小声不知道在呢喃着些什么,眼角竟泛起了一丝泪光。种种现象都显示,Krist,喝醉了。

“总裁,别喝了。”

Singto温柔的试图抢过Krist手中的酒杯,换来的本以为会是发酒疯似得铺天盖地的责备。没想,抬起头的,却是Krist那双带着雾气又很是委屈的大眼。

“我要喝...”

那一刻,Singto的瞳孔放大了一倍。当然只是一瞬间,那之后便是装了。

“不...不行,您醉了。”

“我要喝...”

Krist的语气变得坚持,漂亮的眼睛变得泪汪汪的。他扁着嘴,微微的皱着眉头。眼睛里的泪水就好似轻轻眨一眨眼就会从眼眶中涌出。

“不行,您喝醉了,不能再喝了。”

当然,Singto也很坚持。然后就在下一秒,对方的反应便让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他早预料到了。只是没想到会如此的...激烈。


他狠狠的推了Singto一把,结果得到的只有自己的手腕疼,那人就好似一只石狮子似的一动不动的。见状,Krist更加的委屈了。眼泪流出来的同时也打骂了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欺负我!不管是董事还是S氏...就连你也欺负我!我又没有得罪你们!!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这是我的公司....K氏是我一手打拼起来的!是我...是我当初放下尊严和那不值钱的面子...一间一间公司求来的...我好久好久都睡眠不足....一整年....一整年我一天只睡了三个小时!”

Krist的眼泪就和诉讼一般,丝毫没有停下的打算。他用着对Singto丝毫没有用处的双拳在Singto的身上打着。

“现在公司被人收了!我成了个挂名总裁...现在要喝个酒你都阻止我...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Sing...Singto!你是不是骗我的!!!”

说到这儿,Krist似乎有些异常的激动。

“不是!不是骗你的。”

在Singto反应过来后,这句话就已经脱口而出了。

“不是骗我那你干嘛不让我喝酒...干嘛欺负我?”

刚刚的爆发似乎耗光了Krist的精力,不断锤打的双手也停在了Singto结石的胸前。虽然动作和抱怨已经停止,不过眼泪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打算。

“您醉了...我们走吧?”

“去哪里...”

Krist抬起头,也不反抗,就这样呆呆的看着Singto。本就红晕的脸,更红了。从刚刚开始,Singto已经用最大限度在忍耐。他要在他清醒的时候占有他,可是现在,显然他已经等不了了。

“...跟我走。”

“恩...!”

Krist没有犹豫,乖乖的重重的点了头。垂下的刘海让他看上去更加的乖巧,更加的秀色可餐了。


“少主,晚上好...我马上为您准备房间!”

“普通的双人间。”

“好的,总统套...诶?”

“有问题吗?”

“没...没有的...马上为您准备。”

当然,这穷小子的把戏他会玩到最后。明天他将过去K氏,他很期待明天Krist的表情会有多么的精彩。不过现在,还是当下重要。


夜深了,电梯里没有其他的客人。只有Singto,和靠在他肩上那醉醺醺的小兔子。小兔子嘴里不断的在呢喃着些听不懂的话。唯一听得清的就是无限重复的混蛋、坏人、强盗。

“Singto...”

突然被点名的Singto似乎吓了一跳,不过很快的,他便反应了过来。

“恩?”

“你说...我刚刚骂那个混蛋...他知道后会不会杀了我啊...?”

Krist的声音软软的,绵绵的,很可爱。勾得Singto心痒痒的同时也让他无奈的笑了。

“你的话不会的。”

可要是别人的话,估计在那之前就被毫不留情的扔下楼了吧?

“呵呵呵....这件事情....恩...我只跟你说哦~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哦!”

可爱的家伙,喝醉了也依旧如此。

“恩,好。”

“如果...可以的话我倒是想杀了他呢...”

被抢走公司的怨念,怎么会那么轻易的被化解呢?不知为何,听见这话的时候,Singto竟莫名的心头一紧。

“是吗...如果是我的话呢”

Singto的话,让电梯里的气氛顿时跌入了冰点。不过下一秒,又被Krist的笑声给打破了。

“Singto你喝醉了哦?呵呵呵...额!恩...Singto...我还要酒...”

“...不行哦总裁,您醉了。”

“你不是喜欢我吗...那就给我喝酒啊!!!!!”

说着一巴掌呼了上去。这绝对是Singto这辈子第一次被扇巴掌...不过算了吧。

“不行。”

索性那巴掌并没有很重,并没有在Singto那帅得人神共愤的脸上留下巴掌印。电梯也很合时机的到了指定的楼层,随着电梯门打开。Singto轻松的抱起瞎闹腾的Krist。些许恐高的他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Singto...”

软萌的声音好似撒娇的小猫似得,很可爱。

“Singto…高...”

Krist禁搂着Singto的肩膀禁闭着双眼,要不是喝醉了,他再害怕都不会在Singto面前露出这种样子吧?

“乖,不会跌倒的。”

“真的吗...?我怕跌倒...会疼...”

“放心吧,不会让你跌倒的。”

“嗯...”

对方的怀抱很温暖,很快就让Krist莫名的觉得安心。Singto也如Krist所说的,为了不让他跌倒而紧抱着他。


“Singto...”

“嗯?”

“Singto...”

“真是...”

妖精。被抱紧怀里的Krist虽不闹腾了,不过眼角的泪,鲜嫩的唇,请说着他名字的嘴巴,白皙透亮的皮肤。无疑都是在挑战Singto的最后底线。他默默走快了两步,进到房间后把Krist放在那柔软的床上。

“嗯...我要酒...要酒!”

这才刚一放下,那人又不老实了起来。不过Singto可不在乎他老不老实,直接起身而上给他脱去衣服。

“嗯...你干嘛?”

Singto冷笑,接着给Krist脱衣服的同时回答道。

“干你啊...”

Krist很老实,Singto给他脱衣服他也不反抗。就像一只待宰却还一无所知的羔羊一般,乖乖的。

“嗯?噢...做爱?嗯...不要...”

他轻推着Singto,不过并没有成功起到让对方放开的效果。

“滚宝说会痛....嗯...不要...”

“滚宝是谁。”

反倒是他的话,成功阻止了Singto的动作。心脏有些紧绷,滚宝那么亲昵的外号让他很不是滋味,就连语气都冰冷的瘆人。

“嗯...不行!你不能叫他滚宝...爸比会生气...”

如果这是搞笑漫画的话,此刻Singto的头上已经出现好几个井字了。所以爸比又是谁!?心中的酸醋味似乎又增加了。和上次God一样,不是滋味。

“不行!我也不能叫爸比...P'Off…叫P'Off爸比 ..滚宝会生气的...”

Krist的一句话就让Singto理清了他口中的P'Off和滚宝之间的关系。不过他依旧对滚宝这种亲昵的外号感到不满意。

“也不能叫滚宝。”

霸道的语气让Krist有一丝的不满,这不是平时的Singto….

“为什么...”

“因为我不许。”

Krist陷入了一丝沉默,似乎在思考着Singto刚刚的话。

“噢...Singto...我可以亲你吗?初...初吻哦...”

然而这句话并不是疑问句,没等Singto做出回应他就对准Singto的唇亲了上去。照理说反应很快的Singto应该躲开的,不过他却没有。他的借口是,吓到了,当然是胡扯。


Singto有洁癖,他不允许任何人亲吻他,更不会让自己亲吻任何人。可是在Krist那个蜻蜓点水的吻后,Singto没有一丝的不悦,没有恶心没有厌恶。那人嘴里传出的奶味和酒味是那么的香甜,让Singto竟然想要...得到更多。

“嗯...亲到Singto了...诶...Singto你是不是不高兴了...”

因为惊讶,Singto的表情有一丝凝固。因为刚刚哪一个吻,让Singto认命似得理清了自己对Krist的感情。真栽了....

“不是,怎么会不高兴。”

说着,主动亲了上去。这不亲还好,一亲就没完没了了。他不受控制的索取着Krist嘴里的甘甜,Krist的是蜻蜓点水,他的便是法式深吻。Singto撬开了Krist整齐的贝齿,诱导着Krist回应自己。明明都是初吻,Krist什么都不会,可Singto却好似了如指掌一般。Singto占据着主导权,手上也自然是不安分。可Krist只能被吻的发出舒服的呜咽声,他真的不知道那有多诱人。


“哈...Sing...Singto没气...没气了....”

Krist推开了Singto,而Singto也不恼。毕竟Krist那被吻的失神的眼神和表情,都让Singto一时没忍着,一把撕碎了Krist被脱得仅剩一条的遮羞布。

“你...!”

一直到遮羞布被完全抽走的那一刻,Krist似乎清醒了过来。因为喝酒而变得红扑的脸,这会儿染上了新的红色。不一样的红色,害羞的红色。

“怎么?总裁到现在才害羞嘛?”

Singto嘴里说着作弄人的话,又一次俯下身子亲了上去。从嘴唇到脸颊到下巴到脖子,一次又一次的吻都让他更加的兴奋。他从来不知道吻这东西能够让他那么的喜欢,他从来不知道一个吻就能够让他如此的兴奋。

“嗯...别..Singto别亲了...”

“真的不要了吗?”

Singto并没有停止轻吻,而是搂紧了Krist那纤细诱人的腰,摸索着那白皙滑嫩的皮肤。带着薄茧的大手大大的刺激着Krist那敏感的身子。  

“唔...不要..不要摸...啊~”

嘴上这么说着,可是在Singto的手划过某个凸起的红樱时,他却吐出了声呻吟。

“呵呵呵..”

Krist可爱得让人无奈的反应惹得Singto发笑,真的是一个宝贝,值得让人珍藏一辈子。

“...Singto你笑我...”

漂亮的眼睛再次变得泪汪汪的,委屈死了。喝醉有时候真的是个好东西啊...Singto快速脱去自己的上衣,伸手抹去了Krist眼角的泪水。

“Singto没有...因为我很喜欢总裁啊...”

说着,咬上了那人的红樱。

“啊~”


评论(34)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