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打他鸭!!

-因为这里是副cp的主场所以我加多了几个tag

-诶 我的那些不堪入目的东西会在十一月最后一天全部关起来,要看的要保存的,去吧。

-以下更文!


第三十九话


今天很奇怪,平时会提前到学校的Tawan竟然破天荒的比Gun还要晚。我三面面相聚都不知道Tawan那小子跑哪儿去了。一直到我们听到了某学弟那划破天际的叫喊声。

“P`Singto和P`Tawan打起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同时瞪大了眼睛。一丁点都没有怀疑这个消息的可信度,跟着看热闹的人群向现场跑了过去。果不其然看到好似有所争执的两人,不过没有学弟的叫喊声那么夸张就是了。起码现在似乎还没有动手。而P`Sing的几位好友并没有像上次那样阻止Tawan,反倒是跟人群一起看着热闹。

“你太过分了!”

“我怎么过分了?”
“Kit才几岁!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你让他以后怎么办!”

果不其然,吵架的原因果然还是因为我怀孕这件事情。其实我知道在P`Jan婚礼那天,Tawan就想要找P`Sing聊天了,只不过场合不合适。不过他认为在学校谈论这件事很合适?他们啊....就是太保护我了。

“Tay,P`Sing。你们在干嘛?”

我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我不在乎Tawan的情绪,我只害怕P`Sing不高兴。虽然我知道P`Sing不会对Tawan做出不利的事情,不过P`Sing身边的人就不知道了,因为那行走的荷尔蒙真的很多很多的仰慕者!要说人生安全的话,我绝对比较担心Tawan那臭小子的安全。

“啊!Kit今天怎么没等我就来学校了啊?”

“抱歉P`Sing我今天有早课,而且我看你...昨天似乎累了。”

嗯?诶不是啊同学们你们不要误会啊!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只是说P`Sing工作太多所以他的眼神有点累了,不是说别的啊!!!!!

“没关系的啊,Tasanee跟我说你是自己来学校的。为什么不让他们载你呢?自己上学多不安全?”

“哪有什么不安全的,一向来都是如此不是吗?”

“所以我一向来都不喜欢,下次乖乖听话好不好?”

“P`New也没有阻止啊...”

突然被甩锅的P`New就这样翻了个大白眼,被那两人粉红泡泡的氛围强制变成空气就算了。更惨的是,变成了空气还特么被拉下水。表示在学校的时间不想要工作好不好?

“Kit,我还在跟P`Sing说话。”

“是啊Kit,你等我一会儿好不好?”

然后我连说话的余地都没有就被,Fiat和P`Oaujun给拉回了观众席。嗯?我转头一脸疑惑的看着两人,这两人关系那么亲密了吗?我怎么不知道?然后Fiat就转头无视P`Oaujun那热情如火的眼神了。心疼P一秒,谁让他是alpha呢。


“Kit是我的omega,我发誓会对他好,会照顾他一辈子。有什么不可以?”

P`Sing的誓言,让包括我在内的众人都磕打的心动了。霸气的alpha,说着霸道总裁的台词,有着让人窒息的帅脸。试问,有谁不会心动呢...反正我是心动了,并且打算一辈子都只为了他一个人心动。

“呵,你知道他还没毕业吗!”

“我知道,所以呢?”

“所以呢?你让他的未来怎么办!”

“我说过无数次我会负责。”

“你怎么负责!你告诉我你怎么负责!”

Tawan越说越激动,甚至开始推搡了起来。我想要向前阻止,可是连嘴也被堵住了。我只想说,要打找没人的地方好不好?!

“该怎么负责我就会怎么负责。”

“你混蛋!”

这会儿Tawan忍无可忍了,直接就往P`Sing脸上挥了一拳。周围立马传来了惊讶的声音,不过在一旁的几位兄弟似乎很兴奋啊。说好的实力守护主子呢?这一副激动的样子是怎么一回事?我都快急死了我!


我挣扎开Fiat的禁锢,跑到P`Sing面前捧起他的脸确认伤势。不过除了小小的一个口子外就没有别的伤口了,见P`Sing没大碍我那紧张的心啊也放了下来。

“P`Singto,你最好记得今天说过的话。不然就不是一拳那么简单了。”

也没等其他回应,就直接转身离开了,而注意到Tawan手上似乎有些伤口的P`New也跟了上去。注意到Gun眼神的P`Off慌张的逃开了。Fiat犹豫了,可还是甩开了P`Oaujun拉着他的手。身边似乎...有着些许不同,却一如往常的故事正在发生。


Tawan因为气愤而久久不能平静,他走到鲜为人知的小角落里,狠狠的往墙壁揍了几拳。和坚硬的水泥比起来,人的皮肤自然是比较脆弱。几拳下来,虽然墙壁有了些受损。不过更多的是溅出来的鲜血。好不容易追上Tawan的New,正恰好见到了这一幕。虽然知道原因,不过心里依旧很不是滋味。不管是心疼还是莫名的酸楚,都让他很是不满。他跑上前,一把拉开了冲动的Tawan。

“你冷静点,干嘛那么激动啊。”

“P...P`New,我只是...只是因为很不爽P`Sing的眼神...”

“额...我能了解...可是你也不至于伤害自己啊。”

Singto那挑衅的眼神,对熟悉他来说的人的确非常的欠抽。不过其他人的话倒会用多情来形容。Singto长得帅是毋庸置疑的,可是最具有争议性的还是他那双会放电的眼睛。有人说,他的眼睛就跟美杜沙一样。不过美杜沙会让人石化,而他却会让人沦陷。只不过,都很有可能堕入深渊,永生迷恋在那双眼睛中无法自拔。

“P`New谢谢你,我没事。”

Tawan话语中的冷淡和失落都被New听进去,更是渗进了心里。他不知道Tawan失意的原因,更不知道Tawan这几天是怎么了。难不成N`Kit怀孕了他就难么难受吗?他对N`Kit真的只是兄弟之间的感情吗?AO之间....怎么会存在兄弟情呢!

“你是不是喜欢N`Kit...”

New看着Tawan的手,低着头害怕对方见到自己的表情。可是哽咽的语气却说明了他有多么的难受。他虽不善言辞,也因为贪玩常常跟别人说一些暧昧的话。可他喜欢的也就只有Tawan一个啊。优秀的alpha那么多,可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他眼里Tawan便是最优秀的。看到喜欢的人为了别人受伤,还生闷气。New实在不好受。

“嗷?P'New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对方的问题让Tawan感到非常的荒唐。是,他是不敢表白。可是他觉得自己已经表现的足够明显了。就算New真的迟钝得看不出来,也不至于会认为自己喜欢Krist吧?

“因为...你很关心他...”

面前之人的语气越发哽咽和犹豫,因为担心,Tawan不顾学弟的身份。用没沾血的手,捧起了New的脸。不看倒还好,这一看心都快裂了。大眼被眼泪填满,眨个眼眼泪就会马上夺眶而出。不过那双眼睛的主人却用尽全力阻止它们流下。正因为这样,微微向上撅起的小嘴,还轻轻颤抖着的样子才更加让人怜惜。

“因为Kit是我兄弟啊,如果是Fiat或者Gun的话我也会很生气的啊!P...P`New你别哭啊....”

Tawan笨手笨脚的安慰着对方。可没想这一说,New死忍着的眼泪在主人一丝震惊的时候不受控的夺眶而出。New推开了Tawan捉着自己的手,抹去了眼泪。似乎是很厌恶自己脆弱的一面一般。自己多久没流泪了?那时候还以为流干了。

“来,去医务室,我给你上药。”

说着转身向医务室的方向走去。他抹去了眼泪,也不再流泪。哭泣的自己...很让人恶心。不知道New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变化,不过他还是屁颠颠的跟上了New。这几年来他似乎没有拒绝过New的要求。


New认真的给Tawan上着药,哪怕着对长期见血的他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小伤口。不过这也是他那么久来那么认真的一次。他熟练的处理着伤口,细腻的动作全都被Tawan尽收眼帘。自己似乎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欢着人了,自己忍不住了...

“好了,别弄...”

“P`New。”

Tawan打断了New对伤口的嘱咐,耐心的New医生也没有生气。

“嗯?”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


被甩开后Oaujun便快速的追上了Fiat。为了任务他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来学校了,这当然也就是意味着他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见到Fiat了。给Fiat打电话或者是传简讯,Fiat会回复自己已经值得Oaujun谢天谢地了。想要把他约出来见面约会什么的,基本上就是天方夜谭了。所以...见到他,和他说话的机会Oaujun自然不会放过一丝一毫。

“N`Fiat!”

嘴巴说着讨厌Oaujun的话,可是身体却很老实的停了下来。

“干嘛。”

其实他可以无视他,可是他还是停下了。如此的口不对心。

“吃...吃了吗?”

“没,等会儿有课。”

“那我们先去吃饭吧。”

“你去吧,我就不了。”

其实Fiat不傻,他也不会固执到违背自己的心那么多年。他自然知道自己对Oaujun动心了。可是Oaujun是alpha,不是把自己当朋友而是当伴侣的alpha。如果跟alpha成为情侣...或是夫妻,下场会很惨的。远离他!远离他!这一段声音无数次在Fiat的脑海中回荡。可是不管脑子再怎么命令和警告自己,身体总是不会听话的停下等他。

“为什么?一起去吧?”

“为什么要一起去。”

“因为想和你一起吃饭...”

没为什么,就因为是你。想和你做尽世界最幸福的所有事情,不管是轰轰烈烈的还是清清淡淡的。只要是和你,就很幸福。

“P'Oaujun还有很多人想要和你一起吃饭吧。”

“可是我就想和你。。。”

“今天不行,明天吧。”

Fiat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出这种话,连他自己也很震惊。更别说Oaujun了。果不其然,某大型犬的双眼放光。激动的看着面前的人,想要捉着对方。却迟迟不敢动手,因为他知道自己会被甩开。

“行!当然可以!”

“那...那就明天早上一起吃早餐吧。”

“好!我去你宿舍接你!”

“...嗯,我先走了。”

“好!明天见!”

Oaujun目送着Fiat慌张离去的背影,心里喜滋滋的。其实啊,Oaujun明天并没有时间。他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须去处理,不然Singto那儿无法交代。可是,最重要的莫过于Fiat啊。


“唔...嗯...”

昏暗的小道里传来一阵阵好似呻吟的呜咽声。男性alpha毫不留情的索取着男性omega嘴里的香甜。那份百合味让他迷恋其中,可是属于自己的威士忌香味却一次次强迫自己保持理智,不要做出超出着的事情。可是怀里的那位omega却被那威士忌给弄的醉醺醺的,明明没有喝酒可是却醉了。一吻之后,Off推开了Gun,好似没有留念一般。而Gun的眼睛也在抹过一丝失望后,又消散不见。甜甜的,给Off一个笑容。这样看上去,两人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


Off知道亲了对方又把对方拒绝得远远的行为非常糟糕。可是他就是无法控制自己,每一次都是那么后悔。可是每一次都是那么的让人心动。就更因为只能少有的接吻,Off才更加的...无法自拔。百合虽纯,不过在Off眼里却像是那犬蔷薇一般。配上自己的威士忌,瞬间就构成了强烈的春药。Off很庆幸Gun的信息素并不是犬蔷薇,不然此刻的自己,早就把对方给标记了吧。

“我先走了。”

见Off一转身,Gun没想就直接拉着了Off的衣角。身为前教官团的一员,他还是更加喜欢舒适的教官服。(好吧,其实我是我个人觉得比起校服。爸比穿教官服比较好看...)

“爸比...那个...明天我们一起吃饭好不好...”

“不行,明天有工作。”

乖巧的Gun并没有死缠烂打,他知道Off如果拒绝自己的话,自己不管说什么那人都不会心软的。竟然知道这一点还不如乖乖听话不纠缠,起码这样对方还不会讨厌自己。早已学会假笑的他,挤出了完美的笑容。

“好,我知道了。那我...先离开了。”

没等Off回答,他的眼前已经没有Gun的存在了。因为害怕被喜欢的人讨厌,所以Gun很干脆利落的离开了。其实Off是真的有事...明天他没空可是后天却有一整天的时间。只不过Gun走得太干脆,Off连留下他的时间都没有。而过了刚刚的机会后,Off就不会开口邀约Gun了。


“我喜欢你P`New,我喜欢你很久了。”

“真...真的吗?”

谁说两情相悦是天方夜谭,谁说喜欢的人同时喜欢自己是人生三大错觉,着不都发生了吗?虽然New知道Tawan对自己的好,不过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感觉竟然不是错觉。

“对,真的。”

“那你前两天为什么那么冷淡...”

“因为...因为我吃醋了。可是我只是你的学弟,只能吃自己的闷气。我怕P会感觉到后觉得我像是个孩子,所以才想要在这几天和P保持一点距离。”

本以为自己冷静两天就能够压下那该死的嫉火,可是并没有。这也让Tawan感觉到前几年自己对New的爱恋已经变质了。以前的他不知吃醋为何物,现在的他在品尝到那酸得让人感觉心脏不适的醋后,那爱恋似乎成了占有。

“你喜欢我,所以呢?”

New在等着Tawan的告白,可是没想到这个呆弯真的是人如其名。

“没什么就想要告诉你一声...”

“然后呢?”

“没然后了呀?”

“啊....?我怕不是喜欢上了个傻子吧...”

New的最后一句话说得小声,不过在近距离下还是被Tawan听见了。他自动忽视掉傻子两个字,只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PPPPPPPPPPPPPP,P`New你也喜欢我?!”

“废话...”

“那...那P`New当我的男朋友吧!!!!!”

“我...考虑考虑~”

Tawan激动的表着白,New傲娇的卖着关子。两人都羞红了脸。什么?他们不是脸红?只是沉浸在属于自己的粉色泡泡中,所以脸蛋儿看上去才是红扑扑的?


嘛,反正我很淡定的戴上了墨镜。而你们,随意吧。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