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真人向 ABO[缘]

#齿轮的意思,是什么呢?

#我滚来更文了~

#妮萌稀饭最重要昂~

#链接走起

#文走起


前文链接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第七话 第八话 第九话 第十话


第十一话

“走了十分钟了,还没走出去。你要不要跟我说一下还要走多久?”

“多五分钟就到车库了,暖暖累了?”

车库?哦,我一直以为我们是要走出去。看来我想得太单纯了,看看着面积,估计不可能用双脚走出去了。

“你的小绵羊呢?”

“在学校啊~”

“那你怎么回学校?”

“Oaujun开车啊。”

也对,我无法想象一个穿着西装的王子骑着小绵羊的样子。虽然我常常见,不过穿着西装的话应该会很搞笑吧。不过,车库?

“车库谁的?”

“我的~”

“私人的?”

“对啊~”

“昏/君。”

“...?”

“走快点啦!脚那么长装饰用的啊!哼!”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

我加快了脚步,想要让他跟不上。可是他那双大长腿怎么可能跟不上我的速度呢。这一路上,虽说不是没有人可都是冷冷清清的。如果不是我的大嗓门的话估计更安静吧。不过我们可爱的Krist当然没有注意到他的放肆,让下人们都给吓坏了。如果要是其他人的话,估计连尸体都人间蒸发了❤️


我跟着P`Sing一路走到了他的车库,打开的那一瞬间,我眼睛都亮了。天啊鲁!车展啊车展!!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帕加尼!基本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没有的!虽然之前就听说过P`Sing喜欢车,不过没钱买。没想到有钱的P`Sing是这样买车的啊!明明第一性别都是男性,为什么会差那么多啊!该死的!羡慕嫉妒恨!

“该死的富二代...”

我小声碎念到,可是手却很老实的摸上了那辆全白的保时捷。

“Kit,我不是富二代。”

...抱歉,我很想要打他,可是在这里打他我会被捉去关吧。P`Sing的这句话中话就是[我家富了很多代了。]

“想要吗?”

“啊?”

“车啊,我看你很像很喜欢的样子~”

“想要啊。”

我点点头,有人说全世界的男人都喜欢车。我也不例外。

“那这辆就送你吧?”

小家伙啊,别说一辆车了。就算让我把全世界都送给你我都愿意啊,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嗷嘿!ba(神经病)!我以后赚钱了才自己买...”

我才不要收P`Sing的礼物,我们的身份已经相差很远了。如果我再收他那么贵重的礼物的话,似乎就真的跟男/宠差不多了。

“恩...好吧~那我们先去吃东西吧?我从外府给你带了好吃的木瓜沙拉,等会儿一起吃好不好~”

啊...好吃的...好吃的当然好啊!我肚子真的要饿扁了喂!我瞪了他一眼,并没有说些什么的打开了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他骗了我那么久,我才不会那么容易就原谅你呢!


晚饭后P`Sing并没有把我送回宿舍,倒是把我送回了家。我并不好奇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地址的,他这种身份,要把我祖宗十八代找出来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不过...

“干嘛送我回家?”

“我觉得Kit应该要回家一趟让家人安心。”

P`Sing认真的看着我,又习惯性的摸了摸我的头。还是以前的样子,P`Sing除了家世以外从来没有对我隐瞒过些什么。除了家底以外也从来没有骗过我些什么。可是他伤害了那么多omega的事情,足够让我气大半年的了!可是Krist啊,他会这样也是为了你啊,为了得到你啊

“恩,知道了。那麻烦P`Sing明天帮我请假吧。我家有点远,应该来不及回去。”

“嗷,Kit明天几点上课啊?”

“中午。”

“那我明天早上来接你。”

“恩。”

我并不想拒绝,我还想要跟P`Sing的跑车相处多一下啊。要知道P`Sing那辆愤怒的小绵羊有多恐怖。如果不是我抱的紧啊,感觉随时都会被P`Sing摔下去。我打上辈子开始就没有坐过那么恐怖的小绵羊。不过在看过到P`Sing车库的光景后我也明白了P`Sing也喜欢奔驰的感觉(是啊,再快点?不要停?),所以捉小绵羊去改装的确是他会做出的事情。我应了一声后就转身开了车门,可是却被P`Sing给捉着了。我一脸问号的看着P`Sing捉着我的手,再看向P`Sing不舍的表情。

“Kit,我刚刚跟你说的话是认真的。我希望你好好考虑,等多久都没有关系。只要你的答案不让我失望。”

“....嗷喂!别闹啊P!”

如果不是天暗的话,我又要因为脸红被P`Sing作弄了。

“我没闹,我很认真。”

就连黑夜都无法掩盖他眼里漂亮的星辰,反而更加闪耀了。

“恩...我知道了P,我会好好考虑的。可是,你之前做过的事情。我不一定会原谅你。”

因为他的认真,我也不由得变得严肃。他的表白,我是真的得认真考虑。毕竟那是对P`Sing的尊重,再加上朋友们也常说我是不是喜欢上了P`Sing。或许,这刚好就是让我正视我对P`Sing感情的时间。而关于奶味omega的事情,我是真的很生气。我没想到P`Sing会做出这种事情。可是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我不能欺骗自己。

“好...我知道了。Kit,我先把这个给你。”

说着拿出了属于他0062的齿轮,放在我的手上。

“P`Sing?”

齿轮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是我们工程师的象征,是我们的荣耀,是P们对我们的认可。为什么P`Sing会把属于他的齿轮交给我啊?

“嗷?小家伙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

“齿轮的意思啊...这个我没打算告诉你,需要你自己的理解哦。我们明天见...晚安我的小家伙...”

P`Sing凑近了我的耳朵,说了最后的一句话。我的耳朵一向来都是最敏感的,P`Sing也知道。所以他一向来都不会碰我的耳朵,可是这一次他竟然还吹气了!!一瞬间头皮发麻,感觉全身的神经都被触碰了。我开了车门,逃下了车。连晚安都没说就冲进了家里。Singto看着落荒而逃的Krist,心情还挺不错的。就是自己之前为了找Krist而留下的烂摊子,收拾起来不难就一句话的事情。可重点是,要怎么样让Krist气消才是重点。刚刚Krist对Singto的态度,爱理不理的。只有忘记了才会多说几句话,可不一会儿想起来后有不怎么理会自己了。要哄又要追,不过没事,他有足够耐心,等他的大宝贝慢慢沦陷,送入狮口。他拿起了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对方效率很快,没响足一声就被接通了。

“请问您有什么指示。”

“把找omega的命令撤了。”

电话的另一头迟疑了一会儿,不过很快的给予了Singto答覆。因为他知道,他们大王子的耐心不管多好,都不会出现在他们的身上。

“是的。”

“找两个去训练场。”

“是的,我马上就去处理。”

Singto挂上了电话,轻叹口气,离开原地。轮子滚动时卷起的风沙,就连黑夜中也清晰可见。可很快的又随着风烟消云散。


时间本就不早了,平时这个时间我家人早就睡了。再加上门窗都紧锁了,我自然认为他们睡着了。我小心翼翼的打开家门,可是在露出隙缝的瞬间我就听到了母亲和妹妹的哭泣声。

“怎么回事啊...?”

然后她们就停止哭泣了,就连父亲和哥哥看到我都是一脸的震惊。

“你是人是鬼...?”

这是亲哥吧?我那么久没回家竟然问我是人是鬼?我伸出了脚,一脸淡定的说到。

“你认为呢?”

突然我就被母亲拥入了怀抱,母亲抱着我在我怀里哭泣着。我不明所以但还是伸出手轻拍着母亲的背。我用眼神向哥哥问是怎么一回事。

“你今天不是被王族的人带走了嘛?”

“嗯是啊...噢!”

这下子我终于明白为什么P'Sing说我应该要回家让家人安心了。

“我没事,我们认识。”

不单单认识,还可以说关系很好。虽然知道我没事,可母亲还是抱着我哭了很久。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母亲那么伤心,后来哭累了还是父亲把她抱回卧室的。

“对不起啊爸,让你们担心了....我手机没电了...”

本以为父亲会对我没有向家里及时报平安的事情而自责我,可是他并没有,他只是紧紧的抱着我一语不发。而老是跟我斗嘴的哥哥也没用说些什么,就是短短的一句。

“没事就好...”

所以说,家是永远的避风港。不管怎么样不管发生了什么,回家,就会很幸福。父亲拍了拍我的背才放开我,颤抖的双手让我感觉到了父亲的害怕。

“二哥...王族的人真的没有对你怎么样嘛...?”

终于停止哭泣的妹妹拉着我的衣角,漂亮的眼睛都哭肿了。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脸,微笑着说到。

“没事的,王子是我的直系学长。他很温柔的。”

“温柔....?” X2

虽然我觉得他们捉错重点了,不过P'Sing真的很温柔啊?我点点头,P'Sing真的很温柔。

“好啦好啦,折腾一天你也累了。去休息吧!”

父亲说着,转身走回了主人房。大哥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不是跟P'Sing那样温柔的而是乱搓一通。

“啊!干嘛!”

“没啦,没干嘛。去睡吧。”

说着也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妹妹看着大哥。嘴里小声抱怨道。

“怎么两个哥哥都是傲娇...”

“说什么?”

“没!没什么!二哥我去睡了啊!”

然后也溜回房间了。这个妹妹,那么久没见脑回路还是那么神奇。也对,都这样十多年了,也不奇怪。我转身回了房间,好一段时间没回家了甚是想念啊。我慵懒的躺在了床上,望着那泛黄的天花板盯了许久。

“啊对啊!!忘了给Tay他们报平安了!”

我急忙让手机充电,着型号的手机就是好啊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opp….呸不是!反正手机很快就有电了,为了避免耳朵烧焦起火(才不会)我选择戴上了我几乎可说是不能离开的耳机。

“喂...”

Tawan的声音哑哑的,听上去不太好。

“谁啊?”

我还未开声,身后就传来了Fiat的声音。看来他们还聚在一起吧。

“不知道,还没说话。”

Tawan一向来都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接电话永远不看来电人。某种意义上还真不知道他存号码来干嘛。

“是我。”

然后手机的那一头就沉默了。

“Fiat!!!Gun!!!是Kit啊!!!!”

紧接着就是Tawan那震耳欲聋的叫喊声,带着耳机的我觉得两边的耳膜都被攻击了。

“什么?!?!”

我可怜的耳膜再一次受到了伤害。

“吵死了!!!我的耳朵!!!!”

虽然知道他们是担心我,可是我还是受不了的吼了回去。毕竟真的太吵了啊!

“Kit….你不是被带走了嘛?还能用手机的嘛?”

“我回家了,明天回去上课。”

“怎么回事...”

“P'Sing,就是王子。”

如我所料的,对话那头是一阵的沉默。如果我的猜测没错的话....我降低了音量。

“什么?!?!?!?!?!”

果然不出我所料。Tawan一个人的声音就足够伤害我的耳膜了,如果同时承受那三个人一起的呐喊的话,会聋吧?

“认真,所以我没事。具体我们回去说好不?”

“嗯好,那你先好好休息。”

“啊对了,有没有人知道齿轮的意思啊?”

“嗯?Kit你被吓傻了啊?齿轮是我们的荣耀和前辈对我们的认可啊。”

果然,不管什么时候Fiat都不会放过损我的机会。

“诶不过我听说过另一个说法。”

就在我要怼回去的时候,Fiat又接下去了。

“什么?”

“有一个说法叫,齿轮来自我心,我心紧系齿轮,把齿轮托付与谁,就代表把心托付与谁。”

。。。

“Kit?”

“我先休息了!”

说着急匆匆的挂上了通话。为什么P'Sing就连给我个东西都在撩我啊啊啊!!我红着脸看着P'Sing给我的齿轮,随后又拿出属于自己0206的齿轮,放在了一起。虽然深浅不一,可是也因为深浅不一而别有一番风味,特别的,漂亮。摇晃的齿轮就像是催眠武器一样,晃没两下我就睡着了。P'Sing真的好温柔哦,就算是高高在上的王子也不会对我不好呢。世界上应该没有比P'Sing温柔的人了吧?


然而温柔的P'Sing,正在训练场折磨两位军人。两位都是满身的黑青满脸的血。不是说他们让着Singto,而是他们根本碰不到Singto。是,他们是万里挑一的突击队员,可是在Singto面前依旧什么都不是。随着Singto的几拳几脚,其中一位估计是伤到了内脏,嘴里吐出了不少的鲜血。好巧不巧,弄脏了Singto的运动短裤。这时,Singto本就无情的眼神里因为那一滴血多了份杀气。那人就连道歉的机会都没够,头部就被Singto狠狠地踩在了脚下。

“那么弱,怎么当我们国家的军人的?”

说着还转了两下,才放开了脚。放开时还带着几丝深红色,甚至可说是接近黑色的液体。Singto的脸上露出嫌弃的表情。

“滚。”

见Singto一声令下,那两人才被医护人员带离开了现场。一直在一旁注视着一切的四人倒是觉得挺新奇的,要是平时的话早就送那人去卖咸鸭蛋了。可见Singto现在的心情还是挺不错的。

“怎么?心情那么好?”

嘴欠Off趴在擂台上,看着缓缓脱下护拳的Singto。

“是挺不错的。”

说着,闪过Off跳下了擂台。Singto低头看了那沾染到别人血迹的运动短裤,再一次一脸的嫌弃。

“Sing吃了吗?”

Jan走上前,习惯性的给Singto递上了毛巾和长裤。有严重洁癖的两人,对对方的卫生问题是绝对相信的。尤其是贴身衣物,如果是别人拿上来的话Singto是绝对不会穿的。可如果是Krist和Jan拿上来的话Singto会欣然接受,Jan是因为也是洁癖,而Krist就存粹因为他是Krist罢了。

“吃了,先回去了。”

Singto随手接过Jan给自己的东西后离开了训练场。久违闻到血腥味的Oaujun不知为何看上去似乎有点亢奋。就是因为对血腥味敏感,Oaujun才适合当杀手。害怕血液的人是无法胜任的,只有像Oaujun这般因为喜欢血液而在战场上一枪一枪神准。不浪费一丝一毫看见那漂亮的血花从敌人身体里喷出的机会,那种快感,估计没几个人能明白。

“Oaujun多久没出任务了?”

“几个月?”

“难怪....”

Oaujun在学校的外号是小天使,因为他为人和善,笑容又是非常的甜美。可是,一旦进入战场,他便是路西法的化身。扭曲了本属于天使温柔的笑,成了堕天使那让人心生寒意的笑容。对他老说,上战场不是送命也不是杀敌,而是一种享受一种兴趣。可是在遇见Fiat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正在被杀意腐蚀着。Fiat多么好?虽然傲娇了点,可起码他纯洁不是吗?起码他敢爱敢恨不是吗?好过自己,把杀人当游戏,把战场当兴趣。如果说Singto残暴,Oaujun才是真正的快要失去人性,如果没有Fiat的话....

“不过....Sing那个小家伙如果看到Sing刚刚那样子,还会不会傻傻的说Sing很温柔啊?”

“估计不会,不过现在在N’Krist眼里。Sing还是那个帅气温柔的大哥哥吧。”

Off并不同意Jan的话,跟他们比起来Krist虽然单纯不过他并不傻。也不会因为感情而变得不会明辨是非,别说看到Singto刚刚那把少将踩在脚底下的样子了。Singto就是找奶味omega的凶手这件事,估计要让Singto哄很久了。


不过温柔的P'Sing啊,你自然有办法的,对吧?


评论(9)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