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幸 或 不幸

-我今天把碎碎念放在下面 因为我不知道会多长 我受不了了我要吐槽狮子(摔


第四话


那天之后,那两人似乎养成了一起加班一起吃宵夜的习惯。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他们总是会等着对方。不过,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两人都心知肚明就是了。


今天依旧是一如往常的在大厅集合,那次之后永远都是Singto等Krist。不管Krist多早下楼都好,Singto总是比自己早。

“吼咦!怎么又是你先到!”

Krist已经用最快的速度整理资料了,他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Singto的动作可以那么快。虽然他很清楚对方的办事效率很高,不过也太快了吧?!所以说...谁告诉你他在工作?

“额...电梯太快了?”

早知道就不维修电梯了!以上是来自Krist的心理活动。

“算了...我们走...抱歉。”

手机不合时机的响起了,大晚上的,还有谁会给Krist打电话呢。

“喂God,怎么了?现在?!你开什么玩笑!?额额额知道了我现在过去。”

似乎听到了什么让Krist很震惊的消息。不过Singto可不在乎什么震惊的消息,他只在乎Krist的那句现在过去。

“抱歉啊,我朋友突然回国,我要去接他。”

“嗯,没关系的总裁。”

“额额,我先走了啊!你也小心点!”

说着,一溜烟的跑了。说没关系自然是假的,他可不能接受他的猎物抛下他去找别人。他很好奇他口中的God到底是谁,和Krist是什么关系。他迫切想要知道,他恨不得把对方的家底都挖出来。如果那两人真的有什么特别的关系的话,他很可能会杀了他,虽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心里会难受成这样子。在这个残酷的自然界中只有互相残杀,吃与被吃。他看着Krist的背影,眼神有些阴冷,让人不寒而栗。不过这只小动物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目光。


现在的Krist就好比一只催死挣扎的小兔子,他知道自己即将被吃,可是为了活下去他选择挣扎。可是可悲的是,他挣扎着,但对敌人却丝毫不了解。就连敌人在身边,天天和自己见面,他都不知道。更讽刺的是,他似乎对敌人渐渐心动了。爽约,不单单让他有罪恶感还让他很是失望。吃饭已经是习惯,此刻他想揍死那先斩后奏的家伙。


God见到Krist的那一刻,他便伸出手想要给多年未见的好友一个热情的拥抱。可没想,Krist不但拒绝了他的拥抱。还在他的腹部上揍了一拳。

“你特么回来不会提早说吗?!?!”

“我给你发电邮了啊....旧的邮箱....”

因为疼痛的关系,God一时间直不起腰。蹲在Krist的面前的光景让经过的人们都向他们透来了奇怪的眼光。God委屈的说自己已经通知过Krist了,不过很显然他纯属欠揍。

“你知道那东西我已经三年没用了吗?”

“知道啊。”

“那你觉得我会知道吗?”

“啊....”

God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对上的是Krist的杀人目光。

“啊你妹啊....起来啦!我送你去酒店。”

“额...”

他摸了摸隐隐作痛的肚子,认命的跟了上去。这样说起来,当初自己真的是疯了才会给Krist已经荒废的电邮发邮件。打个电话很难吗?很难吗?!


虽以是深夜,可曼谷市依旧歌舞升平。God已经很久没有回到这个他成长的城市了,不免都有些想念。他依恋的看着窗外不断变换的景色,心理很是温暖。不过Krist却不留情的打断了。

“N'Bas呢?”

“国外啊。”

“....”

“诶别打,放下你的手!Bas在总公司啊,我只是回来看看。”

在God的老实回答下,Krist放下了随时会向God挥过去的手。对God,用暴力最奏效了。

“那你会在曼谷待几天?”

“没多久,就两三天。”

“那为什么不住我那儿就好了?”

“Bas不给啊。”

这个妻管严让Krist一时没忍住,笑了。
“难不成N`Bas会吃醋?”

“不是啊?他是说怕我会打扰到你和你的另一半。不过我跟他说你这个万年单身狗是没有爱人的啦!哈哈哈哈!”

紧接着,不出意外的挨揍了。


那晚,Krist并没有回家。而是和倒时差的God聊了好长时间的天,当然,已经经过Bas的同意了。Krist没有把公司的事情告诉God,他不想靠朋友,公司是他的,他必须一个人负责。所以就只是聊了闲话家常。因为好久没见到朋友,Krist就连Singto给自己打了无数的未接电话,他都不得而知。


Singto暴躁的砸坏了手机,力道之大估计得直接换新的了。Krist竟然为了别人爽了他的约,Krist竟然和别人上酒店,Krist竟然彻夜不接自己的电话!Krist现在竟然跟别人共处一室!凭什么!?那男人到底有什么资格!越想越气的Singto一时没忍住,砸坏了桌上那价值连城的花瓶。巨大的响声,自然吓坏了门外的女仆,不过她们却依旧不敢多言。


商场上,多一个朋友永远好过多一个敌人。在查出God的底细和两人的关系后,Singto郁闷的心情多少缓和了些。可是他依旧接受不了Krist把别人摆在他之前的位子。Krist是孤儿,无父无母,所以他必须把自己摆在第一位。因为Krist是他的东西,最起码是他,看上的东西。


虽然很害怕,但是Singto书房的门还是被敲响了。门外传来了女性稚嫩的声音,说到。

“少主,R先生说想见您。”

Singto沉默了一会儿,应声到。

“让他进来。”

“是的少主。”


女仆口中的R先生其实是Singto常去的那家俱乐部新来的‘少爷’。换做以前的话,他的样貌绝对不是Singto的菜。不过Singto却看上了他,就只因为他和Krist有几分相似。虽然性格这方面,相差甚远就是了。因为Krist绝对不会放下自尊和面子,而R先生为了钱却能够作践自己。说到底,也就只是个替代品。Singto并没有很喜欢他,就只是存粹长得像Krist。看着走进房门的R先生,Singto并无多言。还莫名的火大。

“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嗯?着...少主...您说什么我听不懂。”

要是Singto要是会给他打电话,让他跪下来喊爸爸他都愿意,反正又不是没喊过。况且,别说是Singto给他打电话了,他连Singto的号码都没有,他也清楚知道自己只是Singto嘴里那位Kit先生的替代品罢了。不过有钱怎么的?他还真感谢那位Kit先生啊,让他有机会攀上Singto,爬上他的床。

“...算了,出去。”

“少主您心情不好嘛?我来帮帮您吧?会让您很舒服的。”

出去?他都快把钱花光了,让他出去怎么可能?在Singto这儿,他敢稍微大胆些。因为Singto绝对不会打他的脸。他们这行都是靠脸靠身体靠技术吃饭的,要是遇到那些会打脸的客户,他们不管说什么都会拼命保护自己最重要的资本。尤其是他,因为他这张脸是唯一能够继续保持Singto对他感兴趣的东西,所以Singto绝对不会对自己的脸下手。


他走向前,想要和以往一样替Singto脱去衣物。可这一会儿,却在那之前被捉着了。

“出去。”

Singto一脸厌恶的甩开他的手。长得像Krist又怎么样?他终究是一个不一样的人,差太多的人。

“钱跟管家要,别再出现在我的面前。”

看到这张脸就觉得暴躁,明明如此相似,却又相差甚远。或许就是这一刻,Singto真的感觉到Krist是没有人能够取代的吧。那么的纯洁那么的单纯,明明苟延残喘还要硬撑着。绝对不会和别人示弱示好...跟面前的人一点都不一样。更何况Krist也快到手了,有正版还会有谁要替代品呢?

“少....少主您...您不要我了?”

R先生慌了,面前的人可是他的大金库。要不是Singto,他怎么可能花钱那么大手大脚的,怎么可能在夜店里耀武扬威?

“滚。”

Singto的语气很是冰冷,眼神也甚是骇人。这是他的底线,再让他开口,就可能是被抬出去了。R先生虽不识相,不过天生的求生欲却让他下意识连滚带爬的跑进去。这是Singto第一次不碰他,反而觉得恶心。这是第一次,也再也没有下次。


“总裁,您昨天很晚才睡吗?”

Singto给Krist递上了一杯咖啡。此刻的他显然已经不再反抗Singto了,他接过那人递来的咖啡,一口闷。本想要让自己清醒些,这下子还真是彻底精神了啊。酸苦涩的味道让Krist白皙漂亮的脸扭曲了起来(说实话...每次都手误写成小脸....可是想一下...我们大宝贝是大脸啊....我是罪人....),不过在发了抖后又恢复了以往的样子。

“我昨天...没睡...我朋友倒时差,拉我说了一晚上的话....”

说着,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意思就是您昨晚没回家?”

Krist点了点头,捉了捉久违放下来的刘海。现在的霸道总裁,看上去软软萌萌的。这些,Singto早已知道,不过当Krist老实说出的时候,心情莫名的好。可一旦想到昨天那二十多通未接来电,Singto又莫名的暴躁起来。甚至装不下去的,语气有些不好。

“那您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Singto的语气换来了Krist的不满,论关系,Singto还要敬他三分。他凭什么这样质问自己?

“嘿,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没人喜欢被约束的感觉,当然他也是如此。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控的他很快就收回了自己的情绪,并且一脸委屈的说。

“对不起总裁..我....”

Sing·很委屈·to低下了头,一幅楚楚可怜被欺负的小媳妇儿样。

“我只是...吃醋了...”

和Krist不一样,Singto是那么的直率(翻译:死不要脸)。虽是有些吞吞吐吐,不过他依旧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如此的直白让Krist一时间甚是没有反应过来,待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满脸通红了。

“神...神经病!去工作啦!”

他急忙转过头,快速的走回了办公室。不过压不下的嘴角似乎说明了主人很喜欢,很高兴。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莫过于逗猫。Singto看着Krist落荒而逃的样子,心情不由自主的变好。他的小猎物,果然是极品啊。


躲回办公室后Krist久久不能整理自己的情绪,脸蛋依旧那么的滚烫。想了很久的他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件事自己不管怎么样纠结都是没有结局的。所以他决定给自家好友打了个电话,很意外的竟然接通了。

“喂...”

对方的语气有些沙哑,可是并没有睡意。Krist很识相的没有说破,只是默默的心疼Gun的小蛮腰。这种状况,以前的Krist说什么都绝对会脸红打骂Off禽兽。可现在的他已经习以为常,对此脸不红心不跳了。

“P`Off在忙?”

当然,这是废话。在忙能接电话?

“没,怎么了。”

“P`Gun睡了吗?有些事想和你...谈谈。”

因为时差的关系,现在国外估计是深夜了。Off看了眼身边熟睡的爱人,挡着手机的收声孔在他小脸上琴啄了口后走到了阳台。

“有什么事情,说吧。”

“...我似乎有喜欢的人了...”

最怕空气陷入沉默,P`Off估计生气了吧?Krist心想。

“谁?”

“我说过那个很烦人的Singto Prachaya….”

Krist越说越小声,越说越心虚。诶?等下,所以Off为什么生气啊?而且这不是重点吧?这不是重点?你家的猪被白菜...呸呸呸!你家的白菜被野猪吃了你看你气不气!

“诶不是啦!我只是怀疑!所以...其实...未必...”

“算了,我早就知道了。”

“噢噢是哦...诶?!?!?!”


-嗯,首先非常谢谢你们

-再来,对于狮子说的 他只是扮演好钢炮。我说狮先生,你那部剧你知道完结多久了没有哈???所以我们现在是看Kong在调戏我们大宝贝,作弄我们大宝贝,爱着我们大宝贝?你现在甩锅本事了 甩到钢炮身上去了不过狮子啊 我爱你 所以 我要自动解读为


我扮演着Kong的角色 我跟Kong一样深爱着那个爱脸红爱开车的小傻瓜


就这样(强制解读不要阻止我

评论(3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