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 真人向 ABO[缘]

-您的好友 腹黑狮上线

-要不先心疼一下两个妹子跟妞妞?得罪谁了这是

-我...我...我想去泰国弄醒狮子,他这些天说了什么啊他,他知道他在说什么嘛他

-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大OFFGUN啊啊啊啊啊啊!!!!咳 抱歉...

-爱你们呐!


第三十八话


诺大的Supsap府邸,华丽却不显土气。府邸中的某一间房里,从今早开始就不断的传来女孩儿的哭泣声。而她的枕边人自然是听在耳里,痛在心里呀。别说痛了,都已经痛碎了。不过,身为半个诸事者的她,只能不断的安慰。心里想着安抚好后,向另外几个诸事者算帐。


这件事呢,还需要追叙到昨天晚上。在宾客们都离开后,Jan的几位好友并没有各自回家。而是到了Supsap府邸。而看着几人长大的家主自然没有阻止他们想要凑热闹闹洞房的心。不过没想,那几位竟然把Jan给灌醉了。


本来还想要好好哄,让爱人自愿把自己托付与自己的Jan就因为半醉加上爱人那淡却迷人的信息素而失控了。在酒精和信息素的撮使下,就这样标记了对方。所以才形成了这般的局面。所以说,表面上看去她的确是半个诸事者。不过实际上另一半的诸事者才是需要负全责的那一个。不过自己也爽过了总不能让兄弟们来向自己道歉对吧?再加上,自己的媳妇自然要自己哄了。所以Jan就哄了三个小时多,对方才终于不哭了。


Wawa抽泣着,手还紧握着被不肯松开。看上去就像是受尽了委屈的小姑娘。不过两人身上的吻痕和Jan白皙背上的抓痕却说明了昨夜的狂欢、两人的热情和她们对彼此之间的渴望。而Wawa哭的原因甚至她自己都不知道。要说是声Jan的气呢,她昨天也向对方求欢了。要说痛呢,也不至于哭三个小时多。要说羞耻的话还合理一些,不过自己还打了对方了。虽然不是巴掌而是小拳拳就是了。


见Wawa停止哭泣了,Jan挂在玄上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不过爱人满是泪痕的脸庞还是让她心疼又愧疚不已。

“不哭了呀~”

她小心翼翼的给对方抹去了眼泪,动作是那么的轻,那么的温柔。Wawa抬起头,看着面前的人。很是委屈的点了点头,换来的自然是对方宠爱的笑容。

“看看,眼睛都哭肿了...”

“水...”

这是三个小时以来的第一句话,沙哑干涩的喉咙让Wawa不愿说多任何一句话。

“好,我去给你拿。”

宝贝媳妇儿的要求,Jan自然不会怠慢。赶紧站起来,随手接过放在一旁的浴袍穿上后离开房间,给Wawa拿水去了。Wawa呆呆看着前方,又低头看了眼痕迹斑斑的身体。再一次呆楞了一会儿后,想到了昨晚的激情而羞得串回了被窝里。


现在的时间是中午12点,Jan从来没有那么晚才起身。更没有穿过浴袍在府邸里走动,所以一路上迎来了下人们的视线也不奇怪。

“Jan。”

突然有人叫着了Jan,她停下脚步转过身回应到。

“父亲,早...中午好。”

“哄好了?”

“没,才刚刚哭完。要说哄好的话估计还有段时间吧。”

她苦笑,不过却没有不耐烦。

“你那几个兄弟真是。”

看似抱怨的语气,却无法盖过男人那看好戏的表情。Jan真的一点都不怀疑自己是亲生的。

“我先去倒水了,晚一些会去找他们的。”

找他们喝茶聊天谈人生(笑)。男人向女儿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后,Jan才转身继续走向那似乎有些距离的厨房。家太大也不是好事啊....


“真的是双胞胎?”

我看着B超上的那两个小白点,一再又一再的确认到。只希望P'New能够告诉我不是双胞胎。

“非常大的可能性,下个礼拜能够给你准确答案。”

“非常大的可能,意思就是也有不是双胞胎的可能性咯?”

我凑到了P'New面前,捉着他肩膀晃了晃。

“额...是可以这样说...”

P'New尴尬的回答着我的问题,可是却不断的向P'Sing发去求救眼神。也不知道是吸收到了眼色,还是醋坛子又翻了。P'Sing拉开了我的手,把我搂回了怀里。

“不喜欢吗?”

“一次过两个孩子...怎么带啊...”

“一起带呀~”

“好累的呀P'Sing...”

“我来带呀~”

听到这话,我和P'New下意识的对视一眼。很默契的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并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我们都是实力黑吧...

“额...P'Sing三思...”

“是啊Sing...别这样...孩子都是小天使啊...”

我们的意思基本上就是,不要荼毒两个好好的小天使好不好...P`Sing也不傻,一脸无奈的看着我们。不过随后又弯下腰,轻轻的把头靠在我的肚子上,向孩子们抱怨到。

“怎么办?粑粑被嫌弃了~”

粑粑...?P`Sing请你注意一下我们的心脏...诶手你干嘛,你干嘛摸P`Sing的头啊我的手!不过...毛茸茸的...好摸。画面之美,连默默吃狗粮的New也不禁放大了瞳孔,心脏像是被暴击一样狠狠的抽了一下。不过这种感觉他却不讨厌。因为真的太美了,要说美如画的话,面前的画面绝对远远超过着形容词。


不过吃太多的狗粮是吃会胖的,再美味的糖都是会腻的,人类是不能直视太阳的。为了不长胖,为了不得糖尿病,为了不瞎。New还是为了自己的健康问题着想,开口制止那两人继续晒恩爱下去。

“两位,请滚。”

医生赶病人也是没谁了...不过这种无奈的日子,New估计还要过好几个月吧。


见P`New下了逐客令,我才意识到我们刚刚做了什么。我拍了拍P`Sing的头让他坐起来,可是他却在肚子上蹭了蹭后依旧没有其他的动作。见他不理会我,我再一次拍了一下。

“起来啦。”

“多一下...”

“多你妹啊!老子试验还做到一半啊!”

然后躺在我怀里的那人就像是没听到似的,一动不动的。见P`New那幅杀人眼神,我还是阻止P`Sing继续撒娇下去吧...

“P`Sing,我累了。我们回去好不好?”

“好!当然好!我们现在就回去吧。”

说着立马跳了起来,果然这招最好用。虽然好用,不过P`New那白眼都翻到天边去了。在我两双双站起来后,P`Sing拍了拍我的腰在我耳边小声的呢喃到。

“Kit你在外面等我一会儿好不好?”

虽然不解不过我也没有多问,估计是有什么事情想跟P`New谈谈吧。我点了点头后独自离开了病房。


在确定房门关上后,Singto也并没有重新坐下。

“今天我劝你还是加大保安力度。”

“已经加大了,不过她现在估计没空找我们算账。”

“也是。”

“不送?”

“嗯。”

说着,转身离开了New的办公室。


把我送回家后,P`Sing因为把工作留在了办公室所以要回去取。不过据我所知,P`Sing的办公室似乎有些距离,所以我便让他工作结束后才回来了。看看我多体贴呲呲呲。在P'Sing离开后,我独自在房里呆愣了很久。一段时间后,开始摸着肚子对不知道是一个还是两个未成形的宝贝说着话。老实说,我并不知道我说了什么。就只是一直在说着,回过神后已经是两个小时候的事情的。


此时,房门被敲响了。

“请进。”

我对着房门应了一声,无神的语气连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从门外进来的是P'Tasanee,虽然有段时间没提到她了。不过自打我被P'Sing强制捉来住后,她可以说是承包了我所有的饮食起居。如果不是有时候我威胁P'Sing让我回宿舍几天,我估计成废人了。

“P? ”

“N'Kit,饿了吧?我帮你弄了些吃的,吃点吧?”

咕噜咕噜...我摸着咕噜作响的肚子。P'Tasanee没有提起我都忘了因为要检查所以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呢。这会儿都快四点了,饿了也不奇怪。

“快到晚餐的时间了也不能吃得太饱,吃点面包将就一会儿好不好?”

我乖乖的点了点头,接过了P`Tasanee递给我的盘子。

“谢谢P…”

“我听殿下说了,恭喜啊N`Kit。是双胞胎对吧?”

“嗯...”

“嗯?怎么看上去没精打采的呀?”

“我...我告诉P...P别告诉P`Sing好不好?”

我把视线从盘子移到了P`Tasanee漂亮的脸蛋上,恳求着她。而在Tasanee眼里,Krist这一副表情就像是受尽了委屈似的,可怜兮兮的,非常...额...激发母性。

“嗯,你说吧。”

P`Tasanee蹲在了我的面前,一脸温柔的看着我。让我莫名的想到了上辈子的邻居姐姐,每一次哥哥欺负我后我都会跑去向她诉苦,她还会帮我教训哥哥。不过这辈子,我并没有机会见到她。在我薄弱的印象里,两位姐姐似乎真的有些相像。只不过时间已经过去太久,我已经忘了邻居家姐姐的名字了。

“我其实...很担心...我觉得我还不够成熟,怕没办法一次照顾好两个孩子...”

P`Tasanee的确是第一个知道我顾虑的人,我怕告诉朋友的话,他们会认为P`Sing对我不好什么的。而P`Tasanee绝对不会有这种想法,就算有也不会为了帮我出头而得罪P`Sing。如果和P`Sing的朋友讨论的话,不用怀疑,P`Sing瞬间就会知道了。而P`Tasanee呢,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她绝对不会说。

“你有殿下在啊,如果你害怕殿下笨手笨脚的话还有我们大家都会照顾两位啊~”

嗯,我还有各位P在啊。

“谢谢P...”

“对了,N`Kit想要小王子还是小公主啊?”

“啊...我想要女儿。”

女儿比较可爱,跟我妹妹和Wawa一样,都很可爱。儿子的话...要是跟P`Sing一样的话该祸害多少beta和omega啊...因为据说王族的孩子都是alpha,只有极少数会是beta。所以我们的孩子估计是alpha吧。而着估计也是P`Tasanee不问我要什么属性的原因吧,那么多年来,王族从来没出现过beta。就算有也是有着alpha信息素的,beta中的王者。可这种人物,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了。

“嗯~会不会是龙凤胎呢?”

“是的话就好了,P`Sing之前说过想要一儿一女的。”

“是吗?殿下说过这种话吗?”

“嗯,P`Sing应该...很开心吧?”

“当然啊,这些天啊殿下走着走着都会突然笑出来。自然是非常高兴才会有的表现呀。”

“那...那就好了。”

果然P`Tasanee很温柔,跟她聊了天后感觉这段时间累积在头上的乌云全部都消散了。大家都在我的身边,我真的很幸福,真的没有需要担心的事情。真的没有...起码...目前没有。


“诶Jan小姐,您不能进去!我们还没通知殿下!诶Jan小姐!”

Jan退开了阻拦自己的人。今天的她并没有特意的打扮,甚至没有化妆。就算是没有化妆,她的脸色都是红嫩滋润的,春光满面。虽然素颜,虽然没有打扮。不过美人不管怎么样都是美人,就算是现在,随便一个笑容都能让人心动不止。不过现在,这位美人儿可没有那卖笑的心思。不顾阻拦的推开门便闯进去了。里头坐在桌前的那人就像是早就料到了一般,头也没抬,笔也没放的。

“Prachaya Ruangroj。”

“跟谁借胆了?”

“我今天跟藏獒借胆了怎么的,你有本事你杀了我全家。”

“呵...我还真没这本事。说吧,Jan小姐。怎么火气那么大?”

“呀!”

见Singto一副装糊涂的样子,一直忍着的脾气也不忍爆发了。她暴躁的用双手往木质的办工作上狠狠的打了下去。见Jan真生气了,他在抬起头之前还恶趣味的笑了会儿。

“为什么最后几天才告诉我。”

“我忙。”

“忙个屁!难不成你忙到一句话都不能跟我说?!那么忙还有本事把N`Kit搞怀孕你骗谁!”

认识Jan十多年还真没看过她发那么大的脾气,嗯,还真挺好玩的。

“我忘了。”

“呵,你忘了?你是故意的吧?”

“是啊。”

见Singto那幅恶趣味又理直气壮的表情,被气急的Jan也不在乎形象什么的了。在她踏进着建筑物的那一刻,昔日哪一副高贵典雅,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冷静又理智的Jan已经不复存在。然后我们的罪魁祸首还如此的理直气壮。Jan冲上前,紧捉着Singto的衣领。

“你信不信我找N`Kit聊天去。”

“可是我让你们结婚了。”

哪怕是被捉着衣角,Singto都没有生气,反倒心情很好。因为一言道出的大实话,让Jan顿时感觉被灭了怒火。她缓缓的松开了手,整理起了仪容。

“我先回去了。”

“不送,我会找时间去看看妹媳的。”

本因为Singto一句话就稍微熄灭的怒火,却因为那该死幸灾乐祸的表情而从新被点燃了。不过这会儿她并没有像刚刚那般失控,只是挤出了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容后便转身离去。毕竟着刚新婚,新娘子就不知道要生多久的气了。不回去哄着怎么行呢。


其实呢,Wawa会生气是因为她问过Jan自己结婚的对象是不是她。可是Jan的答案却一次次让她心凉。最后的两天,家里害怕她逃跑,甚至直接把她关起来了。不单单是不让她出门,还没收她的手机和电脑,断了她与外界的所有联系。所以当天,她自然有种被欺骗的感觉。要知道她因为这件事流了多少泪,哭了多久。眼睛肿了,喉咙哑了,全身乏了。活生生的被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在被完全囚禁前两天,Wawa给Jan打了无数的电话,发了无尽的短信。可是多一秒的等待便是多一分的绝望,一直到手机被没收的那一刻。她都没有收到一丝丝的联系。在她心里,或许就是P`Jan不要自己了。P`Jan就连和自己说话都不愿意了。是不是因为P`Jan觉得自己被当作物品来交易所以很恶心,很肮脏。所以P`Jan才不理会自己。老树会枯,潭水会干,人心会死。在Wawa心死的那一刻,她的P`Jan才终于出现了。


不过这件事情真的不能够责怪Jan,因为她那位恶趣味的表哥。让她忙得不可开交,那几天她才真的是忙得一句话都说不上。手机就这样被晾在一旁好几天,一直到没电自动关机她都没那一个心思去处理。因为太突然,她不能慢悠悠的准备。她发誓要给Wawa一个完美的婚礼。一个漂亮,一个梦幻,一个让全世界都羡慕的婚礼。所以她才如此的忙碌。一直到婚礼的前一天晚上,当她好不容易把事情都处理好。要给Wawa报这喜讯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对方给自己打了那么多通电话。Jan自然是二话不说给对方回电了,不过一次次换来的都是那冰凉的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正当她想直接给Siripool家打电话的时候,就被兄弟们拖去灌醉了。


会这样,都是因为Singto。他的确是忙,不过真正的原因还是因为想要看好戏吧。之前追妻火葬场的时候,几位朋友可开了自己不少玩笑啊。要慢慢的,一个个的,还回去才行。不是吗?

评论(30)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