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夏

请不要给我赠礼还是什么的哦
我收不到的

【SK】幸 或 不幸

-来 真香现场

-诶....大家认为这篇怎么样啊?


第五话


“K‘Krist,距离我们给你的时限还剩下两个星期。这两个月多的时间里,公司股票比之前滑落的更快了。”

Krist直勾勾的看着说话的男人,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坚定,哪怕内心是多么的崩溃。他知道,这两个月自己的确越做越糟。别说没有新的合作项目了,就连长久以来的合作对象都陆续和公司解除合作关系。

“是的,我知道。不过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到最后一刻我都绝对不会放弃。”

他握紧了拳头,他气愤,不过是气无能的自己。散会后,他依旧独自一人回到了办公室。看着总裁没落可又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坚强的身影,大家都多少有些心疼。公司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只不过大家都对此闭口不提。他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是更努力的工作,相信自己的总裁,虽然他们知道那都是徒劳无功。被S氏盯上的猎物,根本没有挣扎的机会,就会被吃抹干净。


S氏,神秘又庞大的公司。跨越度非常的广,基本上什么性质的工作都有参与。那么庞大的公司,却没人知道董事长是谁。他就好比幕后黑手一般,控制着它。有人说S氏的董事长是一个病入膏肓无法下床的老人家,可是试想想,那怎么可能呢?又有人说S氏的董事长是一名智商很高的艺人,不过也不怎么合理就是了。他的存在一直都是密,也不断的有人提出新的观点,随后又被一一打破。时间久了,似乎就成了都市传说了。而那位大家口中天才一般存在的人,却坐在K氏秘书部的其中一个座位上,拿着手上的冰咖啡,乐呵着。

“N`Singto,又有人给你送咖啡了啊?每天早上一杯~呲呲呲,也不知道是哪一个丫头。”

秘书姐姐带着看热闹的样子作弄着Singto,而对方只是露出了标准的假笑,回答道。

“是啊,真好奇是谁。”

丫头?不是哦。不是丫头,而是他们的总裁大人。Singto永远都是最早到办公室的,自打他们第一次开始吃宵夜的隔天早上起,他总是会发现有人在他座位上放了冰咖啡。虽然本就猜得到一二,不过他还是选择亲眼鉴定。隔天,他更早抵达了公司。果然看到某个人偷偷摸摸的在他座位上放了些什么。他并没有走过去,而是躲在对方看不见的死角里,看着对方偷偷摸摸,随后匆忙逃跑时脸上那害羞的表情而偷偷的乐着。

“那P,我先给总裁送咖啡了。这个时间他应该也快让我们泡咖啡了吧。”

“咖啡!”

果不其然,Singto的语音未落,房里就传出了声音。秘书姐姐很是惊讶的看着Singto离去的背影。自己在这里工作了好多年了都没注意到这一点,这个Singto才来几天啊?难不成...之前听说过他喜欢总裁的传言是真的?


随着时间的流失,Krist越发感觉到了自己的无能。他甚至有些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坚持下去到底是对是错。他更是问过自己,如果当初直接把公司拱手让人,而自己却当了个挂名总裁。会不会,就没有现在这样,看着自己一手建立的公司慢慢被自己弄垮来得痛苦。虽然他知道,被S氏收购后公司会很快的回到以前的样子。不过现在这种无力感,还是让他觉得自己很是没用。K氏对他来说就好似孩子一般,让它出生在世界上,把它茁壮成长,把它养育成人。但现在,他却也亲手害了他。他很痛苦,也很受伤。可哪怕如此,在他最辛苦的现在虽然没有朋友在身边。可是却有着自己喜欢的人,陪着自己。


时间回到Krist给Off打电话的那一天。

“P你在说什么啊?!”

对于Off的反应和说法,Krist很是震惊。自己只是怀疑而已,可Off那一副早料到的语气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说什么?你喜欢他这事儿也不是一两天了。God也知道了,他这次回去没去找那小子喝茶估计也是N`Bas阻止了吧。”

这下子别说震惊了,Krist感觉自己都原地石化并且爆炸了啊。

“你们是从什么时候觉得我喜欢他的啊....?”

Krist小心翼翼的问道,因为就连他自己都感觉不到。Krist对感情其实比较迟钝,不管是在孤儿院时还是在上学的时候。不少人喜欢他,给他表白,他都不明白。不然那么好看又优秀聪明的人怎么可能到现在二十多了还是单身呢?

“从他跟你杠上不久后?”

“怎么可能?那时候我超讨厌他的诶!”

“不不不,我们很肯定你那是喜欢他了。”

“证据呢?”

他可不相信Off的鬼话,他可是还记得当初自己想要揍他炒他把他画成猪的呢!

“你开口闭口都是他啊,要是讨厌一个人的话是绝对不会想要提起他的。可你不是,你一直在说他。那就算了,可以说你发牢骚还是什么的。不过你说的都是他细节的东西,不管是跟人说话还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一口气说太长受不了的Off停了下来,深深谈了口气后接着说到。

“Kit啊,我们认识快二十年了。你是什么性格,我们能不清楚吗?我告诉你,我们不单单是清楚。有时还比你自己要来的了解你。”

所以面对自己的内心吧!我们绝对比谁都要支持你。而他要是伤害你了,他们也不会放过他。这是打从Off和God感觉到Krist的心思的那天起就有的念头,他们绝对比谁都保护他、支持他。

“P'Off...可是我...”

“害怕了?”

“嗯....”

“那你就好好考虑看看吧,毕竟感情这回事也不能急对吧?不过就一句话,不要让自己后悔了。”

“嗯...知道了...那你那儿时间也不早了,去休息吧P。”

“额挂了。”

挂断通话后,Krist愣了好长一段时间。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脸又红了。


“您的咖啡。”

“放着吧。”

“您先休息一会儿吧,午餐时间已经过了。”

Krist本就三餐不定时,最近发生的事情更是让它忙得一天只吃那么一餐。

“...”

他并没有理会他,他正专心致志的处理着手上的文件,所以并没有把对方的话听进去。

“总裁。”

依旧没有回应。

“Krist。”

还是没有回应。

“老婆。”

“谁是你老婆啊!!”

看着Krist怒气冲冲的样子,Singto很是满意。他才不在乎Krist对此会不会生气,他只在乎Krist没有无视自己。Krist要是把身体搞坏了就麻烦了,他可不想要和一个病猫发生关系。

“总裁,吃饭吧?”

Singto换下了嬉皮笑脸的表情,一脸的严肃认真。这是Krist第一次看到Singto这种表情。不知何故竟背后一凉,这是Krist第一次觉得Singto这人可能深不可测。不过有一句俗语,好奇心害死猫。这只猫已经对面前的人有好感了,会自愿跳下去也不是不可能,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没...没时间...”

他避开了对方的眼神,黑洞一般吸引力的漂亮眸子,让Krist每每被它死盯着都会不自觉的脸红。

“必须吃。”

Singto的语气很坚定,让Krist的身体下意识的想要服从。他张开嘴想要说好,可是主人却在那之前抢回了自主意识。

“凭什么你让我吃我就必须得吃?要知道我是你的总....”

“就凭我喜欢您。”

还没说完的话被无情的打断,对方坚定的眼睛在此刻放软了不少。甚至还多了些许温柔、多情、心疼。

“总裁想吃什么,我给您买吧?必须吃,不然对身体不好。”

“我...”

“或许总裁认为现在自己年轻,生病了很快就能痊愈所以不在乎身子。可是我不允许,我会心痛。”

Singto再一次打断了Krist狡辩和找借口的机会。照理说Krist是会生气的,不过不知为何。他似乎有那么一丝....心动?

“...吃...都行不过我要粉红冻奶...”

哦对了,总裁大人喜欢粉红冻奶这件事。整间公司就只有Singto知道而已哦。Singto一个人。

“咔。”

说着点了点头,离开了。


走出办公室的Singto在没人的走廊里把手放在那隐隐作痛的胸口处。刚刚那种心头一紧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从没体验过,这是第一次,他也不明白。随后,Singto的脑子里浮现了个恐怖的想法。难不成自己真的对那个小猎物产生了有兴趣以外的感情了?不可能的,Singto告诉自己。他这辈子都不会有喜欢的人,感情都是弱者的游戏。


“Sing啊,我看你是真的喜欢上那个小总裁了吧?”

“你信不信我缝上你的嘴?”

因为New的话,Singto莫名的有些暴躁。他的话意外的没有换来New的炸毛,倒是另一个人的讽刺。

“哟?狮少主对我家爱人有什意见?”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写这东西的时候笑成了汪?说好的虐文活生生成了逗逼文?佩服我自己。)

“呵,我哪敢啊?”

Tawan并没有立即回话,拍了拍New的肩膀意识他把靠近Singto的位置让给了自己。在Tawan面前异常乖巧的New自然听话的让了位(这边绝对ooc了...)。Tawan坐下后,自然的翘起了二郎腿,满是讽刺的说到。

“有您不敢做的事情吗?”

平时的Tawan啊不管事,被兄弟们惆怅胆小。不过他们也知道不是如此,要是公司或者爱人有事就会莫名的变了个样。就好比现在,Singto对New的威胁,虽然知道是玩笑。不过下意识,还是身体先反应过来了。

“怎么?护妻宠妻爱妻怕妻狂魔坐不住了?”

“你别笑,小心有天你也成老婆狗。”

对老婆狗这个身份,Tawan可别说多自豪了。

“....乌鸦嘴。”

“哈哈哈哈!”

乌鸦嘴乌鸦嘴,乌鸦嘴说的话似乎往往都会发生不是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着之类的经验呢?

“诶对了....你那个小总裁那么难搞...为什么不直接灌醉了得了?”

要知道,那是最直截了当的方法了。和New在一起前他也用了不少,哦...New不知道就是了。

“我要在他最清醒的时候。”

或许其他人,他会选择这种最直接的方式。隔天要是闹,最多给钱就好了。可是他这会儿看上的猎物却不是如此。所以他要在他最清醒的时候,这样,就赖不掉了。赖不掉是一点,重要的还是想看对方羞耻的表情吧。站在社会顶端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奇怪的恶趣味不是吗?

“怎么?想让他彻底记着你?”

“也好。”

他不知道是不是想让Krist彻底记得自己,他只知道自己不允许Krist忘了自己。或许,是一样的意思吧。

“恶趣味...”

Singto不知从何时泛起的笑,让朋友们都不寒而栗。不是那种阴森的笑,而是占有中又莫名带了些温暖。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恐怖。


两个星期的时间过得很快,距离约定日还有一天。这一天,Krist什么都没做。就只是坐在他的椅子上,晃啊晃。眼神是那么的空洞、无神、绝望。这一天,大家努力维持着以往的样子,但大家都因为Krist的状态而心疼无比。他努力了那么久,到最后还是一场空。他努力的想要从狮口中逃脱,可始终抵不过S氏。


权力真好啊,有了权力就可以为所欲为。有了权力就可以把人逼到绝境,有了权力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别人的努力占为己有。Krist不怪S氏了,他就算怪,也只怪自己太弱小,太无能了。他拿起了座机,按下了一组号码。

“晚上有空吗?”

“有的,总裁。”

“陪....陪我去喝酒吧...”

“好的,总裁。”

评论(26)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